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满月岛

感恩。 (贵阳) LV.4
2016-02-01 11:07 1239/13

马代满月之行回来!这次决定去马代定的很匆忙,在选岛方面也没做太多的工作,在1月底旅游旺季的时候选岛价格都很高,选了一下还是满月岛最适合自己,价格中等,喜来登又是老牌子很放心。开始在各种网站中找满月岛,然后在蚂蜂窝找到趣旅网比其他家实惠了很多的旅游社,在机场也有他们自己的旅游社柜台,这样就能有什么问题直接找旅游社工作人员哦。给大家推荐下www.qulv.com。有几件大家带上会有用哦,潜水三宝(最好带上脚蹼)、自己还准备了马代的电话卡可以购买流量哦,因为房间WiFi还挺慢的,水什么的没必要带,找酒店要都会给的,给点小费就行。

24号中午上海东方航空直飞到马代,8.5个小时。到了马代才是马代晚上时间的6点半。马累机场很小所以出境的时候也很快的哦,一出到达厅就会看到很多柜台,喜来登的柜台很好早的一下就看到,跟小黑确认后就马上会带我们上岛了。上岛是游艇20分钟就到了,小黑都超级热情的,一到酒店,就给我递上毛巾和果汁,果汁超级好喝。checking后,小黑就开车送我们到水屋,终于来到我最爱的水屋了。

第二天一大就起来了,因为马累时间比中国早了三个小时,所以一大早就起来,这样比其他国家的人时间利用的更多了哦。早上6点半酒店的自助餐厅开始,自助早餐东西很多各种西式,中式的都有哦,大家可以吃饱一点,这样中午都可以不用去吃了。吃完早餐后一回房间就开始换装备了,在淘宝上买了浮潜三宝(大家还是最好要买脚蹼哦,有时候有浪游不动,而且底下还有很多石头和珊瑚,脚很容易弄破哦),房间都会准备两件救生衣,大家最好还是穿上救生衣,浮潜的有些地方还是挺深的哦。在水下死珊瑚挺多的,不过还是看到好多鱼,好多彩色的鱼,潜的越远鱼就越多越美。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看到了一条一米多长的鲨鱼从我身边游过,不过大家不用担心,鲨鱼根本不会理你就从你身边游走了。在水屋的柱子上会有很多珊瑚,有很多小丑鱼会在那游来游去哦。住在水屋的两天几乎天天都会下去浅,而且在整个岛也就水屋这片海最适合浮潜,能看到最多鱼的地方。

就在水屋边上就会有很多小鱼哦,下面的柱子会有很多的珊瑚,也会有很多小丑鱼在哪里游来游去。还有看到了很大只的电鳗哦。

第三天要开始换房间到沙屋了哦,把行李收拾好放在房间就会有小黑来帮你提了哦。大家注意搬运行李,打扫房间都是要小费的哦,去餐厅吃放还是要适当的给小费哦,小黑都会很开心的,而且在岛上小黑的服务绝对让你忍不住给小费。沙屋一出去就是沙滩了,在院子里还有椅子,大家可以在那喝喝酒聊天,沙屋最棒的就是他的露天浴室了,上面还大树,在那里洗澡超有感觉感觉像在森林里洗澡一样。如果不想露天洗澡旁边也还有一个浴缸,大家注意房间没有提供一次性牙刷和牙膏哦,要的话要找前台要。

今天开始要环岛了,整个岛不大,环岛也就不到一个小时,每天早上酒店也会有会中文的导游带大家去环岛哦。岛上所有娱乐活动都是其中在一个地方的哦。岛上有4家餐厅一家酒吧,有泰国菜,海鲜自助,快餐类,西餐厅。最便宜的sand coast有汉堡,快餐,披萨,一百美元就行搞定了。海鲜自助要84++一个人。不过最值得一提的餐厅就是sea salt,虽然大家都说很贵,但是去了之后感觉真的很棒,餐厅就在海边,一低头能看到小鱼在游,一抬头就能看到漫天的星星,而且服务好到不行,我们点的甜点因为有朗姆酒吃不惯,餐厅直接送了我们一份甜点,还有一份巧克力哦。不过一顿两人要300美金以上哦,不过在这么美的地方吃饭也值了。岛上的所有消费都要加服务税的哦。

这个酒吧也是很有感觉的,可以躺在床上欣赏海景哦,店里的鸡尾酒也不贵,都在10-20美元之间,餐厅晚上也可以点餐,价格也很实惠。不过这家酒吧几乎都是外国人。在这里可以躺在床上喝着鸡尾酒看着海,酒吧里还有很多外国帅哥和美女,经常会看到肌肉帅哥在檫防晒油,看帅哥檫防晒油也是种享受,哈哈。酒吧旁边的沙滩有提供水上运动,大家都可以去试试,价格在50-60美金。酒店还有很多其他出海的项目,垂钓、深浅大家都可以试试。

在美丽的地方总是过得好快,要坐游艇离岛了,早早的就起床去吃早餐,吃完早餐趁着时间还早去水屋那坐着看鱼。大概中午1点就开始到码头坐快艇离开了,热情的小黑还邀请了我们上驾驶座看风景。看着这蓝天白云碧海的真的好舍不得离开呢!在这么美这么安静的地方,就算只是在发呆感觉也很好,又要回到喧闹的城市了。期待下次的假期还能去其他岛上发发呆看看海。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2-01 11:49

2016-02-01 15:08

2016-02-01 15:49

2016-02-01 16:28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2-08 09:50

2016-02-29 08:33

只看到海水很美,但是好像浮潜不怎么样吧,还是楼主没拍浮潜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