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冰城哈尔滨 看教堂逛书店 吃糖葫芦玩中央大街啃冰块

• 出发时间/2015-12-20

百年冰城哈尔滨  我的家  每到冬季  银装素裹 满城琉璃冰雕  夜晚冰灯美轮美奂
哈尔滨  黑龙江省会城市   一座百年历史的城市  因俄罗斯人在中国东北修建铁路——中东铁路而繁荣起来的国际化城市   最早我们的哈尔滨市一座小渔村  阿勒锦小渔村  为清朝皇室在松花江打鱼   随着中东铁路的开通  俄罗斯人  犹太人  中国人   在1932年的时候 哈尔滨32万人口就有16万外来人口   外国人在哈尔滨留下了很多欧式建筑   哈尔滨也叫东方小巴黎  东方莫斯科  活的建筑博物馆  我们哈尔滨人都觉得冬季比夏季好玩  而且这冬日的夜晚比夏天还美
松花江天然的冰造就了冰城冰灯  看我们的师傅 抽着烟像玩是的就一件艺术品诞生啦
索菲亚教堂  远东最大东正教堂   一段俄罗斯东正教的岁月记录
中央大街   1925年俄罗斯工程师主持修建 东北顶级花岗岩  面包石 可别穿高跟鞋哈哈  自己想吧
 索菲亚教堂夜景  中央大街夜景  松花江边防洪纪念塔
中央书城 我们的最爱

撒欢逛冰城夜景啦

梦幻紫的棉鞋   据说东北三省不会有撞色哦   貌似只有一双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2-01 12:02

2016-02-01 13:33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