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HK香港七天完整攻略(吃喝玩乐住一体攻略)

孙潇洒 LV.15
2016-01-31 18:34 6303/12
  • 出发时间/2016-01-19

出发前的准备

去年五月份我去过一次香港 当时是在三亚直飞香港

大家可以结合着我之前写过的香港攻略 这两篇结合着一起看!

这次去香港是为了陪我对象去 因为他的是团队签 我的是个人签 为了和他一起走 我们一起直飞到深圳 从深圳再去香港

想在深圳过关的各位朋友们 请仔细阅读以下我所说的几点

香港必备:

注意哦 在这里强调一下:
关于香港的楼层G
G为ground 在香港所指的是地面 也就是我们说的一楼

香港真的很小 所以完全不必担心 玩7天足够了~

1)港币 我差不多换了2500港币左右 到最后还剩下了很多 所以一般去香港七天的话换2000港币左右就够了 平时都可以刷卡  只要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都可以刷  我劝大家还是尽量的换500港币一张的 不要换1000港币一张的 因为1000港币在香港不太好花出去 如果你换了1000港币的 也可以在购买八达通的时候花掉
如果你是在深圳过关而你还没有换港币 可以在深圳换 深圳换港币也很方便

2)电话卡 我个人比较推荐one2free 两次去香港都是用的这个卡 七天无限3G上网+打电话
     one2free的卡在淘宝上就可以买到 大约40RMB一张 如果去了香港买电话卡的话不值 价格太贵 套餐还不合适  建议提前就准备好

3)八达通 有了八达通会很方便 八达通不建议在淘宝买 淘宝上卖的比香港的贵几块钱 如果怕麻烦的 也可以提前在淘宝上买好
     八达通 一般香港地铁站都有售的 150元 卡里有100可以使用 50元作为押金
     7天我一般充250HKD就够用 其中50元押金 也就是200HKD够用了 到时离港退八达通时需要扣除9HKD押金

4)香港的景点 我比较推荐香港迪士尼乐园 海洋公园 太平天顶 这些的门票都可以在淘宝上买到
     淘宝上现在的迪士尼门票的平均价格在380元左右一张 海洋公园的价格在230元左右一张 太平天顶+摩天台的价格大约在50元左右一张
     门票的价格也真的是涨了很多 我当时去的时候迪士尼的门票价格是300左右一张 可以对比一下
     我还是介意想去香港的朋友们 趁着现在可以抓紧去了 因为汇率一直在涨 如果以后汇率贵了 去香港真的是太不值得了

5)关于住宿问题 我想这是大多数人比较关心的问题 在香港寸土寸金的地方 最便宜的住宿差不多也要200块钱一晚上 我们订的还是去年我来香港时候的民宿 在佐敦附近 订的三人房 一晚上400HKD 折合成人民币大约是340人民币左右 我们住的房间是上下铺的  我也认识房东 所以来说很方便 因为第四天没有三人房了 所以从第四天开始我们住在尖沙咀附近 我还是蛮推荐这个酒店的 去香港的朋友们可以住
Hotel:香港唯雅居酒店
地址:香港么地道丽东大厦9楼
我也是第一次住这个酒店 真的是蛮干净 三人房间是 一张大床 一张单人床 大约340人民币一天

6)去年我5月份去的时候的汇率是0.81 现在香港的汇率是0.84左右 当然每天的汇率是不一样的 我个人认为现在去香港有那么一点的不值得

7)深圳香港真的很方便 团队签的朋友们 在淘宝上找团队签送关 1块钱就可以 记得提前一天预约 到了第二天导游就在出境大厅等 给你一张单子 你就可以出关去香港

关于深圳过关

深圳过关的口岸有很多 可以自行在网上搜索 我们选择的是在罗湖口岸过关

湖口岸过关时间早上6:30-18:00 晚上18:00-21:00

前一天晚上我们住在了罗湖火车站附近 所以第二天早上6:30我们就到了罗湖口岸 真的是很方便 在深圳罗湖火车站根据指示到达罗湖口

就是这里了 这里就是罗湖火车站 根据指示走

我们去的时候还没有开门 大约等了10分钟左右 之前在网上有很多人说罗湖口岸过关的人特别的多 基本上都要排队很多时间 不过我们去了后觉得还好 可能是因为我们去的比较早的缘故吧

