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旅程总结#2015看过的无限风光~

对于习惯写工作总结、学习心得的我来说,写一次旅程总结,在2016年来临之际,回顾一下2015年走过的地方,看过的风景,体验过的风俗,真真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似乎从来没有就此好好盘点过,即使几天前还被问起今年去哪儿玩了,我回答去了不少地方,可是然后呢,到底去过哪里,脑海的飞速旋转还是没能记清所有,原来记忆是不能随时汇总的,那么就让这次总结好好的总结回顾一下吧~

回顾我的2015~

2015年的行程从元旦1月1日开始,即使当时的出行只是为了参加同学的婚礼,但却为我2015年的旅程开了个好头~不知不觉中,2015年走过了好几个地方,似乎每个月都有不同地点的落脚,让我在这一年也是收获颇丰~

1月1日至1月2日,河北邢台——婚礼之旅~
  3月20日至3月22日,山西平遥——古城之旅~
  4月28日至5月2日,韩国济州岛——火山岛之旅~
  5月10日至6月21日,北京——学习之旅一~
  5月30日至5月31日,河北野三坡——班级周末之旅~
  10月11日至11月16日,北京——学习之旅二~
  11月17日至11月20日,上海杭州——冲动之旅~

河北邢台——婚礼之旅~

2015年的行程从邢台的婚礼之旅开始,时间很短,仅有两天时间,但是在匆忙之中感受了异地婚礼特色,还在邢台市里小逛了下,市区的特点就在于城市化,于是走过的地方就是夜晚的风情街和著名商场天一城,但是印象深刻的还是街边的老店铺,充满了这个城市的故事,品尝回民著名饭店、特色菜,也让我品到了邢台这城市不同的味道~

山西平遥——古城之旅~

从2014年开始就想来平遥看看了,却因为这种那种的事情而耽搁,今年过年又萌生了来平遥的想法,又因为感冒而推迟,如今趁着万物复苏、春暖花开之际,也该说走就走了~由于一直在耽误行程,石家庄反而趁此开通了直通平遥古城的动车高铁,更加方便了我的出行,于是平遥之旅自然也就说走就走了~这次还是一样带着爸妈出行,也让他们来一次穿越之旅~直至2015.3.20平遥之行也正式开启了~

我的2015带着爸妈穿越平遥~http://www.mafengwo.cn/i/3340693.html

韩国济州岛——火山岛之旅~

今年出游济州岛也完全在全家的意料之外~一个不经意的周末,得到了999济州岛五日游机会,如此超值的机遇,似乎谁也不愿意错过,加上济州岛的免签政策,也更没有推脱的理由,出行时间又是五一假期,天时地利人和,于是拿起护照奔赴韩国火山济州岛~
     韩国之旅对于每个奔赴韩国的人来说,不仅是看风景,体验异国风情,更多的是各种韩国购购购~自我决定要出行济州岛那天起,好友们就已经开始了各种的购物清单罗列,这阵势更让此次韩国济州之旅具有重大意义~
     出行韩国,让我经历了很多个第一次,充满了无限的期待~第一次出国,第一次坐春秋航空,第一次体验语言和文字差异的国度~可是期待后似乎又有些许的惊讶和感慨,第一次出国却不是很有感,第一次坐春秋航空却晕了机,第一次体验语言和文字差异却是随处的中文~这到底是怎么了?还好的是晕机没有影响而后的游玩,随处的中文反而更加有了亲切感,让此次出国之旅依然轻松愉悦~

我的2015带着爸妈火山济州岛过五一~http://www.mafengwo.cn/i/3430303.html

北京——学习之旅一~

北京学习的日子总是丰富多彩的,各种的课程、讲座、演出、活动充实着日常的生活,每一日都马不停蹄的吸取养分,与此同时,走过的路,看过的风景,体验过的生活,留恋过的点点滴滴,都让我这学习之旅异常值得回味~放几张值得纪念的时刻,或许这是在北京难得一见的风景,对我甚是珍贵,这是这一年一段重要的行程~至于细节,还要另开码字加以总结~

在北京的每一天几乎都是这么的美好,天气晴朗,蓝天白云,色彩斑斓~而这一天更是神奇,乌云阵雨与阳光同在,彩虹与闪电同行,可惜的是我没能看到拍到彩虹与闪电同行的瞬间,但是这张照片依然让我觉得神奇,乌云仍在,阳光只照亮了学堂的房顶,无需渲染的光影结合~

这里有学堂路上行色匆匆的骑行侠们~
  这里有italk活动种前来的游泳冠军周雅菲,晓敏姐主持的现场版一站到底~
  这里有毕业声晚会,十级跆风演出,港澳台同学的缘游会,还有老戏骨的荧幕华章~
      这里还有很多很多~

这是毕业季的一个学期,校园中毕业生们穿着学士服,凹着各种造型以纪念这即将逝去的校园生活~毕业生红毯秀,一个个做最后的闪亮明星,用闪光灯时刻准备着记录下校园生活这重要一刻~

