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元旦家庭游

• 出发时间/2015-12-31

2016年1月1日,因为表弟在宁波上学无法回家,我们就来宁波大家一起跨年啦! 第一站就来吃宁波小吃啦,缸鸭狗在热闹的天一广场,在跨年夜里,顺着人群就逛了过来。里面小吃品种挺多,分量确实很小,蟹黄汤包里蟹的分量真的很足。

城隍庙里各种特色小吃商铺,就是节假日也是人很多。

从城隍庙去天一阁的路上途径月湖公园,由于是冬天,天气比较冷,如果天气暖起来,这里应该还是很惬意的

如果来宁波旅游,天一阁还是比较推荐的。在现在互联网+的时代,景点门票可以微信购买扫二维码进去。天一阁里主要景点也有二维码可以扫一扫听讲解,里面也有WiFi。在天一阁里可以完全实现自助。作为藏书阁,里面有各大家书法字迹,园林建筑也算是精雕细琢。还是很值得慢慢游览的。

宁波美术馆,在老外滩旁边,建筑外观就很有特色。里面的画展以新锐画家展览为主,浙江一带画家偏多。

宁波也一定要品尝海鲜啦,冬天就没有去海边和路边海鲜排挡了。 在大众点评搜到在鼓楼的一家海鲜店,E见如故。老板很熟热情的推荐各种海鲜,也不得不说海鲜也非常新鲜。

总结就是,宁波的海鲜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新鲜!!!

2016-01-29 23:38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1-29 23:42

引用 clairelovelife 的图片:

这个可是早期的雀牌

2016-01-30 09:47

2016-01-30 09:57

宁波欢迎您

2016-01-30 10:32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