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往弗罗里达享受明媚阳光——7天游轮,5天迈阿密,5天奥兰多~~~ 一个会想再去的地方~~~

Shaine (波士顿) LV.13
2016-02-01 11:24 3759/36
  • 出发时间/2015-12-18

甩掉作业,甩掉工作,给自己放个假!!!

每次去一个地方都想提笔写下来,算是一段美好的回忆,也许老了会忘记很多事,但希望翻开这些页面,能想起 “哦,当时我还做了这些捏”。。可是所以的这些瞎yy都败在了一个懒字。。。拖了好多次,终于这次提笔开始写了。。游记思维如果混乱请见谅啊,毕竟人家这似第一次嘛(做娇羞状)这是一个超级大的工程,希望我能坚持写完,给自己先打一剂鸡血。。。花费会在最后总结一下,我觉得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不是穷游但也绝对不奢侈,适合想有个舒服假期又不是很贵的朋友们~~~
总行程
12月18日                                                                        到达迈阿密,休整
12月19日-12月26日                                                     celebrity reflection 7日游轮
12月27日                                                                        小哈瓦那迈阿密海滩
12月28日                                                                        大沼泽公园
12月29日- 12月30日                                                    key west
12月31日- 1月1日                                                        奥兰多环球公园
1月2日- 1月4日                                                            奥兰多disney公园
1月5日                                                                            返回波士顿,继续狗带生活

有用的网址
1. 定游轮:http://www.celebritycruises.com/ships/celebrity-reflection
2. 定disney的门票和住宿package: https://disneyworld.disney.go.com/resorts/
3. 定环球的门票和住宿package:https://www.universalorlando.com/Vacation-Packages/Harry-Potter-Exclusive-Vacation-Package.aspx?__source=ps.google.branded&s_kwcid=AL!4228!3!100306515961!e!!g!!universal%20studios&ef_id=Vq@tJwAAAQ0oUSHI:20160204203145:s 右边有一块蓝色粗写字book your trip!!!选好hotel+ticket,填好日期就可以搜索最便宜的package了~~
4. key west的parasail订票网址: https://www.furycat.com/key-west/parasailing.htm 往下翻,中间部分有个红色字体的book my trip,点进去按步骤选时间即可~~其实fury家还有很多别的项目,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看看选选其他的坐也行~~

首先,介绍一下同行的伙伴,加上我和男票总共8位,唯一一张8人合照光线太差请大家带上1000度眼镜识别。。。左边起分别是勋哥,记录,我和男票,菠萝和亭子,崔,ss。。。。在迈阿密的住宿是菠萝定的,我不太清楚在哪定的,之后在key west的住宿是我在booking上订的,比较靠谱,价格也实惠,迪斯尼和环球的住宿是在官网定的,具体住的酒店在游记中都有详细记载~~~好了,搬好小板凳,准备好瓜子,开始碎碎念了。。在此特别鸣谢亭子提供一些照片啦~~~~

旅程开始了!!!Part 1——坐游轮~~

12月18日
在忙碌了一整个学期,paper,期末,实验轮番轰炸,脑细胞已经快全部罢工的时候,终于寒假来了!!!并且波士顿的冬天今年居然还没有降温!!高兴的手舞足蹈啊!!!17号晚上7点半刚考完,就兴冲冲回家收拾打包好行李,跑亭子家掼蛋火锅来着,凌晨4点坐上了去机场的taxi。。。整个人兴奋到睡不着啊!!!go,go,go!!原本以为凌晨的机场应该没有人,我们还悠悠闲闲的出了门,只能说图样图simple。。。到机场没吓死宝宝,人好多啊,排长队check in。。。我们赶紧冲到队伍后面开始排队,最后还是准时登机了。。6点的飞机。。。可是勋哥和记录第二天再飞迈阿密来找我们,没赶上飞机。。所以说宝宝们一定要留出足够的时间来登机啊,寒假的老美也是倾巢而出啊。。

清晨的阳光甚好,刚好可以在飞机上睡一下,一夜没睡。。

大约2点才到迈阿密,中间转了个机,飞机也晚点了。虽然累屎了,但是一出机场,迈阿密的天气真是让人忘记一切不开心的事啊!!这么蓝是因为玻璃窗是蓝的。。。我是透过玻璃窗拍的。。。

当天到达酒店,稍作休息,就出去觅食了。。。就近原则,用yelp搜了下附近的美食,选定了一个比较熟悉的店,牛角烤肉,起码保证不会踩雷。。啥都不想试了,就想好好走下来吃个饭休息一下,一天折腾的半条命掉了。。。欢欢喜喜次完饭,就找了个cvs买了牙膏!!记得坐游轮一定要自己带牙膏啊!!游轮上提供香皂,洗发露和护发素,唯独没有牙膏!!不带牙膏你就等着嘴里长草吧。整顿完后,已经晚上7点多,于是回酒店洗漱,早早就睡觉了,毕竟要为后面长期拉锯战保存体力!!

