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团,全程五星级,泰好玩~(曼谷、芭提雅、沙美岛)

7先森、 (北京) LV.8
2016-01-30 01:06 37172/37
  • 出发时间/2016-01-09

旅行的自我修养、

人生沉浮,渐渐明白,作为一个尘世里的普通人,谁也没有振臂一呼、应者云集的超能力。惟愿在以后的道路中,用心去感受、去经历,并把沿途的感概与轻叹分享出来。你共或者不与我共鸣,我就在这儿了。

---主人公

叫我题记、

[前言]
这篇游记内容以玩为核心,整个行程都是在high。所以文风很轻松,不会像很多游记那样光比较一条线路就能搞半天。走的线路也是泰国的繁华地段,带着纯玩的心态来看没错的。
come on,let's go!!
[主角提前介绍]
me、男性、互联网从业者一枚
标签:爱旅游、爱行走、随性、宅、理想主义、喜欢简单、bbox、滑雪、游泳、曾经爱流行、曾经爱健身、爱篮球、爱睡觉、
说明:双鱼座、摩羯座妹纸看过来,加我微信[seven_press7],一起玩。

6天行程安排、

Day 1 (一切都很好奇)人妖秀&泰国特色小吃  【宿 曼谷五星BANGKOK PALACE】
 Day 2 (富丽堂皇)阿南达会馆、大皇宫、湄南河、westin 【宿 国际五星 WESTIN GRAND】
 Day 3 (我的money)珠宝中心、鳄鱼皮具中心、沙美岛(上)【宿 沙美岛五星 】
 Day 4 (真爽)沙美岛(下)、泰式精油SPA、暹罗公主号、成人秀场 【宿 WHITE SAND】
 Day 5 (人与自然)骑大象、东芭乐园、富贵黄金屋、IMAX泰拳、泰浴 【宿 芭提雅五星】
 Day 6 (虔诚)四面佛、热带水果园、毒蛇研究所、kingpower 【机场】
附一张详细行程图:

背景音乐、

Great Morning-Daveed
1. 一首纯音乐,听着很舒服。
2. 音乐中的手鼓很喜欢,仔细听,在开头。

轻盈的吉它叫醒酣睡的黎明、

精彩预告、

暹罗公主号上男主角乱入、扒衣露点?
芭提雅成人秀观众上台大尺度配合太投入,被指为拖?
男同事去夜店带回酒店的是鸡、是鸭还是鹅呢?
沙美岛海滩的滑翔伞到底能飞多高?沙滩摩托是否值得开?深浅值得看吗?
珠宝中心、鳄鱼皮包、蛇药里面到底藏了什么猫腻?
连续三场泰拳ko是什么样的场面?
......等等
所有这些猛料,下文统统为大家爆出!!

正文开始、

Day1-人妖秀&泰国特色小吃

凌晨7点从首都国际机场出发,中午11点半到达泰国曼谷机场,泰国游从此正式拉开了序幕。
因为是跟团,没有遇到安检要求出示至少4000rmb的检查,很顺利的就和当地的泰国导游碰了头。

紧接着,就被安排到了大巴上,开始紧张而又充实的跟团游。
车上,曹导(国内导游)先自我介绍了一番(其实就是说自己带团多少年了,多么牛逼之类的。),接着为我们介绍起泰国的民俗风情-什么一夫多妻阿,禁赌不禁色阿,不禁枪阿等等之类的。听的我们是口水直流,羡慕不已。(毕竟一车的大老爷们谁不想左搂右抱的。)
最后简要介绍了下我们当天的行程安排,由于只剩下了半天,我们就安排了一场人妖秀表演,然后回酒店休息。时间其实还是很充裕的~
人妖秀是下午3点,我们2点30就到了,无聊的我就拉个小伙伴儿在秀场周边随便转了转。

泰国环境好的没话说,天空中飞机掠过的剪影一直都在,特别漂亮!对于在帝都整天吸雾霾的我开心的简直了。

this is me,在秀场周边的一个丁字路口拍的。

这些是曼谷周边最典型的建筑,也是最多的泰式建筑。泰国占地面积5300平方公里,对于6000万人口来说属于地大物博了,所以不需要高楼大厦,平房是泰国最常见的建筑风格。

时间到了3点,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人妖秀场。秀场是普通的舞台剧样式风格,观众席围绕着前方的舞台。
开场后确实被惊艳到了,没想到人妖会这么漂亮。皮肤白皙,身材标致,妖艳夺目,确实吸引眼球。

他们很喜欢邓丽君的歌曲,一半的歌曲都演唱的是她的曲目。期间听导游爆料,邓丽君的死是与泰国王子有关。相传泰国王子想和邓丽君结为夫妻,但被拒绝。王子心想,我得不到的别人也别想得到,于是就派人暗杀了邓丽君。
故事好凄惨,但想到邓丽君确实是在泰国离世的,又忽然感觉好真实。

只能说人妖近距离看还是好美!!!!

表演结束后,所有的人妖都会到大堂里应邀与观众合影。合影一次不贵,只需20泰铢(4元人名币)。
不过发现很多游客都比较羞涩,不愿合影哎。于是我首当其冲,和一个长得还不错的来了张自拍。(抬头纹是硬伤)
接下来.....其他的人妖都伸手过来抓我合照,那场面我真被吓到了。
还好,同去的一个妹纸将我拯救了出来。真是捏了把汗、

人妖秀结束后,我们坐着大巴前往酒店-曼谷五星BANGKOK PALACE。
酒店整体来看算是中规中矩的配置,没有说特别异域的那种感觉。有浴池这点特别赞,一想到可以泡澡来缓解一天的疲惫就开心。

曼谷夜景还是挺漂亮的、

在酒店简单收拾下后,就和小伙伴相约去周边觅食。
一路上见到很多足底按摩店,十分想进。可实在是肚子太饿,必须先吃点东西。看到一家餐馆,门口贴了很多游客点赞的照片,心想这家肯定不错。
就是这了,进去和老板沟通时只说一个词“特色”,然后水晶晶就为我们推荐了一些菜。(原来沟通可以这么简单)
各位看官,上菜喽:

冬阴功,泰国最出名的小吃。味道酸酸辣辣,有虾,哈利等海鲜。我个人还是很喜欢的,不过有小伙伴吃不惯。汤的味道特别独特,与国内的小吃是不一样的,来泰国一定要吃这道菜!
事实证明这家做的非常地道,后来吃的冬阴功无论是成色还有味道和这个都差远了。

咖喱大匝蟹,这个特别好吃。不得不承认泰国咖喱一点不像国内的那么腻,配上蟹的鲜,吃起来甜中透着鲜香、软中有硬。
这道菜我给满分!

