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北,进击的“三胖瘦”!

lynette (布莱顿) LV.5
2016-01-29 05:36 807/19
  • 出发时间/2016-01-17

哈哈,楼主第一次写游记,尽量详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因为楼主和小伙伴们都是留学狗,所以考完试有两个星期的reading week的假期,就像背景音乐一样,bang bang bang!!所以发起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我们还给自己起了个团队名字———“三胖瘦”哈哈!看图一可知~哈哈~

First :约克 York
朋友在约克上学,所以和小伙伴们先去了趟约克,提前在booking上订了个公寓式酒店,刚开始以为酒店离市中心很远,其实公寓就在河边,出了公寓门就是桥,过了桥就是市中心了。因为约克不大(总的来说英国都不大。。。)所以其实一天就可以转完,不过小伙伴们不想太累,所以我们在约克待了两天。
酒店的名字为City apartments York,地址为City Centre, Bishophill Junior, York, YO1 6LU, United Kingdom 入住酒店之前,工作人员会提前打电话或者发信息告诉地址,还有入住方式,服务态度很好,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问工作人员,而且房间也超级干净。这是我们的酒店。(因为是晚上到的,所以光线就很暗。

第二天呢,小伙伴们就开始游玩约克啦!约克英国的历史中心,所以城市很漂亮,而且有很多的庄园。(PS:毕竟贵族多嘛!!到处都是庄园!!!)所以小伙伴们就开始各种吹牛逼,说看上哪套也就送给你!哈哈!开玩笑!英国的景点嘛,都是在城市中,说实话就是走马观花。。所以小伙伴们先去了Clifford's Tower. 嗯。。没有上去,中间是空空的,上去还要钱。。所以没啥看的,我们就没有上去。。。哈哈

哈哈!有没有很逗逼。。。

然后捏,我们去了York Castle Museum。。这个强烈推荐!带我们玩耍的约克小伙伴都没去过,一般人都说博物馆觉得没什么意思,就不想去了。其实还挺好玩的,展示的维多利亚时期的英国约克。因为我们去的特别早,所以里面有些店铺还没有开门,而且演员还没有到位,所以转了一圈就出来啦!挺好玩的! 哦对了,博物馆对面就是法院,因为跟博物馆长得很像嘛!小伙伴们欢欢乐乐的就去了,发现门口的人都很奇怪的看我们,结果抬眼一看,额。。。法院。。。赶紧捂脸逃走。。。

站在塔上来个全景!

然后,我们去了大教堂和Betty茶屋。在茶屋解决的中午饭和下午茶。嗯。。因为楼主是腐国留学狗嘛,所以觉得茶屋也就那个样子吧!也没有觉得哪里特别好吃。。推荐巴斯一家茶屋,很有名的,历史悠久,楼主觉得比这里好吃。。。其实呢,因为我们出行基本靠腿,所以,也没有转很多的经典,大家就是拍拍照,拍拍风景,吃吃喝喝,逛逛店铺什么的。所以我们的旅行比较适合来放松的。
第一张照片是站在York wall上照的,有钱人的庄园,小伙伴还说送给我呢~哈哈哈哈哈

这个。。我忘记是哪个地方了。。不好意思。。。

哈哈!经典的景区照,约克大教堂!

然后大家就去了贝蒂茶屋。。我们点的是traditional afternoon tea。其实是一人份的,因为大家就想尝尝味道嘛,如果像两个人一起吃,到时候跟服务员说加一个杯子就好了,不然上来就只有一个茶杯。
楼主点的这份菜经过大家一致投票挺好吃的。 叫什么duck,salmon。。。后面一个忘了。。就是土豆,三文鱼,还有一种鱼什么的。挺好吃的,比较符合中国人的口味。。朋友点的mushroom pasta。。嗯。。还可以吧!

然后我们就开始各种拍拍照啦,自拍啦~放几张照片吧!

好了,来张自拍!谢谢尧大美女陪了我们一天!右边第一个!~我们美女还单身哦~有意者请联系我哦~~哈哈哈

Second: Windermere!重头戏来啦!其实整个旅行中最好的地方就是温德米尔英国湖区啦!!!简直超级美!!用小伙伴的话就是说——出片率很高!!温德米尔,哈利波特在这里取过景,猜猜是哪个镜头?~而且又是彼得潘的家乡,童话的世界。温德米尔,用一句话来说一年四季都是美美的!每个季节有不同的风景!不过从约克温德米尔有些麻烦,我们是坐火车,中间转了两站。额。。不要嫌弃我们路线乱,因为我们完全是看心情来走的。。嘿嘿
我们提前在网上订的酒店。酒店名字叫Burnside Hotel& Spa。顾名思义就是酒店有Spa!!!但是从火车站到我们酒店是有点远,所以需要打车,但是也不贵,好像6镑。。酒店好在哪里呢,有spa,而且还在景区内!!从窗外望去就是湖。当时我们还在前台问我们想去Lake district national park..结果被鄙视了,原来我们就在park里面。。

我们房间窗外的风景~美不美!!!!

我们到了就去镇上转了一转,人后买了泳衣。。嗯。。大家懂得,我们要开始spa了!!因为是在酒店住宿,所以spa是免费的,但是按摩不是,大家都知道英国人。。事多。。所以如果想做按摩要提前一天预定。。。进了场馆,小伙伴们各种拍照啊!!简直有一种要把自己给美晕了的感觉。。我就静静的看着她们矫揉造作。。哈哈哈哈!友情提示:如果想spa希望大家提前把泳衣准备好,英国的泳衣除了比基尼就是比基尼。。。。额。。简直要虐死我们身材不好的人。。而且不是比基尼的特别少,而且特别丑!!!