12月19日
早上9点起来,霹雳巴拉一顿洗漱吃早餐,哼着小曲坐上了车去往码头。。对了,一定要用uber啊,便宜不是一点点,而且uber司机那叫一个热情,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啊。。从昨天机场到酒店到这次酒店去码头做的两次uber,司机必定是和我们聊一路,有时介绍一下当地景点,有时介绍一下迈阿密的历史,讲真,他们真的不是导游么。。其中有个墨西哥大哥一直在说他的梦想就是娶一个中国女生。。妈呀,一直让我们教他中文,然后说中国女生多好,哈哈哈。。。超级逗。
我们大概11点到达码头,已经可以check in了。准备好护照或者I20,只要i20没过期有效,即使签证已经过期仍然可以回来,所以签证过期的同学们放心大胆的来玩吧。。。我们这一行2个人都是签证过期用的i20,妥妥的没问题。。看完我们的护照和当时订购游轮的信用卡,就会给我们两张房卡,在船上买东西,小赌一下都不需要用任何钱和银行卡,仅仅用这张房卡刷就行了,所有的消费记录都会保存在这张房卡里,等下船的时候你的房间会收到一张账单,是在船上的消费,他会在之后的1-2天自动从你银行卡中扣除。。几乎在船上我就揣个手机和这张房卡就够了。。提醒一下,手机和房卡放一起久了,会导致房卡消磁,刷不开房门,我和男票就是这样折腾了3回。。换卡不要钱,可是楼上楼下的跑累啊,后面我们就会左口袋揣手机,右口袋揣房卡了。。
另外说一下这个游轮,我们做的是celebrity reflection。定的网站:http://www.celebritycruises.com/ships/celebrity-reflection。。总体来说还是很舒服的,食物也是好次,哈哈,这个我会在后面每天放出大量美食图片,啧啧啧,就这点人生追求了,喜欢吃的朋友不要错过这篇了,供你们借鉴啊。不过有时候还是船有点晃,如果特别晕车晕船的朋友们那还是换一个吨位更重的好了,不过这个一般也还是可以接受没问题哒

办好手续,拿着房卡就开森的登船了,先当然是去放行李啦!!开门,我们的阳台长这样。难道这就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么,激动cry!!

放下东西,就开始逛起了游轮。。。发现游轮上啥都有。。健身房啊,游泳池啊,剧院啊,商店啊,赌场啊,图书馆啊,乒乓球场啊。。真的太多了。。15层楼逛一遍也是要一下子的。来张图书馆和甲板的照片,上部分是甲板,下部分是楼下的图书馆。

大剧院。。暗红奢华风。。

好了好了,来说说次的!!!逛完了找吃的了,中午我们一般选择吃自助餐,自助餐选择还是挺多的,可惜没有中餐,不过我经常会在印度菜那边选菜小炒,有点像国内的香锅,不过放的酱不同罢了。。可是这是我后面几天才发现的!!所以第一天我就跟着老美们夹了点肉和炒面~~~对了,还有一个超happy的事情,就是!!!冰淇淋随便吃啊,一天两个球,换着口味次,简直不要不要的。。第一顿中餐,简单着捏。。

吃完饭就开始各种拍拍拍。。。。看到有趣的床马上上去拍拍拍。。。哈哈哈。。后面发现这张床平常太难占,幸好趁着人还不多的时候拍了拍躺了躺。。 我不会说每张有我的照片都是男票拍了20张有一张能看的,分分钟刺激我想把他i20丢海里,别回学校了。。

来张男票的,就是脸这么黑。。哈哈哈。。估计他看到要气死。。。。嘘 其实是我懒得调光了,这次照片拍了太多,索性都没调。。。

东玩玩,西看看,就快4点了,船要开了,马上跑到甲板等船开,顺带拍了张对面的船。。

对了,我们当时订这个船票的时候是可以选择2个免费的benefits,我们选了免小费和每人给150刀消费券,这个券不能兑换成现金,但是可以用来在船上吃高级餐厅和订小岛上的项目。我和男票两人一共就是300刀,我们抱了在22号到达的小岛上浮潜的项目和23号到达的小岛上海上骑马的项目,价格分别是60刀左右一个人和100刀左右一个人,也就是我们后面自己垫了20多刀。。这些项目后面再说,很好玩是真的!!!然后亭子他们6个选择的是无限制的网络,也就是我们只有在开船后一天有一个1小时上网的账号用来给家人报平安,而他们在船上7天可以随时无限的上网,虽然他们经常吐槽网速很屎。。。哈哈哈。。。还有还有一个benefit我们没有一个人选,就是无限量酒水,这个对我们作用不大。没有选这个也不用担心,水,果汁,咖啡都是免费无限供应的,也就是那些非酒精类饮料都可以随意喝喝喝。。我个人推荐100刀券和免小费啦,其实小费加起来也有近200刀捏,而且网速那么渣,哈哈哈。。7天里面第一天刚出发在迈阿密港口有信号,第二天送1小时网络,第三四天到达美国小岛,有信号,真联系不上也就最后3天,其实还好,就当丢掉手机回归大自然好好享受假期!!!

