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巴厘岛

• 出发时间/2014-04-16
  • 人物/情侣/夫妻

关于行程

7000+/人 飞机加酒店,上海出发,新航转机,4晚6天双享游,当地开销除外

巴厘岛位于小巽他群岛西端,面积约5560多平方公里,拥有迷人的白色沙滩及温暖的阳光,是印度尼西亚最为著名的旅游休闲区,被许多旅游杂志评选为世界上最令人陶醉的度假目的地之一。无论你在巴厘岛的哪个地方,都能感受到这里人们虔诚的宗教信仰和多姿多彩的艺术文化气氛。这里的建筑、音乐、舞蹈、装饰等全都独具风格,让人不由地驻足欣赏。

第一站,我们入住的是OCEAN BLUE独栋泳池别墅,巴厘岛的别墅是当地特有的旅游方式,即家庭式的体验度假感觉,虽然因为庭院种满花草,较难避免蚊虫问题,但的确是一种很不一样的度假感受,值得一试,另外预定房间的时候VILLA均为大床房,选择的时候要注意。
早上起来直接可以跳进私人泳池来个裸泳,实在的太放松了

这个是别墅里的小凉亭,可以喝喝茶,打打牌

酒店餐厅,门口的石雕和紫色的花朵都很有异国风情

房间都是有蚊帐的,估计是因为这种独栋别墅蚊虫比较多,朋友说还看到了壁虎,还好我眼神不好 没注意到

房间钥匙是木头的挂件,也很有特色

下午去了乌布皇宫,宫殿内精致细腻的手工雕刻和贵气逼人的金箔装饰,每年吸引着许多的艺术爱好者们慕名而来。相对中国北京“故宫”的气势磅礴、金碧辉煌而言,这里简直可以用“简陋”或“农舍”来形容,我们根本无法将二者相提并论。

抵达后映入眼帘的是,穿着传统巴里岛服装的欢迎队伍,锣鼓喧天迎接贵客的到来,并送上清凉饮料让您解渴,更少不了传统的迎宾舞蹈表演。

表演完可以和当地人合影留念,那边的人都好黑好小哦,瞬间感觉我高大了很多

这个是他们有名的脏鸭餐,但是真的很难吃

这是当地人用椰子在做糖浆

还可以自由的【DIY彩绘】,你可以在蛋壳、面具、回力镖、祈雨棒、木雕猫、蜡染…等等,发挥你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表现你的艺术天份

我们的成品,还蛮可爱的吧,最主要是过程

赶在太阳落下之前,我们来到巴厘岛著名的金巴兰海滩,休息一会,拍个照,看着夕阳西下,好美

等着太阳慢慢消失在海平面,我们也开始了今天的晚餐,海边BBQ,味道其实很一般,因为不是很新鲜,象事先就烧好的,但是吹着海风,欣赏着这么美的景色别的也就忽略了,晚上找了当地导游带我们去吃好吃的宵夜

特拉旺岸岛(Gili Trawangan),是吉利岛三个列岛中最大的一个岛,另外两个分别为Gili Meno和Gili Air。这也是吉利岛上游客最为聚集的小岛,爱热闹的游客喜欢驻足於此,这里有着有着最佳的潜水海域,海水非常的平静清亮,海底藏着奇异美丽的海底生物,所以在这里浮潜会是一场视觉盛宴。岛上还有一家规模不小的潜水学院,有专业人士可以帮助那些想要潜水的游人。到了晚上,餐厅里会有有热闹的宴会。当然,位于GiliTrawangan东面的SharkPoint,是最适合早上跳水和潜水的海域。这里有不同的跳水高度,水相对其他海域比较深,水流也比较急,适合高水平的跳水者和潜水者。

今天乘快艇出海,我们沿着东海岸快速道路前往PADANG BAI码头,沿途会看到巴厘岛著名的阿贡火山迎接着朝阳,抵达后搭乘交通船【玛琳娜公主号(MARINA SRIKANDI)】大约1.5小时便可抵达【吉利岛】(Gili Trawangan)。抵达德拉旺安岛,随即安排搭乘【玻璃底船】,出海【浮潜】

随手一拍就能做桌面

岛上的海水好清好蓝

这里还是海龟饲养基地,小海龟很可爱

岛上很多酒吧和小店,但味道很一般

这个马车游览实在太脏了,我们放弃了

老公买了个榴莲,我们都不要吃,他和导游吃的很欢

第一次浮潜,因为我不会游泳,前面是教练先陪着下去的后来教练自己去玩了,我一个人怎么也上不了船

晚上在酒店附近找了个环境很嗲的餐厅,名字叫BUMBU BALI,后来网上查了一下,据说还满有名,可是点菜和买单确实让我们太囧了,英文都不好,当地人根本理解不了我们的意思,好不容易吃完了,买单都花了半小时

