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相伴-带着宝贝游芽庄

佳宝贝 LV.8
2016-01-30 22:16 347/2

人物:我和小公主,闺蜜和小王子
回来好几天,今天终于写游记,其实是感谢很多蜂友们的帮助。
为了让女儿的假期好好放松,提前在携程网定的北京芽庄的往返机票(广州中转),酒店是在马蜂窝上定的,连住五天,事实以后证明我们定的很对,提前办好了签证(推荐淘宝广西泰国际旅行社专营店),效率高,出签快。接送机是淘宝越要游旅行网。
一切准备就绪出发
2016年1月14日北京-广州-芽庄
下了飞机就能感觉到属于热带的空气铺面而来,出了机场就能看到接机师傅举着牌子等着我们,开了将近40分钟到达尼非酒店(Nhi Phi Hotel),两张1.8的大床,最好的是每天4个人的早餐卷,喜欢吃米线,早餐品种多,味道不错,距离海边,附近的餐厅都很多,晚上稍微有点吵,但是后半夜还好。也可以从大众点评上搜附近美食。

关于前期准备

1月15日
由于从携程定的机票,他会给大家建立一个微信群,大家会在这里交流,也是在这里我们和天津的一位大哥一起拼快艇游四岛,假期是450人民币,带中文导游,需要上岛缴费的还是要单交的,最后的含自助餐的好像是汉谭岛,中午自助餐不错,下午还有免费的水果,总之孩子们玩的很开心。如果大家要去的话,一般普通大船价位是650人民币。

1月16日
终于到了期盼的珍珠到,早早的起来,叫前台帮我们喊来出租车,其实每天都是叫他们帮我叫的。好处就是告诉他们要去哪,前天也会嘱咐他们,然后他们会先把你带到买票的地方,然后送你去等待跨海缆车,出了小插曲,太兴奋下车的时候把游泳包都放在了出租车上,以为找不回来了,回到酒店的时候,发现帮我们放回了酒店,满满的感动,话说回来,乘坐让人兴奋的跨海缆车,和我们一起乘坐的是对外国夫妇,帮我们照相后主动和我们合影,到了珍珠岛赶紧先买游泳衣,也不贵,7.80元吧,在这里女汉子模式开启,抬着船上去和孩子们坐滑梯,各种娱乐项目,水上的,娱乐的差不多都玩了,早上九点一直玩到下午四点,孩子们还是没有玩够,我们两个妈妈已经累坏了。回酒店,稍作休息,晚上吃了酒店对面一个巨大的披萨,每天晚上,宝贝们都要去酒店旁边吃一个椰子。这里提醒一下,珍珠岛是不让带吃的,其实岛上东西也不贵。

1月17日
今天,我们去了泥浆浴,是大家都推荐较多的I-RESORT,打车到了那我们定了一个VIP,两个大人,两个小孩的套餐(4个小时间)。包括泥浆浴,按摩,中草药,独立的温泉,果盘,四杯饮料,中午餐四份,独立的房间,还有私人管家,不错,挺值得,时间到了后,你还可以去大众的温泉泡泡,人就多一些。舒服的放松一天,下午三点回到酒店,回程可以让温泉的人帮助喊出租车。晚上我们向前台打听夜市的地方,10分钟溜溜逛逛就到了。什么都有,回来的时候坐的人力车,提醒一下,一定讲好价钱,其实我们已经说好一辆车30000,结果到酒店按一个人30000给我要,用我不太流利的英语及强硬的态度,最后也是按这个价钱了。

1月18日
今天一样是休闲游,打车去了女神庙,这里是收费的,也就几块钱人民币,然后又打车去了大教堂,很神圣的感觉,从教堂又打车去了附近的大商场,包括超市。晚上,再酒店附近吃海鲜,2大2小,点了一斤半的龙虾,鱿鱼,海胆,一盘素菜,一共500多人民币,点海鲜要砍价。

1月19日
上午在海边玩了半天,中午吃完饭收拾房间,退房。

备注
1. 由于到越南用美金兑换上算一些,下飞机的时候芽庄机场就有兑换的,可以兑换,其实我也不知道合不合适,用人民币是100:330000,后来钱花完了,再市区到用人民币兑换的比率是100;300000,大家一定要数好后边的零,等我们会数了,也回来了。
2. 越南不用带转换器
3.一定要尝尝大裂巴和甘蔗汁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