游轮驶离港口,赶紧给爸妈发个微信,找了个躺椅开始躺尸生活。。。

就这么到了晚饭时间,吃的是游轮上一家免费的法餐,味道不说极赞,但绝对也是不错的,重要的是免费啊,法餐在外面随随便便也是人均40刀啊。。。想到这里我觉得还是巴错的。,食物可以无限量叫,就是你吃完一顿龙虾,不够,就再来一盘。。管饱就是了。。

每晚不可错过的就是剧院的表演,每天都是不一样的节目,有时候是脱口秀,有时候是唱歌,都还不错。。饭后必备消遣节目。。。第一天看的是脱口秀,还挺搞笑的~~~~看完节目,在阳台上吹吹风,次次蛋糕啥的,就睡觉了。。。感觉游轮生活真的特别悠闲,特别适合度假!!他不同于后面开始玩公园,每天生活都可以睡到9点起床,吃吃东西,吹吹风,看看书,打打棋牌,看看剧,千万不要担心游轮上的生活单调!!每天就这么简单地过着,给心灵放个假,这才是老美喜欢的度假。。。我们在甲板上看到很多老头老太就是听着歌,晒着太阳看书。。大家感觉每天都很轻松,没有压力,对于刚结束完一堆事情的我来说真的太喜欢了。。

已经不记得这是哪一天的一个节目了~~~

12月20日
这就是在海上飘啊飘的一天,站在阳台上,漫无边际的大海啊,很漂亮。。顺带引发了我感概一下人类的渺小。。其实仔细看,海水还有好几个颜色,深蓝浅蓝介于之间的蓝,反正海水很多层次~~~~

来几张拥抱大海的照片,啦啦啦~~~~

整个这一天没有什么特别的,总结就是:睡睡睡,吃吃吃,晒晒晒,拍拍拍,吃吃吃,剧剧剧,睡睡睡。。。亭子偷拍了一张外国老太的照片,那种享受啊,快来感受一下~~~

来张和男票的合影~~~

12月21日
3点到达圣胡安。。。在此之前依旧是睡睡睡,吃吃吃,晒晒晒。。到达圣胡安之后,我们一行8人下船就发现码头很多私人开着小面包,报价10刀一人,带领你们游历整个圣胡安,充当一个小导游,这个行程大约1个半小时~~~我们合算了一下,对这个岛一无所知,价格也可接受,于是我们一起报了这个项目~~

到啦到啦,看到大陆啦~~~

来张圣胡安的晚霞~~

海滩边慵懒的猫在思考人生。。

唯一一张大合照出处在此,天已经快黑了。。。8个人刚好一桌麻将一桌惯蛋。。。

圣胡安和轮船上有1小时时差,所有到达和离开时间都是以轮船上的时间为准~~比如3点到达,其实在圣胡安的时间是下午4点,跟着当地人逛了一圈后,大约就当地时间5点半了,然后我们自由活动逛了逛当地小商店,6点多就回船上次饭了。。对了,有什么生活用品要买的在圣胡安买比较方便,我当时本来要买隐形眼镜液,后面懒就没去cvs了,其实很近就在船的对面,然后发现在后面两天到的岛上尼玛找个cvs还要专门打车去市区找,和我们去海滩的计划完全不同路。。。于是后面只能靠同学的隐形眼睛液支撑到下船了。。。。还有,女生每个月那么几天的东西如果算好那几天会来一定要记得带啊,不然很麻烦。。。

回船上的时候看到一艘像海盗船的船,帅呆了,来张照片~~~像素比较渣啊。。。因为真的太黑了。。又不喜欢开闪光灯。。。纯属硬照,硬要照,哈哈哈。。

我们的大轮船~~~

6点多回到轮船,次饭,看剧继续high high high!!

12月22日
早上8点就到达Charlotte Amalie, 可是我们还是9点多才起来,游轮上的生活真的悠闲得不要不要得~~~今天我们报了轮船上的一个项目,就是浮潜啦啦啦,12点的~~于是我们起来后先下船晃了晃,发现码头没有什么好看的,都是一些出租车和私家车在拉人,然后就是一些商店了,促进消费嘛~~~东西不怎么好看,就瞎逛了逛,坐在海边吹了吹海风,1个小时也就这么过去了~~~发现时间不早了,于是我们又回到游轮吃自助啦啦啦~~~

报的项目要求提前半个小时到,老美们很守时啊,我们提前40分钟就在码头等了~~会有专门穿着蓝色衣服的工作人员举着牌子在码头等你~~等的时候看到了好大的蜥蜴,来张独照~~~

上船了,自己的船没拍到,拍对面的船~~~对面的船比我们帅啊。。。

哈哈哈,带上👓和呼气的管子准备下水了

浮潜完后,会给每个人身上印一个海盗的纹身,直接可以水洗掉的那种,放心大胆纹~~我纹在了脖子那块,突然就感觉这艘船其实是一艘海盗船,有船长,掌舵的,我们就是一个个有标记的小罗罗,怎么就这样找到了归属感。。

说一下这个浮潜项目,大约2个多小时,会先带你在海上兜兜风,那天海浪超大,一个浪就啪嗒打我身上,哈哈,其实还蛮爽的。。。对了,记得自带毛巾,就直接拿游轮上的就好~~整个船只有4个中国人,全是老外,各种👙美女,音乐开到最大,感觉甲板都在震,大家就随性找个地方坐着,我扒拉这栏杆把脚伸出去了,挺刺激的~~~船上的饮料和饼干随便吃~~~第一个到达的港湾是个外港湾,风特别大,船长让不会游泳的同志们不要下这个港湾,船就定在海中间固定在一个棍子上。。我和男票就吃了点东西坐在那聊天吹风,有时候跟着瞎喊喊~~~这个港湾大约停留半小时。。。第二个到达的港湾就是一个内港湾了,风平浪静的,很多人在这边浮潜,我们就跟着船长下手晃了晃,因为我和男票都是旱鸭子,我们晃了个10分钟就跑上来了哈哈哈,老外们都跟着船长开起了小火车。。。在海里开小火车。。。海水特别干净,感觉这钱还是挺值的,享受一下老美的生活也挺好的~~这个港湾大概呆了40分钟~~两个港湾结束后就打道回程咯~~~~

