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饺子夫妇——海南蜜月冒险之旅

• 出发时间/2010-10-02

2010年10月1日,我们结婚了,蜜月是跟团游的海南,说是冒险之旅是因为赶上了百年难遇的洪水,海南一半的交通都断了,许多景点不能去,平平安安的回家就很高兴了。所以提示大家去海南旅游不要在雨季,特别的麻烦。

博鳌论坛

在少数民族的村寨里看到的小青蛙,很可爱哦

这个豆荚可真够大的。

到处都是翻江倒海的,我们每天都穿着雨衣,搭配的服装都成了摆设,只是希望今天的衣服没有湿透,快点干。

幸亏大巴车够高,要不然就快抛锚了。

像不像喝椰子水的小乌龟,我们每天都喝一个椰子,因为很便宜,跟矿泉水价格差不多。

海南岛鸡饭真的很棒,柠檬茶是我喝到的最好的,柠檬放的特别多,茶味浓郁。

海南印象

我们观看了表演,海南印象,是半开放的,远处就是海滩,因为洪水和暴雨,观众特别少,都没有演员的人数多,也就是几个人,最要表扬的是演员了,外面瓢泼大雨,上百个演员依旧卖力的演出,赞!!!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2-01 13:1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2-01 16:56

引用 yymyq 发表于 2016-02-01 13:16:02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yymyq:我真想多点写,年代久了,都要淡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