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代父从军——马尔代夫游&密度帕茹

2016-01-29 21:58 892/7
  • 出发时间/2016-01-15
  • 人均费用/20000RMB

先上两张图,这样美的地方,心情也是极好的、、、、

准备阶段

本打算结婚时去向往已久的马代度蜜月,由于护照没办好耽误了。宝宝刚出生,借着休产假的机会和老公商量,家里人觉得走太远两个人太孤单,决定叫上老公的好基友一家(weiwei和小宇宙)。于是我们四个人开始筹划我们的旅行,想想都觉得美,对于第一次出国旅游的我们整个人都是懵的,感谢海豚哆哆给我们私人定制的旅程,真的是完全自己做主哦!
     关于行程路线我就决定不管了,带着美美的心情开始准备我们需要的东西:浮潜套装,比基尼,防晒霜,墨镜,电话卡,水下相机,各种美美的裙子,有条件可以带上婚纱。还有各种必须品,海豚哆哆Ada会提醒的哦!
  花费:一价全包的岛不需要换太多美元,当然如果想去潜水,spa,吃海鲜大餐等就另当别论了。给小费只需要换50美元零钱就足够了,需要提醒的是零钱对于大额消费是支付不了的,我们的行程是10天7晚,由于要在新加坡转机所以我们决定回来的时候在新加坡呆三天。

1月15日出发

我们从重庆出发,坐了5小时飞机到新加坡转机,提一下新加坡的樟宜机场真的不错哦,设施很好,WiFi很给力,等飞机也不觉得无聊。而且超级大,忘记拍照了,在新加坡樟宜机场休息1个多小时后准备转机去马累,一飞又是5小时,新加坡航空上的吃的很多,味道还不错,坐那么久的飞机还是很累的,记得带个充气靠枕哦!

老公说,行李是他的~~~我也是他的,,,

马累已经是当地时间22:00点过了,今天就不准备上岛了,因为岛上住宿很贵,今天天黑了加上很累,就在马累住一晚(Ada帮我们申请了在这里免费住一晚),下了飞机小黑来接我们去了当地的一家小旅馆,虽然很小,但是蛮干净的,人也很热情。我们在这里换了零钱,开始换电话卡。

1月16日上岛第一天

1月16日凌晨4点我们就起床,准备坐水飞上岛了,在水飞上看到的不一样的景色,水飞特别闷而且声音很大,容易晕机,最好提前半小时吃晕机药。

经过40多分钟的飞行我们上岛了,踏上岛的那一刻心情无比的激动,在这里交流基本是英文还好小宇宙会英文,我们全靠她了,(如果都不会可以请中文管家的哦)安排好了房间给我们戴上了橘色手环后(去餐厅需要用),我们就算正式上岛了。放好行李之后就开始了拍拍拍之旅,这里还真是哪里都是景。第一天到嘛,主要就是熟悉熟悉岛上的环境和设施了。

我们的沙屋,推开门就是沙滩、、、

岛上的超级大树

哆哆也来拍一张,请忽略这只黑手臂。

没错,上面是我的手臂,这里的沙滩和阳光让你原本黝黑的肌肤变白了,不过一定要涂上50倍防晒的防晒霜。

1月17日上岛第二天

这么美的景怎么睡得着觉,大清早就拉着老公起床了,看日出去,结果在海边看到一只小鲨鱼。

我和老公追着小鲨鱼玩了一早上,说好的看日出呢?  准备去吃早餐了,岛上三餐都是自助的,味道不错,选择很多,主要是甜和咸。如果觉得不习惯可以带点榨菜什么的,拌着米饭吃。请注意沙屋自助餐是有米饭的,一定多吃点,去水屋就是完全按照西餐的顺序上菜吃饭,你会很腻的,一顿饭要费时大概40到60分钟。

在海边遇到的外国模特,老公死皮懒脸的要求和她拍照

晚上,开启吃货模式。昨天晚上看到这边的海鲜大餐看起来很浪漫的样子,结果好友就去预定了,这里必须感谢好友的砍价,最后我们以300刀的价格定下了这桌龙虾。如果会英文一定要议价哦!小宇宙至少为我们省了80刀非常正宗的西餐吃法,从上餐的顺序到刀叉的使用都很正规。味道当然也很棒啦!