大约20分钟我们就到了港铁罗湖站 港铁站里可以买八达通 所以不必担心

因为我们订的酒店在佐敦 先坐九光铁路在九龙塘下车 在九龙塘地铁站在乘坐观塘线在太子站下车 太子站乘坐荃湾线在佐敦站下车

Day 1

今天的行程是油麻地-旺角-庙街

到达香港啦 清晨的香港人很少 香港大约是上午11点开始人渐渐的多了起来 特别是晚上

这边的商场开门的时间大约都是在10点 11点左右 所以来玩的朋友们 早上不用起床太早哦 起的很早的话 很多地方都是不开门的

来港第一餐 我最爱的澳洲牛奶公司啦 上一次来就没有吃够 因为真的是太好吃啦!

去年来的时候早上要排队 今天可能也是来的比较巧吧 刚好我们一去就有位置

老规矩 还是点的炒蛋多士 港式奶茶

你们一定要来吃澳洲牛奶公司 真的是超级好吃 超级推荐!!!

三个人花了105HKD

也有蛮多人推荐义顺牛奶公司 义顺牛奶公司就在澳洲牛奶公司隔壁的一条街还是两条街 具体的记不清了 很多人推荐里面的双皮奶和法兰西多士 我也尝试过 我个人觉得很不好吃 双皮奶有点发苦 西多士不知道那是什么味道 所以我对义顺牛奶公司没有什么兴趣 当然了 如果想尝试的也可以尝试下 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

义顺牛奶公司
地址:佐敦庇利金街63号(近佐敦道)

香港街道最著名的弥敦道

叮叮糖 0HKD两桶 味道还是挺不错的 买了无花果和话梅肉 个人比较喜欢话梅肉 很好吃 一定要认准甄记哦

美都餐食
地址:油麻地庙街63号地下

记得TVB里面经常出现的茶餐厅的装潢吗 就是和这家的一模一样 美都餐食于1950年开业 至今还保留着1950年代的装潢 一定要来看下哦 下午的时候可以到这来喝一杯奶茶 吃一个菠萝油 感受着香港的变化

记得这里吗 油麻地警署 TVB取景的地方

就在美都餐食的前面 可以来看一下 感受一下

接下来我们就去旺角那边啦

旺角朗豪坊长长的电梯

午饭在旺角HM对面的翠华餐厅解决的 上一次来香港第一顿在翠华餐厅吃的猪扒包还有港式奶茶

这一次点的是奶油猪猪 公司三文治 港式奶茶

小贴士:香港的港式奶茶基本上都是要加白砂糖的 如果不加的话奶茶味道会很苦 很浓郁 加了白砂糖后 口感适中 比较不错

偶遇富豪雪糕车 上一次来就没有吃 这是在朗豪坊对面的莎莎门口遇到的 9HKD一个 也可以刷八达通 要的原味的 只想说并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好吃!

旺角最最有名的肥姐 去的时候排队的人不是很多 我们要了两份26HKD的套餐 要了甜酱和芥末酱 真的超级超级好吃 酱好好吃!!!!一定要甜酱和芥末酱的 超好吃

这个就是26HKD的三串 记得早去哦 去晚了就没有卖的了 甜酱和芥末酱

旺角攻略补充

旺角这边有很多街道
山东街-女人街-登打士街-西洋菜南街-弼街-新世纪广场

可能还有很多街道是我没有说到的

就在肥姐小食店往前走是著名的波鞋街 也可以说是运动一条街吧 卖鞋的多一些 也有卖衣服的 但基本上卖的都是运动的 比如说阿迪 耐克 匡威 基本上就是这些牌子
特别注意:在波鞋街一定要看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我和我对象在逛鞋店的时候 在地上捡到了一部苹果手机 可能是那个人不小心丢的 因为波鞋街每家卖鞋的店里人实在是太多了 我俩捡到后就交给了店里的服务员 过了一会失主就找回店里拿回了手机 所以要特别的提醒大家 一定要看好东西!

