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

2016-01-31 12:16 574/4
  • 出发时间/2015-07-23
  • 人均费用/2000RMB

青海湖,是在香格里拉回来后,马上上班时跟着老板一起去的。当时他说想去,然后直接就计划时间邀请我一起去。
D1西宁,我们在西宁稍作休整,因为我们对佛教不是很感兴趣,就没去塔尔寺而是去了悬空寺,看悬着的寺庙建筑,后吃了马忠家小吃,老板住在西宁神旺酒店,而我住在如家。。。因为如家竟不能接待外宾,而7月西宁酒店价格飞涨,神旺一晚七百多,破如家我住的都260一晚呢。第二天早上,西宁的同事开车把我们拉向青海湖
D2 青海湖
我们走高速大概两个多小时就看到美景了,那时青海湖还在远处,一路油菜花,两边雪山,天上蓝天白云,而且那天下阵雨,空气非常好。我们一路惊呼:好美啊!走到一处我们停下车,在公路上照相,旁边藏民出租骑马,本来想试一下,但马太臭了。。。我就放弃了,然后我们继续开像青海湖。同事跟藏民商量了一下从他的门开向青海湖边,刚好那个藏民自己种的油菜花,免费让我们尽情拍照,好开心,因为那里油菜花合照还收钱的。我们RP很好,就是去的路上下了会儿雨,到湖边就不下了。

到湖边,发现青海湖真的跟海一样,那么大那么蓝,而且还有浪花,湖面不时飞来几只海鸟。老板跟同事用石子在水上玩激水花,玩的好不惬意。同事从车上取下摊子铺在岸边,我们把买的零食啤酒摆起了,喝酒聊天看美景,生活好不惬意~后来同事开车去给我们找吃的,我和老板就沿湖散步,然后到油菜花那里拍照,过了好久同事回来了,卸下一个迷你烤炉,一些羊排,还有他藏民朋友给的酥油茶。wow,我们要在青海湖边烧烤~
天气很好,还出现了彩虹。我们大概玩到下午7点多才驱车返回。回去就又开始下雨,天因为乌云压着突然就变黑了,但远处又是明亮的,一路忽暗忽名,很是奇异。路上还遇到磕长头的,那么虔诚,匍匐于地。嗯,大美青海湖

城。会。玩。

2016-01-31 21:22

2016-02-01 09:4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