当地的红酒SPA,整整一瓶红酒,按摩师傅倒了一小杯给我喝,剩下的全部倒在桶里泡澡用,好奢侈啊,不过这个SPA价格也不菲

住了两天VILLA,别的都不错,但实在受不了洗澡的水是咸的,还好后面两晚定的国际酒店,否则估计是洗不干净了

大堂一角,说是国际五星,和国内国际五星还是不好比的

欢迎水果

酒店的自助餐

吃好饭去沙滩兜兜

BLUE  HEAVEN 教堂坐落于巴厘岛南端乌鲁瓦图悬崖之上,是一个全新且宽敞的婚礼场地,和蓝点教堂一样拥有无边泳池,一样的四面落地玻璃教堂,也是一样具有诸神祝福之地。

晒晒太阳,吃个下午茶,无边泳池游个泳,好惬意啊,多希望时间停在此刻。

身处泳池能俯瞰惊人的海天一色印度洋美景,在这样迷人而优雅的地方,早已分不清,这是人间还是天堂,正如她的名字一样,蓝色的天堂,在人间。

最后一天来到巴厘岛最著名的标志性建筑海神庙,悬崖上俯瞰很是壮观。闻名遐尔的海神庙屹立于海中岩石上,浮沉在印度洋波涛汹涌之中,涨朝时,整座庙宇彷佛悬浮于海面上,和陆地完全隔离。落潮时方可以相通。海神庙建于十六世纪,祭祀海神。 巨岩下方对岸岩壁,有一小穴发现几条有毒的海蛇,传说是此寺庙守护神,防止恶魔和其他的入侵者。据说寺庙建成时忽逢巨浪,寺庙岌岌可危,于是寺内和尚解下身上腰带抛入海中, 腰带化为两条海蛇,终于镇住风浪。从此海蛇也成为寺庙的守护神。浑然天成的鬼斧神工使得海神庙举世闻名,成为巴厘岛圣景之一。

目的地概况

目的地概况   巴厘岛 BALI

所属国家 / 地区:印度尼西亚

首都:雅加达   语言:印尼语/英语    时差:巴厘岛中国没有时差。

货币:巴厘岛使用印度尼西亚标准货币"卢比" (Rupiah, 印度尼西亚盾, 简写为 Rp.)。兑换比率:US$ 1:约Rp8400 (汇率常有变动,且只通用2001年后出版的美元),美元在国际机场、住宿饭店等均可兑换。(人民币与印尼盾兑换比率约为  ¥ 1:Rp 1200,可与导游兑换,人民币在当地不通用)。我们通常一次换100元美金或50 元美金,不要一次换太多,因卢比亚常常起伏不定,波动很大。记得美金面额越大所换汇率越佳。

地理概况:巴里岛属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是印度尼西亚一万多个岛屿其中之一,大小约为台湾的六分之一大,人口约三百万。位于东经115度,南纬8度。

天气:印度尼西亚属于赤道热带气候,气温随信风带而改变,只有两个季节: 四月至十月的旱季和十一月至三月的雨季。炎热潮湿,温度约为27-32度之间

旅行服装:穿着以轻便舒适为主,鞋子最好是防滑好走。若是前往高地旅游则需要加件薄毛衣或外套,参加水上活动时,可多备一套衣物,以防衣服溅湿时可更换。伞、帽子和防晒用品是必备的,棉质衬衫、无袖衫均可多带些。

水上活动:所有水上活动均存在一定危险性,水上活动务必穿著救生衣,在专人指导下进行,水上活动请以安全为重,注意不要游到深海,酒后或身体不适时不要下水游泳,涨潮时和天黑后(19:00后)绝对禁止客人下水游泳。

电话:酒店房间内电话可直拨IDD,但需加手续费,建议买电话卡

注意:

1、酒店内不提供牙刷、牙膏、毛巾、拖鞋等用品,请自带;   2、酒店内生水不可饮;

3、必需品:太阳眼镜、伞、防晒护肤品、泳衣、胃肠药、防蚊虫叮咬药等;

小费:在印尼有小费习惯:酒店行李搬运夫,搬一件行李约要Rp1000,对于酒店服务生,可视服务情形给予Rp5000--10000的小费,对于餐厅服务生的小费是帐单的10%,如果帐单已加了一成的服务费,有时也得再另付5%的小费(非指团队用餐)。至于坐计程车,由于计程车司机十有八九会故意绕路,所以不必给小费。

当地禁忌事项:

1、握手及拿东西用右手。

2、不可随意摸人的头,包括小孩,也不可用手指指人。

3、进入寺庙需脱鞋,不可露出手臂及腿,生理期的女生,莫进入寺庙。

4、若有人(尤其是祭师)坐在地上时,千万不可站在他的右手边。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1-30 09:25

引用 makayla 发表于 2016-01-30 09:25:09 的回复:

回复makayla:晚上po哈

2016-01-30 09:46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2-01 12:57

精彩的旅行

2016-03-08 09:34

十年前就去过的地方,但每看到作者一张张照片,记忆犹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