傻傻分不清楚

好好享受吧

每人两只大龙虾

虽然是临时搭建但布置得很浪漫

1月18号第三天 水屋

早上起床就去游泳池学习游泳,因为要搬去水屋所以没有什么安排,吃完中午饭,电动车就把我们送去水屋了,Water villas的景色简直美翻了,大家忍不住拍起照来,建议一定带单反啊,不愧人间天堂之称。

这是我们即将入住的水上别墅,好激动!一共20间屋子,这边的人也相对少些,拍照什么的就不会显得到处都是人。

躺在床上看到的景色、、、(水屋里面的所有东西免费,注意书本里面夹有明星片,可以带走,冰箱里面所有的东西吃不完,到时候带走,到机场等飞机时候吃,机场东西好贵的)

面朝大海

入住了,房间的布置让人心旷神怡,打开门就可以看到大海,阳台更是让人享受,我和老公都不舍得睡午觉了,赶紧换好衣服就下海了,从房间的阳台就可以下海浮潜,这一点是我和老公非常喜欢,不用大包小包带出去了,还不用带钥匙。

老公迫不及待的换好衣服下水啦

水下的珊瑚和鱼都很漂亮,务必带上水下相机,我们没有,但是小宇宙她们带了,我就从她那扒了几张图来

接下来又是拍拍拍,到这么美的地方肯定要多拍点照咯!老公和他的好基友,男生拍照就是这么摆造型的,看得我和小宇宙都傻了。

看看我们的四人合照图,看着就觉得美滋滋!

海天一色

叫老公玩沙子他不玩,后来还是玩得那么嗨!

来一张波西米亚风的照片,老公负责拍照,那么问题来了,还有只脚呢?两个人去如果想拍合影不用担心,密度帕茹的小黑超热心,他会主动过来帮忙拍照,下面这张是他帮助拍的,而且坐的椅子是他做的,他告诉我们这个花园由他来管理,可惜拍完照他就匆匆离去,忘记合影了,好可惜

1月19日第四天 水屋

不管前一天有多累第二天早上都醒的好早,起来看美景——朝霞

拍完照就吃早餐了,水屋的特点就是可以选择坐在海边吃也可以在餐厅吃,在海边好浪漫,唯一的不足是身后的乌鸦,它们也想吃,老公经常跑去驱赶它们,小黑偶尔也会来帮忙。

今天一整天都有得忙了,Ada帮我们申请了免费的SPA体验卷,出海看日落,晚上还有沙滩上的烛光晚餐。SPA很舒服,但是体验劵只能做背部或者脚,全身按摩则需要168刀。这两位是为我们做SPA的,因为没有做全身按摩,所以给了一美元小费以表感谢。

海上落日的美景,坐着小船慢慢晃着,看着夕阳一点一点落入海平面,享受这一刻的宁静。

回到房间打扫卫生的小黑送了巧克力来,好感动哦!(记得每次出门前放点美元在床头柜上,给多少是你自己决定,大多数时候给的1美元。)

1月20日第五天 离岛

管家告诉我们,中午12点要把房间腾出来,下午3点的水飞离岛,我们早上急急忙忙收拾了行李,怕水不会游泳的我居然恋上了浮潜,吃完早餐后就去浮潜了,最后的时光,短暂而美丽。

海底真的好美!

上点浮潜的水下图,这是老公在浮潜时的主要工作,推我向前游

这是海沟边的美景,可惜我不敢去,是老公和他好朋友一起去拍的,小鱼美美哒!

下午3点,我们准时乘水飞离开了密度帕茹,工作人员还来为我们送别,美丽的小岛,再见

下面我来放点干货
首先要准备的必须品
防晒霜(我用的安耐晒,真的不错)
浮潜工具(包括潜水眼镜可以配近视镜,呼吸管,浮潜鞋或者脚蹼,如果初学者最好买套潜水服因为经常会被珊瑚划伤,带创囗贴和清创包)
水下相机
墨镜
各式比基尼
各式漂亮裙子
美元(主要是零钱,用来给小费的,如果是一价全包的岛,零钱有50足够了,这里注意一下,大额消费的时候他们不收1块的零钱)
小费(马代是个小费制国家,我们是按打扫卫生在床头柜放1美元,管家给了3美元,点餐的人给了1美元,如果是自己单独点餐有服务费的话就不用给了,然后运行李的一人1美元)
VISA卡(如果在岛上有其他消费,都是可以离岛的时候刷卡的,还好朋友准备了一张)
电话卡(可在网上购买)转换器,插板
零食(最好带辣的,那边基本是甜食,还经常赠送巧克力)

浮潜视频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1-30 17:25

引用 多彩水果糖 发表于 2016-01-30 17:25:32 的回复:

回复多彩水果糖:谢谢捧场,第一次写游记,有什么需要咨询,可以留言哦!

2016-01-30 19:17

看见沙屋的手环咯    话说俩男人凹的冲天拳 真的大赞

2016-02-01 11:28

引用 贾河 发表于 2016-02-01 11:28:59 的回复:

回复贾河:嘻嘻,是吗!不懂他们的

2016-02-01 12:46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2-01 12:57

引用 hansnlau 发表于 2016-02-01 12:57:40 的回复:

回复hansnlau:谢谢!以后还有机会哦!

2016-02-01 13:02

请问下,救生衣不管水屋和沙屋都免费使用吗?不用自己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