夜晚的小岛和游轮变得格外美丽

坐等吃饭了,饿死了饿死了。。

今晚的主餐

晚上开启了麻将模式!!哈哈,自从发现棋牌室居然连麻将都有,我们的夜生活又多了一项娱乐活动,麻将啊!!!从江苏麻将打到四川麻将,已经成为了我们每晚看剧后的消遣~~我会说这是我下游轮后最怀恋的地方么,真的!!!可以想像背后是5楼live乐队的演唱,从摇滚到经典再到古典,这些现场乐队的演奏成为了我们麻将的背景音乐,在这种so cool的音乐下我们吵吵闹闹,聊聊天摸摸牌,真的是超级幸福!!

以今天拍的最爱的照片结束今天的旅程希望这双脚丫子能走遍世界~~~

12月23日
今天到了我们的第三个岛,也是最后一个岛了——Philipsburg~~~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

今天我们依然报了一个项目,隆重介绍!!海上骑马!!不是在海边骑马,是在海里骑,很有意思啊~~~100刀左右一个人,有点小贵,不过有了我们之前选的benefits,送了每人150刀,这个价格就是可以接受的啦。。。我们骑马的海边~~~会有小面包来接我们哒,开过去要20多分钟~~

每人发好了帽子,先摆拍一个。。要记得带换洗的裤子,牛仔裤和嗯。。小裤子。。你们懂的。。都要带啊,我只带了换的牛仔裤,妈的,哪知道后面整个下半身湿的不要不要的,想哭。。不然结束完这个我们本来还打算去一个海滩,最后也作罢。。回去换裤子了。。。。

偷拍一下前面队友的6人一组,每组配个教练,教练骑一匹马,我们一人一匹跟在教练后面马很温顺,我起初还有怕,就纹教练马聪明么,不会乱跑吧,教练就说我们的马都是非常温顺的,放心好了。。。然后教练大概讲了一下怎么控制这个马,也就是拉缰绳啦~~~

我是我们组的第一个,吼吼吼,开森!!因为这样我就离教练近啊。。教练保护我啊

先在山上面溜达了一圈,然后才下的水~~~下水大概20min吧,在山上溜达一圈大概1小时~~~下面就要放照片了。。每张都好喜欢啊,感觉很有纪念价值~~~这些照片需要和工作人员买,一个组一张记忆卡,60刀。。如果组员都买,你们可以share一下,这样每个人的钱就少了~~~我们组里面我和男票买,还有一对情侣也买,于是我们四个人分,每个人也就15刀~~~

最爱这张,马的牙齿都出来了可是我其实根本没有用力。。。。。我很轻的让他往旁边走走,刚好被摄影师拍到了。。

来张单人照~~

男票跟着我下水啦啦啦

回来换好裤子,吃了个中饭,不安份的又下船了~~找到了个海边卖椰子的,没啥味道,不甜。。。

热带的感觉,好喜欢

随便瞎晃晃,3点多就回船了~~我们错过的海滩,小伙伴替我们去了~~大飞机海滩,可以看到很多飞机升降,至于游泳潜水就算了吧,因为人巨多。。。。po张小伙伴亭子发给我的照片~~弥补一下遗憾~~

晚上依旧是看剧。。。打麻将。。。聊天。。。。最后以今天最纯粹的一张照片结束今天的旅程。。海水和指甲一个颜色。。。

12月24日
今天没啥特别。。。就是晚上吃的好。。。哈哈哈今天晚上比平常还要好,龙虾来了,随意叫。。男票一只吃完不满足,又叫了一份。。今天要穿正装哈。。。节日嘛

今晚的剧场也是大型的歌舞晚会,杂技唱歌跳舞都有。。。最后的大合唱,纸条满天飞,节日气氛还蛮浓烈的。。。

补充一张亭子拍到的彩虹,可惜我木有看到。。

12月25日
由于昨天前一天晚上玩到很晚,大晚上12点多了还跑去大厅看老外跳舞。。还去做了个弥撒。。。以至于今天快10点才起来。。。今天是游轮上最后一天了。。当然要充分利用好棋牌室啦!!!毕竟麻将贵啊,我们都没买啊。。。哈哈,下午就是打打麻将,惯惯蛋,晚上很早就收拾东西休息了。。第二天最晚9点之前要下船,所以前一天收拾好行李比较方便~~记得在船上吃完早餐再走!!!

