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 美国 拉斯维加斯 (1)周边自驾风景 2016-01

地点:美洲 美国 拉斯维加斯 周边自驾
时差:慢13小时
时间:7天
游玩:摄影,自驾,美食,购物
酒店:马戏团酒店
花费:15000机票+酒店+自驾+吃饭
线路:香港-洛杉矶-乘车到拉斯维加斯
购物:拉斯维加斯南北outlets(特别是北部),永利酒店对面Fashion Show mall,redrock购物片区

《正文》
           由于之前就去过拉斯维加斯玩过几天,所以还是比较熟悉这个赌城,再次因为CES原因回到这个,真的很是开心,我又回来了!
           这次是香港直飞洛杉矶,然后大巴直接到拉斯维加斯。我们又是经过10几个小时然后在当地时间的大早上到了洛杉矶,然后乘坐大巴2个小时后到了一个outlets,这个outlets比较小,但是还是买了一点点东西,然后在这里吃了中式的自助餐,味道么,还行的!再次感叹美国的天真蓝,环境真好,赶紧拍了几张美图!回来真好,哈哈。继续开车2小时多到了这次拉斯维加斯新区大道的马戏团酒店,这个是比较旧点的酒店了,好在地段还行,里面还真有一个马戏团呢,有趣。这个酒店和我上次居住的酒店不远呢,又是好熟悉的环境,哈哈。休息吧,明天展会呢。

我们打算先自驾去周边光光,看看附近那个人工湖,这个还是大峡谷的水流到这里用胡夫水坝堆积后,然后再弄成的人工湖!有钱任性!但是风景巨美!震撼!当然我们还自驾了我最爱的66号公路!这次我们租的是本田的B级轿车,还是不错的。我们玩了一天。打算接下来看完展会后再去其他两个著名的地方游览,拍照!GO!

个人设备:canon 60D,16-35 F2.8,B+W UV。
                 topsky冲锋衣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2-01 18:36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

2016-02-02 12:17

引用 地球人Riff 的图片:

so cool!中途经过的barstow奥莱,税率如何

2016-02-02 20:48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