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马菊花展~

waytth (广州) LV.7
2016-01-31 20:53 281/1
  • 出发时间/2016-01-30

广州四季花乐园~菊花展~~

小伙伴~会长大人在微群里面发了一个在广州市中心的菊花展给我们,于是我们就出发了,周六天气好好,终于听雨转阴,本来有大大的☀,由于某人迟到,我们的就由上午改了下午出发~
自驾有个好处,想去哪儿了就去哪~不过同样塞车都是个头痛的问题~中午1点半出发,由于塞车,本来40分钟的车程,硬生生变成了1个半小时~沿途路况多多~好好的心情也变差了~
景区有免费车在沿途接送,具体接送情况我也不是很清楚…
到达景区后,发现正在搞活动,人不算多,但大家的装备都是稳妥的。估计是雨水和那场小小雪的原因,有些菊花已经倒塌,工作人员正努力的维护中~

在门口就看到第一个摆设,其实景区介绍很多,但估计没有航拍或高一些的观赏台,看不清效果…

向日葵比较多,满满第包围住整个景区的围墙,有密有疏,有高有矮…

我也进花丛装装吧~

接着就是主题~菊花展…

其实还有许多菊花,就没一一拍照了…除了菊花,还有格桑花~我也是很喜欢的~

很爱摄影的老人家,赞…很专业。有爱好容易,但要把爱好坚持,是件困难的事情。

还有其他摄影爱好者~就不发图了…

门票原价48元,美团,携程等有特价38元,可以当天预订,美团有两个,一个自营,一个是商家订,价格一样,但退款条件不一样,要看清楚?喔……携程不能退,但会有返现…我看了很久还是买错了…还好去成,不然改期手续很麻烦…总体说,还是可以在晴天去看看,景区不大,刚开发完成,设施未很完善,但也算个可以很小伙伴一起去拍照的好去处……
在交通上建议小伙伴查清楚出游所需的路线图在出发…附近都是村落,我们没在附近找吃的,估计有也是农庄,小食店等。

最后回家才阴转晴…图片都没有美图,天气冷,懒懒的…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