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北岛 -------- 霍比特人 --------- 中土世界 -------- 行摄游记

秋收土生金 LV.10
2016-01-31 20:20 541/4
  • 出发时间/2016-01-01
  • 人物/情侣/夫妻

新西兰(New Zealand),又译纽西兰,是一个政治体制实行君主立宪制混合英国式议会民主制的国家,现为英联邦成员国之一。新西兰位于太平洋西南部,领土由南岛、北岛两大岛屿组成,以库克海峡分隔,南岛邻近南极洲,北岛与斐济汤加相望。新西兰北岛是融多姿多彩的风光美景于一身的海岛。 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位于该岛南端;最大城奥克兰,位于其中北部。岛形曲折,多半岛和海湾。沿岸有肥沃平原。土著居民毛利人,大部分在北岛。
《霍比特人》系列电影令人印象深刻,而世界各地的游客将惊叹于世上真有这样的地方存在。电影中的“中土世界”现实中位于新西兰北岛怀卡托平原农牧区的的一个乡村小镇玛塔玛塔。《意外之旅》、《史矛革之战》、《五军之战》都在这里拍摄

那里祖母绿一般的绵延群山尚未被道路、建筑或电线这类20世纪的混乱建设染指。最初的建设包括种植伏牛花篱,树木,还有花园。还建造了37个霍比特洞穴磨坊和双孔桥。行走在这座风景如画,景色连绵辽阔的乡村,仿佛进入托尔金笔下神秘的“中土世界”。

我们团的行程里没有这个项目,团里的年轻人有不少The Hobbit 系列的粉丝,强烈要求增加这个景点,于是导游同意我们自费前往。

走进霍比屯

《霍比特人》是指由彼得·杰克逊指导的奇幻史诗电影,本片讲述霍比特人比尔博·巴金斯与十三矮人收复矮人故土的故事,故事发生于《指环王》开篇前60年、主线剧情前78年。

霍比特人的洞穴

双孔桥下还有渡船

回首再望霍比屯

感谢浏览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2-01 11:25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02-01 13:55

因为是跟团游,攻略意义不大,建议好好做功课,飞到新西兰租车自驾

2016-02-02 20:52

散客可以乘坐霍比屯的大巴,联系好乘车地点、时间,直接送到霍比屯,我在路上见到的,一路同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