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观赏天鹅正当时景区有三个观赏点,相距不过2公里。目前河道已经结冰,拍摄更是一层天地。这里与

藏獒晓白 LV.16
2016-01-28 22:34 2018/3
  • 出发时间/2015-11-18

中国山西省运城市平陆县三湾天鹅湖拍摄行程

河南三门峡中国著名的天鹅城,她们每年的11月份从西伯利亚到这里越冬,3月份返回。三门峡市天鹅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位于三门峡市东西城区之间的生态区内,现有面积8850亩,其中陆地6150亩,水面、滩涂2700亩,是一处融生态、文化和人文地理于一体的自然山水景区。公园包括双龙湖白天鹅观赏区、陕州古城和沿黄生态林带三部分。景点以虢山岛为中心,以黄河、青龙湖、苍龙湖为主体。
  最佳观赏时间:
  每天十一月至次年二月 交通:
  火车:陇海线三门峡站或三门峡西下车进入市区;
      陕西的朋友可乘高铁三门峡南站下车,从宝鸡三门峡南仅需2.2小时,车票170元。这里距三门峡天鹅湖3.4公里,有公交车直达,且周边吃住均方便,标间130元左右。
      若是摄影发烧友一般都到三门峡对面的山西平陆三湾去拍摄,那里避开了城市高楼大厦,有了良好的拍摄环境。三湾实际上是从南站一直向北过黄河后朝西拐,距南站11.2公里,打的25元。平陆县位于山西省南端,地处秦晋豫黄河金三角地带,由于背风向阳,气候温暖,自然环境优美,每年秋末冬初,成群结队的白天鹅就从西伯利亚等地区陆续飞临平陆黄河湿地过冬。
       三湾目前已开始售票,全票20元,老人、摄影协会会员持证10元。这个景区开门很早,太阳出来前就开门了。建议在这里住宿,每天80元管吃住,淡季还能便宜些。景区门前有很多这样的农家乐。
      景区有三个观赏点,相距不过2公里。目前河道已经结冰,拍摄更是一层天地。这里与三门峡天鹅都在一个湿地里,只不过一个河南一个河北。今年天鹅数量有700只左右,据当地人讲前几年盛期有近万只。这里一天三次人工喂食,这三次喂食都是很好的拍摄机会
       春节就要到了,这时拍摄天鹅正当时。祝朋友们春节愉快!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