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真美。

• 出发时间/2016-01-24

黄山真美。

几乎选择了最冷的时候去的黄山。但是时间确实特别的好,除了冷,看得到全部的景色。
所以分享一点自己的小tips。
但是我的行程因为比较匆忙也只有黄山

Tips,1,天气要关注“黄山光明顶天气”比较准确
          2,下雪必备,钉鞋套在自己鞋子外面,山上真的非常滑。
         3,看温度决定必备物品,我去最冷的几天手套什么的简直必须啊!

DAY 1。

DAY ,1。 温州福州南,福州南到福州福州黄山北。
(全是动车,有便捷换乘。)有的路线是从杭州走的,但是还要转大巴,
自己觉得动车对自己相对舒适。时间相差无几。

●到黄山北东车站之后,有旅游枢纽,可以买到汤口的票,20元一张,到晚上6.20都有票,
车程50分钟。
也可以直接问出租车上的乘客是不是去黄山,可以一起拼车,我就是这样。拼车大概是180-200吧。除以你们有几个人。

● 住的是淘宝上买的套餐,987吧,包括山下一晚的住宿,山上的住宿,门票,单程缆车票(可换成温泉票等其他票)
所以说这是懒人行程。

♥   tips,如果是自己去的话,酒店建议住在告诉路口附近,这样到换乘中心特别快,步行即可。

● 吃,价格不贵,随便吃,东西还不错,推荐酸辣汤。

DAY 2。开始有图了~

DAY,2。最最重要的一部分。你要从哪里山上这里取决于你几点的车票回去!时间多的客户忽略。
因为淘宝定的,当晚有导游和我们讲解一下行程。
后山上比较好爬!!后山上比较好爬!!后山上比较好爬!!
但是犹豫时间关系,就是我第二天11的动车,所以一早就要下山!
所以前山就是玉屏缆车那里上山。

先来几张图。

很多路线,其实我记也记不清,最重要的3点!
1,前山=玉屏缆车=慈光阁
2,后山=云谷寺=新索道
3,反正怎么都要去光明顶,光明顶是最高

DAY 3返程。

DAY ,3。  早上起床大概是7点左右,早餐好之后。
北海宾馆多少新索道,这一段多上坡。
这段时间你们要预留时间。  索道之后还有一段车程到换成中心。
我到换乘中心正好9.30分。买票20元到黄山北高铁站。时间10.30.

然后回温州,结束行程。如果想看日出5点就要起床了,日出时间每日询问酒店前台即可。
赶动车的一定要预留好时间。

最重要的Tips

不推荐去哪儿!!因为我在酒店前台登记入住时候,至少2-3个人是去哪儿定的房间,
但是宾馆并未收到订单,折腾了很久。
1.最好的景色真的快到达光明顶以及光明顶上!
2.计划好路线和时间,碰到一日游的,没到光明顶就原路下去了觉得好可惜!
3.日落我是在光明顶看的,其实日出在快到达新索道那里就能看。问过卖票的人。
4.路途中问清洁人员啊,所有人啊其实都会告诉你路线,黄山人都很好,哈哈!
5.自己带水或者食物ok。水不用带那么多。说实话因为东西都是人挑上去的,我觉得物价算是持平!
6.如果是早上的动车或者机票之类的,尽早下山。
7.我住在北海,感觉挺不错的,推荐!你们还是看路线!
8.换成中心有大巴去动车站哦!50分钟!

其他的忘记了,很喜欢黄山!我的第一份游记~

引用 黄酸酸丶 的图片:

2016-02-01 16:31

2016-02-01 16:56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2-01 18:26

2016-02-02 10:00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