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夏天大连游

小garfield LV.5
2016-02-01 00:13 462/5
  • 出发时间/2015-06-04

大连,去过两次,第一次去的感受大连人民好有钱,商场里不是二线城市的品牌,大街上随处可见路虎,且每个开路虎的人都穿的人字拖,大裤衩。为啥别人出着大裤衩也能把钱赚了。第二次来大连的感受,这里的山里好多,栈道好静。
北京大连,一次z字头的卧铺,一次南苑机场飞,价格差的不大,都400左右。一次住在了居民小店,一次住在白云酒店,一个年代古老的四星级酒店,落地窗能够看到海,每早起来拉开窗帘就能看到渔船。居民小店就别要太高要求了,小店大厅的沙发小憩,可以感受进进出出的客人。
谈些感受吧。
大连是用来看海,发呆,自拍。海水夏天也是冰的,没有沙滩,来大连可以数鹅卵石,捡小螃蟹,听浪。似乎不适合情侣来,因为这里的日光没有那么足,可以收起你的比基尼和墨镜。大连有许多处海水浴场,大多免费,收费也都是个位数,发呆的成本很低。

棒槌岛,传说毛爷爷开会的地方,花花草草绿化的很好,每个游人都远望着这个小岛,海水很净,在海里冲脚,踢水,眺望。然后坐回沙滩想着诗和远方。

一个海边的国际青旅,其实我只住过一次青旅,在广州。这家青旅是陪朋友故地重游,要从一个山上爬下来,临海,服务生在海水里洗墩布。青旅外面环境很好,让我总觉得大冰的小屋外景应该也是这样。这家青旅给了我流浪和天涯的感觉

青旅外的海边

最后在谈谈大连人。大连人说其实他们过得并不富裕,我看到的海边洋楼和路虎,只是少数人,且少数人中的许多还不是大连本地人。大连人说他们不称自己是东北人。在大连丢了手机,有些慌张,我还是不够了解大连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2-01 11:49

引用 samoneni 发表于 2016-02-01 11:49:43 的回复:

回复samoneni:有时间再继续写

2016-02-01 16:04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2-08 15:50

据说毛爷爷从来没来过大连。

2016-02-20 23:29

引用 tifanny 发表于 2016-02-08 15:50:02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tifanny:哈哈,我需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