我忘记在旺角的哪条街上了 到了下午三四点钟就会有夜市摆出来 卖什么的都有 卖包的 首饰品 鞋的都有 而且还可以还价 价格都不贵!好好淘一淘 说不定能淘到很多喜欢的哦

美食推荐:
1)金华冰厅
地址:旺角太子弼街47号地下
推荐:菠萝油 奶茶

2)Mukshidonna
地址:旺角弥顿道726号一楼
一个吃年糕火锅的地方 老板是韩国

seven7-11的柠檬茶 超喜欢这个味道 ~

晚上去庙街吃的豪大大鸡排 ~

吃完鸡排我们就去麦文记吃云吞面啦 麦文记就在澳洲牛奶公司的后面 都是在一条街上 全港仅此一家

我们要了三碗云吞面 云吞真的是超级好吃 就是感觉面一般 ~

吃完麦文记后我们又去吃松记糖水啦 松记糖水也在澳洲牛奶公司的前面 和澳洲牛奶公司是一条街
点了黑芝麻糊和杏仁露 这次去的时候没有排队 而且松记糖水的菜单也换了 甜品的价格平均上涨了2HKD 感觉甜品也不如以前好吃了 ~

Day 2

今天的行程是吃过早茶后我对象去迪士尼 因为上次我去过了 所以这次我就不去了 我自己出去逛街 ~

早茶是在点点心点心专门店柯士甸店吃的 我们一来就有座位 没有排队~

点点心也有很多家店哦 可以在百度搜一下

点了皮蛋瘦肉粥 肠粉 虾饺 叉烧包 蟹子烧麦皇 蜂巢蛋糕?(忘记名字了) 凤爪

比较推荐里面的肠粉 个人觉得蛮不错

吃过早茶后我就回酒店啦 他们就去迪士尼了 我们来的这几天香港的天气真的是每天都在下雨 每天都阴天 下雨的话迪士尼的项目都没法进行 所以就挑了个阴天的天气去的迪士尼 ~

下午我就去旺角逛逛啦 去吃了发记甜品 点了杨枝甘露 杨枝甘露里面的芒果好大一块 个人感觉味道一般 没有多好吃

晚上我对象跟我会合后我们就去庙街吃煲仔饭啦 有名的兴记煲仔饭和四季煲仔饭 我们当时去的时候四季煲仔饭排队的人已经望不到尽头了 所以我们选择了兴记煲仔饭 排了一会队

还在庙街偶遇到了拍TVB的 但是我忘记女主角的名字叫什么了 经常在TVB的片子上见到她

这里就是兴记煲仔饭了 我们大约排了20分钟的队 就进去吃啦

我们点了两份煲仔饭 一份是滑鸡煲仔饭 一份是排骨煲仔饭 还有一份蒜蓉炒空心菜

煲仔饭端上来后加入酱油在盖上盖子焖一会 会很好吃呦~

兴记煲仔饭的辣椒酱感觉还挺好吃 就是有点咸~

兴记煲仔饭的环境不是很好 我们在吃饭的时候看到地上有一只老鼠窜来窜去的 顿时食欲全都没有了~

Day 3

今天的行程是去中环

香港的叮叮车 经过你时会发出叮叮的声音 记住哦 叮叮车是上车时不刷卡 下车时刷卡 行进的速度非常的慢

街头偶遇到的阿sir

中环这些小道的路基本上都是上上下下的 走起来好累

今天来中环的其中一个目的就是吃大名鼎鼎的九记牛腩 我们到九记牛腩的时候还没有开门

在这里特别强调一下哦
九记牛腩周日是不开门的 周日休息 所以想吃的朋友们千万不要周日来!

然后我们就到九记牛腩对面的胜香园大排档吃东西去啦 还好我们来的早没有排队 等我们吃到一半的时候排的队那叫一个长呦

我们点了咸柠七 奶茶 柠檬翠翠

喜欢喝咸柠七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他家哦 据说是最好喝的咸柠七啦

偶遇到的锋味大家熟悉吗 谢霆锋开的饼干店哦 四个味道的饼干 酸甜苦辣 一盒 大约是200还是300多HKD

就在离九记牛腩不远的地方哦 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去看一看 ~

九记牛腩的开门时间是12:30等我们回去之后 发现门上贴着说 因为机械故障开门时间改到13:00中

于是我们就去附近的小店逛逛了 我还是比较推荐你们去中环的小店逛一下 能淘到不少好玩的东西哦 还有很多好看的衣服

等我们13点钟回去的时候 门口早就排起了长长的队

大约排了半小时左右吧 我们就进去了 ~

我们点了三碗清汤牛腩面 牛腩的味道还蛮不错 就是面太硬了 根本就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好吃 我们是拼桌座的 我们对面桌子上坐的人也说根本就没有那么好吃 完全是明星们炒出来的 还不如对面的胜香园好吃

