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自由行-曼谷+普吉岛~八天七晚~多图,只写精华不废话

Georgina (卡亚尼) LV.9
2016-01-31 17:32 4219/11
  • 出发时间/2015-01-19

出发准备

相信去泰国需要带的东西大家都知道:比基尼,防晒霜,泰国电话卡等等。详细可以百度一下,泰国旅行清单,根据自己的需要带齐就可以啦!
这里要详细说一下大家关心的签证问题。泰国可以落地签的哦。就是只要携带护照和来回机票,下了飞机就可以填表格然后直接在机场办理签证了。
落地签费用:普通(¥200)快速通道(人民币250)
我去的时候是一月份中旬,中国游客不算多,但是到一月下旬整个泰国满满的中国游客。虽然如此,但是落地签还是得排长队,毕竟到泰国旅游的人越来越多了。我们走了快速通道,也得排上一个小时的队才能签到。身边都是中东留胡须的大款爷,看他们缴费时不小心跌出来的全都是一捆捆美金啊!!!
至于选择飞机航班,这次坐的是香港航空,餐食和服务都不错。比起廉价航空不包餐不包行李,得自己来回在机场办理的方便的多了。从香港2个半小时就到曼谷了。本来还穿着厚毛衣,一下子换成短袖还真是有点不习惯。一月份去泰国也是最佳的旅游季,不会成天下雨,室外也不会太热。

曼谷-普吉岛-曼谷

泰国的出租车相比国内非常便宜,起步价大概人民币5~6元。而且司机都会在车里放很多鲜艳的花,别具特色。

但是泰国的交通也十分拥堵,这是等红绿灯时看到的泰国公共汽车。比较破旧,也没有坐过。出门也都是打的。

酒店--W,非常赞

泰国的W酒店,装修风格比国内的更好,价格也更低。
酒店的设施也非常齐全,看起来像新装修不久

全套Bliss

泳池也非常好,很多外国人就躺在椅子上晒一整天的太阳。

会有服务生送来免费的水和浴巾

泳池旁边就是健身房和spa

因为是把曼谷作为中转点,去普吉之前只住了一晚,第二天的下午就要飞普吉,所以只在酒店附近逛逛,吃了一些当地的小吃。东南亚美食我的最爱

他们的水果都是一袋一袋卖的。不贵也不便宜,但是质量好

椰子糕

烤香蕉哈哈,小小的香蕉

泰国奶茶,红色的。比较甜,但是看他们制作的过程很有趣。泰国非常多这样的小摊,就算在国际大都市曼谷的街头也少不了这样花花绿绿的一角。

百香果汁,里面大概加了三四颗百香果,才卖40泰铢。太便宜了

这是在泰国吃的第一顿早餐。

很多国家都有类似这样的地方,在新加坡叫巴萨。就是一个固定的场地里有各种各样当地的美食,很多当地人都会到这里吃饭,价格也是亲民价。

就是刚刚路边卖的奶茶,好大一杯,才20株

下午就出发,飞往普吉岛

大名鼎鼎的曼谷包,感觉像妈咪包

麦当劳叔叔也太可爱了

五天四晚~普吉之行

我们抵达普吉机场时,游客只能说是寥寥数人。但是当我们离开普吉岛的时候,那时的机场简直被刚下飞机的中国游客满满包围了。所以奉劝大家一定不要挑公假去。我们去的时候学校和上班族都还没放假,普吉岛上都是去度假的欧洲人和中东人。或赤膊或穿着比基尼,骑着租来的小毛驴就在街上跑了。一时间以为自己去了欧洲的海岛了。因为五天都在淘宝上安排好了,毕竟第一次去普吉岛要先玩玩,第二次去就可以以度假的形式悠闲的享受阳光海滩了。
第一天:入住诺富特酒店
第二天:珊瑚岛,深潜(淘宝定)
第三天:玩酒店
第四天:斯米兰岛,浮潜(淘宝定)
第五天:卡隆海滩

抵达酒店
五星级服务生的态度就是好,加上泰国是小费制度国家。看到客人非常热情主动帮忙提行李。回答你各种问题。
还好我是学英语专业,去英语国家自由行肯定没问题。男朋友的英文水平真是不敢恭维,所以出门总是肯得紧紧的哈哈哈。
来之前先在淘宝上订了两个双人的一日团,并且报了英文团,事实证明还好没报中文团。后面会告诉大家原因。