Part 2—— 潇潇洒洒走一回迈阿密

12月16日
早上8点就起来了,可是拖啊拖,硬是到了9点服务员来敲门了才离开。。。记得起床先去自助餐那拿早餐!!!不然就没了!!!9点离开的坏处就是,全是人啊!!排队啊排队!!从我们出房间到到达码头打uber花了1个小时。。。不过可能这对于国内某些景点来说已经好太多!! 我们先打算去酒店放东西,因为前不久朋友来迈阿密的时候告诉我们这边的治安并不好,他们把行李放在后备箱去吃饭,回来也就1个小时后,行李箱全被偷了。。。。证件啥的也都没了。。。那就一个揪心啊。。所以我们吸取教训,先去酒店放行李!!再出来觅食!!!
我们今天入住的酒店是midtown inn。。永生难忘。。。为什么这么说捏,就要呵呵了。。。房间真是叫个脏。。。床单上隐约还有脏印子,我就呵呵哒。。于是小伙伴一合计,感觉被网站坑了,于是当晚重新定酒店,这边的钱退了75%~~~由于这一天不给退了,我们决定通宵打惯蛋!!

推荐一家中餐馆,好吃又实惠,量超足!!比我们第二天吃的tropical Chinese restaurant量多太多!!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推荐的是Chop Suey International Restaurant, 地址: 90 SW 27th Ave, Miami, FL 33135。 照片没拍,因为真的太饿了。。上一个菜就扫光,阿姨d都觉得我们太给他们店面子了。。

吃完中餐稍作休息,我们就出发去了迈阿密海滩。。坐等夕阳。。可是好像等错了边。。。

可是没关系,我们误打误撞碰到了别人在海边求婚。。。我只想说这个suzy好幸福

夜幕降临的迈阿密~~

着重推荐迈阿密必吃餐厅,Joe's stone crab, 刚好在迈阿密海滩附近,于是大家走走聊聊就徒步过去了。。不过提醒一下,这家店最好当天到海滩时先去订好晚上吃饭的点,再去逛海滩,逛完刚好吃,不然6点半再去,9点都不知道能不能吃上。。。。排队两小时以上是随随便便的事。。。我们是5点左右去预定的7点左右的晚餐。。。这家店说是开了百年,每天生意如此,海鲜超级新鲜,话不多说,看图。。。

石蟹,推荐!!

帝王蟹,推荐!!!肉超鲜!!

菠萝不吃海鲜,于是在海鲜店点了份牛排。。。帅气!!!

12月27日
一群人打了一晚上惯蛋,困的不行,最后还是扛不住闭了闭眼,早上先搬家,重新定的酒店是springhill suits miami airport east/medical center~这次酒店靠近机场,因为当时订酒店已经太贵了,我们想着租了车于是选择租远一点~~
10点多出发去了小哈瓦那。。呵呵哒,我感觉没啥好逛的,都没怎么拍照片,拍出来都不好看,毕竟业余游客。。。感觉那块比较贫困,我们停车在公共区域还被附近的黑哥哥要钱了。。。我们瞎看了看吃了个古巴菜就赶紧撤了。。重点是下午的博物馆,Vizcaya Museum and Gardens。。。是一个以前的有钱人的房子,很大很精致,喜欢逛博物馆喜欢艺术的小伙伴们肯定喜欢这里,在房子里逛了1小时,房子外面还有一个超级大的花园,修建的也很漂亮,在里面逛逛拍拍,1个多小时又过了。。放图来看看。。个人还是很喜欢这个地方,是个意外收获。。。

后花园对着海。。

来张影子。。

叶子其实剪成了🌹

房子在远处,因为房子里不允许拍照,只能远处来张了。。

晚上我们迎来了我们的第九个小伙伴,林妹妹~~~后天开始在key west和奥兰多就是林妹妹和我和男票了,其他小伙伴各有安排就散了,其实是我们看对方太久都要受不了了。。晚上吃的tropical Chinese restaurant,量真心少,喂鸡还行喂人不够啊。。。味道也就那样,不推荐不推荐啊~~

12月28日
大沼泽之行,遗憾的没坐上草上飞,下次补上!!要提前预定,不要像我们一样当时过去当时买票是没有的了哦~~

随处可见的鸟,是乌鸦么。。。老外们都在车上罩着这种蓝色的步,免费可领,在停车的附近找,我们来晚了没有了,于是没遮车,就中招了,两大坨鸟屎横空出世。。

看看这张里面有什么,考验眼力的时候到了。。下一张放答案。。

当当当,鳄鱼~~~换了个角度拍就明显了。。。

活捉一只爬回水里的鳄鱼,我觉得是被我们这么多人吓的赶紧回去了。。。。

这只很淡定,一群人围着拍照也不走,就这么趴在那~~~

额头前的头发亮了。。

亭子热情提供一张大沼泽照片~~~

一天差不多逛完了大沼泽~~~我想如果再给我一天,我应该会报一个草上飞的项目~~~

12月28日
早上小伙伴有的回波士顿了,有的飞往加州了,我和林妹妹还有男票继续前行~~~先来张林妹妹独照

早上10点半才从迈阿密出发,简直就是灾难啊!!堵车,堵车还是堵车。。原本4个小时我们开了快6个小时。。。。哭了原本报名了下午的parasail也打电话推迟到了明早9点~~所以还是一定要早出发!!早出发!!早出发!!重要的事说三遍!!来张开往key west的图~~~沿海公路超美!!

可以想象在这海上只有一条公路么!!!回答我!不可以!!!

我和林妹妹~~开往key west的路上很多可以停车的位置,想拍照停下来拍就好,不要急急忙忙错过了这些美景哦~~

林妹妹专心开车,点赞!!