吃完九记牛腩去喝一杯竹蔗水 12HKD一杯 有热的和凉的 我们要的是凉的 甜甜的 好解渴~

著名的荷里活道~

这里大家熟悉吗 著名的煤气灯街都爹利街(TVB取景的地方,是香港仅存的四盏老式街灯中最老的一盏)

这里还有世界上唯一一家冰室星巴克 超有个性 ~

这里就是星巴克啦 这个星巴克里有特有的菠萝油 咖啡蛋挞 钵仔糕

中环的兰芳园啦 记得路过兰芳园时要喝一杯里面的奶茶哦 ~

中环攻略补充

伊利近街是一个悠闲的购物小区

石板街
地址:中环荷里活道交界至干诺到中环段
郑秀文的《龙凤斗》、《无间道》等都特意到来取景

利源东街 利源西街
有很多手工品 首饰和小纪念品

来中环记得一定要坐一次半山扶梯哦
港片<重庆森林>中 饰演警察的梁朝伟搭乘自动扶梯上班 女主角王菲就从公寓窗口窥视着他 成为经典场景

小贴士:在自动扶梯中段设有一座提供八达通卡票价优惠的感应机器 只要将卡片在感应机上刷过 即可享受当日自湾仔 中环及香港站搭乘地铁 折扣港币2元

今天晚上我们吃的四季煲仔饭 还好我们去的早 没有排队 四季煲仔饭的价格会比兴记煲仔饭的价格贵一点 但是环境要比兴记的环境好

忘记要的这是什么菜了 不好吃 不如昨天在兴记煲仔饭吃的蒜蓉空心菜好吃 ~

同样还是要了滑鸡煲仔饭和排骨煲仔饭 我们都认为四季的味道比较好 米饭也比较好吃 ~

从庙街吃完饭后我们就去尖沙咀的海港城天星小轮那去看夜景啦

香港的夜景真的是超级超级的美 ~

我们从海港城坐天星小轮来到了中环 ~

中环超级大的苹果店 苹果店的对面有一个摩天轮 就是刚才图片上的

然后我们就去兰桂坊啦 中环晚上最热闹的地方!!

去年五月份来的时候我记得每天晚上都关门超级晚
不知道为什么也可能是因为冬天的缘故?大约晚上9点钟中环有很多店都关门了 本来我们还想去附近的小店逛一逛衣服什么的 结果都关门了

Day 4

今天的任务主要是去买小熊饼干 然后在尖沙咀逛一逛

香港的这几天几乎天天下雨 天气一直不是很好 一大早就来排队了 来的时候看到排的长长的队!

特别提醒:珍妮曲奇只接受现金 不接受刷卡~

在我们排队的时候 我们后面那一对是广东人 还让我俩帮他们多买几盒小熊饼干 因为我和我对象我俩一共就买两盒大的 顺便帮他们买四盒小的 上回我来的时候也是帮一个老奶奶买饼干

一定要认准这一家哦!!!

小贴士:离卖珍妮曲奇饼干不远的地方 有很多山寨版本的 所以大家擦亮眼睛哦 最正宗的一家是在尖沙咀美丽都大厦地下24号(重庆大厦)旁
我反正每次来买小熊饼干都是来这家买 其实说实话 我第一次买了后刚吃第一口 觉得好难吃阿 为什么那么多人排队买这个饼干 但是越吃越好吃..

珍妮曲奇的包装好像是每个月换一次?这回是红色的盒子 我上回买的是白色的盒子

给大家看一下这是我第一次去香港的时候买的珍妮曲奇饼干 当时的盒子是白色的两只小熊

这一次去香港我买回来的是红色盒子的两只小熊 所以盒子是不一样的

我这两次买的都是四味奶油曲奇 第一次买的是小盒的 小盒的好像是大约70HKD一盒 第二次买的是大盒的 大盒的是120HKD一盒

一般都是买四味奶油曲奇的哦 因为有四种味道都可以尝到 四味的有咖啡 鬆牛油 脆牛油 提子燕麥

如果你是第一次买的话可以先买一盒小的尝一下味道 因为我带回去后给很多人尝这个饼干 有的人是吃不上来的这个味道
如果你觉得你肯定喜欢吃 那你买大盒的也可以

著名的加连威老道 龙城大药房就在这条道上 我们现在买完小熊饼干就去龙城大药房啦~

在尖沙咀附近有很多卖药品的小店写的也是龙城大药房 那些都是假的哦 注意一下
龙城大药房
地址:尖沙咀加连威老道28号
全港仅此一家龙城大药房!
小贴士:龙城大药房只能现金 不能刷卡哦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六10:30-22:00
星期日10:30-21:00
建议大家还是早上一开门就去抢购 因为去晚了或者下午才去的话 有一些东西都会抢没了 只有早上开门的时候货才比较全!

