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水蓝天-一个人的狂欢-在云南【丽江-大理】

• 出发时间/2015-06-25

关于游记

去到哪里都要呼朋引伴的我,害怕一个人去远方,害怕那种孤独和不安全的感觉,可是这次我竟然一个人跟团去了丽江大理。我知我是倦了,我想去一个风光明媚的地方,认识一群陌生的人,和他们谈天说地,听他们的故事,告诉他们我的故事,然后忘记,然后回来。在别人看来,我还是原来的那个我,可是我知道,有什么变了...

关于行程:丽江-大理

因为拿到了南宁-丽江来回直飞1500元的行程,在找不到同伴的情况下,毫不犹豫的一个人过去了。到了后发现是广西人独立成团13个人。

第一天:丽江

刚到丽江的第一个晚上就把宝宝吓坏了,特别是听到导游在车上讲的古城当地的风俗后。宝宝一个人睡一间三人床房。怕怕...

第二天:大理

白族人晒床单的方式好壮观!

第三天:大理

行程结束。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2-01 15:04

引用 0一一0 发表于 2016-02-01 15:04: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