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普吉10日逛吃~泰服美装纯攻略~

赵小北 (大庆) LV.14
2016-01-29 00:57 3291/8
  • 出发时间/2016-01-15

日本游记:http://www.mafengwo.cn/i/3480434.html

酒店:agoda,去哪,携程
机票:泰航官网,去哪
普吉皇帝岛一日游:淘宝
泰铢:中国银行,泰铢是小币种需提前预约。
签证:淘宝,(落地签也很方便)
Wi-Fi:淘宝,安检后提取
攀牙湾漂流:淘宝
泰服写真:淘宝
4个人10天63000泰铢现金
1、曼谷租车起步价35铢~在泰国租车上车前要么谈好了打表,要么就讲好价格再上车~
2、租的随身Wi-Fi网络一般~总断网~容易没电~后悔没买happy卡了~happy卡,内含100铢的话费,并且能在7天内无限量使用3G/4G网络,非常实惠,在普吉岛上7-11有卖~
3、在普吉岛的商场购买商品可以享受退税服务,购买商品金额满2000泰铢就可以申请退税。注意留心店里的退税标志,记得带护照办理退税。
4、曼谷接送机单程打车在400铢左右~和淘宝价差不多~
5、在泰国都要给小费~兜里多留点20铢的纸币~小费不能给硬币~不礼貌~
6、泰国不用带转换插头,和国内电源一样
7、普吉岛自备牙刷牙膏(有些酒店因为环保不提供)~
8、banana boat晒后修复、防晒必买~
9、每家的芒果饭和菠萝饭都好吃~每天必吃
10、普吉岛主要有芭东海滩(Patong)、卡伦海滩(Karon)和卡塔海滩(Kata),三个海滩上到处可见摩托艇、冲浪、水上拖伞等娱乐项目,让你过足水上运动的瘾;夜幕降临,各种酒吧、夜店让你一嗨到天明,特色的人妖表演和泰拳搏击也会让你热血沸腾;当然,海鲜大餐和经典泰式Spa也是绝不容错过的体验。江西冷购物中心(Jungceylon Shopping Destination) Big C江西冷店(Big C Jungceylon) 班赞生鲜市场(Banzaan Fresh Market) 尚泰普吉购物中心(Central Festival Phuket)

行程安排:
第一天:2016年1月15日  泰国航空TG 675  06:50北京T3航站楼---11:05泰国素万那普国际机场
             曼谷  AMARA BANGKOK 曼谷阿玛拉酒店 ——四面佛——nana酒吧街
第二天:2016年1月16日  曼谷
大皇宫—玉佛寺—暹罗广场—暹罗海洋世界Siam Ocean World—Central World Plaza—nara餐厅
第三天:2016年1月17日  曼谷
             曼谷乍都乍周末市场——王权免税店——Terminal21—— nana酒吧街
第四天:2016年1月18日  曼谷---普吉
           普吉岛芭东帕尔米拉度假村
第五天:2016年1月19日 普吉岛
           皇帝岛一日游——香蕉船——潜水——班赞市场
第六天:2016年1月20日普吉岛
          江西冷——PIMNARA spa精油按摩——fruit paradise——西蒙人妖秀
第七天:2016年1月21日普吉岛 普吉岛甜蜜马丽娜卡塔冲浪度假酒店 Sugar Marina Resort
           芭东海滩滑翔伞——PIMNARA spa泰式按摩——big C超市——卡塔海滩
第八天:2016年1月22日普吉岛 普吉岛
           攀牙湾——骑大象——漂流——班赞市场——PIMNARA spa面部护理
第九天:2016年1月23日 普吉岛
           泰服拍照——卡塔海滩
第十天:2016年1月24日 泰国航空TG230  普吉岛14:25---曼谷15:50
            泰国航空TG 674 23:59泰国素万那普国际机场---25日05:40北京T3航站楼
           退税——免税店

