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挑战赛观摩团

2016-01-28 22:27 352/2
  • 出发时间/2016-01-21

出发

曲靖火车站,提前出发去昆明

沙县小吃的乌鸡红参汤!参味浓。

777大飞机,还不错

首都国际机场

T2出站13号口停着一张上汽大通G10商务车

提前到达首都机场宾馆,很小不过够住了,距T2很近。接送很方便。美团价都是286一晚。

天安门

天冷,肌肉都僵了,这是拍了十多张才拍出来的,先挂上罢,我妈说这二张怎么拍的很好,赶紧去照馆洗出来,放好!

其实我知道,老妈看到这张照片就是她们年青时的憧憬。应该是老妈和老爸在这个地方拍一张,
我替他们现实了这个愿望,今年9月一定让父母去一次天安门,这是他们多年的夙愿!
努力工作,多多赚钱!

华表是一种古代汉民族的传统建筑形式,属于古代宫殿、陵墓等大型建筑物前面做装饰用的巨大石柱,相传华表是部落时代的一种图腾标志,古称桓表,以一种望柱的形式出现,富有深厚的汉族传统文化内涵,散发出汉族传统文化的精神、气质、神韵。
相传尧时立木牌于交通要道,供人书写谏言,针砭时弊。远古的华表皆为木制,东汉时期开始使用石柱作华表,华表的作用已经消失了,成为竖立在宫殿、桥梁、陵墓等前的大柱。华表通常由汉白玉雕成,华表的底座通常呈方形,是莲花座或须弥座,上面雕刻有龙的图案,蟠龙柱上雕刻一只蟠龙盘于柱上,并饰有流云纹;上端横插一云板,称为诽谤木;石柱顶上有一承露盘,呈圆形,因此对应天圆地方,上面的蹲兽为传说中的神兽朝天吼,或称为望天犼。

人民英雄纪念碑(monument to the people's heroes)位于北京天安门广场中心,在天安门南约463米,正阳门北约440米的南北中轴线上,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为纪念中国近现代史上的革命烈士而修建的纪念碑。
1949年9月3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体会议决定,为了纪念在人民解放战争和人民革命中牺牲的人民英雄,在首都北京建立人民英雄纪念碑。1949年9月30日奠基,1952年8月1日开工,1958年4月22日建成[1]  ,1958年5月1日揭幕,1961年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公布为第一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之一。
人民英雄纪念碑通高37.94米,正面(北面)碑心是一整块石材,长14.7米、宽2.9米、厚1米、重102吨,镌刻着毛泽东同志题写的“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个鎏金大字。背面碑心由7块石材构成,内容为毛泽东起草、周恩来书写的150字碑文。

全是围栏

拉着警戒线,根本靠近不了!

兵哥哥,口罩也没戴,应该冷罢,

白天看不够,晚上又来瞻仰

购票的地方,真是又多又大,公共设施不错,上厕所没收过钱!

老婆想什么呢,

仿佛觉得有一群傀儡似地太监恭敬的站立在两旁,香炉里香烟袅袅上升,皇帝在殿内居高而坐,遥想当年君王面南而坐,群臣面北而跪,其威风远非白金汉宫可以比拟的。

这个炉有点像西湖的!

这个炉有点像西湖的

储秀宫,北京故宫内廷西六宫之一,始建于明代的汉族宫殿建筑,是为明清后妃居住的地方。

这样宏伟的建筑群、这样井然有序的布局、这样的庄严肃穆,不能不令人惊叹,希望这次故宫之旅能成为我永恒的记忆。

严格按照网友的攻略行走,感谢分享!

东来顺北京非常著名,可不适合我们的口味。二个消费了300多,没点几个菜。油炸羊肉串感觉不错!

德斌说曲靖一条街的车有富源整个县城多,我现在想说北京这条街上的车有整个曲靖市里的多。呵呵。

冷,手都冻成鸡爪了!

老婆这个毛线帽,千疮百孔冷啊!

累了,回宾馆,机场快线老婆在看路人!

16公里,呵呵还没有仔细逛故宫,累成狗。真是大啊!

长白山机场

长百山机场。东北人的雪人可是相当的大,等一次看见。顿时寒冰刺骨!当时还有点风,更受不了啦,不过大家还是很兴奋,跑去跟雪人合影!!