酒店的BBQ之夜,在酒店的泳池酒吧举行。但是我和男朋友还是决定出门去觅食

我们现在酒店附近转悠了一圈。发现酒店旁边就是餐厅,7-11,酒吧,spa,这种店应有尽有。地理位置非常好

这里表扬一下他们的菠萝饭,量非常大,料也很足。国内酒店里的泰国菜都没法比啊。

街头艺人,哦不,街头艺象才对。非常可爱,很听话,我们花个一两百株买他们家的牛奶和水果来喂她,并且合影。小象也非常配合。

DAY 2 珊瑚岛,深潜太过瘾

因为是跟当地的出岛一日团,所以早早就有车来接送到码头。整艘船就我们两个中国人。

深潜:对于不会游泳的我,要从海滩一直走到三十米深的海底。确实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但是年轻怕什么,况且钱已经交了。临时退缩几千株就打水漂了。于是鼓起勇气跟着教练,头也不回的就往海里走。
确实,到了深深的海里,只靠背上的一罐氧气瓶,加上耳压作痛,心里会有许多恐惧。
但是很快就被海底生物深深吸引住了,原来海底这么美。教练还拿了一些鱼食让我拿在手上,一时间感觉自己进入了海底总动员里了。
教练还把我的手伸到张开的大蚌里,那个大蚌突然收起,吓了我一跳,但是它的壳不会完全夹住,所以手伸进去是安全的。
唯一遗憾的就是在水底下忘记拍照,海底美丽的图像无法拿出来分享了。
但是过段时间要去塞班或者巴厘岛,听说那里的潜水点也十分震撼,下次一定得在水下好好拍个够。

和我们一起潜水的中东帅哥

岛上的自助午餐

吃饱后的下午就用来尽情享受阳光,沙滩

深潜时被海胆咬的包,过了两个月才消

DAY 3 享受酒店

从酒店的阳台看出去就是一个游泳池,早上就在这里享用早餐

酒店会有游泳教练带着客人在水中跳健身操

估计整个酒店就我们两个中国人,大部分的国人都喜欢去住希尔顿,威斯汀那种贵名字也响亮的酒店。
之所以选这家是因为它今年新装修,并且鲜为人知,我们之前预定时在去哪儿是查不到的,只有在agoda这种外国网站才看得到。
而且和希尔顿一样,都是五星级酒店

这是当地一家很有名气的餐馆。
去的时候大排长龙,但是真的非常好吃。可惜男朋友生病了,尝不出味道

DAY 4 斯米兰岛 最干净的海滩

天还没亮就出发了。
一样是在淘宝上报的英文团,同行的小伙伴都是欧洲游客。
但是两个团拼一条船出岛,其中另一个团就是中文团。还好没报中文团,要不真的会被那个中文团导游弄得心塞。
中英文两个团各一个导游,很明显那个英文团的导游态度比中文团的导游好上一百倍。
中文团导游对游客非常凶,一共两个小时船程,一路上一直不停地警告那各团的成员,不能乱跑,前段时间才死了三个中国人。。。。blahblahblah。你以为这就完了吗,回来的路上中文团导游还强制收小费。我们这团的除了我和男朋友以外都是外国人,很自觉地给了,或多或少。但是中文团的要求一个人至少给150株!真是想想都知道那团人的心理阴影面积了。

看到美景之后整个人豁然开朗。

这个海水青得彻底。船直接开到海中央,让我们条船浮浅,大呼过瘾。
可见度应该也有一二十米!

到傍晚就会送我们回普吉岛的酒店。
晚饭时间到。

又是那只小象,这次在洗澡哈哈。

DAY 5 卡塔海滩

酒店附近的一个沙滩,很多外国人在上面裸晒,只好远远地拍个沙滩。

在这家吃了两次,什么菜都有。泰国菜,美国菜,德国菜。。。

普吉岛就是如此悠闲,和男朋友约定了,明年继续来度假!

又到曼谷!三天两晚游曼谷~

霸气入住响当当的索菲特酒店!
不说话看图!

可怜的孩子病还没全好。

音响设备,可以蓝牙

全套欧舒丹

虽然已经是晚上了,收拾完行李还是决定出来觅食

泰国,我一天平均喝两个椰子

早安。从这里看整个曼谷最繁华的地区。非常壮观

酒店泳池

考山路,满满的泰国特色

跟酒店服务生说你要去的地方,他们就会帮你拦出租车
当然,还是要给点小费

路边一个老婆婆正在给我“纹身'.
还好能够洗得掉,不然回去被麻麻骂

椰子again

路边随处可见国王像

著名的河市

这家特地百度地图导航过去吃的海南鸡。
排了长队,果然很好吃。
但是后面去了新加坡迟到的海南鸡更赞!

暹罗海底世界

Nimo

榴莲米饭味的冰淇淋

寻美食之建兴酒家

曼谷最贵的一顿。正宗的泰国菜。两个人吃了两千多株

咖喱蟹

冬阴功

回酒店,想想明天就要回国了。有点不舍,但我还会回来的!

香港~

Seeya~Thailand~

引用 Georgina 的图片:

我就是来看美女的

2016-02-01 02:06

2016-02-01 06:43

2016-02-01 08:56

2016-02-01 09:32

楼主住的酒店真心不错,我们都是在普吉自助旅游群:211385842,这个群里跟其他去过普吉的同学们交流泰国旅游的情况后预定酒店的呢,有兴趣也可以成为我们的一员哦。

2016-02-01 10:45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02-01 11:25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2-01 11:54

2016-02-02 11:05

我也一直在找英文团,你可以告知是某宝哪家报的嘛?感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