1、机场里有专门的机场快线(Airport Line)到市区,可以在途中换乘MRT,终点站可以换乘BTS到市区。售票地址:航站楼地下B层机场轻轨大厅售票处;运营时间:6:00-24:00
2、Taxi乘车地点:航站楼1层4号门和7号门,从机场搭到市区正常的话全部费用在400B左右,在不堵车的情况下大概40分钟就到市区,
3、两个机场之间免费的巴士,廊曼机场的巴士在机场一层8号门,素万那普机场则在机场2楼3号门。每小时一班车,车程40分钟
4、市区交通BTS(轻轨)和MRT(地铁)。MRT是地铁而BTS是天铁。MRT可以人工售票。BTS买票需要在自动售票机,并且只接受硬币,没有硬币可以在窗口兑换。
5、Taxi By meter(打表),起步价35B,搭乘黄绿相间的Taxi愿意打表。
6、TukTuk Taxi,三轮车,直接给价格,不过你可以砍价。在2公里以内司机开价基本都是100B,可以砍价到80B,在2公里以外就是开价200B,可以砍到150B-180B,
7、公交船,可以在BTS Saphan Taksin站换乘,乘坐公交船可以前往大皇宫(N9)、卧佛寺(N8)、郑王庙(N8对面)、唐人街(N5)、River City(N3)等

T3航站楼,E区换登机牌,直接往里走就是登机口。乘坐地铁至国际港澳区(终点)。(4点开始换登机牌,一定要早点过安检,北京免税店化妆品好便宜)。
泰航的空姐美美嗒~泰航的飞机餐:
曼谷  AMARA BANGKOK 曼谷阿玛拉酒店 靠近三燕地铁站

过完安检开吃。机场有免费地图。跟着指示出关,一般不查带不带现金。出关右手边下楼坐地铁,一直往下走,

机场快线suvanrnabhumi上车到makasan站转黑色线到Sam yan站,sam,1号口下。出租车都要讲价。紫色的ATM机会率最高。芒果饭超赞。

入住酒店后,出来吃饭,建兴酒楼(咖喱蟹,烤鱿鱼,空心菜,芒果饭、粉丝虾,冬阴功汤)。
吃完饭走路导航去四面佛,坐落购物区中,一路走一路吃。最后去超市又买的大芒果,猕猴桃,西瓜,据说泰国榴莲超甜,实在享受不了。晚上回酒店前做了个马杀鸡,泰国遍地都是马杀鸡(一定要给小费,不给也会要)。曼谷红灯区一定要逛一圈,大开眼界。rainbow1美女多。逛完了去吃印度菜。。。

路边的石榴汁~好喝~碰到必喝

酒店附近的spa,酒店保安推荐的,贵。。。

2016年1月16日  曼谷AMARA BANGKOK 曼谷阿玛拉酒店
大皇宫--玉佛寺--暹罗广场--暹罗海洋世界(Siam Ocean World)---Central World Plaza--nara

酒店早餐挺好的~吃完早餐打车去大皇宫开始景点游。到了大皇宫跟着人流走就行,到处都是中国人。500铢一张门票,大皇宫玉佛寺。(一定要长裤长裙、不能穿吊带,或者用纱巾围上,查的严)想找个没人的地方照相根本不可能的。。。

泰国7—11好多~大皇宫玉佛寺出来去唐人街溜达~大皇宫到唐人街打车100铢

小鱼啃脚~

猪脚饭

冰茶

路边的草莓酸酸的~没有看起来好吃~

打车去海洋馆100铢~暹罗海洋世界是亚洲最大的室内水族馆~票是淘宝买的~电子票~便宜又方便

海洋馆出来逛吃~central world 6、7楼各种美食——nara餐厅(芒果糯米饭、青木瓜猪颈沙拉、冬阴功汤、菠萝饭、咖喱虾、咖喱蟹)

吃饱了出来逛一圈直奔马杀鸡~泰国(马杀鸡到处都是~Let's Relax是比较出名~攻略里都推荐~就是比别的店贵~按摩完还有芒果饭~随便找一家马杀鸡干净的就行~泰国的马杀鸡都很好。Let's Relaxhttp://www.letsrelaxspa.com/index.php 官网预订成功后,会发送邮件,然后根据邮件提示进行付款)