趴在车窗上拍的。。。。可惜拍的没有看到的美~~

在key west我们住的是the inn at key west~~房间很干净,楼下有个bar和游泳池,设备很全,总体印象不粗,推荐!!我们到达住处已经4点多了,我们放下包,就开车去日落广场了~~~停车30刀,真贵。。。

天刚刚开始变红。。

比前面更红了~~

日落下的大轮船~~

天渐渐黑了,小帆船也靠岸了~

看到老外一人手里拿了个这个,于是也买了一个,里面其实是打成汁的菠萝灌进去的,味道一般般。。还要请忽略我这张大脸。。。

看了看日落和小店,找了个人气很旺的古巴菜吃起来了~~已经不记得名字了,我感觉古巴菜都还行,看见人多的一般不会踩雷。。

12月30日
早上8点就起来了,因为9点的parasil要8点半就到,所以我们速度吃了个早餐,就来海边等着了~~我们报的parasail的公司是fury,可在官网上预定,我们去的时候接近新年,所以人很多,提前半个月报的差点没报上。。。另外时间我挺推荐早上9点这班,本来以为早上没什么看的,想着昨天下午没坐有点可惜,哪知道早上也很漂亮啊,天都亮了,重点是太阳正好,一点都不晒啊!!!估计下午会晒的不要不要的,但是早上真的好舒胡!!

我们当然不是那个大船,是一艘快艇一样的船,大约能坐10个人~~

阳光太好了,于是一上船就开始摆拍,哈哈哈~~

深情表白有木有!!

讲真,大哥你能往左边去点么

看小伙伴飞在天上,给他们来张,虽然也不知道谁是谁了。。。大概每个group飞10-15分钟~~别人在飞的时候可以看看风景拍拍照啥的,也不会无聊~~顺便说一下那个fury工作人员拍的照片真的是一个大写的坑。。。30刀一张记忆卡,是一个group的,我和我男票一个group,就我们两个人买一张,看起来单价比骑马那次便宜,可尼玛照片没一张能用的,而且他和骑马不一样,不能提前给我们看照片让我们决定买不买,直接说的是,我干这行10年了,你们要相信我的技术,我拍照从没被人投诉过。。。于是我们买了,回去放电脑一看,尼玛手抖得不认识娘~~真的是连一张能用的照片都木有!!我们决定要让他收到人生10多年来的第一个投诉了~~

下船后,在key west的海边逛了逛,看到这些红砖房子好喜欢啊

一对情侣相拥,看了看写着是个博物馆,因为赶时间就没去逛了~~

海明威故居到了~~门票13左右~~只收现金~~

桌子上躺了一只安睡的猫,这灯光打得确实让人昏昏欲睡啊~~

出来后赶往最南端,再次遇见椰子!!果断买下,这一次得椰子买的很成功,微甜冰凉,爽歪歪了~~

我和林妹妹合影最南端,就为了这个柱子我们拍了20分钟的队。。。。真的超多人在排队拍照~~

拍完最南端发现已经晚于我们预计的时间了,由于要赶晚上6点多的飞机,我们就结束了key west的行程,收拾好行李往迈阿密开了~~在这里想提醒一下的就是奥兰多机场里面打不到uber,不知道为什么,反正车怎么也进不来,后来没办法做了taxi,尼玛真是贵。。。机场开到环球的酒店50刀。。。

Part 3—— 什么都别说就是尖叫之奥兰多!!!

