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阿绮要游走世界之迪拜--阿布扎比--纪念首次出国

• 出发时间/2014-05-29

行程:5晚6天 广州直飞迪拜

准备出发啊,行李不多,就几件换洗的衣服,两个人一个小箱子的行李~其他全是样品和色卡,参展用的,毕竟我们这次的任务是参展~~~~~~~~~~~~~

晚上的灰机,到迪拜要八小时,半夜~直接打的到酒店,很方便,记住一点就是的士不要选什么雷克萨斯之类的,起步价是贵了的~普通的就好了

当晚半夜到达酒店,推荐一下,确实方便

emirates concored 酒店是三方一厅的套间,有厨房,卫生间有三个,比较适合多人的时候一起住也不会拥挤,洗手间不够用的情况,在网上先预定好的,这样子不但便宜,还方便,去到办一下手续就可以入住了。服务不错,一下车就有人帮你拿行李,记得给小费哦,我们四晚都是住在这里,一晚大概一千元吧~分摊起来就不贵了,住了6个人.

骆驼算是迪拜的一大特色了吧,眼神儿多有灵魂!

酒店的房间空间很大,每天都有人换床单和打扫,好像这就不用给小费了,迪拜小费现象没泰国那么普及。

他叫叶小雄,也叫出国熊,以后但凡出国就带着他了,有安全感!

迪拜的每一顿都吃得相当丰富,在此由衷地感谢我的老板!!!!一万个赞~~~~~~~~~~~

Day 1:参观清真寺,顺路去了迪拜果汁店

阿布扎比大清真寺,原名谢赫扎义德清真寺,以已故的阿联酋总统、原阿布扎比酋长的名字命名。它也是全阿联酋唯一一座对外开放的清真寺。巨额资金打造的大清真寺,至少可以夺下好几个世界之最:最昂贵的造价、最耀眼的洁白、最大的水晶灯、最大的地毯、最多的黄金......但来此参观的外国女士必须穿上阿联酋妇女的传统服装,男士如穿有短衣短裤之类的服装,也需要换上白色长袍。星期天至星期一每天早上10点有免费的英语导游。星期5为穆斯林的礼拜日,不对参观者开放,星期六仅早9-12点开放。

迪拜市中心到阿布扎比用了大概两小时的车程,路上风景也是棒棒哒。看到都是空旷的沙漠,偶尔有几户人家。客户说门前绿化越多表示越有钱,沙漠地区显示就能以这种方式了。

佩服大自然之美以外,还有就是人工美!清真寺注重细节之认真,能让你觉得每一寸土都值得仔细观赏,可惜时间不充足,这里可以逗留上几个小时慢慢欣赏的,我走马观花式逛了一遍~不过也此生无憾不知道我还有没有第二次机会来迪拜,希望可以有!

无瓦遮头的地方就有保安在守住,就是一不小心风把帽子吹掉了,立马过来叫你戴上,是立马,眼力非常好,因为我掉了两次,都有保安走过来了,速度之快,吓得我赶紧戴上。

被老板娘称作90后拍照手法,45°侧面摆出一副若有所思的面孔,嗯!就是这样。。。。。。。。。。。。大家别喷,,,,给点面子

去清真寺途中客户带来的果汁店,全都是新鲜的水果,简直就是艺术,还是以假乱真?没去摸,所以也不太清楚啦~

点了芒果汁,甜得像在吃白糖,真的不适合中国人口味,比我们的甜品还要甜,我印象中的芒果汁,完全毁了。所以喝了一半就扔了,实在喝不下去了。

Day2: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展会第一天

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入口,参展三天,满满的都是收获。走出世界,见识多了,才能摆脱井底之蛙的命运。听别人说,永远 比不上亲身感受。

展会上的模特,供人拍照的

展会第一天结束后,都会在喜来登酒店举行自助餐。完全满足胃口,各式各类的吃的喝的,好像缺了海鲜!迪拜的人都是肉食动物,肉类就挺多的。旁边就是沙滩,这般良辰与美食

饭后还有表演,据说是当红明星

Day 3:展会第二天 晚上DUBAI MALL 闲逛

买奢侈品这个地方绝对满足你,价格也比国内的便宜一半~

DUBAI MALL 里面有中国餐馆,心里想终于可以食到中国菜了,照片中的熊猫餐馆算是比较有名的,点了这家的,其实一般,算了吧,在国外,将就下~忽然之间就好想念酸菜鱼。。。水煮鱼。。。火锅。。。麻辣香锅。。。

