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珠海和澳门游

• 出发时间/2016-01-20

在这个寒冷的岁目年初,因为近来事事的不顺心,做什么事情总是有点不在状态,于是决定暂时放在工作,出来旅游一下,换换心情,现在国内都是处于冬天的,气温都很低的,于是就想到南方去,三亚有点远了,而且现在是三亚的旅游旺季,那宰客是一定的啦,呵呵,我这样的穷人就不去送肉上砧板了,哈哈!定好了方向,就开始行动,时间计划在二周左右,开心就多待几天,不行,马上就换地方,出来玩,就是要一个开心,把不高兴的全放在一边去吧。安排是广州珠海澳门还有香港的,不过,因为资金在澳门输了,就没有去香港,直接澳门就回家了,有点,下次一次留足去香港的路费在去澳门玩的,在旅游的过程中,也拍了不少的照片,现传上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呵呵!!!!!

网速太差了,上传这些照片,差不多花了快半天的时间,呵呵!!!!!!!!

2016-01-31 22:04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2-01 18:20

引用 jhcsmic 发表于 2016-02-01 18:20:06 的回复:

回复jhcsmic:谢谢关注,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