且行且珍惜,korea!

京墨 (杨州市) LV.12
2016-02-01 15:02 535/3

我旅行的时间很长,旅途也是很长的.
天刚破晓,我就驱车骑行,穿遍广漠的世界,在许多星球上留下辙痕.
离你最近的地方,路途最远,最简单的音调,需要最艰苦的练习.
旅客要在每个生人门口敲叩,才能敲到自己的家门.人要在外面到处漂流,最后才能走到最深的内殿.
我的眼睛向空阔处四望,最后才合上眼说,原来你在这里.
这句话和呼唤,呵,在哪呢?融化在千股的泪泉里和你保证的回答,我在这里,的洪流,一同泛滥了全世界.
--泰戈尔

自小便向往自由,总觉得自己是被束缚的,小的时候被学业束缚,长大后被工作束缚,被父母在不远游的思想束缚,心中总是呐喊着“我要自由”总是想要渠道一个新的城市,换一种新的生活,然而,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

和我认识了18年的闺蜜一起出发!

我不是处女座,但有时自己都会严重怀疑自己就是处女座的,在旅行中一定要要求随身WiFi的流量是无限制的,想想每天要为用多少流量而犯愁,真是崩溃,比较了很多,kt的随身WiFi我还是很满意的。在机场6号柜台拿到之后我就要检验一下是否好用,是否像kt介绍的那样,流量无限,网速流畅,顺便和爸妈通了视频报平安,果然通话很顺畅!

乐天YOUNG PLAZA

顾名思义,这里很适合年轻人,品牌众多,风格各异,非常具有韩国的潮流范儿!乐天Young plaza可坐地铁到【乙支路1街】,7号口出。店面早上十点开门,门口有家非常大型的LINE周边店,没到十点就会看到队伍已排至街边,可见LINE在韩国的受喜爱程度。乐天Young plaza里的品牌年轻化,很潮流,2 3楼也有时尚潮牌,还可以看看3CE,喜欢的朋友可以去试试STYLE NANDA家的衣服。乐天Young plaza的地下一层有SM周边店,可惜我去的时候没有新周边上新,比较遗憾。这边确实比较适合年轻人逛哦。

地下一层是SM公司旗下的明星周边店,不管是韩国当红的EXO,少女时代还是其他组合,在这里你都可以找到属于你们家爱豆的小物件以及写真集等等。

地上一层又新注入了LINE周边商品店,LINE里面的表情毛绒玩具,学习用品,挂件等等都可以在这里买到。

二层三成等等都是韩国当下最具年轻气质的品牌以及化妆品等等。

我和闺蜜用一个随身WiFi网速也完全不会慢,电量也一直是满满的,很不错呦!

这里有很多打折的商品,打折的力度也很大,是我的最爱!

参观的是位于清潭洞的手办博物馆W一共有6层哦,门票价格也不算贵,15000韩币,约人民币95左右,提前在网上预订的话,还可以打七折呢。在博物馆的展示空间里不同主题的手办和玩具,不仅可以参观也可以购买的哦。

从经典动漫里的手办像是我们小时候看的阿童木,哆啦A梦等等,再到电影中的超级英雄——钢铁侠、蜘蛛侠,还有电影中穿过的服装等,都一一俱全,每个珍贵收藏品都会让来参观的人眼前一亮,兴奋不已哦。特别是各种电影迷,漫画热血粉丝们,更是在这里流连忘返。

馆内还有中文职员,可以随时讲解手办和玩具的来历等等内容,因此完全不用担心语言问题,有些专业的词汇也能听得懂。来到这里,就想要回到了童年,可以随时在这里找回我们淡忘的童年乐趣和英雄梦哦!

1989年7月12日开业的“乐天世界”是已被载入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世界最大室内主题公园,同美国迪士尼乐园一样被称为世界级的主题公园。乐天世界位于首尔市中心,其主题公园有惊险的娱乐设施、凉爽的溜冰场、巨大的散心湖、各种表演场、民俗博物馆等集娱乐参观为一体的娱乐场所,除了主题公园外,乐天世界还有百货商店、饭店、免税店、大型折价商场、体育中心等,它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城中之城。

每天晚上七点半准时开始的游行队伍,由2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舞者组成。由于是万圣节主题,所以游行队伍比以往花了更多地心思哦。骷髅,南瓜,外星人,巫婆,僵尸,吸血鬼等等,看得我们都挪不开眼的,哈哈。

十月份的最后一天是神马节,是万圣节喽。乐天世界在万圣节这天有特别的庆典活动,准备开始一夜狂欢之旅。去的时候已经挺早的了,售票处的门口还是排起了长队,已经买好票的大部队直接在入口处席地而坐,等待入场了。
由于是彻夜通宵的玩耍,十月底的首尔天气也是非常冻人啊。所以只在室内,魔幻岛没有开放,其实正好,入场脱外套,存东西,直接去玩无负担。
运气好,我们是最先进去的人,瞬间抢到了有利的地理位置,准备看万圣节夜晚的特别演出。

中央舞台那边突然就high起来了,一看原来是明星来了,就这样凑了过去,呵呵,虐死单身狗的一幕至今难忘啊,哈哈哈。

kwill刚好是我喜欢的男歌手,第一次见到真人,简直心花怒放,现场气氛超级热烈的,下面的歌迷一起大合唱,还真像演唱会的现场一样。

四五首歌曲之后中央舞台的活动结束,开始去游乐设施的区域排队了。

很多惊险刺激的项目,过山车之类的我们是不敢体验的。
还是这种梦幻系的旋转木马比较适合我们,排队的人也不是很多,于是我们就坐了好多遍,过足了公主瘾。
之后还去看了好多热闹的地方,有些地方实在是人很多,我们也只好在旁边看别人玩,但是无论怎样气氛是很不错哦。

看到了明星真是意料之外的惊喜当然免不了上传微博羡慕一下朋友们咯,没想到随身WiFi上传照片的速度很是帮帮的,几十张照片一眨眼就传好了,赞赞赞!!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