河北野三坡——班级周末之旅~

作为一名从小在河北石家庄长大的同学,却从来没有来过这个河北的著名5A级景区——野三坡,尽管其所在的保定石家庄紧紧相连,或许就是因为太近而不稀罕吧~
    今年研一第二学期的课程紧张而充实,但是班里依然决定在完全没课的周末组织班级活动,集体出行,来个班级两日游,而出行地点就定在了野三坡~5月30日,我们从北京出发,经过十渡,走过一渡至十八渡,从北京跨入河北,让我曲线救国来到位于保定涞水野三坡,这个近在咫尺却从未到达的地方~心情也随着距离的拉近而兴奋不已~

我的2015初次野三坡行动~http://www.mafengwo.cn/i/3433625.html

北京——学习之旅二~

又是一学期的上学季,而这个季节是学校最美的季节,道路两旁的银杏树叶黄了,红墙上的红叶红了,白色的雪花飞扬着,一个彩色的校园让学习之旅二的每一日都是色彩斑斓、五彩缤纷的,尽管这学期的心情并不是很放的开,略有压抑,但每当抬头看向这彩色校园时,总能给灰色的心情抹上一道色彩~

秋色甚美,每一天都是这样调色一般的日子,美好无处不在~这个学期的日子内涵依然丰富~一年一度的男生节,收到玫瑰和蛋糕的难忘生日,京津冀高校羽毛球比赛等等,无一不是心花怒放的日子~

这学期的色调明显不同,唯一不变的是日子的充实与精彩,又走了几所北京的高校——中农大、北邮,各有特色,各具风采,各有收获~

重点发一张男生节照片吧,园子里的横幅遍布各处,达到了350+,内容更是无限凸显智商和趣味,欢乐的不能言语~

上海、杭州——冲动之旅~

上海杭州的这趟旅行真真是冲动之旅,无论是去上海还是到杭州都是临时决定,说走就走,然后就是一路的囧途~
      先是出发,从北京出发前往上海,本应从北京站出发,却走错了火车站到了北京西站,直至检票才被检票员告知走错站,于是发现临开车仅有45分钟,匆忙之中打了一辆摩的飞奔而至,花了100大洋~终于没错过火车,一切有惊无险~后是返程,到杭州看同学后返上海,错过了杭州上海的高铁,这次是真的误了时间,晚到了十分钟,没能赶上高铁,而我还面临着上海飞机起飞时间的临近,各种曲折上了下一班高铁,可是等时和车速下降导致到上海比预想晚了一个小时,而后就是飞奔赶往虹桥机场一号航站楼,庆幸的是一号航站楼较小,飞奔还是可行的,到机场时已到登机时间,行李也未托运就得赶紧被让路安检过关,成为最后登机的乘客,一落座飞机起飞,又是一次有惊无险~几天的行程让我赶了又赶,有错过有恰巧,但是这冲动匆忙的教训却是真切深刻的~

外滩的夜景真的很美,来到这里更能体会到上海的魅力所在,无论是对岸的陆家嘴还是各国建筑群,都是一种象征和意义~

关于上海杭州之行的故事还是需要另起篇章好好记录的,错过了之前预约的时间,只好在接下来用心码字了~

这就是我的2015,走过看过很多,收获也很多,希望2016年可以继续走起~

最后附加上我心中最美的南山南~

我的最美南山南

诗篇写未竟
近春水 风雅存
千章松柳情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02-01 19:12

16年去更多更好的地方啊……

2016-02-01 20:21

2015收获满满!

2016-02-02 07:15

引用 布格子蘑菇 的图片:

2016-02-02 09:23

引用 哇哇小王子 发表于 2016-02-01 19:12:05 的回复: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回复哇哇小王子:哈哈,对哪方面感兴趣了呢?

2016-02-03 15:25

引用 风巴乔 发表于 2016-02-01 20:21:17 的回复:

16年去更多更好的地方啊……

回复风巴乔:嗯嗯,希望可以实现,哈哈,你也要走更多更美的地方~

2016-02-03 15:26

引用 宇瀞 发表于 2016-02-02 07:15:58 的回复:

2015收获满满!

回复宇瀞:嘿嘿,自我感觉也是收获不小~

2016-02-03 15:27

引用 RhyNong 发表于 2016-02-02 09:23:08 的回复:

回复RhyNong:谢谢~

2016-02-03 15:27

2016-02-03 17:01

引用 垭口的风 发表于 2016-02-03 17:01:21 的回复:

回复垭口的风:谢谢~~

2016-02-03 21:34

结尾的诗句好美

2016-02-27 19:17

引用 璇鱼儿 发表于 2016-02-27 19:17:26 的回复:

结尾的诗句好美

回复璇鱼儿:谢谢,呵呵,摘抄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