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的夏天-西班牙八城游(上)

Xiaolin_3 (济南) LV.6
2016-01-31 11:27 638/3
  • 出发时间/2015-06-17
  • 人物/带小孩

第一站 马德里

六月中旬 和老妈的暑假旅行开始啦
2015.6.15 北京迪拜马德里
凌晨飞的 到马德里已经是16号下午了 住在的HOSTAL MAYOR 就在太阳门广场和马约尔广场旁边 环境非常可爱!楼下就是火腿博物馆 还有一家百年的甜品老店 在马德里玩是纯步行 走走停停 路边一直有很新奇的小店餐馆和甜品

马德里王宫对面的大教堂(名字应该是这个吧

第一天晚饭当然要去最最感兴趣的圣米格尔市场啦!O(∩_∩)O

鹅肝tapa是两个星期里我最喜欢吃的了 去吃了两次!老妈最喜欢一家火腿店里的三明治 样式超多吐司很软 配料也很特别 是在La Rambla大街上随便走进去的一家店

还有很多阿拉伯样式的点心~~ 喜欢吃干果的我超级喜欢开心果酥( ⊙ o ⊙ )!

晚上十点的光景 在房间看到的街道

第二天 走走逛逛

公元前2世纪的古埃及庙宇,在马德里异地重建。

食物中是文化和生活的态度^

一天 从太阳门逛到普拉多博物馆逛到丽池公园 中午在小酒馆吃了海鲜饭 晚上在火腿博物馆吃了可颂夹火腿 晚上又逛到德波神庙 最后我在晚风的凉台上

第三天~~ 上午还不舍马德里 走去了OPERA 周围的街区开阔大气 有歌剧的辉煌派儿也有树荫的小道 是在马德里最喜欢的区域

太阳门广场旁边的百年老字号甜品店 老妈喜欢的像甜甜圈一样的酥酥的奶酥夹心面包

又去了一次市场 收拾好行李坐车去托莱多喽 买好票 四五十分钟的车程就到啦

第二站 托莱多

我喜欢我们在托莱多的旅馆 可以眺望古城 很美 这是我们的小阳台 旅馆下面有自己的餐厅和咖啡馆 晚上面包和红酒的香气醉人呢 每一个小时有一辆公交车在不远处停 可以载我们到古城…^

古城里的一所大学 两天里看见不少亚洲学生 应该是Universidad de la Mancha?

托莱多是骑士精神的 很多卖佩剑的小店

卡斯蒂利亚风味的饭菜 高原炖

托莱多的第二天 早上步行到古城 登上托莱多大教堂的塔

早餐^^ 2.5欧 新鲜的橄榄油番茄罗勒叶配西班牙土豆饼

大教堂 有很多名画但是并没有找到格列柯的名画――“奥尔加斯伯爵的葬礼”

中午要被热死了 还是去玩了索道!横跨整条河 划过去再从桥上走回来 晒得两个人都要脱水了 回到旅馆洗完澡快三点了去吃午餐 在西班牙吃饭越来越晚 到后来晚餐都是九十点才吃)旅店的主菜和甜品都很好吃! 两个人喝了一瓶白葡萄酒 吃完饭身上酒味老浓脸老红

傍晚又去古城里走了一圈 探访了托莱多的老甜品店 甜点感觉是糖霜捏成的 太甜了 配上杏仁还不错

夜晚的托莱多 周五很嗨 城堡和大教堂是亮的 旁边还有party 放着音乐

第三站 塞维利亚

托莱多一大早坐巴士回马德里 再坐AVE去塞维利亚 买票好纠结 虽然只能买贵的票了(因为周末 票没剩多少 最后还是成功坐了下午两点的车呗 中午吃了汉堡王 折腾了一番买票 啃汉堡啃得好香!(其实是我想吃汉堡 到了SEVILLIA超热带风情呀 很多椰子树 色彩明快热烈 我们到安达卢西亚啦~\(≧▽≦)/~

塞维利亚住的是安达卢西亚庭院式的小旅馆 四面的三四层高的楼房包围着中间四方的小院 幽静的小院充满瓷砖瓦 鲜艳的花和垂下来像绿萝一样的植物 进了小院就一点都不燥热啦
拿了地图 在最像迷宫的塞维利亚犹太圣十字老城区走逛逛 不久走到了塞维利亚大教堂 看见旁边的马车 我妈就累了
碰上的架马的大叔人超好呀 不嫌弃我的半吊子西语水平 一路上给我们介绍路边的建筑 让我们对塞维利亚有了大概的印象! 靠自己走 大概要累死了

第一天晚上去El corte de ingles就是西班牙的连锁百货中心的超市采购吃的(哎呀最喜欢逛超市了 好吃的……^^ 晚饭就在院子里吃的

塞维利亚的第二天 早上穿过两个公园 去西班牙广场 西班牙最美的一个广场

西班牙广场上 每一个小隔间对应一个省份? 展现对应省份的历史故事有关的画

西班牙广场走出来 穿过一个周日早上会有的小集市 我们走到了安达卢西亚生活博物馆 参观了展馆中安达卢西亚人特色的刺绣 以前人们家中的生活用具和酒罐

从博物馆出来 沿着河边 走回住处的方向 看到了黄金塔 满载着黄金白银从美洲回来的船只的终点,塞维利亚辉煌的航海史的见证。

午餐的tapa 南方的tapa 小食 更多的不是放在面包上的了

拖了半年 只是完成了西班牙游的前半段游记 回头看 所有的照片都有记忆 很美好 希望能怀着对生活的热爱 走去更多的地方 去看去玩去感受 还有就是把这个游记写完 在美国的经历也快快整理出来!!

太棒啦,片片拍的好美,妈妈的花衣服和女儿的帽帽特有范儿,期待续集

2016-01-31 19:32

引用 leo-mia 发表于 2016-01-31 19:32:18 的回复:

回复leo-mia:谢谢阿姨 收到的第一个鼓励 以后想要坚持把旅行和生活中的美好记录下来啦~~!

2016-01-31 22:52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