看菜单写的,这杯饮料叫milk tea。翻译成中文是牛奶茶,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牛奶做的,但茶的味道蛮重的。也透着汩汩奶香,甜而不腻,喜欢。

泰国菠萝饭,这道上来时确实被惊艳到了。在北京王府井吃过一次菠萝饭,也就是菠萝壳里加些饭和葱花。没想到泰国将这道菜做出了花样-腰仁、虾仁、菠萝、鸡蛋,就不说味道怎样,光这个成色和营养我就吃定了。

泰国啤酒是按照动物来区分度数的,大象是度数最高的,1瓶顶国内的3瓶。豹子是第二位,相对来说度数会低一些,味道和国内基本一样。

吃的舒服,打道回府、泡澡睡觉~

Day2-阿南达会馆、大皇宫、湄南河、westin

泡个澡后身体就是舒坦,第二天虽然起的早但精神还不错。
在饭店简单填了下肚子就出发了,今天的行程安排的很宽松,就是看看皇宫,在湄南河上坐坐船。时间并不紧张,可以轻松的逛逛。

第一站-阿南达国会殿堂、
此处为泰国五世皇宫廷的代表性建筑,原为七世皇时代国会所在地,现在泰皇后诗丽吉将其开放给民众参观。里面放置了皇室收藏的国宝,全国最精华的艺术品均陈列其中。
殿堂内部是不允许拍照的,所以就拍了一张大房子~

建筑造型从外面看很像意大利的建筑,它是融合了文艺复兴时期建筑特色和新古典主义色彩的王宫建筑,其外部大理石均取自意大利。不过内部许多装饰风格仍采取了传统的泰式建筑风格。
进去参观时可以看到很多泰国大学生精心制作的艺术品,每一个都承载着一段故事。我们跟的一个讲解员特别幽默,不是刻意的去搞笑,每一个笑点都很自然,特别佩服他。其中讲到泰国的猴子精时问到:你们中国有个孙悟空对吧,它有几变啊。“72变,我们很自豪的说”。解说员很诧异“啊,这么多啊,厉害。我们泰国的猴子只有3变,大便、小便、随便。😄”
喜欢艺术品的伙伴不要错过这里、

阿南达国会殿堂看完后,继续接受皇室的洗礼。
第二站-大皇宫、
这个地儿我就不用介绍了,是泰国游的必去景点了。
Tips:大皇宫是历代王宫保存最完美、规模最大、最有民族特色的王宫。曼谷王朝从拉玛一世到拉玛八世,均居于大皇宫内。此建筑物结合泰、中、西艺术风格,金碧辉煌,庄严典雅,雕刻工艺精湛,经历了两百多年的辉煌历史,如今已成为泰国旅游的杰出地标。尤其是供奉于【玉佛寺】大雄宝殿中之玉佛,是选用一整块稀世珍宝翡翠玉石雕刻而成,属泰国镇国之宝,皇室各种大庆典均在此举办。壮丽美观的宫殿和雄伟万千的佛寺建筑,充分体现出佛教精髓已深植于泰国文化之中,并洋溢着民族与宗教的和谐色彩,令人叹为观止。
不得不说建筑风格确实很有特色,尤其是尖锐的房顶,据说称为凤尾。大家感受下吧:

大皇宫入口处的最佳合影地儿,很多游客都在这里拍照。大家选这里是有原因的,角度确实好。

这只门神的造型确实惊艳到我了,从姿势到饰品都那么完美。我给100分!!

这种特色的建筑风格让我的内心着实有些震撼,和普陀山的观音菩萨有的一拼。

洒圣水,拜佛!!

为何说大皇宫是泰国的必去景点,因为这里的建筑风格太典型了。黄+佛 这两个泰国特色充分体现了,当然,泰国的黄不仅仅是建筑哦😄。

拜完大皇宫就前往离这里非常近的湄南河了。
第三站-船游湄南河、
Tips:湄南河发源于泰国北部山地,流到南部平坦地区,形成湄南河三角洲,最后注入曼谷湾,全长1352千米,流域面积17万平方千米。泰国首都曼谷市,就坐落在湄南河的入海口处。昭披耶河是泰国第一大河,自北而南地纵贯泰国全境。
其实这里的水质很一般,和周边的海岛相比还是差很远的。出名主要是因为横跨泰国南北,可以称为母亲河了。听说有水上市场,可以坐着船买东西,可惜没有体验到,有点遗憾。
船游湄南河也就是坐着船在湄南河上绕一圈,感受一下泰国母亲河的魅力。河的两岸是两种不同的建筑风格。

大家可以看到照片里的河水比较浑浊吧、没骗你吧。

船上的大妈会给每人脖子上套一束花(编好的真话,白色的挺好看的。),不过需要收每人20珠珠小费。😄还好了,花挺美的。

船大约开了20分钟就结束了,对于感受母亲河来讲已经够了。这样第二天我们的行程就结束了,还好,不用再赶往下个景点了。不然就太累了~~
坐着大巴,来到了国际五星级连锁westin、

泰国就这个姿势最保险、

菜还是挺合口味的,不过现在回到国内后有点不适应公司的菜了。。。

吃过饭后和小伙伴去周边夜市摊逛了逛,买了些手工艺品,顺便喝了几杯鲜榨果汁😄,一个字“真爽”。
回来时,一个美女从我身边路过时拍了拍我肩膀然后对我笑笑就走了。对于一个传统国家出生的我来说确实有点惊讶,现在想想有点后悔当时没找她留电话。😢唉,当时怎么不行动呢,真是日了狗了。
ok,回到酒店泡个澡,今天的行程圆满结束。happy~

Day3-珠宝中心、鳄鱼皮具中心、沙美岛

又是起的一个大早、不过一想到跟团可以不用找路心里就暗爽。
上车后导游开始跟我们安利,泰国有三宝:矿产、鳄鱼、蛇。 矿产盛产宝石,都是好宝石,红的、蓝的、黄的应有尽有。用鳄鱼皮做的包包能用几十、上百年,而且越磨越光滑,越磨越亮。蛇全身都是宝,尤其是蛇药能包治百病。
预热后,大家也应该知道了吧。没错,开始导购了。
第一站-珠宝中心、
Tips:据说此处是泰国国家“安心旅游认证”的珠宝中心,一直推出符合潮流的款式以满足不同年龄层次的顾客需求。
我在里面转了好久,暂且不论真假,确实被这些瑰丽的宝石吸引到了。对于我这样一个小白来说就是两个字“漂亮、好看”,没有别的,就是喜欢。
于是,
找了一个导购员开始了解这些宝石,“红宝石代表财富、蓝色代表智慧、石榴红代表健康”,“买这样一颗宝石往后是会升值的,买不了吃亏。”,就这样被灌输了一整套理论,不过还真是学到了不少知识。
对于这样一个比较大的宝石购买中心来讲,假货存在的可能性倒不大,再说泰国打假比较厉害,所以质量上是有保证的。真要说坑的地方,估计价格会稍微比其他地方要高出那么一些,毕竟商店成本在这里放着(还要给导购回扣)。最后我还是买了,给妈妈带了一个石榴红的宝石,象征着健康。宝石不贵,1300元人民币,主要是一份心意。无论真与假,我买了,送给妈妈,它就是最美的,无价的!

