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新加坡之旅

苗条猪猪 (杭州) LV.8
2016-02-01 13:24 610/9

人只要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就会有很多烦恼。但是,痛苦和快乐取决于你的内心。再重的担子,笑着也是挑,哭着也是挑。再不顺的生活,微笑着撑过去了,就是胜利。多笑一笑,你的人生会更美好,一定让自己微笑如花,只有具备了淡然如花的人生态度,任何困难和不幸才能被锤炼成通向平安的阶梯。

鱼尾狮公园

鱼尾狮公园里的鱼尾狮是新加坡的标志,它坐落于浮尔顿一号隔邻的填海地带,是新加坡面积最小的公园。1972年,当地的艺术家巧妙的将狮子头和鱼的身体结合起来,设计出鱼尾狮的形象。

莱佛士爵士登岸遗址

莱佛士登岸遗址,位于新加坡河畔的泊船北码头,码头上矗立着莱佛士爵士铜像,铜像是为纪念莱佛士爵士这位新加坡的开埠者而立。史丹福·莱佛士爵士在他38岁那年发现了新加坡新加坡在他的自由贸易观念影响下迅速成长,成为亚洲第一个自由贸易港。莱佛士爵士将新加坡称为“我的小孩”,而新加坡人则尊称他为“国父”。

国会大厦

圣安德烈教堂

一座洁白的歌特式教堂,高高的尖顶直插蓝天。像一位高大而圣洁的神的使者,他默默伫立在喧嚣的市中心,却让每一个见到他的人,心中都会不由自主地生起向往和敬畏。这就是新加坡最著名的一座教堂——圣安德烈教堂。

克拉码头

克拉码头位于新加坡河畔,这里曾今是用来卸货的一个小码头,经过开发后这个码头已经今非昔比了,这里成为了新加坡市区最新的一个娱乐场所,克拉码头是集购物,饮食,娱乐于一体的娱乐天堂,来到这里以后你会觉得码头似乎整天都处于节庆气氛中,街边的酒吧,餐厅让这里的氛围变得十分欢快轻松。

动物园

新加坡动物园(Singapore Zoo)位于新加坡北部的万里湖路,采用全开放式的模式,是世界十大动物园之一。园内以天然屏障代替栅栏,为各种动物创造天然的生活环境,有300多个品种约3050只动物在没有人为屏障的舒适环境下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与游客和平共处。

滨海湾花园

新加坡滨海湾花园(Gardens by the Bay)由滨海南花园、滨海东花园和滨海中花园三个风格各异的水岸花园连接而成。

S.E.A海洋馆

海洋生物园是是全球最大的水族世界,也是新加坡圣淘沙名胜世界的第二大重量级景点。它的储水量超过6000 万公升,育有800 多个品种,约超过100,000 只海洋生物。

环球影城

新加坡环球影城坐落于全球投资额最高、内容最丰富的顶级家庭旅游目的地圣淘沙名胜世界之内,其将推出24个过山车和景点,大部分景点为世界级的首创亮点或是特地为新加坡量身定造的,堪称环球影城的又一鸿篇巨制。环球影城24个景点和双轨过山车等项目中,有18个专为新加坡设计,全球独有的游乐项目,包括科幻影集太空堡垒(Battlestar Galactica)为蓝本,高度达42.5米的双轨过山车;以及拥有3500个观众席、全球最多座位的未来水世界剧场等。

西罗索海滩

西罗索海滩(Siloso Beach) 提供各样的水上与地面活动, 让您尽情玩乐。或到附近的小酒店轻松写意地度过一个下午。

摩天轮

新加坡摩天观景轮又名飞行者摩天轮(英语:Singapore Flyer)是一个位于新加坡的巨型摩天轮。42层楼高的新加坡摩天轮的轮体直径达150米,安置在3层的休闲购物中心楼上,总高度达到165米。这一高度超过了160米高的南昌之星和130米的伦敦眼。28个安装了空调的座舱可以分别容纳28名乘客。摩天轮旋转一周约用30分钟时间。

美丽的新加坡夜景

CONRAD酒店

引用 苗条猪猪 的图片:

2016-02-01 16:29

2016-02-01 16:32

想去了

2016-02-01 17:10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2-01 18:26

引用 苗条猪猪 的图片:

美拍

2016-02-03 12:16

非常棒!欢迎楼主来我窝参观(http://www.mafengwo.cn/u/19189507.html

2016-02-03 13:44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2-08 10:50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