澳门6天走街过巷记(下)

Jcare (重庆) LV.7
2016-01-28 22:09 334/3
  • 出发时间/2016-01-08

刚刚下楼去走了一大圈,好久又没有锻炼了,想想自己拖着一大坨肉在行走就心塞。。。想想还是尽快把游记完成了,免得夜长梦多

澳门走街过巷记(上)http://www.mafengwo.cn/i/5377858.html
8天玩转泰国曼清PAIhttp://www.mafengwo.cn/i/3443457.html

澳门第四天
    今天就是自己去逛了,xtt介绍说今天可以去澳门塔那一边去玩玩,出门去吃了一碗米线就又出发了---澳门塔。听说那边有蹦极然后我很兴奋的就去坐公交车了

澳门塔到啦

看蹦极就穿过商场就过去啦
   在下面看着他们蹦极感觉没有想象中和电视中的那么看着刺激,其实跳的人真是感觉刺激,自己也好想去跳,但是后面听盆友说两三千吧
    其实可以在澳门塔上面去看下,上面有个旋转餐厅,只要你在里面消费就可以不买门票就上去了,发小说50葡币喝一杯果汁都ok的哦

走到澳门塔的右边还有一个很大的雕塑,一群台湾人在那拍照,见我在那拍然后走过来说can you take。。。半天没说出来然后拿着手机指给我看,哈哈。。。然后我说好哇。。。只见那个姐姐好激动的说你也是大陆人啊她们一个劲在那摆姿势搞笑得很,说抱着大腿拍啊,亲亲屁股。。。哈哈。。。好可爱的一群台湾然后给我也来了张

澳门塔就算到此一游吧,下一站去妈祖庙。。。澳门太多菲律宾葡萄牙人,所以一般说国语都是没用的,英语又烂的我,好不容易问到个叔叔给我指路去了妈祖庙,虽然有点远,但是走过去的风景不错哦

走到一个湖边,坐下来打开kugou唱了首《小幸运》喝了几杯水,看到了无数个人跑步从此经过。以水带酒敬澳门一杯,感谢一路上被美丽的风景,听不懂的粤语,略懂的英语陪伴

上路。。。继续走向妈阁庙

到了

每个佛祖我都拜了三下,虽然我没上香,但是我心很诚希望佛祖能完成我的愿望

挂了很多檀香,像灯笼一样的

香火真的很旺,心诚则灵

还有个夫妻许愿树,上面挂满了愿望,可惜我没结婚,连男票都没有不然我也写了

妈阁庙逛完了想去澳门大学看看,但是坐车竟然来到了澳门城市大学,那也没事都是大学,进去看看和我们大陆的学校有啥不一样的,感谢去的路上帮助我的人儿

进个图书馆装个x,必须要在外面刷卡才能进去,刚好有个女生刷卡,然后我就随后了

找了本书来看

走出图书馆到学校里面转转,学校很小,但是绿化很好,很美,很有小资情调

逛了一天,脚软。。。回家发小带去吃大餐罗,前天晚上闺蜜还发给我几张澳门必吃美食一看这个美食也包括在内耶,味道真是棒棒哒
   澳门的很多餐饮都是下午5点才营业,那晚我们十点多去吃夜生活也是刚开始

金银瓜

菠萝鸡包,超级大一个,咖喱鸡,对于爱吃咖喱的人一定要去尝尝哦,那边的咖喱和大陆的咖喱吃起来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很鲜

虾面

澳门第五天

发小终于可以带着俺去逛逛了---主教山
  主教山也在澳门塔那边,所以又顺道去逛了一下妈阁庙

终于要到啦,顺着坡一直往上走,这里全是别墅,感觉好像自己走在韩剧里高富帅的家门口

觉得这特别像《继承者》里敏镐欧巴和宇彬欧巴的家

坐在以澳门塔为背景的栏杆上狂笑不止 哈哈

主教山上面有很多拍婚纱照的,有个新郎特别帅,还以为我们是台湾人,看见我们一直在那拍照还说要不要和我合拍一张,然而我和发小当时可能是脑子进水了吧,异口同声的说:“不!”后面还和我们搭话但是没理他,oh my god!后面后悔的不要不要的,真的很刷!!!走的时候还给我们说bye bye

没错就是介个帅哥,花痴的我还在下面偷拍了一张,哈哈,发小的朋友说人家都要结婚了你就放过人家把

主教山上又看到看半个澳门

傻bb的我又要求来张合照,结果还没开口笑就拍了。。。

太阳也快下山了,我们也开始下山回家罗

晚上去关闸那边吃了一家东北菜馆,正宗东北杂酱面炒鸡棒哦

玩的时间总是过得好快,明天就是第六天了,后天就该回学校准备考试了最后一天逛逛逛买买买

澳门第六天,最后一天,决定再去威尼斯人和新马路逛逛

拿着自己的passport很大气的走进了赌场。。。还拿了瓶水喝,希望自己赌啥啥赢好吗在里面看了很久,可惜脑子太笨没学会也看不懂
后面再一次去银河的赌场的时候被保安拦下了说我不满21。。。但是人家passport上刚好21啊。。。算了他用英语我狡辩不过,不进就不进罗

后面听发小说我去的只是最基本的赌场,因为我问说怎么没看见电视里演的那种很长条的赌桌勒。发小还告诉说每个酒店都有vip赌场房,她进去过一次周围全是金子,天!!!要闪瞎我的狗眼啊!!!威尼斯人是澳门最大的赌场哦

吃了澳门最出名的的安德鲁蛋挞,澳门一共有两家,其中一家在威尼斯人大运河商业街,这家店很小,挨在大运河边,所以要找得很仔细哦

然后去银河看了钻石水幕表演,传说是真钻石哦,炒鸡大一颗

看完水幕表演,路过家泡芙店就在银河里面,好棒

这是发小工作的酒店后门

逛了银河去了新豪天地看了8字摩天轮

晚上去逛了新马路

最后买了超级大几包东西回去,后悔没拖箱子来。。。

第七天早上该离开了。。。好舍不得,我喜欢旅行中的人、事、风景。喜欢旅行中可以不想一切的疯狂。承诺一年给自己一次旅行我觉得做到了,人生路漫漫,澳门我还会再回去的,喜欢这个小资情调,葡式风格的城市。。。Macau,bye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1-31 23:18

引用 Jcare 的图片:

小泉居?

2016-02-01 00:21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