最下层有个水族馆,收费参观的,我们就在外面拍拍照装装逼而已,没有进去,时间太赶~~~

飞人瀑布吸足眼球,引得来的人都拍照留念,不得不说,这商场真舍得投资~~~~~~~

Day 4:展会第三天啦啦啦啦

夜色朦胧,出入都打的,酒店在市中心,去哪里都是二十到四十迪拉姆,不算贵。

Day 5:迪拜黄金街与大沙漠冲沙

随便街拍,在迪拜,怎么穿怎么好看,自我感觉良好

迪拜黄金街离我们酒店不远,我们是走路过去的,不懂可以查路线。那里有很多特产,一般都会说几句中国话。败了一条金链,价格不贵,设计也是比较新颖的,个人建议可以买点自己喜欢的小饰物。无时无刻不在自拍,因为迪拜干燥的天气非常好,虽然40多度,可是不融妆!!!!当然 商场的冷气也是好给力的,在迪拜好少见到人们在街上行走,就算是地铁站公交站都是在个小空间里面,关键是有空调的哦!迪拜的豪不是表现在一点两点,面面俱全!

没那么多银纸买金,自嗨好过。亲眼目睹了一个印度妇女买了一大袋黄金,就像我们在超市挑零食一样,然后给身份证验证和卡吧,具体他们是怎么交易的不知道,应该要好多米吧~~~反正就见到印度妇女递了一张卡之后就搞掂了,然后妇女提着金就走了。比中国大妈还土豪呢~

跟妈妈来买黄金的小女孩,迪拜不愧为“富出油”这家店是无限量供应饮料的,还要是铁罐的。哈哈哈哈 我想到要是在中国,多多都不够大妈拿走,呃呃呃额,,,,,得罪了中国大妈了小女子赔个不是

5 days:迪拜大沙漠冲沙

既然来了迪拜,不能不玩冲沙,第一次感受大沙漠,感叹大自然所赋予的美妙,“天空海阔你与我,可会变”唯有歌声才能表达我的激动之情。途中有车坏了,要等修好了一起走。司机的职业素质都很好,很nice。他们是等齐人了,组成一个车队,有个领队的,后面都是跟着领队路线走。所以领队的要有技术,打头炮可是很重要的哦,特别是冲下沙坡再甩上来,技术不好就会翻车的。然后后面的车队就跟着痕迹走,危险系数降低~不过暂时还没这个情况出现啦,冲沙司机都是身经百战,技术杠杠的!!!一辆车可以坐6个人,坐副驾必然是最刺激的,冲击力最强我胆小,坐在后面~~~第一次尝试的完全没有了解的事情有点怕。就好像我同事跟我说坐飞机会耳鸣的,我听完之后特别担心,由于是第一次坐灰机,大乡里出来丢人啦~~~我就一直担忧我会不会耳鸣得很厉害,以至于全程忧心忡忡。下了灰机,我根本没有耳鸣好不好!好不好!说得这么严重,坑货同事

与其他车队的大合照,瞬间都酷呆了

迪拜沙漠里用迪拜香草制作的特别颜料画的纹身,第二天回变巧克力色,然后慢慢浅,直到消失。

在大沙漠边看表演边吃饭,很享受的哦!吃的是自助餐,又看到前菜一定是饼~忘了迪拜是叫什么名字啦~题外话:还有一个是非常难吃的青菜,生吃的,就跟中国的香菜差不多。客户请吃自助餐的时候尝试了一下,害得我躲厕所吐出来了,真的吃不下去啊,臣妾做不到

Day6:朱美拉海滩与机场免税店

早上起床就立马打的去朱美拉海滩,因为下午就要去机场了,早上其他人去购物,各自行动。幸好来了,不来后悔死了。

看不懂,看图呗,嘻嘻嘻      朱美拉沙滩水清澈见底,旁边有搭几个铁硼给你换衣服的,另一个有冲水的地方(露天的)换好衣服,拿好贵重物品就可以把衣服放沙滩上奔向大海了建议不要带太多东西去海滩,手机可以买一个挂绳和防水套,因为公共海滩是没人帮你看管东西的!

后面的当起了完美背景一角

最后建议在机场免税店预留的时间多一点,血拼要认真点啊!我急急忙忙买了一个迪拜牌子的手表,没用多久,没电池 ,然后掉钻,不过也算了,也就几百块的东西。

未完待续..................................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2-01 01:01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2-01 11:53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2-01 13:25

引用 你躲你也麻 发表于 2016-02-01 13:25:14 的回复:

回复你躲你也麻:嘻嘻是呀,都是用手机照的,没那个心思去修整,下次会更好的,准备发刚出游的泰国,多多指教

2016-02-10 00:37

引用 xiaojingc 发表于 2016-02-01 11:53:47 的回复: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回复xiaojingc:其实真的不用很多钱,时间呢你安排好还是有的嘛💪

2016-02-10 00:39

引用 Ga 发表于 2016-02-01 01:01:56 的回复: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Ga:相互交流,知道得更多,准备整理刚出游回来的泰国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