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City!New York City!

YaoXW_ LV.3
2016-01-29 23:25 390/4
  • 出发时间/2015-09-01

关于行程

因为我是参加的summer work&travle 这个项目去美国的,通俗讲就是在校大学生通过一系列的面试得到暑假在美国的工作的机会,一般都是服务型的工作,利用暑假去涨涨见识交交盆友之类的。我是在美国纽约的一个小岛上做咖啡店的收银员。里2015年6月底去的美国,做到了8月底,赚了大概1500美金,定的9月9号的返程机票,因为和我一起的小伙伴定错了机票,他是9月8号,所以实际玩的天数只有一个星期。
       说是一篇游记,与其不如说是一篇给大家看看的经验之谈吧- -
       我们是两个人的自助游,小伙伴是个俄罗斯小伙纸。楼主和小伙伴英语都不错- -

签证:我拿的是J1的签证,学术访问签证。据说米说国个人旅游签很难拿?
       机票:来回一万块RMB,后来改签超级贵啊,不要改签啊啊啊啊,改签又多花了3000RMB
       住宿:我们是在booking上定的,网址就不上了,随便一搜都有,有中英文版,但是必须要有Visa卡,或者全球通用的信用卡,我们定了一个星期,一个人是600美金。还算比便宜的价格,或者不想住酒店的话,可以上Airbnb上面定民宿来着,但是可能就比较贵一点。和小伙伴毕竟都是学生党,还是走经济型酒店。
       吃:我们都是比较,额,随性的人,饿了,就转角一家咖啡店或者小店,也挺便宜的,个人觉得纽约物价不是很高,当然不能买什么都换算成人民币比较,那样还是很贵的= =

来几张在岛上认识的小伙伴吧= =原谅有点恐怖哈哈哈

毫无准备的旅程就开始了

楼主和小伙伴本来是有准备的,可是,一到纽约,所有计划都被打乱了- -
我就按着照片顺序来讲吧= =
一到了纽约 就去买了相机 到了美国才发现 Iphone自带的地图多么的方便啊

对了 至于电话卡 根本不用办国际漫游啥的  可以到当地买电话卡 一张40美元 一个月无限制流量电话短信 当然电话短信都只限于没国内 但是我们只要流量就可以了对吧- - 当然说提前到网上买了的也可以 但是有些偏僻的地方没有信号

纽约街头
原谅楼主刚买的微单 渣渣水平= =
我买的是索尼的阿尔法6000,本来楼主超级心水阿尔法5000来着,可是没有货了TT.一张32G的内存卡加相机,570美元。

帝国大厦

长胖了的 帝国大厦The Empire State Building
帝国大厦我们是没进去的 进去的话分两部分 一部分到80层还是多少层来着 60美金吧 如果去110层的话就是100美金还是多少
我们俩都对这没啥兴趣 就没有上去 如果是台湾的101大楼我或许还会上去 嗯 还挺想去台湾玩的说

说到这里 说一说纽约的街道  大道(Avenue)和街(Street)两种命名方式  像棋盘一样 很好找的
大道为南北向,自西向东编号为一至十二大道,中间穿插几条非编号的大道,这些大道是曼哈顿的南北向交通大动脉;
街则为东西向,自南向北以数字递增编号,并以第五大道为准分为东与西;
而唯一一条斜穿过曼哈顿的路是百老汇大道。

我们出行都是坐的地铁  没有坐的士和公交  因为地铁站特别方便 但是很老很旧 有一百年历史了  后面上图
地铁分up town和down town  我们住在曼哈顿 就是uptown 然后布鲁克林方向就是 down town
去之前 如果是自助游 建议熟悉一下纽约地图 不懂欢迎询问哈哈