我不是行家、大家也不要喷我了。这个就是我买的宝石,石榴红颜色的,个人看着蛮好看。

小拇指头上戴的是大象毛做的戒指、😄

ok、珠宝逛完了,这第一宝(宰)算是结束了。
第二宝(宰)开始-鳄鱼皮具中心。
Tips:泰国有很多大型的鳄鱼养殖基地,连爱玛仕等大名牌的鳄鱼皮原料也是来自泰国。鳄鱼皮堪称皮革中的铂金,以奢华稀有著称。这不仅是因为鳄鱼数量稀少,更是由于鳄鱼生长的速度慢而且养殖成本极高,而可使用的鳄鱼皮仅限于鳄鱼腹部的狭长部分。鳄鱼皮美在它天然渐变的方格纹路,虽然缺乏弹性,但质地非常结实,有种说法是鳄鱼皮皮具只要保养得当会越用越光泽,越用越柔韧。泰国的鳄鱼皮包是游客青睐的商品之一。泰国鳄鱼皮包皮质较硬,包的使用寿命比较长。而且,利用鳄鱼皮天然纹路做成的花纹很漂亮,看起来很显档次。一般在泰国的商场可以买到质量很不错的鳄鱼皮包。
说实话,在来泰国之前真是没见过带有鳄鱼骨头的包包。看着包包上凸起的一个个鳄鱼骨,真是霸气,摸上去手感也不错。(感觉有按摩功效😄)当然了,价格也不错,男士鳄鱼包均价在3000人民币一个左右。女士挎包更贵,用的鳄鱼皮多嘛。对于同样的一种款式的包价格差异主要是在于用的鳄鱼皮的位置,肚皮最贵,如果是侧面的皮就便宜一些。
给妈妈买了宝石,爸爸怎么办?当然了,
我是不会买的😄。实在是支出有点超支,于是给爸爸带了一个大象皮做的皮包,200元左右,反正是够用一段时间的。鳄鱼皮包等下次喽~

象皮做的钱包、手感摸着一般,没有鳄鱼皮的光滑,不过比较轻。建议有能力的小伙伴们还是买鳄鱼包包吧。
同事买了一个鳄鱼皮的,就是屌:

再附上几张皮具商店的柜台展览:

挺漂亮的不是,是不是心动了呢?先摸摸钱包再说话吧!

导游也宰开心了,ok,开始进军海岛,好好享受下海景。
第三站-沙美岛
Tips:沙美岛Koh Samet,位于泰国湾上的一个小岛,靠近曼谷东南面大约220公里,行政属于泰国罗勇府。位于12°34′4″N, 101°27′17″E。长6.5公里,宽2.3公里,面积约5平方公里。由泰国本土码头搭船到沙美岛约40分钟左右,岛上是国家自然公园,岛东岸多个自然沙滩,而西岸则以日落出名。为周末休闲度假地。岛上有简单的木屋供住宿。
这次不是坐大巴了,直接改坐船。因为前往的是一个海岛,所以必须从海上船游过去。
各位看官还记得湄南河的河水吗(浑浊不堪的样子),再看到这里的海水,简直了,干净没有一点杂质,看着就想跳进去游上一圈,再大喝几口。
(只可惜是闲的,后来上岛后喝了几口,挺难喝。)

码头,上船准备前往海岛。向导游要了些青草药膏,据说抹在太阳穴和人中部位可以防晕船,事后证明挺有效的。

这种码头的风格在国内很少见到的,特别像大片里的那种感觉,只是船有些简陋,不过看着还是舒服。

公司里的妹纸,想要她们联系方式的加我微信,咱们私聊。😄

这个水质不是吹的吧、真是碧海蓝天!

到岛上了,抢滩登陆成功。因为是下午坐车来的,登岛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所以游泳的人逐渐散去了,不是很多。(大家都选择在上午晒晒日光浴,游游泳。)

登上岛之后,虽然特别想去海里游两圈(学会自由泳后,见到水就特别亲切。),但还是要先带着行李去找住的地儿。
住宿听说是住在岛上最好的地方-豪华海景房,所以大家都迫不及待的跟着导游走。
哈哈,见到了房子,果然,现实狠狠给了我一巴掌。为了不让大家失望,我就放屋外的照片吧,屋子内我就形容一个地方,你们体会下:厕所需要自己用瓢冲。ok,上图:

海边木椅子,随便坐,不会像中国一样收你钱的。

这条小路前方左拐,第二个路口就是住的地方。

这是同事,md拽酷抢我风头。这个房子就是我们住的海景房,外面看挺气派的,里面我就“呵呵”。那句成语怎么说的,金玉其外....

这张照拍的时候我就知道角度特别好、怎么样,明暗衬托有意境吧。

个人物品和房间都安置好后,趁着最后一丝阳光,去海滩耍耍。
据说晚上还有火舞表演,特别期待!

是不是很美,这张图特别能体现出海的无垠。这个是夕阳照,不是日出。

海浪打过来的层层波纹在夕阳的映衬下特别有层次感,画面右侧的几个妹纸特别漂亮,我都不认识,md!

这俩妹纸是我公司的,可惜左边这个已经离职了,一个永远有着12岁少年心的妹纸。特别喜欢她的性格,简单纯粹。

海面上有一个特别大的伞大家看到了吗,那个是滑翔伞,第二天我就要玩那个!

这只狗真是个性,这两条眉毛,狗主人如果玩豆瓣那果断粉丝嗖嗖的,多文艺。
岛上我就见到两只狗,另外还有一只特别像表情包里的那只单身狗。总之两只狗都特别可爱,走路慢悠悠的很庸散,看的我整个人也慢下来了。
对于在帝都快节奏压力生活下的我来说,这里真是天堂!

这个不是舶来品,都是同事,自己拍的。
怎么样,够范儿吧!

天逐渐黑下来了,终于迎来了当地土著表演的火舞。
Tips:这个舞解释起来很简单,就是演员拿着油火把炫技、表演。
拿着火把大家都会,关键是她们玩出了花样。用绳子套着火把快速旋转,将火把扔到10多米高的天空还能接着,用嘴对着火把喷火,每一个都特别精彩。
其中还有和观众的近距离接触表演,胆小的观众吓的身子后退的老远。
不说了,上图:

喷火!

人字墙,然后大家一齐旋转火把,在黑夜里看着特别带感。

这个算是火舞的精髓了,演员拿着火把绕身旋转,火苗四处飞,简直漂亮极了。
只是我一直没想明白这火苗为何会散的这么均匀,好赞!

晚上品着果汁,坐在海边看星星也蛮不错的。其实我是在海边玩沙子。
沙美岛的沙子是最赞的一处,黄里透白,面粉一样细嫩,摸着一点不扎手。从来没有摸过这么舒服的沙子,爱上它了。尤其粘过沙子的身子冲过澡后皮肤特别好,简直就是天然面膜。

oh了,今天行程结束了。回我的豪华海景房冲厕所去了~

Day4-沙美岛(下)、泰式精油SPA、暹罗公主号、成人秀场

今天起的可是大早,主要是只能在岛上待上半天,还要玩滑翔伞、水上摩托好几个项目。
滑翔伞是来泰国之前就已经定好要玩的,就是喜欢冒险没办法。(真正玩了之后,只能说tmd一点也不刺激!)
Tips:这里的滑翔伞准确的说是水上滑翔伞,就是人背着伞然后系在船艇上,随着船加速前进,带着我们在海上飞。(其实就是放风筝,人变成了风筝)。
水上摩托是来这里导游介绍的,看着挺有意思就报了。之前在国内的闪电湖玩过沙滩摩托印象特别深(那个特别好玩,所以这次水上摩托就没有犹豫。)结果玩完之后一点感觉没有。
Tips:水上摩托太容易理解了,就是人在海上开摩托艇。唯一的卖点就是因为在海上,开得可以肆意一点罢了。
还有一个水上项目深潜特别好玩,可以潜到海底看海洋生物(各种鱼、海龟、海藻......),可惜时间有限没有报这个。
ok,上图:

这是日出时的沙美岛,这么beautiful的景色被我抓拍到了,hiahia~~

这个时候的水说实话挺凉的,我只是用脚昝了点就缩回来了。

滑翔伞准备起飞时、怕手机沾水我就只有一张买的拍立得拍的相片(实际上如果不是一个人单独玩的话带手机完全没问题,因为每次只是一个人飞。)
船夫很有意思,他不会让你一直在天上飞。中途还会让你沁入海中吃两口水再飞起来,真是贱贱的。(md,我在水中至少待了5秒,呛死我了。)
在空中飞的时候特别爽,和陆地不一样,这个可以俯瞰整片海洋。(身心荡漾就是这种感觉吧)
这个项目推荐大家玩,五星好评。
当然了,大家一定会问价格。不同海岛价格不一样,我报的时候是1000泰铢。

摩托艇要是带手机必须掉海里,因为是单人开。只能跟大家文字描述下了。
水上摩托和沙滩摩托唯一不一样的是,开得快的话和水是有冲击的,也就是能感受到前面海水强烈的撞击,特别带感。
而且转弯的时候看到旁边溅起的浪花有种大片里的身临其境的感觉(只是我是坐着开的,大片里都站着。)
其他的话就没什么了,我开的这个就绕了海边一圈,来回也就6-7分钟吧,有点吭。

项目玩完之后,在海里游了几圈(实际是炫技我的自由泳),大家就集合离岛了。玩项目都玩饿了,前往岛旁边的一个热带雨林餐厅吃饭去。
热带雨林餐厅的环境特别原始,有山洞,有各种树木,还有黑天鹅。总之绝对不是国内的那种主题餐厅,这个是身临其境。
上的菜不少是中餐,味道很是不错。

其中一个山洞、

想到了什么?水帘洞对不对!

长得不咋地,但胸我给满分!!

吃饱喝足了、ok,坐车去放松放松,毕竟上午在岛上玩的也蛮累的。
第二站-泰式精油SPA、
泰国按摩是闻名内外的,尤其是马杀鸡,据说第一天玩的再累按后睡一觉起来神清气爽一点不虚。(来泰国第二天就按了,果然,第二天没啥感觉还是累😄)
这次听说是皇家精油SPA,一个人一次2000泰铢(已经蛮贵了,国内我做过一次是比较好的也才250,没有附加项目的😄)。
Tips:我直接照搬介绍算了-A享受泰国古代宫廷秘方的天然草药,让身体吸收神奇的宫廷秘方草药功效,对人体的身体及血液循环也有很大的益处。B享受泰国最正宗天然草药及植物精油SPA身体穴位指压按摩,让您舒筋活骨缓除疲劳。 C品尝泰式植物草药芳香健康茶。
是不是被这段官方广告看吐了,没错,我也一样。但感受之后不得不说这广告还没介绍完😄,真的很舒服。不同于国内SPA的是,它这个步骤还蛮复杂的。[热水浴]-[桑拿]-[精油开背],前两个步骤充分将身体放松,然后再进入房间让妹纸摸。
精油开背的房间,环境渲染,卫生条件,泰妹手法,处处体验都很好,真正的是达到了身心彻底放松的目的。尤其是用的精油和结束后的植物茶印象很深。
这次体验我给82分,另外18分以666的形式给出!推荐大家体验哦~(图就不上了,没啥好看的。)

ok,放松完了,又该high了。(旅游就是这样,吃完睡,睡完high,根本停不下来。)于是,
第三站-暹罗公主号、
暹罗公主号实际上就是一艘停在海上的两层高的游船,登上船后可以饱览暹罗湾的夜景。这些都不是关键,在船上和人妖互动狂欢才是重点。船上人妖的表演互动性非常强烈,妩媚妖娆,与游客更是零距离接触,特别刺激。而且船上的酒水无限量提供,威士忌、白兰地尽情的喝,尽情的high。表演中间还会穿插着喝酒比赛,比赛最快一口气将酒吹干,赢的人可以左搂右抱台上所有的人妖合影留念(这么好的机会以前以为只有拍电影的时候有)。
人妖劲爆节目表演完当然就是最重要的一个环节,和游客拍照留念。不是普通的拍照,摸奶照,吃奶照,挤奶照,抓奶照,总之和人妖拍的重点是和胸器拍。那热闹的场面不亚于春节抢票。
最后就是大家一起排队做游戏,唱歌、舞蹈,最原始的娱乐,尽情的放纵。总之整个流程挺放的开的,也算是人性的一种解放,值得一玩。
ps:人妖表演钢管舞时,有个环节时需要观众互动,拉了2个都不去,于是........我去了。😄
放照:

夜晚的芭提雅海景,分外美丽。不愧是称为“东方威尼斯”,着实beautiful~

普通表演就不放了,直入主题。这两个黑衣服人妖表演的是钢管舞,绝对国宝级,水平是长相我给8分。配着魅惑的灯光,现场的氛围躁起来了。

还是那两个人妖,注意,台上多了2把椅子,道具来了。因为、他们要拉观众上来互动了。开始已经预告过了,先前拉的两个观众都不配合,我都替人妖不爽了,所以来拉我时索性就上去了。
开始搞.....

没错,这个被蹂躏的男票就是我。上去时很坦然,上去后就蒙逼了。其实我是穿着上衣上去的,衣服是中途被强行扒掉的,差点连裤子都扒了(😓)。
后来看这些照片挺销魂的,但在台上我是紧张的不知所措,完全像是一个提线木偶一样被这两个girl推来推去。
压力大~

不要问我ying了没有,呵呵,被一船的人围着拍照、被公司的同事录像,能硬的起来的是真牛逼。何况,她们还是人....妖。
不过.......这会儿........有点反应。哈哈

表演秀结束后就是大众游戏了,先是人挨着人唱歌(就是吼)。接着是大尺度的,人群绕着舞台围成一圈,然后人妖拉个人上台,开始用胸去撞ta。如果是男游客,就用胸撞他的脸,女游客,就胸抵胸。
艾玛,怎么又是胸器游戏,醉了。照片就不放了,各位自己YY.
人妖秀流程基本就是这样了,因为没有年龄段限制,所以还是相对保守和绿色。不会出现尺度特别大的,基本是以胸作为卖点,加上一些热舞,挑逗一下观众就ok。
如果这个满足不了你的口味儿,ok,下一站咱们走起,成人秀。

