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里的洱海 镜头外的我

YIYI (北京) LV.3
2016-02-01 00:44 282/3
  • 出发时间/2014-12-15

2014年12月中旬 住在洱海边四天 拖到现在 我只是来po照片的、

密集恐惧症的遮眼、

双廊的 脏、乱、差、 都在争着盖客栈 施工场面和建材堆积的到处都是 这几张算是正常的、

接下来不要吓一跳哦 、

是的 当初的双廊 到处都是千疮百孔 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一开始还以为是雏菊 后来有人告诉我 这叫 波斯菊、

磨损的车轮 不知承载追寻过 多少的憧憬和向往、

青旅内部 日头从开放式‘‘窗墙’’洒进阳光 照的浑身暖融融

俩义工小妹不知道在厨房里做些什么好吃的 门口停满了租客们的自行车和电瓶车 也是 这样一个阳光普照的上午 点杯自己喜欢的饮品 坐在洱海边晒晒太阳 比骑车驰骋在环海路上 要来的惬意的多、

二号房就是我暂时的小窝(住二号房可不代表我就很二哦)

南诏风情岛 需要坐船 没上去 不过据去过的小伙伴和我说 没什么意思、

撑船人、

从苍山对面逐渐骑到了苍山脚下 决定要返回了 不知道环海的那些大神们是怎么坚持下来的、

去到那里 都喜欢走街串巷 在交通不便时 行走是让你成为绝美风景最忠实观众的最佳途径、

传说中有一米阳光 我有三米阳光

不喜勿喷 END、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2-01 23:40

2016-02-02 21:31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