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庐山、婺源之旅

2016-01-31 21:28 401/4
  • 出发时间/2015-12-31
  • 人均费用/2000RMB

2015年糟糕的一年,整个人状态都怎么好,心情down到了极点。。。。突然间蹦出想去庐山的想法,好吧就订一张12月31日去九江的卧铺。。。。。就这样就开启我的江西之旅。。。。。
       12/31日下午老板大发慈悲请全公司员工看老炮儿,中午的时候,大家一窝蜂的去看电影了,而我呢,因为现金账对不上,苦逼的我只能查账,后来中午饭也没吃,一点多才去到电影院看,到的时候电影早已经开始了。。。。饿着肚子把电影看了,看完电影就出发到火车站,在火车站草草吃了个饭,在候车室等上车。。。
 广州火车站到九江站18:33~次日8:30   k85;(后来这趟火车还在广州东站停靠的)
上车后遇到两家人也是到庐山的,后来跟他们换了位置,最后还蹭车一起上庐山了,第二天到站以后我们是滴滴打车上庐山的大概30分钟左右,价钱是119元左右,在庐山山脚下就要买门票的,有导游证的可以免门票,旺季门票是180,淡季120。
      到了青旅以后洗完澡就出门玩耍了,买了一张庐山游览车的票80元七天有效的,说真的就那个三叠泉和五老峰需要车以外,其他景点个人觉得不需要车,如果真需要车,可以找几个人去拼的去。。。。好了,第一天的行程说真的浪费了,完全可以可以走西线先,花茎——仙人洞(好多猴子)——龙首崖(看日落的最佳点)——悬索桥。半天就可以玩完的了。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2-01 10:40

2016-02-01 10:5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