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长莺飞二月天|北京-上海-杭州跨年之行

pourquoi (沈阳) LV.3
2016-01-28 23:20 259/2

准备工作

跨年,又恰逢春和景明,就让我们来一次说走就走的任性吧!
也就两个小时的准备工作,带上老公,带上坦克,带上行李和车,以及钞票。其中行李包括,我用来臭美的衣服,坦克的三套衣服,洗漱用品,奶粉,纸尿裤,小被子,很重要的轻便婴儿车,驾驶证,以及身份证和孩子的出生证,信用卡。

直奔首都

高铁上吃过的土豪餐路上最好给孩子带点水果和水哦

到达帝都北京,我就是首都的人肉净化器,努力呼吸中

在火车上预定了宾馆,放下行李去吃点啥呢。地铁到前门建国酒店,团购的还送两张京剧门票,真的是棒棒的。吃完饭,休息会去看京剧,就这么定了

就在前门建国宾馆的旁边,羊蝎子,味道很赞。对的,吃羊蝎子还是得来北京滴。另外点了烧饼,羊肝,凉拌肚,最后没吃完。。。

第二天起得晚,随便吃点包子就出发了,见网友,大洋妈妈一家子。路途有多遥远不是你敢想的,没有点决心和毅力真的不行+++我们在通州万达集合的,搭的顺风车,北京人就是会玩儿,顺风车也真是好用,省钱又快。

晚上,看了开心麻花,牢友记,是大洋妈妈不远好几十里地来给我带孩子,我才能有机会跟孩儿他爸任性!!!特别鸣谢洋洋妈
牢友记,还是很好看的,坦克爸爸一直是开心麻花的忠实粉丝

由于还没有定明天的行程,我们在路上徘徊了几许,最后找了个如家小房子住下。然后就人性的决定明天8点的飞机飞上海,真的很任性,这意味着半夜三点大概就的醒来。。。可是谁叫我们任性呢!在神州专车app上预定了明天去机场的车。安心睡去。也只能睡3小时了

上海,跨年行

2015.12.31
到机场先给坦克买票,要用现金,出生证明,然后换登机牌,安检,登机,一切很顺,坦克坐飞机很兴奋,看见飞机一直大喊大叫的。。。

不两个小时就到大上海了,是的,我们准备在大上海跨年!在虹桥机场旁边的 虹桥新天地吃了饭。 负一层的小南国,好像好蛮出名的,不过东北也有拉

顺便看下虹桥附近的展览,天才达芬奇。看展览时候真的很冷,冷的我烦躁,差点跟坦克爸爸生气。 我也是佩服这上海人,还有穿夏装的孩子,看的我那个冷啊

跨年之夜,住在南京路附近的绿地国际酒店,淘宝购票。说是江景房,我不忍直视那所谓的江。。。

收拾了一下,天都黑了,向外滩进发,虽然没节目也得去看看什么是东方明珠吧。步行十分钟就到了,坦克是儿童车推着的。

上海今天的治安全靠他们了。安全感upup

坦克爸约会东北小老乡,一起考察上海的几家密室这时候只有我跟坦克相依为命了。去密室之前先去了1933创意园,毕竟我就住那隔壁的绿洲酒店实在太近了 啊

竟然看到了婚戒定制的店铺,当时是在网上找的,很惊喜,竟然会这样不期而遇。

午饭,真的想了很久吃什么,吃不习惯上海的甜口,我还是爱大东北的重口味哈哈

密室之行开始了。这就没我什么事儿了

这个密室叫做幽灵娃娃,传说中的剧情密室,也觉得一般般啦,没有坦克爸爸的想法高大上,哈哈情人眼里出西施吧

后来,又是吃晚饭的环节,朋友请客吃烤鱼,味道很棒,店家的名字记不住了,反正他家就是很好吃就对了

酒足饭饱,找个地方下榻吧,今天给我累到了,只想躺着睡觉觉,晚安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1-30 01:0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