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 LanKa'Hotel

xianxiaxingyi LV.8
2016-01-30 14:39 370/9
  • 出发时间/2015-07-19

和莫莫早就想来斯里兰卡,今年没去了韩国,正好计划来斯里兰卡。多亏了莫莫这个万事操心的主,攻略什么的基本上都是她查的,我也就一起订了个酒店。随着每天的行程,我来把每天住的酒店晒给大家看看。
 Day 1:Negombo-Rooms Hotel
 因为我们到的时间很晚,并且我们只在尼甘布待不到一天,所以订了家比较便宜的酒店。周围环境一般,也不是靠海,房间还算干净。

Day 2:Sigiriya-New Sigiri Resort &Restaurant
 从尼甘布坐了五个小时的车才到锡吉利亚,我们订这家酒店是因为离狮子岩比较近。从乌起码黑的乡村小路开了很久,我都有点怀疑这里有没有酒店的时候,终于到了。外观还是挺美的,尤其是晚上。Welcome drink是banana juicy,奇怪的是还加了糖!上二楼是个超大的客厅,房间还算干净,厕所超级大,可以改个小房间了。户外的环境就是好,酒店里到处都能看壁虎,我的房间里还进了一只不知名的飞虫,到处乱飞,吓死宝宝了!莫莫对住宿比较挑剔的主,对这家酒店评论是:还可以!

Day 3:Polonnaruwa-The Lake House
 从锡吉利亚到波隆纳鲁沃大约需要两个小时,这个湖边的酒店真的给了我们太大的惊喜。超级无敌湖景房真心太美了!房间超级大!各种完美!莫莫对住宿比较挑剔的主,对这家酒店的评价是:满意!各种细节请看图……

Day 4-5:Kandy-OpenHill
 这是一家在山顶上的酒店,说是酒店,其实就是民宿,退休的老两口在自己家开的民宿,老伯伯是工程师,老太太是高中的英语老师。订这家酒店完全是因为Booking上的评分很高。其实条件设施真的比较简陋。老两口人比较好,拉着我和莫莫聊了很久的天,山顶的景色也非常不错,他们家还有只狗叫Mandy,非常友好!莫莫对住宿比较挑剔的主,对这家酒店的评价是:很一般!

Day 6-7:Nuwara Eliya-Jewel Comfort Inn
 第六天真是糟糕的一天,先是经历了爆胎,然后是订的酒店出现了问题。枉我和莫莫平时做事也是非常仔细的人,结果在Booking上订就酒店的时候,把后面几天的酒店订成了2016年的!!!本来我们今天是住Heidi's Home,结果订成了2016年,去了之后早住满了,我们都傻眼了。我们的司机打电话帮我们找了家附近的酒店,勉强入住。说是酒店,还不如说是招待所,超级脏!!!偌大的一个三层楼的酒店就只住了我们三个游客,可想而知有好差劲!床单超级脏,幸好我带了床单的!还真被某些人说中了,莫莫受不了,过来和我挤一个床。努沃勒埃利耶这个地方位于内陆,温度很低,晚上温度大概只有十几度,害得我们都冷惨了。晚上睡觉,我的脚板冷得像冰块一样,整个晚上都没怎么睡着。杨哥这个乌鸦嘴说我们要变成卡囧,结果成真了,先是我们的商业银行的卡取不出来钱,我们又没带其他卡,仅有点现金准备过活后面的旅程,我们已经从豪华团变成了经济团,估计再过几天就变成了穷游团!然后是杨哥的水杯漏了,漏了一包包的水,莫莫的手机和充电宝彻底报废了!再然后是酒店订错日期了,住了个破宾馆。莫莫对住宿比较挑剔的主,对这家酒店的评价是:这是住过最差的酒店,没有之一!

Day 8:Tissamaharama-Serene Park Hotel
 今天去了The World's end,从山上下来的时候就已经12点了,今天幸好已经把酒店订好了,心里不慌啊!!今天的酒店位于一片稻田内,感觉很诡异,但是酒店外观和设施都还很不错,只是价格不算便宜。莫莫对住宿比较挑剔的主,对这家酒店的评价是:还可以。

Day 9:Mirissa-Hotel Vacanza
 只有这家酒店是在原来的计划之中,正好有空房间,我们就还是继续订这家酒店,其他订错了的酒店都没有空房间了,我们只有另外换了。这家酒店靠海,但并不完全是在海边,要过一条马路才到海边。美蕊沙的海滩并不是特别美丽,沙比较粗。晚霞特别漂亮。酒店房间超级大,而且每个房间都有两个床,卫生间也蛮大的,还有个超级大的阳台,早餐也比较丰富。莫莫对住宿比较挑剔的主,对这家酒店的评价是:还可以。

Day10-11:Galle-Templeberg
 我们的车开过一条乡村小路,到了个超大的院子,这是非常有南亚风和中式风混合的酒店,老板是个和蔼可亲的瑞士老太太。房间很漂亮,床挂了白色的蚊帐,超级梦幻。开放式的卫生间,莫莫在隔壁说话都听得清楚。床超级高,我是连滚带爬才上去了。早餐环境不错,还吃了我最喜欢的牛奶麦片。莫莫对住宿比较挑剔的主,对这家酒店的评价是:还可以。

快要结束此次的旅程,既依依不舍又想赶快回家的心情很是复杂。既遇到很多有趣神奇的事情,又有波折和突发状况。我会永远记得所有的amazing moment!感谢莫莫和幺哥不嫌弃我,能和我愉快的玩耍!

本篇游记共含2019个文字,5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xianxiaxingyi 的图片:

2016-01-30 22:08

引用 xianxiaxingyi 的图片:

2016-01-30 22:21

2016-01-30 23:59

2016-01-31 06:29

2016-01-31 06:43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1-31 09:28

引用 小米和欢欢 发表于 2016-01-31 09:28:22 的回复:

回复小米和欢欢:谢谢你的建议!我的图片大部分都是手机照的,都是原图,我这个比较懒,所以没有修。

2016-01-31 11:47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2-01 09:59

引用 qiqiqiqiqi_ 发表于 2016-02-01 09:59:25 的回复:

回复qiqiqiqiqi_:好的,我要怎么发给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