长白山万达假日酒店

室外很冷,进到洒店就春暖花开了

工人们取冰呢。一忙就是一天,

签到处,工作人员已经精心准备好了

孙大哥,一直是论坛上活跃的人物,做公益,改车,一起合影

生意火爆,入住还要等14:00大家开始出来拍照了

会务组,组织到孟家大院吃一次地道的东北

怀旧的家具

还差我们云南十个怪呢

第一次看到东北的炕。

群主上炕,开始给大家做游戏了

小鸡炖蘑菇,好吃,地道,关键汤不错

猪肉炖粉条,纷条不错,猪肉不咋滴!

当地人称猪肉冻皮!不错哟!

这是什么湖里的野生鱼。非常棒!

玉米做的饼,放在锅边的!放糖了,不敢吃,我想应该好吃!

群主丹秋,在戏雪,大家在拍腾空的照片,旁边在撒雪做道具,大家玩嗨了

旁边的雪景

估计这个路就有一点滑了,没有铲开!

五星级的酒店,配置不错!

五星级的酒店,配置不错!各种接口,可以投到电视上!

房间外的景色

吃了农家乐,回房短暂休息,现在已经排队交押金,领滑雪的装备。人真多啊!人山人海

大厅装滑雪服的人员,是教练。可以一对一教你,可以组团教你,可以办班。收费嘛不便宜。
收费,租赁系统都很先进,服务员人少的时候很客气,拥挤的时候可就不一般了!

大家跃跃欲试,开始走冰了,过一会就要开是滑了!

老婆的滑雪的姿势很专业啊,可惜就是一个pose

大山哥领我到高级赛道,拍了一张POSE

大山哥抓拍的,谢了!

白天三个小时的滑雪时间,吃了晚饭,到了室内游泳室里游了半小时,二年没有游泳了,感觉体力太差了。
手臂,一周过了才没有酸的感觉,缺乏运动,
开始以为是免费游泳,没有泳帽人家不让进,8元的帽子卖你30元,呵呵,进罢。几千里来这里别委屈自己。

计量是500克不是1000克哟

好贵啊,快5000元了

傍晚的滑雪场

街景

夜景

桌上的台灯,试试手机夜晚的效果

这是来自全部的,大通俱乐部全部幸运成员和本次会务组,来了一个全家福!很怀念呀!

专业温度计

孙大哥,我拍的,很好的老大哥,有爱心,有技术

群主丹秋,玩的冰雾,这幅图很美,不知谁抓拍的,时间地点和欢乐永远凝固在这一瞬间。大通   群主  阳光  水  冰  雾  永不离去!

表演队向大家致谢,还有高大上的无人机!山上的滑道  这是主题桌面,不错

场地布置也很用心这么冷的天,布置这么大的场地,工作组成员你们辛苦了

俺在看无人机

老婆自己用雪做道具,我来抓拍,雪还是很厚哟

大山哥和群主在纠结什么呢?现在忘了

一楼宴会厅,设计得不错

大山哥去敬酒,一桌的精英,都很佩服他们

抢红包手气好的上台分享,呵呵,我中了一次,上台分享,好几年没有在这么多人的场面,说话了,小心脏还是有一点紧张,
三句话后,就可以开始忽悠了!很蛋定。
      想起10年前去保险公司参加培训新人班培训,抢着上去当班长,然后做自我介绍时,小胯都是抖的,怯场。
      回忆这东西很奇怪,现在想我应该是成熟了,当年怎么双腿抖,后来经过了无数的试讲,学习PTT 才慢慢不会怯场
      还是哪句老师说的,好的表现是训练出来的,这几年太缺乏训练了!

第一名,山东大哥给我们分享,如何在冰上开车,要领,和自己的从业经历。很会讲话,祝福语是一套一套的,一听就知道是领导和有故事的人。

话说去年束大哥在新疆旅游了将近1年。真是无比潇洒的旅游达人,新疆的所有美景可都被束大哥览尽了呀。我真心想听一听束大哥在新疆的所见所闻。他的生活在状态就是我一生的追求。工作但更要生活和旅游!
我跟束哥口头约定今年去珠峰大本营,希望到时大家一起能去!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1-31 23:18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