我们到了龙城大药房后还没有开门 当时去的时候人不是很多 但一会的功夫人超级多
开门后大家都进去抢货啦!!!

说一下我在龙城大药房买了哪些东西:
首先是买了两瓶曼丹的眼唇卸妆液 40HKD一瓶 我买了两瓶 真的是比外面便宜好多好多 在淘宝找代购买的话一瓶还要45-50人民币左右
在我快去结账的时候 曼丹的眼唇卸妆液的货架已经空啦 全部抢完了

然后我又买了狮王牙膏三只装 22HKD 真的超级划算

随后我又买了三盒虎牌镇痛膏贴布 具体的价格我忘记了 反正也是很划算

还买了两瓶Boots黄瓜爽肤水 35HKD一瓶

剩下的还买了很多小东西

龙城大药房的雅漾喷雾是卖72HKD还是75HKD一大瓶 应该是300ml的 很划算 如果想买雅漾喷雾的可以来这里买 真的很划算~

在这里补充一下 逛完龙城大药房 可以去龙城大药房隔壁 离龙城大药房一条街还是两条街 有一个金英化妆药房 虽然这个药房不如龙城大药房的名气高 但是里面的东西也很便宜 也很划算

金英化妆药房
地址:尖沙咀厚德福街13号

这家药房卖的也很便宜 满200HKD可以刷卡

Dior的唇釉是210HKD一支 专柜是280HKD

安娜苏许愿精灵香水好像是30ml的是155HKD还是多少 反正是不超过200HKD 反正很划算
油麻地那边有一个卓越 卖的安娜苏许愿精灵香水是135HKD一瓶 还赠一个化妆袋 但我具体的不记得是哪一家了 可以去逛一逛

我觉得有的时候还是要多对比一下价格 我们去朗豪坊的时候 我们在朗豪坊对面的SaSa买的香奈儿的香水50ml的 买来的价格是830HKD 然后我们去朗豪坊的香奈儿专柜店问 是740HKD 买贵了差不多快100HKD 所以有的时候买东西 还是要货比三家哦~

一兰拉面 是一家日本的拉面 在日本很受欢迎 我们去的是尖沙咀的那一家 还有一家在铜锣

一兰拉面
地址:棉登径8号地库B铺

去的时候没有排队 也很顺利 我之前看一兰拉面的攻略 去晚了后要排队排很久

还有一家拉面是我上一次来港吃的 你们对比一下看看喜欢哪一家就去哪一家吃就可以
豚王拉面我们是在中环店吃的 豚王拉面也有几家连锁店 你们可以自行百度搜一下

豚王拉面
地址:中环威灵顿街69号

豚王拉面和一兰拉面的价格其实差不多 你们可以对比一下

去了后服务员会给每个人一张单子 口味可以自己选择 细致到面条的软硬程度

服务员的态度真的是超级好 有很多日本人都去吃

拉面的汤好鲜美

糖心蛋 感觉一兰拉面的糖心蛋不如豚王的糖心蛋好吃 但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之前看他们说汤喝到碗底有惊喜 可是实在是喝不上了 我就把碗里的汤都倒在我对象的碗里了

我们三个人好像花了300多HKD
一个人大约吃一碗拉面+糖心蛋是100多HKD

注意哦 一兰拉面每个人需要收取10HKD的服务费 我们三个人是收了30HKD服务费

下午的维多利亚港 天空还在下雨 ~

夜晚的油麻地警署

去庙街吃小吃去啦 ~

要了一碗牛什 25HKD 酱是自己刷的 刷的甜酱和芥末酱 味道还不错 排队的人也很多 不过这个排队很快就可以排到

看到这长长的队伍了吗 庙街牛杂旁边就是四季煲仔饭了 没错 这就是排四季煲仔饭的人 还好我们昨天来的早提前吃啦 ~

街头上随便买的鱼蛋 味道还可以

Day 5

今天是去深水埗吃午饭 然后下午去山顶缆车

我们到深水埗大约是11:30左右 可能来的稍微有点晚了

又要排队吃饭!!!人超级多

感觉深水涉这边卖的东西都会比旺角呀 尖沙咀卖的东西便宜一点 感觉这边的房子也比较老

添好运在香港有很多家店
你们想来吃的话不一定非要来这家哦
我们是因为想来深水埗这边来看一看 所以就选择了深水涉的这家添好运

添好运点心专门店 这一家店还是蛮推荐的

这家店是米其林一星餐厅 听名字就应该感觉应该很好吃吧!

