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最文艺范的地方-纺织城半坡国际艺术区(三)

• 出发时间/2016-02-26

小资馆馆

无论是咖啡馆、茶馆、艺术馆,个个都很有小资情调。

就像一位典雅的美女,那气质是学不来的,是源于内心的。就算朴素也会让人赏心悦目。

拾光咖啡馆,就是这样的吧。

它独立于整个街区,在火车公园的背后。一座小三层楼。

咖啡馆的品味怎样,暂且不表,等你来喝一杯再体会吧。

这里还有其他的特色小馆,值得一看。

旅行不光是风景,美食和特色食品也是旅行的意义。

吃店和馆馆,在晚上才会绽放它的魅力。临近春节,希望他们生意越来越红火。

在全国都在推崇互联网+的时候,只有这些店铺在支撑着街区的繁华。终有一天各种外卖电摩代替人们的脚步,这些店铺真的就可以躲在居民楼里开业了,只留一家形象店。想想都可怕,人和人都全部生活在网络上了,这世界该有多么的冷漠。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也在看我。而现在,你在网络世界看我的小文,我们也只能在回复中交流。

不如来西安吧,一起去艺术街区喝杯咖啡。

未完待续,下一篇结尾,来看看艺术街区内部,那些林林总总......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2-01 16:2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