12月31日——1月4日
这5天我们开启了疯疯疯的模式!!!前两天我们在环球,一天一个园,后三天我们在迪斯尼,四大主题公园除了animal kingdom没去,其他三个一天一个园~~具体园的介绍就不写了,网上关于这两个公园的攻略很详细且有用,我就写点我自己觉得这次对我有用的点~~
1. 关于这里的住宿,我比较推荐和公园有合作或者直接是公园内部的酒店,真的非常方便,价格也是可以接受的~~在环球我们住的best western orlando gateway,每天有好几班班车接送去环球,也就10-15分钟,很近~~入住时拿下班车时刻表,在大厅环球服务台告诉工作人员你们要坐明天的班车,他们看了你们的环球门票确认邮件,会给你们办理手续~~~当然,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提前入园!!!这个真的太重要了!!在哈利波特园里,我提前把好玩的全玩了,每个排队不超过5分钟,并且拍哈利波特的风景时也不会人山人海啊!!开园后我就撤了,不和大家挤了,去玩其他的项目,其实刚开始人也还是不多的~~~反正我觉得真的很值!!在disney住的是DISNEY'S CARIBBEAN BEACH RESORT,这个园离epcot很近,10-15分钟车程就到了,离magic kingdom和好莱坞大概20-25分钟车程~~房间很漂亮,很有童话风格~~~在你们出发去迪斯尼前一个月他就会给你寄一个手环,所有的住宿,门票都是刷一下这个手环,如果有dining plan也是这个手环就够了~~
2. 关于买票,我都是在环球和迪斯尼官网买的package,就是住宿和门票一起的那种~~他们两个官网有时候会有不同的活动~~例如这次的disney,1月2日—1月5日就是一个早春活动什么的,具体忘了,就是门票和住宿一起买的package比平常便宜,打了折,所以我们才后玩迪斯尼,先玩环球~~一定要先关注你要去的那个时段有什么活动,再调整行程~~
3. 关于吃,我在两个公园都买的dining plan,主要是省事方便~~在环球是quick meal service的,也就是一天可以吃一顿快餐,一个零食,一杯非酒精饮料。。在迪斯尼,对于预定了园内酒店的小伙伴们来说,dining plan自动会算在预定的项目,是dining meal service,就是一天一顿正餐,一顿快餐,一个零食,一个饮料。我们一般晚上用正餐,快餐作为早午餐吃,下午再来个零食,其实很够,就根本不用买吃的了~~~饮料在迪斯尼不是指瓶装水,我们换的瓶装水都是用零食换的,很不值,但是在环球是用饮料可以换瓶装水,这个规定在两个园不一样~~在最后一天才知道在迪斯尼的饮料是指那个十几刀超可爱的瓶子,可以无限续杯的那个瓶子,应该在宾馆直接免费换。。。醉了,最后一天才知道,也是木有卵用了~~所以和小伙伴们说一下,不要浪费了饮料那一项~~
4. 下载disney app,可预定fast pass,可在园区随时查询每个项目的地址和所需等待的时间,很利于你随时调整自己的安排~~
5. 如果有自己特别想玩的项目,要提前查下有没有维修~~我在订票时看了1月4日epcot园里最想玩的soarin会关闭大约几个月,所以安排了2号就去ecpot~~不然就会错过了,我们绿巨人这次去的时候就是在整修,留下了一个小遗憾~~所以记得要看好有没有整修哦~~
6. 关于fastpass,可以提前预约3个,到园区用完三个后,可再接着预定第四个,但要用完第四个才能接着预约第五个~~依次下去,我一天最多也就用了5个~~
7. 住环球的联合酒店没有班车接送去机场,迪斯尼有免费班车接送机场,告诉他们你的航班时间,他们会提前给你安排~~
8. 写几个每个园玩下来留下深刻印象的项目推i荐一下~~
环球universal studio floride: hollywood rip ride rocket; the simpsons ride; universal orlando's horror make-up show; revenge of the mummy~~
islands adventure: 强推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利用早进去的时间玩了三遍!!!绝对不虚此行!!); dragon challenge; dudley do-right's ripsaw falls, the amazing adventures of spider-man.
迪斯尼ecpot: test track没玩到很可惜,很多朋友推荐所以也写出来~~; soarin; 法国馆;日本馆~~
magic kingdom: space mountain; haunted mansion; buzz lightyear's space ranger spin~~
hollywood studio: indiana jones epic stunt epectaclar; 强推light, motor, action extreme stunt show (推荐用fastpass,真的炫呆!); rock n roller coaster starring aerosmith; the twilight zone(推荐fastpass); tory story midway mania~~
9. 关于烟花,三个园的烟花风格各异,原本最不期待的好莱坞却意外成为我的最爱~~magic kingdom主要有城堡做衬托,城堡表面还会有不一样的主题动画,背景音乐也很欢快,总体特色:梦幻~epcot没有城堡,可是有大湖啊,整个湖面倒映着烟花,还有一个大球会缓缓移到湖中来,湖周围的主题馆也会随着烟花亮灯关灯,这个园都在配合这场烟花,总体特色:宏大~ hollywood studio这两个都木有,所以本来没有期待,看了两晚的烟花也已经审美疲惫了,可是没想到这场烟火让我眼前一亮!!!我说的烟火不是在水面上进行的那个秀,是在广场上唱歌跳舞的地方在10点左右的一场纯干货!!!真的是纯干货啊!!!这次的烟火已星际大战为背景音乐,没别的乱七八槽可整,就是烟花,各种各样的烟花,随着或激昂,或平静的音乐改变,好几次半边天被各种烟花一起照亮,真心太美!!总体特色: 纯干货!!

好了,写了这么长,准备放图了!!!铛铛铛,准备好wifi了么
 12月31日, universal studio florida~~

变形金刚~

怪物史莱克,萌萌哒,还会和我们聊聊天~~好贴心~~

哈哈,海绵宝宝的房子,可爱哒~~

海绵宝宝,这个是真爱~~

很多魔法棒,帅呆~~

必喝的butter beer哦~~

夜晚降临了,灯也亮起来了~~

喷火啦!!

奥兰多第二天,islands adventure~

哈利波特~~

小火车~~

侏罗纪公园~~~

用dining plan里面的quick meal换的~~一看发型就是刚坐激流勇进下来,哈哈哈~~~

漫威英雄们~~

一个遗失大陆的故事~~

天黑了,拍了一张刚好有人冲下来的照片,速度太快,手机根本抓不到。。。

1月2日,迪斯尼epcot~~

墨西哥

墨西哥馆内部~~

中国馆不解释,大红色帅气!!

这好像是挪威馆~~

放出来给大家笑笑,逗死了~~

猜猜这个动画人物是谁~~~

林妹妹在打鼓~~

法国馆甜点,强烈推荐啊!!

晚餐,coral reef restaurant~~味道一般,环境棒棒!!

