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1云南非常假期自驾第七天

2016-01-30 16:48 172/3
  • 出发时间/2015-11-15

昆明休整一天

腾冲和顺古镇—S317高黎贡山—G56昆明全程约680公里,昨日飞奔了约11小时安全抵达。假如下次再去还是飞机好的。
怒江腾冲匆匆的六日快速游览,走了2018公里,与我原来想慢悠悠的游玩有些出入,想到去更多的地方,也只能如此,算是到过见识一下而已,怒江我们只走了一段,真正需要好好花些时间去玩的丙中洛及其下面的乡村,多种原因留待下次。腾冲的银杏村比我预想的漂亮好多,现在成热门景点,人多、车多,要去就要抓紧啦。火山热海国家地质公园,纯属见识,但坐热气球、泡热海温泉,惊喜不断、不忘此行啊!高黎贡山,自驾经过,没有非常多的感觉。三位拍档,配合默契,何姑娘的后勤,莫美女的实操,以及卢工全天候呼应,堪称完美,谢谢!我偶有辛苦,但收获好多好多——,谢谢!期待2016继续。
昨晚酒店是在楚雄休整时叫怡然自得靓女帮忙定的,还好。睡个安稳觉。吃完自助早餐,昆明市区不想出去啦,在酒店无所事事,就等接领导们、美女们啦,刚好机场还车、接人两不误。神州租车服务值得一赞,我还是会继续的。准点接机,与大车司机、昆明美女会合,先到机场附近的东南亚风味菜馆吃饭啦,味道不错。因莫美女要上班啊!下午飞机回广州,陪她回酒店,再一次送她去机场,看着她过安检,失落啊!
而他们听从昆明美女的安排,改去滇池边喂海鸥,玩的尽兴而归,还说我可惜了(好彩以后我们在抚仙湖玩的更开心)。
晚餐在龙腾酒店二楼吃云南昆明菜,味道一般般不适合老广,有微信每发一次朋友圈减十元活动,我们总共减了一百多,美女们甚是热闹、叽叽喳喳,搞得我一时没适应过来,在此再次SORRY啦!吃饱逛街,买水果,昆明水果店老板也不适应广州人的讲价钱,尤其是一帮师奶,还有昆明是用公斤制的,记得哦!买的枇杷好吃,但还是比不上澜沧江边买的爽、甜。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2-01 15:28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