注意哦!叫号的阿姨说的都是粤语 很少说普通话

在这里面吃饭和打仗一样 人超级多 声音比较嘈杂

排队的时候可以到叫号的那个桌子上拿一张点单的纸 排队的时候就划好要哪些菜 进去后直接给服务员 这样比较方便

糯米鸡 这个应该是蒸出来的吧? 味道比较不错

肠粉 我们三个都感觉添好运的肠粉不如点点心的肠粉好吃

鲍汁凤爪 味道还是不错的

酥皮叉烧包 我要特别推荐一下这个了 真的是超好吃 外面的皮是酥的 里面是叉烧肉 甜味适中 就是吃的时候要特别小心点哦 刚端上来吃的话里面的叉烧肉会很烫

马拉糕 很软 口味不错

深水涉美食补充

1)合益泰
地址:深水埗桂林街121号地下(近顺兴楼)
推荐:肠粉

2)新香园坚记
地址:深水埗桂林街38A地面(近鸭寮街)
推荐:蛋牛治 红豆冰 奶茶

鸭寮街这个名字熟悉吗 相信都在港片中听说过
鸭寮街的跳蚤市场 这里俗称是男人街 有很多卖电器之类的商品

我们吃完后在深水埗坐港铁到了旺角 因为我们还想吃肥姐小食 所以又去吃啦

在肥姐小食店的前面贡茶买了一杯奶盖乌龙茶 真的比国内好喝太多了 至今我还能回忆起那个味道

给你们种草一下

奶盖乌龙茶好像是18HKD一杯 具体的忘记了

喝这个茶分为三部曲 具体的在杯盖上贴着 你们可以看一下 我个人觉得真的超好喝

以至于我回到内地 在内地喝奶盖乌龙茶 味道和香港的比简直是弱爆了

贡茶的格雷奶茶也不错 喜欢的话可以尝一下哦

如果你们对贡茶不感兴趣的话 贡茶的前面还有一个歇脚亭奶茶店  味道也不错

肥姐小食店到啦 我们还是和上次一样 要了两份26HKD的套餐 刷的甜酱和芥末酱
我发现香港这边的芥末酱真的是超级好吃 不像内地的芥末酱除了辣呛鼻子没有别的味道了
我们上次去庙街吃牛什也是刷的甜酱和芥末酱~

吃完了我们就去中环坐山顶缆车啦 大约是下午四点钟到的山顶缆车~

到了后就完全惊呆了 之前看攻略说山顶缆车排队的人很多 但是没有想到会那么多的人!!!超级超级多的人 感觉来香港旅游的人全都来这排队了 真的是一眼望不到尽头阿 要排到哪年哪月才能排到我们!!

山顶缆车建议在淘宝上提前买好票 不然到现场再买会很费时间 而且价格也比淘宝上的贵一倍!

我们真的是从天亮排到了天黑 不过还是挺好的 天黑了正好上去去看夜景~

终于进来了 缆车的时间大约是8分钟一趟 还是蛮快的

这个就是缆车啦!

小贴士:乘坐缆车时坐在靠右边的位置 风景会比较好

山真的是比较陡 在缆车上感觉整个人都是倾斜的

一定要坐在靠右边的位置哦 右边的风景比较好 坐在左边的人都看不到夜景~

到了后我们坐电梯上到最顶层 来到了凌霄阁摩天台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也在这里

在淘宝上搜山顶缆车的票 一般都是双程缆车+摩天台 购买这个套餐就可以 比较合适!

天台可以360度全方位观看整个香港的夜景

香港的夜景真的是超级超级美 有没有!

美的我都不想下去了 但是山顶的温度很低 再加上香港白天还一直下雨 所以我们晚上在山顶上真的是好冷好冷 穿着羽绒服都觉得还是很冷!