转角一家维多利亚的秘密- -

人体彩绘 妹子真是好身材啊

这个 大屏幕挺好玩的
下面的人都可以出现在上面的屏幕上 就像照镜子一样的

这个hope是一个雕塑 在费城有一个love的雕塑 一个系列的
我还满喜欢的
在一张明信片上有看到过

本宝宝超级爱的M&M豆的旗舰店,据说全球只有一家。

都说纽约是世界的中心 而时代广场又是纽约的中心 所以你站在时代广场就是站在世界的中心
呃 我只觉得。。。。世界的中心真的好挤啊
我觉得就是LED屏幕很多 很亮 很闪 人真心多

中央公园

中央公园 特别大!!!!
所以我们没有花一天时间特意逛它  我们就住在曼哈顿  离中央公园就两条街的距离 每天都要经过中央公园
不过确实很漂亮的

这个是中央公园其中的一个城堡 是可以上去的
我们是晚上上去的
额 要是一个人不要晚上逛公园 不太安全
但是我们两个不怕死的还是夜游了公园哈哈

这个是楼主的战斗民族的小伙伴
我又问他 喜不喜欢我们称他们为fighting nation
他说 not bad
他们性格真的很战斗啊 就觉得 他们国家就是最好的-
我们在一起的最大欢乐之一就是互相打击对方的国家 哈哈哈 但是这个并不会影响我们的友谊 笑cry

大都会博物馆

纽约的博物馆真的很多 大都会算是最出名最大的一个了吧
我和小伙伴都是比较爱艺(zhuang)术(bi)的人 好吧 他是真爱
大都会博物馆真的太大了  我们花了整整一天才逛完 全程他给我解说 他是真的很喜欢艺术那一块啊 我确实自愧不如 如果去博物馆 不知一件作品的历史 那么真的没什么意思 多亏了小伙伴给我解说一些作品

还有就是 博物馆其实是。。免费的
别看那么多排队买票 它会有票价 其实是建议你买的价格  你随意给 或者不给
我们俩就(bu)机(yao)智(lian)的没买票就进去了

真心大!!!

刚好那几天正是中国展区的时候 我可骄傲跟他介绍了

是的 我后面睡了个木乃伊

这个 会有古典乐团在演奏 开始时间是2:30  我们想着还早 玩一段时间再过来
2点过来的时候已全部坐满- -

曼哈顿

中国美食彻彻底底征服了俄罗斯小伙子
天天嚷着要找中餐馆吃饭
我也是没我sei了
你说我中国人 跑到纽约来天天吃中餐是个什么鬼
所以我们就说好 前三天吃中餐 后四天吃西餐

画外音:
俄罗斯的主食竟然是土!豆!
我勒个去
他们吃土豆就像我们吃饭 = =

这个是楼主住的酒店
纽约的酒店都是感觉像是配套好的
有熨斗 微波炉 小冰箱 还有保险箱 比中国好多了
你可以适当的给点小费 放枕头下

这个就是他们的地铁站 是不是很旧 而且地铁站是没有空调的 地铁上有
画外音:小伙伴跟我说 在俄罗斯 男人是很少坐座位的 都让给妇女和小孩 我说我们中国也是啊 他说不是吧- -我哔了狗了 他们对我们国家是有多误解啊 = =

地铁票呢 没有单程的 就是买一张地铁卡 往里面充钱 机器充钱 一张卡一美元、
别冲多了 里卖弄有剩下的钱 也不退

捕捉地铁站小帅哥一枚

杜莎夫人蜡像馆

杜莎夫人蜡像馆 推荐一般
貌似40美金左右的票价 里面的蜡像主要是欧美的一些明星和名人

杜莎夫人蜡像馆里竟然有还有海绵宝宝  哈哈~

转角小店&街道

2016-01-30 21:06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2-01 12:54

引用 gilgil 发表于 2016-02-01 12:54:02 的回复:

回复gilgil:对 还没写完呢

2016-02-01 14:45

引用 liuhp 发表于 2016-01-30 21:06:13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liuhp:我也没啥详细攻略 就自己瞎玩 不过你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