2016年1月17日  曼谷AMARA BANGKOK 曼谷阿玛拉酒店
曼谷乍都乍周末市场——王权免税店——Terminal21——nana酒吧街
9点多出发去曼谷周末市场~打车200铢(曼谷最开心的是打车不心疼~哈哈)周末市场各种淘啊~里面太大了(先折半讲价,再一点点提)~

逛累了就打车去king power了~路上休息~到了king power先用护照换打折券~每个护照可享受一次本土商品8折优惠、一次免税商品8.5折~N次9折优惠~蜈蚣止咳、青草膏、鼻通特产免税店都有~兰蔻雅诗兰黛啥的化妆品还是北京日上便宜,但king power可以用9折券~所以化妆品价格和北京差不多。Lee Levis泰国最便宜~king power不大但也逛了3个小时~

出发去terminal 21~著名有特色的商场~Terminal 21购物广场
很有特色的一个主题商场,适合拍照。L层加勒比海岸,G层罗马,M层巴黎,1楼东京,2楼伦敦,3楼伊斯坦堡,4,5楼旧金山,美食,6楼洛杉矶,影院。
~打车到terminal100铢~到了先吃~coco咖喱饭~

逛完坐地铁去考山路,换完零钱投币买地铁票(BTS用硬币自助买)~Asok站上,siam站下到对面换乘,到national stadium下~出站打车60铢~

手上图腾350铢

接着去nana酒吧街玩耍~二楼左手边人妖为主~一楼右手边LONDON CALLING9点有表演(他家的泰妹比较好看)~

1月18日~11点廊曼机场飞普吉~吃完早餐出发去机场~打车230铢机场高速70铢~机场高速往市区方向严重堵车~从机场到市区还是地铁方便~在廊曼机场2号登机楼~提前点来~一拨N折啊~定的便宜机票就是不靠谱~两次推起飞时间~还说飞机坏了~为了不影响明天的行程~果断退票买新机场机票(真是惜命啊~)~廊曼机场到新机场有免费大巴50分钟到~在1楼6号口~登机机票信息~往手上盖个印章。。。还是机器猫印章~好Q。。。(航班号OX8221航空公司的千万别买啊网上口碑极差。。。)两机场一日游。。。一天在机场吃了两顿饭。。。还是得信赖大的航空公司啊。。。重新定的接机,接机一般提前48小时定~临时定的贵阿。。。5555555~一肚子抱怨~快点回酒店送完行李好出来溜达。。。普吉机场出口左转~蓝色ATM对面都是接中国游客的~牌子都是中文~接机的车是丰田4runner。。。途中去加油~司机加油的时候车不熄火。。。怕怕。。。(不知道加的几号汽油~大概1升4块人民币)~今天真是曲折的一天。。。机场到酒店1小时~酒店还是不错的~还有欢迎的草莓果汁~好先生的海鲜(一般~因为是冰鲜~还挺贵~要么班赞市场吃~班赞20点基本都下班了~要么随便找路边吃就可以)~酒吧街

banana pancake饼~

1月19皇帝岛珊瑚岛一日游~淘宝定的~
酒店接送~上午珊瑚岛玩香蕉船项目~下午皇帝岛潜水~珊瑚岛香蕉船800铢贵~滑翔伞小贵~皇帝岛潜水棒棒嗒~要水下照片1500铢~
一日游回来直接穿过江西冷到班赞海鲜市场~好多加工店8点就关门~得早点来

1月20日,江西冷溜达——19:45西蒙人妖秀
人妖秀的票淘宝订的,电子票,到那换纸质票
泰国的DQ好便宜
榴莲真的好甜,第一次吃就爱上了
早饭后溜达到江西冷~11点开门~来早了~去左手边咖啡厅喝咖啡~开门后逛吃逛吃~~
PIMNARA SPA不错精油按摩~支付宝还能7折~哈哈~就在江西冷里面~逛累了直接spa~MK火锅还行吧,主要没有芝麻酱。。。~吃完饭溜达去看西蒙秀(票淘宝)~一路上编了个小辫子~海滩逛一逛~又逛了半天fruit paradise买的乳胶枕是在普吉问的最便宜的了1000铢支付宝还8.8折(枕头可以抽真空打箱托运~也可以直接寄回国内~由于我们赶上中国春节月~往国内的快递不发了~只能打箱)~哈哈~买了一堆东西~果断打箱~时间很快就到了~淘宝定完票电子版现场换票~是按先后顺序换的~先到换前排~19:45表演~21:15结束拍照~看完show回酒店附近吃饭~随便找了个路边摊~竟然比班赞市场便宜~也不错~支付宝还打折。。。吃饱了沿着海边散步,夜晚的海滩很宁静。。。