看完夜景后 我们就打算下山了 因为我们买的是双程缆车 所以还是选择缆车下车 哎 下山的时候还要排队 差不多排了一个小时的队~

下山后我们就打的士去中环IFC乘坐天星小轮到尖沙咀

感觉香港的的士司机人真的都很好 起步价是22HKD 在香港的的士上每个人都要系安全带!

司机还很热心的给我们介绍香港

看到这座钟楼了吗
这座钟楼是建于1915年的九广铁路火车总站唯一保留下来的建筑物 位于尖沙咀天星码头侧 高44公尺 为九龙区的地方标记 也是蒸汽火车时代的标志 原位于九龙火车站里。

看到了一艘超级大的游轮

Day 6

今天主要是去铜锣湾逛一逛

好可爱的小熊 在铜锣湾置地广场里

中午在铜锣湾吃的池记

这就是菜单啦

我要的是艇仔粥加上汤芥兰 他们俩要的是云吞面加上汤芥兰

红糖莲子蛋茶 挺有营养的 里面还有一个鸡蛋 就是味道可能有点难喝 可能有的人会喝不习惯

上次我在池记吃饭的时候 我要了一杯薏仁水 我看网上很多人都推荐他们家的薏仁水 然后我喝了一口就没再喝了 因为里面有一块姜 真的是有点咽不下去的味道 和我想象的味道完全不一样

上汤芥兰 感觉吃起来有一股虾的味道

艇仔粥还是挺好喝的 里面还有鱼肉 比较有营养 喝一碗就饱啦

时代广场

这家面包店的招牌是流奶黄金牛

Urban Bakery
地址:铜锣湾轩尼诗道500号希慎广场B2/F

这个就是流奶黄金牛 22HKD一个

可能我们吃的时候面包已经凉了 没有吃出味道有多么好吃 还是介意大家买了后赶紧吃哦 那样味道会比较好

铜锣湾攻略补充

晚上就主要吃一点小吃之类的

妈咪鸡蛋仔
地址:尖沙咀加拿芬道8-12号嘉芬大厦地下

我们足足排了40分钟的队阿!!!他家是你买后 他叫号 我们要了朱古力口味的

它家的柠檬茶味道还是不错的 因为我看到老板自己都在喝 喜欢喝的可以买一杯尝尝哦 是自制的 ~

紧接着我们就去买利强记北角鸡蛋仔了 众多明星推荐过的鸡蛋仔

利强记北角鸡蛋仔
地址:尖沙咀弥顿道178号地下

去的时候也在排队 但是这个排队会很快 因为它家只有原味的鸡蛋仔 也比较好做

弥顿道的对面就是尖沙咀警署~

利强记的鱼蛋 味道还可以 可以买一串尝尝

原味鸡蛋仔 其实我也没有觉得很好吃

不知道为什么 那天晚上突然很想吃麻辣烫 然后我俩就去海港城的大食代去吃饭了 刚好看到有卖麻辣烫的 我们就买了一碗 72HKD 吃一碗麻辣烫好贵阿 关键是还非常非常的难吃 太难吃了!!!!

Day 7

大约早上9点钟 我们去往罗湖了

结束了七天的香港之旅

I love HK

对攻略不懂或者有疑问的各位朋友们
有问题的话欢迎你们随时骚扰~

wechat:Belong0109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2-01 18:26

引用 vanilla_ 发表于 2016-02-01 18:26:00 的回复:

回复vanilla_:哈哈谢谢 希望对你有帮助

2016-02-01 18:27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6-02-01 19:56

引用 chenrvy 发表于 2016-02-01 19:56:34 的回复:

回复chenrvy:希望你会喜欢呦

2016-02-01 20:00

太棒了,我快要准备去香港了,通行证已经办好,到时候有问题可以咨询你一下吗?

2016-02-03 10:40

引用 感恩 发表于 2016-02-03 10:40:37 的回复:

回复感恩:可以的 欢迎随时来咨询

2016-02-03 10:42

请问你前面住的那个民宿叫什么名字?具体在什么位置

2016-08-21 22:49

引用 孙潇洒 的图片:

我最喜欢红肠和大生肠,哈哈哈

2016-09-04 21:43

问下楼主几点去珍妮曲奇排队的,排了多久

2016-09-08 15:28

还有太平山缆车等了多少时间,谢谢,我还安排时间

2016-09-08 15:58

这是七天一直在吃的节奏哇?香港海洋公园上几张图呗?

2016-09-12 11:15

请问:八达通能两个人使用一张吗?还是一定要一人一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