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一日游线路(15年11月30日。。气温4~16℃)。

luokema LV.9
2016-01-30 02:14 275/5
  • 出发时间/2015-11-30

淡季旅游最大的好处不只是省钱,是可以在景区里尽情的随心所欲的欣赏美景,不用挤人群。
       因为淡季去九寨沟只有重庆成都有航班,比较哪个便宜我便在哪里出发了。
      九寨-黄龙机场有机场巴士50元一位(12月份就停了)我赶上最后一班,没有机场巴士就要拼出租大约360元再几个人平均,回来的时候出租车都 是200元,可在去的时候联系好同车人一同拼车回来,回来讲好价钱如果司机带去购物最好还是少去,不购物司机会有着各种理由让你加钱也不要加,说好200就是200一路没有任何过路费停车费要交。(如果住九通阳光大酒店 ,打车时一定要先说好是九通阳光否则那些师付们还是会找理由的)
      我住九通阳光大酒店,又因为淡季酒店115元一宿有免费自肋早餐,室内有空调和电褥子,还是个很高大上的酒店。九寨 沟早晚温差很大所以不用起早自助早餐12月份由8点半改到9点止。酒店的位置在过了景区正门600米处,这边的公路一条线,这个酒店还算离景区很近的了,景区大门旁边还有一个叫九旅假日酒店是距离景区最近的酒店。
景区游玩:淡季门票80元,有优惠的40元,淡季二天有效,观光巴士80元无优惠一天有效。购票后进入景区直接坐车,最好坐绿色大巴,上车坐左手边靠前坐,坐到方便观看视屏讲解的地方。绿色观光车都有全程智能导游系统,GPS自动定位开始播放周围景点的介绍,很人性化也对游玩很有帮助,车上也有导游。
景区路线是Y字型,Y字下面的一竖是树正沟,左上边是查洼沟,右上边是日则沟,Y字中心点是诺日朗中心,也是换乘的地方。进入景区最先坐的大巴都是到诺日朗中心换乘的。然后先游Y字的右上方,再游左上方。(左上方景少,需要的时间少。)
       游的第一步买票进景区,坐绿色大巴终点诺日朗中心站,下车换去日则沟的车、也是到原始森林、芳草海、箭竹海的车,《也就是先走Y字的右上边》,终点下,每个景点都是玩完上车往下走下一个景点。。直到诺日朗中心推荐先看诺日朗瀑布,然后坐车走Y字左上边坐去长海的车终点下,一站站看下来,左上边景不多用不了多长时间,只有五彩池很好看,别的走马观花不要浪费时间。诺日朗中心往下走景点就非常多了,每站必下会有不一样的景色,我个人觉得到老虎海观景后沿着栈道走到芦苇海会很好看,时间来不及就坐车下了,不过好象只有芦苇海不会停。不过上车坐在右手边可以看到,这条沟最好看的是的树正瀑布真是太震撼太漂亮了,这样一天游了全部的景点。
       我有两天时间,第一天游的差不多了,第二天就计划再好好欣赏一次三个瀑布,诺日朗瀑布、珍珠滩瀑布、树正瀑布,上午先云诺日朗瀑布人会很少,你可以尽情的拍照。之后是珍珠滩瀑布,最后看树正瀑布这样会避开高峰人群玩的随意自在。
       九寨沟一日游就可以,喜欢拍照和慢游的二天可以随意些。我一直觉得自已喜欢山不是很喜欢水,可是在这里看到那漂亮的如婀娜多姿的美少女般的瀑布真的是挪不动的脚步了,站在一处能拍出许多张不一样颜色的瀑布里的彩虹,这是最为迷人的,我真被这些瀑布迷醉了。
      我喜欢一人游只为可以随心所欲的支配时间。可以避开团队的人群在一个观景点呆上几十分钟欣赏美景和拍不同的色彩而又影响不到别人。

再啰嗦一便,买票进景区坐上绿色大巴左前位置,终点诺日朗中心下,换乘的有两条线路先去右边的原始森林方向(只是森林冬天封山),一路再游下来,在诺日朗瀑布下车建议先看诺日朗瀑布再坐车去游长海线,然后一路游出景区。
     提醒:景区旁熟耗牛肉很便宜四十元左右一斤,少买,因为价格离谱的便宜了,当地生牦牛肉也不便宜。
     努力想写的清楚些以便想去的人能有所了解。无奈活到小学水平了。

机场——酒店   一路美 景

第二天酒店出发

进景区

树正瀑布

诺日朗瀑布

2016-01-30 22:26

2016-01-30 22:49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2-01 16:56

引用 billyxin 发表于 2016-01-30 22:26:02 的回复: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回复billyxin:有太多的图了,没好意思上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