第三站-成人秀、
这个名字太直白了,成人秀-成人表演的秀。(未满18岁的不要往下看哦)
Tips:去芭提雅一定要做的3件事之一就是看秀,去瞅瞅什么是“敲锣打鼓”、什么是“翻云覆雨”,这些成语都会得到新的诠释。秀场的种类很多,会根据不同的游客属性有所区分。废话不多说,总共5大秀场,开始介绍:
----------------------------------------------------------------
1.一枝独秀王中王:世界上独一无二,突破传统,展示男士雄风的各种姿势,特级表演。(这个是纯猛男表演,妹纸们的福音。)
2.梦幻金丝猫表演:金发披肩,秋波送暖,欣赏气质非凡的西洋美女,倾国倾城一幕一幕尽收眼底。(这里表演的妹纸没有当地泰妹,都是高大的西洋妹纸,感觉怎么说呢,国外大片里的比基尼少女看过吧,就那样的。)
3.泰浴模特表演:欣赏泰国模特儿超大胆,为艺术之牺牲奉献表演,美丽多姿尤物身材,投怀送抱,帝王浴艳女伴浴激动人心,难以平静,回味无穷。(去泰国不洗泰浴就是白去,介绍没看懂?说白了就是泰妹脱光衣服为你做按摩,技巧和身法也很独特的。)
4.亚洲一绝表演:世界闻名双簧秀,荣获泰国第一名,发挥少女人体潜能,突破女性局限,常常软气功,步步出奇招,紧张,刺激,充满浪漫激情,意想不到,叹为观止,激情油然而生。(用嘴开啤酒瓶?那种方式在这里简直弱爆了,她们用什么开?用下体开!)
5.六九!九六!秀中之王:最原始风格、最现代的表演技巧,男性、女性、变形、双性,翻云覆雨,穿越时空,寻找一个神秘精奇,刺激,超前新起点。(大家可能对变形和双性有点迷惑,我来解释下。变形就是完全体的人妖,没有男性特征。双性就是半全体的人妖,有胸还有屌。这个解释够直白了吧,再不懂的我就呵呵了。在这里你就可以看到“敲锣打鼓”了,学会这个技能,绝对能让妻子性福一辈子,具体什么样子的,自己看喽。)

六九!九六!
怎么样,看到上面的介绍是不是有些心动。其中每一场秀导游都有介绍,听着挺刺激,但全看就没有必要了。我选择看的是六九!九六!,因为可以看到四种人嘛,想着会比较有意思。
看的人真的多到爆,光排队就排了1个小时,在气温30度的情况下,人挤人的排1个小时知道是什么感觉嘛,没错,秀不想看了😄。
进了秀场后气氛还是蛮high的,游客都挺激动。舞台类似足球场,中间是秀场,四周是地势比较高的观众席。整个场是关着灯的,只将灯光聚焦到场地中间。表演的节目给我印象最深的有2个:敲锣打鼓和双性人呼啦圈。
敲锣打鼓:不是普通的大鼓,这里是经过训练的猛男,用自己硬着的jj敲鼓。那声音和节奏,不亲眼看看真不敢相信是用那个打出来的。不过这里最让我惊奇的是他们怎么让jj在这么多人的情况下一直保持ying的状态,真是佩服。
双性人呼啦圈:双性人大家都知道了,光听是没感觉的,去到现场看,一个双峰高挺,下面露出jj的人绝对吸引你的眼球。他们转的呼啦圈是带火的,而且是裸体转哦。我只能说一句:身体不错嘛~
其他的表演就比较正常了,比如找观众上台和裸体女互动,一起做一些性爱姿势之类的。对于我来讲,这些都比较正常了😄。(也许我口味儿比较重吧)
整个节目表演下来在1个小时左右,看完就可以离场了。(不过节目是循环表演的,你可以一直看,基本上游客看完一轮就走了,主要是图个新鲜,一直看也没意思。)
ok,这就是泰国成人秀,口味儿重的看完会说一般,但看过后多少会有耳目一新的感觉。要不要看,看你喽~
ps:因为秀场是不允许拍照的(场馆里有n个人巡逻检查),所以我就不放照了,大家自己YY吧。

秀场看完大约就10点了,按理说芭提雅的生活这个时候才刚刚开始。本来打算去步行街找个酒吧high一下的,但想到第二天的行程特别满,还要起个大早就放弃了。
ok,去711买点小吃,回酒店小酌一杯,然后睡觉。😪

Day5-骑大象、东芭乐园、富贵黄金屋、IMAX泰拳、泰浴

今早延续昨天的节奏,仍然起的一个大早。因为今天有一个重头戏-东芭乐园,不过在那之前要先玩个小项目。
第一站-骑大象、
中国的国宝大家都知道-熊猫,没错,泰国是大象。泰国有“大象之邦”的盛誉。
泰国大象Tips]:
地位:泰国的国宝,泰国人的守护神。
文化:大象是泰文化的核心元素,它们是力量和优雅的象征。如果没有大象,泰国的历史可能要重写。
形象:在泰国人民的心目中是吉祥的象征。泰国的大象,善解人意,勤劳能干,聪明灵性,既是廉价的劳动力,又是乖巧的旅游宠物。-。-
在古代,大象在泰国是战争利器,东芭乐园里有个节目会表演到,是真的震撼(大象吼一嗓子战士的气势立马就涨起来了)。
所以,来泰国不仅要和人妖玩、泰妹玩、更要和大象玩。骑大象!没有比这更接地气的玩法了!

泰国之前了解到在清迈的乡间小路里骑大象特别惬意,在泰囧里也看到骑着大象穿越溪流尤其带感。带着这样的憧憬,我们来到了一个公路旁边的类似绿化带的空地(没错,md是在公路,真是毁三观。)
空地里能看到不少大象在行走,都是母象(有象牙的是公的)。废话不多说,排队开始骑。

正在排队骑大象,这里的骑大象可不是人直接趴在象身上,而是在象背上放个双人座椅,游客像国王一样坐在上面。(看上去特别气派)
当然了,象夫是会坐在前面带我们走的。就像骑马,象夫要给象指路。(地方就那么大,没有象夫指引,这么些大象早就乱了。)
骑在大象身上的感觉就一个字“踏实”,虽然摇晃的比较厉害吧,但是夯实有力、一步一个脚印很稳重,心里不慌。还别说,摇摇晃晃挺爽。

右边帅小伙是我同事,已经有家室了,当然了、感兴趣的妹纸可以加我v,我给你联系方式。至于后续的狗血剧情,我放任自流。

这里不仅仅是骑大象哦,还可以骑马车,打真枪。这不,图中这个妹纸正在专心she枪。其实行家都知道她只是摆摆样子,这么狭窄的环境,而且枪没有消音,不带耳罩的话伤害很大的。所以真正在打枪的头上都会戴上一个大大的隔音耳罩。😄
说实话真枪打着确实带感,后座力强,冲击力大,刺激!!就是有点贵,小枪400泰铢/10颗,大枪600/10颗。看个人喜好喽~

大象骑完了,枪打完了,ok、前往今天的重头戏。
第二站-东芭乐园、
东芭乐园也在芭提雅,是集中展示泰国民族文化的场所。来,跟大家普及下东芭的由来:
相传泰国一位富商有3个儿子,临终前分配遗产时给其中2个孩子的山都特别漂亮、值钱,剩下的一个光秃秃的山留给了第3个孩子。这个山在当时看来真是一点用处没有,除了一堆石头啥都没。这第3个孩子-王金亮先生心脏也大,不跟其他俩兄弟争,山烂就烂吧,无所谓。后来驻扎泰国的美军军事方面需要固定东西,发现这个山上的石头挺管用,于是花大价钱都买了去。这笔交易让王金亮大赚了一笔。然后用赚来的钱做绿化,把山变成了植物园,最后发展成为了现在的东芭乐园。(有时候真的得相信命)
所以说东芭乐园是一个私人林园,创办人就是王金亮先生,现在是泰国十大首富之一。
如今的东芭包含三大个节目:
一是泰国的民俗表演:当地土著会跳一些民族舞蹈,当然也有泰拳,只是表演性的。
二是大象表演:大象踢球、大象画画、大象扔飞镖、大象跳舞。原来大象也可以这么聪明。
三是植物园:植物花卉,陶冶情操。
ok,上图:

东芭里的大象、不知为何,一打“东芭”2个字,心里就在哼“东巴啦,东巴东巴啦”

这只小象真是太可爱了、

泰国民俗表演是在一个场馆里,前面一个大舞台,观众席在后方。
内容上基本上涵盖的是3种类型:民族歌舞&泰拳&还原历史战争。其中的泰拳是我比较感兴趣的,不过这里仅仅是表演性质的,还带有一丝滑稽元素在里面,有点意思。

这个是还原古代战争场面的节目-象战、我是坐在第一排看的,尤其感觉到震撼。人们坐在两个庞然大物上厮杀,同时伴着象叫,真的,当然观众席都沸腾了。(确实蛮刁的)

战士拿的是真刀,砍的时候会泛火花,不像国内的那种软刀。

这些就是民俗表演了,可以说泰国风俗中象占据了很大的位置。接下来当然就是大象表演。
ok,直接上图:

在一个大圈子里,所有的象会在这里进行表演(场地很大)。在开始表演前会有一段预热,就是允许观众和大象进行合影。是和大象亲密接触的合影,坐在大象鼻子上照,被大象用鼻子垫起来照,坐在大象怀里照....等等各种姿势。
公象、母象都有,还有小象。小象一般只允许小朋友去拍,看着小孩子坐在小象怀中拍照特别美,特别美,特别美!!

已经不允许拍照了,要开始表演了。

开场动画,所有演员大集合。中间那头朝天象酷酷。

大象扔飞镖,画面中里面那头象扔的特别准。
象扔的飞镖和咱们不一样,特别慢,同时因为距离远,所以飞镖在空中飞的时候很幽雅,最后命中气球那一刻看着很爽。命中气球后大象会边摇头边叫,观众热烈鼓掌👏😄。

大象画画,这里是现场作画。直接画在T恤上,画完后现场售卖。(价格是400泰铢一件。)

大象踢球,怎么说呢,命中率不高😢。
不过滑稽的是,因为总是踢不进,最后象生气了,直接跑到球门旁边扔进去了。哈哈,笑尿了。

怎么样,是不是被这些可爱又聪明的elephant吸引到了,确实有意思。最后的植物园参观就没去了,本身这个乐园的环境就挺好,所以不去看了。(说实话泰国的整体环境好的没话说,四个字“碧海蓝天”)
于是东芭乐园就此结束,坐上大巴前往下一站。

第三站-富贵黄金屋、
名字起的很气派,不过可不是黄金打造的屋子。这屋子是泰国芭堤雅第一首富谢国民花重金14亿泰铢建的一个真正富丽堂花的风水宝地的私家花园。庄园里有一纯金望海观音金佛,所以称“富贵黄金屋”。这个庄园,平时并没有人居住,只是作为商业上的开会度假之用,所以也是可供顾客参观游览的。
整个建筑是欧式的,很气派,美不胜收。ok,上图:

这张图大家看到这个庄园有多大了吧、就这还不是全貌呢。不过怎么说呢,如果是当地人或者是家庭中有泰国籍的买地很便宜的。
15万可以买460平米,大家自己体会下。打个形象的比喻,花上在北京买个厕所的钱就能在泰国买上一块地或是直接买栋别墅,简直是瞬间当地主,一秒变土豪!

庄园邻着海,美!

狮子,金人,金房子,我只能说:够黄!

池子这么小,怎么游泳啊😢

典型的欧式建筑风格~

以为这样就完了吗,没错。
其实还有,让我们去屋内看看什么是真正的“黄金屋”。
ps:口述导游介绍的谢国民发家小故事-据说黄金屋的主人谢国民从一名医院的义工开始发迹,由于他心地善良,虽然所做的工作薪水不高,但还是全心全意照顾医院那些无依无靠的病人。在他照顾的病人当中,有一位老人临终前给他留了一笔钱和手上戴的蓝宝石戒指。谢国民拿着这笔钱试着做生意,从一开始开个小小养鸡场一跃成为今日的养鸡大王。孝顺的他曾答应他母亲,有朝一日成功了要给母亲盖一座最大的房子,于是就有了今天的富贵黄金屋。
ok,继续上图:

够气派吧,画面中两个小女孩开心的不行,都打起车轱辘了。

很漂亮,许多游客在这里合影留念。

看画面左侧这个柱子,上面有多少种水果你能查出来吗?

我是在屋子中间拍的哦,这仅仅是一半大小。

这些是旋转的蜡像、民俗风情

庄园内的自助餐厅,比国家会议中心还要大。里面很凉快,为什么?头顶的风扇超大的。不过我知道是因为菜太美味了,早忘记炎热了。

餐厅外的装饰、漂亮吧,云雾缭绕~

在庄园里吃过饭后,这一站就算是结束了。豪宅也见了,美味也吃了,就别赖这不走了。
ok,上车了,前往下一站。

情操陶冶完了,该干嘛了?要让内心的小宇宙沸腾起来阿!所以,
第四站-IMAX泰拳、
说起泰拳大家是不是已经热血沸腾了,没错,我已经燥起来了。
Tip:泰拳,亦称八臂拳,是泰国的传统搏击技术,特点是可以在极短的距离下,利用肘、膝、拳、腿进行攻击,是一种非常注重实用性和杀伤力的武术。
之前就听说泰拳非常具有观赏价值,加上这次看的是泰拳顶级赛事MAX,内心特别激动。
ps:场馆是在芭提雅体育馆,我们看的不是冠军赛,想看冠军赛的朋友可来这里看视频:http://www.hula8.net/article/22700.html
ok,上图:

芭提雅体育馆入口,顶部大屏一直是MAX MUAY THAI赛事的宣传。画面中右下角的车大家能认出来是什么牌子吗?

观看比赛的人很多、我正在排队~

小时候我也梦想自己是个武道家~
废话不多说,开始进场。

进场了,场馆很赞的。图片右侧是大屏幕(没照进),播放泰拳和选手介绍,中间是比赛台,全红设计,就是激情。

选手出场、众人捧场~

让我们为他点个赞!

要开始比赛了,比赛前双方选手都要朝拜和祈祷的,是一种仪式,也是一种信仰。画面中的泰拳选手正在走仪式。

比赛开始了,看到画面中右侧的那位大妈了吗。看的异常投入和兴奋阿,选手埃一拳,她吓得颤抖一下,接着拍手鼓掌(好邪性)。哎,中国大妈无处不在啊。

选手被KO掉了、泰拳的规则是这样的:每一回合打三分鐘,休息兩分鐘,若是K.O當然就結束比賽,若遇到難分難解的情況,最多五個回合內也要分個勝負才行,也就是說,如果加上裁判暫停時間,一組選手最多約可打30分鐘左右。所以,选手都喜欢用KO的方式。一方面可以快速结束比赛,同时也是自己实力的体现。

劲爆的泰拳看完了,坐车回旅馆了。
因为是在泰国的最后一晚,而且是在芭提雅芭提雅你懂得,“东方威尼斯”,时间才夜里10点,总不能一觉睡过去吧。
于是在车上一群男生、男人(有家室的男人)开始打鬼主意。
忽然,一个同事拿出了一个神器:印度神油(是在当地买的,特纯正。)车上的气氛瞬间沸腾了!
(弹幕:今晚就靠它了!!  md,你啥时候买的,怎么不告诉我!  卧槽,没想到还留了一手。  可以给我一瓶不。  )
哎,一群人真是没救了。看到这种情形,我只能吐槽一句:也给我一瓶呗。😄
ok,上图:

实战利器,行家都知道这是什么~呵呵哒~

芭提雅步行街,传说中的红灯区,这里是合法经营哦。鸡-鸭-鹅都有,不仅仅是男人的天堂,多少妹纸,大妈过来找猛男,口味重的来找人妖。
当然,猛男不一定是妹纸找。(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酒吧街够热闹吧,白天这里可是空无一人哦~

这张图亮点很多哦、左边是黑人猛男,右边是我男同事!!!!
我的三观这次是真真正正被刷新了,这次是真的!哎,还有很多更劲爆的图片就不放了,免得也毁了大家的三观。
图中还有很多亮点,大家自己找吧,讨论区我们一起探讨一下😄

这张图又是什么?这个是泰妹、酒吧里认识的?微信摇一摇找到的?路上偶遇的?洗泰浴认识的?里面有很多故事哦,想知道的加我v,我一点点告诉你!
说到泰浴,男人来泰国不洗泰浴是白来。
泰浴(泰国浴),即女人用自己的双乳、双腿间为客人洗浴。客人象皇帝一样享受着女人的服务。因此,泰国浴又被称作"皇帝浴"。泰国浴的方式就是浴娘全身抹上肥皂,再用她身上的肥皂帮你搓澡,使客人飘飘欲仙享受异国情调。
ok,介绍到这里大家就都明白了,不再多说。是男人就知道应不应该洗了~

总之,这天夜里发生了很多在国内是限制级的事情。
芭提雅称之为不夜城是有道理的~
ok,此夜就此打住!

Day6-四面佛、热带水果园、毒蛇研究所、kingpower、

第六天了,行程的最后一天。前些天也high过了,是时候静下心来拜拜佛了。
第一站-四面佛、
说到四面佛可就值得一提了,四面佛人称“有求必应”佛,据说在四面佛下许愿是超乎寻常的灵验。举个例子,我们的男导游信佛。他之前一直走的泰国线路,去年在四面佛下许愿希望能够事业上升,能够走欧洲线。结果机缘巧合今年真的如愿以偿,成了欧洲线路的导游(当然离不开自己的努力)。而且,很多港台影视明星,年年都来泰国膜拜四面佛。有些游客也是为了在四面佛下许愿还愿而多次往返泰国。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信。
四面佛有四尊佛面,分别代表健康、事业、爱情与财运,掌管人间的一切事务,是泰国香火最旺的佛像之一。对信奉佛教的人来说,到曼谷来不拜四面佛,就如入庙不拜神一样,是一件不可想像的事。
前年去普陀山南海观音那次是被震撼到了,也着实被三跪九叩所折服。加之经历的事情,越来越发现很多时候努力很重要,但命运更重要。于是,现在我拜佛都是很虔诚的,因为我相信有信仰不是一件坏事。
ok,上图:

四面佛我只放一张外图、为何没有佛的图片呢?因为我敬佛,不拍。拜佛讲究的是心虔,不是看热闹。我也在四面佛下许愿了,希望能够成真。
佛堂里有卖佛牌的、佛牌用来保平安,这个买还是不买,看个人。我是想买,但考虑到这些天的开支已经很高了,就暂时没买。佛牌均价在3000-4000人民币一个,带舍利的会贵一些。
四面佛拜佛步骤跟大家介绍一下:
[四面祈求]:
正面祈求:平安
第二面祈求:婚姻
第三面祈求:事业
第四面祈求:财运
[祭品]:包括12柱香,1支蜡烛,1串花。
[祭拜方式]:拜神从正面开始,顺时针转一圈,上香3支,将花献给自己最想要实现的一面。
[祭词]:先报自己的来历(出生年月、来自哪里),接着说自己想要实现的愿望,最后说愿望达成后如何还愿。
上面就是拜佛的步骤,大家各取所需。有不同观点的可以讨论。

[该图来源于网上]

佛拜完了,天气炎热吃点水果吧,所以下一站就选择去大吃一顿水果。
第二站-热带水果园、
这个水果园顾名思义,是个园林,说白了就是个水果种植基地。所以在这里不仅仅可以品尝到各种热带水果,也可以瞧瞧平时那些很怪异的水果是怎么长出来的。(其实谁在乎怎么长得,只要好吃就行。关键这里是无限吃,呵呵~。~)
考考你,热带水果大家能说出哪些?.............我来告诉你:
榴莲、芒果、椰子、香蕉、菠萝、木瓜、山竹,西瓜只说这几个,为何。因为这些是在泰国最为大众的水果。路边的鲜榨果汁,餐桌上的水果沙拉,都是这些。泰国最“臭”名远扬的是什么,对,榴莲。泰国榴莲有20多种,其中最好吃的是[尖竹汶府],记住了,这种一点不臭,特别香!!
ok,上图:

这个是很小一部分的水果图,大家都能认出来吗?每人挑一个出来,我先来,最顶上的是[菠萝蜜]。
其实特别喜欢喝泰国街边鲜榨的20泰铢一小瓶的果汁,很新鲜,很爽口,特别正宗!去泰国不喝这个你就等着后悔吧。

水果吃完了,时间也已经下午1点了。因为是晚上11点的飞机,所以留给我们玩和购物的时间也就小半天了。
剩下的行程基本就是购物,所以索性一块二说了。
最后一站-毒蛇研究中心(蛇药)&免税店KingPower、
开篇就说过,泰国有三宝-宝石、鳄鱼、蛇药。前两个说白了就是炫富的,也就是装装逼。(当然了,这样说肯定被很多人喷,我只是说说。其实每一样物品都是有纪念意义的,况且鳄鱼肉可以吃,鳄鱼油可以去皱。)这第三种蛇药呢可就厉害了。有一句古话说的好:蛇一身都是宝。(具体是哪些宝我就不科普了)咱们直入主题-毒蛇研究中心。
说是研究中心,其实就是蛇药的售卖点。门前入口处会有专门的驯蛇师表演逗蛇(比如和蛇亲嘴),吸引顾客(其实就是为卖蛇药预热)。不过阿,这些蛇都是眼镜蛇,确实和一般的蛇不一样。有一位驯蛇师给我印象很深,和观众互动时会假装蛇的动作张开嘴叫一声,特别像蛇,很震撼(我是完全被吸引住了)。
ok,上图:

左边站着的那位就是上文说的独特的驯蛇师、这些都是眼镜蛇~

和眼镜蛇亲嘴,真是日了狗了,够man!

