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东京成田机场之二:从“成田国际机场官网”入手

2016-01-29 09:14 992/2
  • 出发时间/2016-01-20

首先对成田机场的三个候机楼的位置关系有一个初步地理概念

提醒大家,不要用我们的习惯去看日本的各类示意图,如上北,下南,左西,右东,(除非标清方向),否则会走入歧路。
       第一、第二候机楼是成田机场的主候机楼,主要为国际航班和大型航空公司服务,第三航站楼是近两年投入使用,主要为日本或他国的廉价航空提供服务,如日本的捷星航空(Jetstar japan )、日本的乐桃航空(peach airline)、北海道国际航空(Air Do)、日本的香草航空(vanilla air)、春秋航空日本(Spring Airlines Japan)韩国的济州航空(Jeju air)
       由于三个航站楼相距较远,机场有免费巴士穿梭服务。

在百度上搜索“日本成田国际机场官方网站”并点击进入

这是“成田机场官方网站”的首页,最实用的有三个链接

下面根据我对此官网的使用经验及亲身实践过程,依次介绍官网上这三个最实用的链接内容。

待续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1-30 01:4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