1月21日~10点出来退房~行李寄存~溜达吃briley海南鸡饭~去芭东海滩玩滑翔伞~讲价到1100一人~晒晒太阳继续江西冷~PIMNARA SPA泰式按摩~FULL MOON汉堡~继续溜达big C买了好多水果~累了就取行李去下一个卡塔海滩的酒店(为了多体验一下~定了两个酒店)~酒店泳池游了会泳~天黑后延海岸线散步~玉米撒点盐好吃~

1月22日~漂流骑大象一日游~~和老外拼的团~英文导游~到攀牙湾路程有点远~7点40酒店接的~3小时路程~都是山路~容易晕车的朋友先吃药~骑大象给100铢帮着随便拍照~漂流很好玩小费100铢~行程有点散~瀑布没意思~超小~看猴子~导游不热情~不爱聊天。。。100铢买猴子食物~猴子不大~还是峨眉山的猴子更凶~返程江西冷~吃逛~班赞市场买海鲜去楼上加工~觉得你的厨房味道一般~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火~觉得11号好吃~PIMNARA SPA面部护理~做完了脸滑滑的~不知道撒了什么粉~打车回卡塔海滩的酒店~

1月23日~泰服拍照~吃完早饭酒店泳池边躺一躺~十点半出发拍漂酿照片去啦(淘宝订的泰服写真~照相师实在水平有限~一定让老公多给拍几张)~回去吃饭~拍完照在酒店游泳~再去海边晒晒太阳~看日落~享受最后时光

这个牛奶超好喝~每天N瓶

1月24日~送机~老公要租摩托~太危险~满大街都是tututu~做后放弃了~摩托每天200铢起~
推荐大家可以去斯米兰岛两天一夜~由于我们去过马代就没去斯米兰~普吉机场的鸡肉卷不错~
曼谷机场~国际出发在4楼~退税是在换登机牌之前盖章~4楼出发层10号门盖章,换登机牌,过安检后取钱~泰航提前6个小时换登机牌~港航提前3个小时换登机牌~出境安检好严~脱外套拖鞋~安检后下楼出海关~出来往左手边一直走就能看到退税口了~左右两侧都有~退税和免税店提货挨着~吃完pizza慢慢逛~机场免税店小贵~乘车去t3-C下取行李~归还Wi-Fi~

护照上有芯片自动办理出境~

NaRaYa包

乳胶枕~可抽真空托运回来~也可以寄回来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1-31 19:25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2-01 09:58

请问你在曼谷住的酒店离机场多远,我也是和你定了同一个酒店,打车过去大概多少钱。

2016-02-02 01:51

你常说的淘宝网!可以分享一下吗?

2016-02-02 21:35

引用 啊蘭charry 发表于 2016-02-02 01:51:20 的回复:

回复啊蘭charry:机场出来坐机场快线~suvanrnabhumi上车到makasan站下车,出站转乘黑色线地铁到Sam yan站,sam,1号口下走5分钟到了~你可以直接打车~上车前讲好价格~泰国打车很便宜~后来我们就都打车了~

2016-02-02 21:49

引用 Berry-Lai 发表于 2016-02-02 21:35:53 的回复:

你常说的淘宝网!可以分享一下吗?

回复Berry-Lai:一日游都是在淘宝懒猫旅行定的~因为不想给他们打广告~哈哈

2016-02-02 21:50

引用 赵小北 的图片:

这个是什么啊

2016-03-25 10:21

引用 夏鸢曦 发表于 2016-03-25 10:21:5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