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来广州看雪,长隆动物园一日游

九月 (成都) LV.8
2016-01-29 14:28 1308/4
  • 出发时间/2016-01-22

2016年1月22日,很早就定下来孩子一考完试就带她到长隆看动物,“中了爸爸去哪儿的毒”,想着早去旱回的心里,第一天成都广州,有雨,当天成都广州天气差不多,入住长隆酒店,酒店不错,环境很好,酒店里就可以看到白虎和火烈鸟。中午在南海渔村总店吃的午餐。南海渔村离酒店打车约30元。第二天去的动物园,有雨,回广州入住,第三天,有雪,市内一日游,第四天,晴,回。很狗血的天气。
      下次,出门要先看看黄历。

第一天,长隆酒店,大马戏

长隆酒店
      住在这里,度假很方便,特别是看大马戏,出门五分钟就可以走到,唯一缺点就是“米价贵”,当然土豪另算。事后回广州感觉那里消费都很“E“。先说说大马戏,很有国际水准,必需的要看,入住酒店有酒店专区位置,在最靠前,有300个左右,大马戏7:30分开始,5:30可以进场,要想占到这个位置,6点以前到,差不多要有好位置,早点到吧,人已很多了。如果加50元钱,可以定到绿区的位置,可以晚点到,土豪加200可以定到VIP黄区的位置,有座,想什么时候来都可以。

长隆动物园

1月23日,有雨,在风风雨雨中参观完了动物们,真心的不容易,建意自驾吧,贵是贵了点,可以慢慢看,好比小火车那个快,那个酸爽呀!(小火车,就是那个在商场里的电动车)四处有风

沙面,市内一日游

广州这两天凉得是”红色警报“了,基本上没法出门。天气好的都是25号的照片。

上下九旁小街的警车,那边很堵。

广州省博物馆

以上是两天的照片,好在最后一天让我们看见了广州的太阳,虽然天气很冷,致少不下雨了,第一次来,体会到了60年的大雪,我是来赶雪的么。呵呵,很喜欢这个城市,主要是他的人文,还有广式早茶,希望下次来的时候,不要太冷了,要求不高,不下雨就行。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2-01 01:01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2-01 11:12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2-01 12:53

补充一下,广州市区太大,整体一二天可能逛不完,重点的像我这次就住在沙面,那边有很多宾馆,像白天鹅宾馆位于沙面的最好位置,我们这次入住的是悦海宾馆,条件也不错,400左右的标间,服务很好,好像广州所有报务行业都要比北方及内地要好得多,的确存在不小的差距。
      晚上带小孩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广州塔,然后晚上就是从船游一下珠江夜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