不过我们酒店的饭,特别好吃!!!!!!但是。。。就是贵。。。。

第二天呢,大家就开始游玩啦!温德米尔没有什么景点,就是风景,但是楼主已经觉得足够啦!够美!够放松!因为我们是冬天去的,不是旺季,有的店面不开门,而且彼得兔的博物馆没有开门。。哦闹!!所以我们就没有去。。然后买了张船票开始游湖。。船票分为三种,蓝红黄。蓝色呢是最便宜的,也是时间最短的,就是带着你在湖上转一圈就结束了。红色呢是中等,在中途是可以下船的,然后记好时间点在码头登船返回就可以了。记住不要把票丢掉哦!回程的时候就不用买票了,因为这些是包括在里面的。黄色的就是最贵,去的最远的。

我们买了红色的票,在ambleside下的船,然后大家就开始转啦!各种拍!话不多说,上图!

哈哈!文艺一番!

偶遇的狗狗~Frank!

玩了一天后呢,我当然又回酒店去spa啦!!哈哈!休息好准备一路向北去苏格兰啦!!!
Third:爱丁堡!!我们住的酒店呢又是公寓式的酒店,名字叫old town chambers!离火车站很近!市中心也超级近!!到了爱丁堡已经是下午了,所以大家重心就没有放在景点上,开始逛逛街,休息一下。。额。。我们酒店最近的一个景点就是爱丁堡地牢。。有胆量的小伙伴可以去。。没有的我觉的还是算了吧!为什么呢。。。只可意会不可言传。。。里面不让拍照,所以没有照片。。

我们这些在小地方上学的娃们,真心觉得爱丁堡的消费贵啊!!!附赠夜景一张!哈哈

第二天呢我们跟随旅行团去了高地,尼斯湖还有Glencoe..我们是提前在网上找了个旅行社报了一个一天的旅行团。旅行社名字为Rabbies。这个旅行社很好,很正规。比华人旅行社好太多了。不过可能英文不好的人就有点吃亏。。因为导游只会说英文!哈哈。。哎。。。这个英国就成天下雨啊!!!!没有办法。。。在高地和Glencoe我们都没有下车。。因为雨一直下~~~所以几乎就是整个行程在车上呆着的。。

和我们司机大叔兼导游来一张!~这裙子穿的。。在以前我们老师说苏格兰的男人穿苏格兰裙是不穿内裤的。。。嘿嘿。。所以我们问大叔有没有穿underwear。。大叔说没有~~哈哈哈哈

虽然下雨,也挺美的哈!

到了尼斯湖终于不下雨了,天气还放晴了!终于又可以出片啦!哈哈!我们到了尼斯湖没有坐船。。因为在温德米尔大家都给冻到了,所以对坐船不感兴趣了。。在湖边玩耍也是挺好的嘛!

附赠一张自黑照。。题目叫做陷害别人没成功,反倒把自己坑进去了。。。。。别问我干什么了。。。

一天结束后回到爱丁堡。。第三天开始游玩爱丁堡这个城市!
第一站爱丁堡城堡。。

风那叫一个大!!!!

因为城堡内很多地方都不让拍照,风有又很大。。。所以小伙伴们跟没有照相和想拿出手机的欲望。。。。。
然后出了城堡顺着往下走就是威士忌体验馆。。这里有年龄限制哦~20岁以下的不让进哦~

顺着王子街走都是景点。。但是大多数景点都不让拍照,所以也没有留下许多照片。不过这样也可以啦!到这里呢我们的旅行就结束啦!楼主还有几点想要补充的:去爱丁堡的人都推荐中餐馆西贡。。。楼主想说句真心话,不好吃啊!!!还又贵!!!简直就是经典的景区饭店。。。。不过这也纯属楼主个人看法。。。不代表所有人。。。
其实也可以看出小伙伴们都是女生,所以。。嘿嘿。。逛街是少不了的!!所以。。。懂得。爱丁堡有LV的专卖店,LV专卖店旁边就是一家专门买奢侈品的商场。而且商场旁边还有一个小型的步行街,里面也全都是奢侈品。不过种类不多,还是可以逛逛的!

第四天我们就要回普利了。从爱丁堡普利茅斯的火车需要10个小时,用我们的young personal card打折后还120镑!于是乎我们选择了坐飞机。。。坐机场大巴到爱丁堡机场4.5镑一个人,然后我们下需要飞到布里斯托,1个小时,机票价钱大概44镑,然后从布里斯托坐机场大巴到Bristol temple meads火车站7镑,然后我们买了张时间最早的火车26镑,1小时50分钟的火车,这样一行人回我大普利了!这样算下来我们只花了3个半小时回到了普利,才花了81.5镑。。。所以说啊!!楼主真心要吐槽英国铁路啊!!!又贵又慢!!还时不时地涨价!!真的是不要face啊!~

好啦好啦,不吐槽这个了,不过总体下来我们的行程还是很好哒!旅行还是很开心哒!!!楼主其实还去过英国其他的地方,以后补上游记!!谢谢大家支持!!么么哒!~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1-29 13:34

2016-01-29 16:20

2016-01-29 17:11

2016-01-29 18:47

引用 蓝莓爱巴西木 发表于 2016-01-29 13:34:02 的回复: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回复蓝莓爱巴西木:应该不少。windermere那里路边上全是民宿酒店什么的。

2016-01-29 18:50

2016-01-29 19:21

2016-01-29 20:06

2016-01-29 20:06

2016-01-29 20:24

2016-01-29 21:31

2016-01-29 22:34

2016-01-30 11:30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2-01 09:53

引用 haoyuejj 发表于 2016-02-01 09:53:33 的回复:

回复haoyuejj: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