大球结束~~~

1月3日,迪斯尼magic kingdom~~

巴斯光年,好爱这个项目啊~~~玩了三遍。。。

美人鱼,今天天气不作美,有点阴阴的,后面还有点下雨了~~

白雪公主在献吻~~

晚餐ohana,一定要提前定,我们提前两个多月定的都木有了,然后是每天刷出来的。。。但是真的好好吃,我能说连前菜面都辣么好次么。。

全是虾啊全是虾,老板来20只。。。

不同颜色的城堡,你喜欢哪一个捏~~~

夜晚的游行开始咯~~~

烟花秀开始咯~~

1月4日,迪斯尼hollywood studio~~~今天没啥照片,忙着看秀没拍照了,哈哈哈~~~

想来一小段纯干货烟花视频,可是太长了,死活传不上来,就等着大家自己去现场看了!!!

1月5日
打道回府咯,记得最少提前一天到前台预约第二天开往机场的免费大巴哦~~~拜拜咯,弗州~~~

Part 4—— 花费小结~~~

在这里我只列一些较大的花费且为大概数目,但偏差不会太大,只省去了一些零头~~另外,单位都是美元,不是人民币哦~~
项目                                          花费(人均*人数)
游轮                                          1100* 2
迈阿密18号住宿1晚                   80* 2
迈阿密26-28号住宿3晚              340* 2
key west29号住宿1晚                200* 3
租车26号-30号5天                   150* 3
环球门票住宿                             295* 3
diseny门票住宿                          620* 3
总计                                            2785刀每人
PS: 当然这些花费并没有包括我们在迈阿密的饮食和七七八八例如加油,停车,生活用品等花费,我大约预估了,所有的所有的加起来,不包括购物,大概人均这19天为3500刀~~以供参考~~~

2016-02-01 12:42

2016-02-01 16:35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2016-02-01 18:26

引用 小肉坨 发表于 2016-02-01 12:42:24 的回复:

回复小肉坨:

2016-02-01 23:58

引用 雨神Hades 发表于 2016-02-01 12:43:11 的回复:

回复雨神Hades:

引用 风舞远方 发表于 2016-02-01 13:52:38 的回复:

回复风舞远方:大蜥蜴

2016-02-01 23:59

引用 轻轻的我来了 发表于 2016-02-01 14:43:01 的回复:

金童玉女

回复轻轻的我来了:哈哈,我给男票看估计他要乐坏了。。。

2016-02-02 00:01

引用 把酒临风 发表于 2016-02-01 14:45:51 的回复:

回复把酒临风:

引用 prometheus 发表于 2016-02-01 15:08:08 的回复:

回复prometheus:

2016-02-02 00:02

引用 jkmeil 发表于 2016-02-01 16:35:08 的回复:

回复jkmeil:要是没有蓝玻璃就更好了

2016-02-02 00:03

引用 较糖摩卡啦 发表于 2016-02-01 18:26:29 的回复: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

回复较糖摩卡啦:希望能一直洒脱下去

2016-02-02 00:05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

2016-02-02 12:17

非常棒!欢迎楼主来我窝参观(http://www.mafengwo.cn/u/19189507.html

2016-02-03 13:38

引用 羽化 发表于 2016-02-02 12:17:17 的回复: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

回复羽化:好的好的 互相支持

2016-02-03 14:31

引用 东游 发表于 2016-02-03 13:38:50 的回复:

回复东游:去你的窝看了捏 好赞的!!

2016-02-03 14:32

👍

2016-02-08 00:22

支持

2016-02-08 00:30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2-08 15:53

引用 大雨致水 发表于 2016-02-08 00:22:58 的回复:

👍

回复大雨致水:

2016-02-09 04:14

引用 橙Ge 发表于 2016-02-08 00:30:45 的回复:

支持

回复橙Ge:谢谢支持,互相支持!

2016-02-09 04:15

引用 summer呀 发表于 2016-02-08 15:53:52 的回复: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回复summer呀:恩恩,也是希望有用的信息拿出来共享

2016-02-09 04:16

引用 Shaine 发表于 2016-02-09 04:15:23 的回复:

谢谢支持,互相支持!

回复Shaine:拜年了

2016-02-09 08:45

引用 橙Ge 发表于 2016-02-09 08:45:57 的回复:

拜年了

回复橙Ge:哈哈 猴年吉祥

2016-02-09 13:08

引用 Shaine 发表于 2016-02-09 13:08:53 的贴子:

哈哈 猴年吉祥

新年快乐

2016-02-09 20:58

博主 求问邮轮destination

2016-11-11 05:52

引用 真不榻狗君 发表于 2016-11-11 05:52:40 的回复:

博主 求问邮轮destination

回复真不榻狗君:我选的是caribbean,然后你根据自己情况选择合适天数和具体着陆岛的航线就行~

2016-11-11 07:01

引用 Shaine 发表于 2016-11-11 07:01:53 的回复:

回复Shaine:嗯,好哒,今年好像没看到这个航线,价格当是多少呢

2016-11-11 07:03

回复Shaine:求问价格哈哈哈

2016-11-11 07:15

引用 真不榻狗君 发表于 2016-11-11 07:15:36 的回复:

求问价格哈哈哈

回复真不榻狗君:我记得是1100左右,送两个benefits。我选了不用交小费和每个人给150刀消费券~感觉这些benefit也值200刀捏~

2016-11-11 07:21

引用 Shaine 发表于 2016-11-11 07:21:13 的回复:

回复Shaine:好哒谢谢

2016-11-11 07:40

引用 真不榻狗君 发表于 2016-11-11 07:40:4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