你们真的是在交流吗?
我以为训练大象、狮子这样的已经蛮表态了。没想到蛇还能被训练成这样,真是没话说。

说说蛇药的、
进屋后会有很多售卖的房间,每个房间都安排一个导购师,我们也不例外。一个宣称年龄64岁的阿姨,跟我们讲解蛇药的作用,以及整个的制作流程。整个过程和传销很像,可销售不都是这样。具体的蛇药作用见下图:

这里又会有很多人喷了、“药假的”,“保健品能有什么用”、
这里不讨论药到底是真是假,至少我本人很懒,不会说去查个底朝天。写这篇游记时已经是从泰国回来两周了,我是坚持用了2周的蛇油丸。不清楚是心里作用还是本身抵抗力增强了,鼻炎是好了很多。真正有没有用,坚持用1个疗程看看吧。
说实话我对泰国药的印象还是蛮好的、
(1)坐船时抹了青草药膏后,摇的再厉害也不晕。
(2)沙美岛也是用的青草药膏,那么多蚊子的情况下,腿伤一个包没有。
(3)上标牌笔通,我一个同事回来后用的根本停不下来,跟我说现在晚上睡眠特别好。(我个人还是喜欢用蛇药,因为鼻通那个不治本。)
(4)泰国红牛喝了一瓶,30个小时只睡了2小时精神还倍棒。
(5)女同事用的蜗牛霜一直说要继续代购
其他的鳄鱼油、蛇胆丸之类的还没用,求各位蜂友告知是否有效?

这是我买的蛇油丸、500多人民币一盒,一个疗程的,总共吃100天。

看着真的挺油、建议口含,我全是水送的。

蛇药就到这里了、接下来继续购物😢
免税店-王权免税店KingPower、
去除了税务的商品,价格上肯定是更便宜了。所以很多人喜欢逛免税店,买一些在国内上架很贵的外国品牌。
这里我个人比较推荐的是欧莱雅(便宜一半儿多,国内实体店买的90多的护发素这里仅卖43元人民币)、所以我就买了一瓶护发素😄。其实我想说化妆品这里卖的真多、爱美的女生千万不要错过~
另外这里也有卖泰国当地特产、不过实话实说作为礼品带回去绝对值,胆要是自己吃的话不建议(包装费太高了)
ok,上图:

正门、偶尔会有检查护照的,没关系了。

水果香皂、推荐,我买了一块儿,亲身体验,味道很好闻,也很好用。

香薰~

饰品~

香薰,入手了一盒,还没来得及用。

曼谷包、很出名的~

曼谷包,均价80人民币一个~

来,一饮而尽!

不认识这个款式、旁边是李维斯没有拍~

正门远照、

ok、逛完免税店,就要拍屁股走人了。
提着大包小包登机吧、再见Thailand~

有感而发、

6天行程在紧凑的安排下high完了、其实调个头回忆这些记忆,带给我的不仅仅是欢快。不同的生活习惯、不同的环境、不同的价值观在一定程度上还是对我人生观是有所触动的、潜移默化中影响了我。
旅行不仅仅是high、也能够开阔我们的眼界,让我们换个角度看世界。

有朋友让我带泰国特色、其实我想说:
     泰国特色带不走哦,
     土著朴实、水果丰富、海岛景色、小众佛国、男人天堂~
     再见,美丽的Thailand。我们有缘再见~

旅行时跑来跑去会有些疲惫,但回过头来看这些事情发现好美~
                                                                                         -给爱好旅行的你

引用 7先森、 的图片:

太赞,,了。我都不太敢看!

2016-01-30 18:27

引用 可爱糊糊 发表于 2016-01-30 18:27:30 的回复:

回复可爱糊糊:来,我教你蛇语。👹

2016-01-30 18:37

各位走过的蜂蜜留个脚印,我们在一起!
😘😘😘😘😘😘😘😘😘😘😘😘😘😘😘😘😘😘😘😘😘😘😘😘😗😘😘😘😘😘😘😘😘😘😚😚😚😚😚😚😚😚😙😗😗😗😙😗😙😚😚

2016-01-30 18:39

2016-01-30 19:34

不错的地方哟

2016-01-30 20:19

2016-01-30 20:21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1-30 20:25

引用 hai 发表于 2016-01-30 19:34:47 的回复:

回复hai:谢谢哦~

2016-01-30 20:26

引用 珊珊来迟 发表于 2016-01-30 20:21:22 的回复:

回复珊珊来迟:谢谢哦~

2016-01-30 20:26

引用 nancy 发表于 2016-01-30 20:25:40 的回复: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回复nancy:谢谢哦~
期待你的!

2016-01-30 20:27

厉害厉害~

2016-01-30 20:45

引用 根本不会起名字 发表于 2016-01-30 20:45:42 的回复:

回复根本不会起名字:谢谢哦~

2016-01-30 20:47

写的不错,泰国一行玩得很high啊哈哈!

2016-01-30 21:49

引用 蛋清儿 发表于 2016-01-30 21:49:31 的回复:

回复蛋清儿:去四面佛许愿!!!

2016-01-30 22:36

写得不错

2016-01-31 13:16

前往泰国,你会体验到热带风情,感受地理空间的延展,让心灵与肌肤在温柔的海风里自由呼吸,相信你的旅程也会被生命的热情所感染。需要了解更多泰国旅游信息的,可加入自助游群68735249!

2016-02-01 11:43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2-01 12:57

引用 mini_life 发表于 2016-02-01 12:57:48 的回复:

回复mini_life:感谢、期待你的大作!

2016-02-01 13:56

团费多少钱,好有特色得团

2016-02-02 08:34

引用 泪倾城 发表于 2016-02-02 08:34:21 的回复:

团费多少钱,好有特色得团

回复泪倾城:团费人均5000,还不错吧~

2016-02-02 11:48

叼叼叼,追风少年陨落泰国,惨遭人妖SM蹂躏,本色出演,今年的奥斯卡小金人看好你哟~

2016-02-02 13:46

引用 直视骄阳 发表于 2016-02-02 13:46:20 的回复:

回复直视骄阳:😄  感谢导演看好。
不要停下我们的脚步!

2016-02-02 14:52

2016-02-02 18:41

引用 tifiny 发表于 2016-02-02 18:41:06 的回复:

回复tifiny:看了你的游记,22篇,厉害👍🏻

2016-02-02 19:37

能把你QQ或者微信留一下吗 谢谢

2016-02-03 20:19

引用 何斑马🍀 发表于 2016-02-03 20:19:25 的回复:

回复何斑马🍀:什么问题呢?真需要的话可以加我v:seven_press7

2016-02-03 21:18

游记挺赞的,三月我也要去泰国啦!

2016-02-06 13:24

想知道黑人猛男和你男同事发生的什么事

2016-02-10 17:41

引用 Rick 发表于 2016-02-10 17:41:57 的回复:

想知道黑人猛男和你男同事发生的什么事

回复Rick:后来几天,那位男同事在用口腔溃疡喷剂。

2016-02-10 18:52

引用 7先森、 发表于 2016-02-10 18:52:24 的回复:

后来几天,那位男同事在用口腔溃疡喷剂。

回复7先森、:男同事重口味啊

2016-02-11 13:28

问下,有此次旅行团的网站或者什么介绍的嘛,感觉这次旅行好棒的

2016-02-12 15:55

引用 Miner_慜 发表于 2016-02-12 15:55:12 的回复:

回复Miner_慜:我给你一个当时带我们团的导游的微信,相关信息可以咨询一下他的。
微信:jackiecao121   (齐天大圣-曹志博)

2016-02-12 20:58

引用 7先森、 发表于 2016-02-12 20:58:40 的回复:

微信:jackiecao121   (齐天大圣-曹志博)

回复7先森、:收到 谢谢啦

2016-02-12 20:59

引用 Miner_慜 发表于 2016-02-12 20:59:20 的回复:

收到 谢谢啦

回复Miner_慜:客气,期待你的游记哦~

2016-02-12 21:09

游记很精彩,特别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