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烟雨凤凰~艳遇凤凰~凤凰古城~声明真的没艳遇哈~

要艳遇,就艳遇凤凰,,哈哈,丽江外的另一座最有名气的艳遇古城,说到艳遇到是这些我都去了没有遇到,但是真心还感觉两城的美女还是有蛮多的,,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女,,与其说艳遇凤凰还不如说烟雨凤凰,,去的时候刚好是春雨绵绵的季节,细雨绵绵,还真的是增添了几份情意,虽然这次是我做为部门经理带着自己部门的七八位伙伴一起去的,,但是还是玩的挺惬意的,,包括那次在伙伴们的强烈要求下,不断寻找着氛围火爆的酒吧,几乎三天三夜每晚都去酒吧花了我不少的酒水钱啊,哈哈不过真心大家都很放开玩得很疯癫,我也像是变了个人一样,不同于工作场合那么拘谨严厉严格对待工作一丝不苟那样子了,确实是纵情地释放了,而且还看了很多美女与漂亮的风景,真的是感觉很不一样,,凤凰古城,其实也有很多文艺青年骚客姑娘们很向往的主要原因是对沈从文的仰慕与崇拜而慕名而去的,,,嗯嗯呢,《边城》在沈老先生的笔下真的是把凤凰有描述得十分美好和令人向往啊。。。。不过翠翠的爱情故事,真的是很让人心碎啊,笔者我其实也想很渴望一份完美的爱情,,只可惜至今30岁的人了还是如同翠翠一样悲剧,,也许我真的就这样一个人老去的,,,心碎心殇。。。。。忧伤呐,,
2014,烟雨凤凰,真的这年我人也憔悴,工作本来压力就大,很辛苦,再加上去凤凰之前的两个月前父亲不幸病逝,对于我在母亲去世之后的再次再次 打击真的是让我喘不过气来,当时母亲去世也才3年,好不容易两年多的日日夜日夜夜噩梦阴影连连中摆脱出来,没想到父亲这个时候也又离我而去,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折磨,整个人都消瘦肤色也得难看至极了,,,回想起来简直是真的不堪回首,,,能忘却就快速忘却吧,,哎,,希望自己还是会遇到真爱,,,但是也绝不强求,,,过去,再见了。。。。。希望旅行能够继续,也希望继续下去能够带给我更多的快乐和忘却更多更多~~
主要景点游玩:沱江、酒吧街、虹桥、沈从文故居及其墓,森林公园、苗家寨,篝火晚会、伐舟。。。光洋银元。。。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