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2-01.26歌诗达赛琳娜日韩国际之旅

chunzaige LV.6
2016-02-01 15:03 1414/2

海上之旅

2016元月满怀期待踏上本次歌诗达邮轮之旅,首先感谢哥哥的邮轮推荐,完成了本次心里心心念念の邮轮梦,并感谢踏破铁鞋网的最低价格,在最后一天成功付款,因为有你,我们的旅行更精彩!
邮轮之旅因为极寒天气,行程一再更改,却丝毫没有影响我们出游的心情! 出团前一天,旅行社短信通知,由于天气原因取消福冈,改为长崎。其实当时我是非常的诧异,咨询过朋友,得知长崎福冈景点少很多,自己想看到的福冈塔就此结束。

开启邮轮篇章

说时迟那时快1.22上海下着绵绵细雨,我们约好来到了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宝杨路1号)汇合,在码头2号口门口领取船票时那叫一个热闹啊,场景丝毫不输给春运,人挤人,我们的领队也非常有耐心的一个个进行护照核查发放了电子船票等手续,我们进入了海关边检并有序的快步奔向了赛琳娜号。  暂别魔都喽  拜拜( ^_^ )/~~
登船后就是第一时间先去自己的房间,我们定的是阳谷露台房,打开房门,哇塞,第一映入眼帘的就是蓝蓝的阳台大玻璃,视觉感超级赞,房间也布置的非常干净整洁,便不停的给大家拍拍照,房间不大不过五脏俱全,丝毫不输给一般大型酒店。很快接到广播,全体人员去三楼进行安全逃生艇的实际演练,我觉得这也是很大的一条风景线啊!你想想三千左右的人同时穿着救身衣站在三层甲板场面,气势磅礴~外国安全员也为大家展示了如何扣带救身衣的一些基本小常识,我们游客也听得非常仔细认真。

船上那点事儿

第一晚大家船上很热闹,邮轮上分为自助餐厅和正餐餐厅两种,由于自助餐厅需要18:45分才能开门就餐,我们首先和服务员商量,提前安排了我们点餐式服务,船上外国人居多,这时流利的英语对话是如此重要!!!言归正传吃好dinner后我们三个熟悉下每个娱乐场所的具体方位,哥哥和侄儿就回酒店休息,而我一个人独闯江湖去喽!!!哈哈啊~
每晚在宙斯大剧院看了各种表演,船长鸡尾酒会,高管舞会,歌剧,魔术,杂技等。舞台效果相当好,丝毫不输给上海马戏城的表演,由于在海上表演,平衡感和基本功要更扎实和用心!有些朋友问我船上5~6天会不会很无聊啊,但我觉得时间不够用,因为船上活动真的很多很多,根本不会有时间去发呆,嘿嘿。只有亲身体会过才能发表感言。那一晚做了一个美美的梦,因为进入公海邮轮会稍稍有点晃动,很多人身体上出现了明显的不适,包括小侄儿,不过我们成年人还好,醉醉的感觉就是这个feel倍儿爽~

百年一遇的日本鹅毛大雪

日韩时间1.24日9点,我们来到了日本长崎市,海面上大雪纷飞,我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上看到了这么大的鹅毛大雪,很快我们跟着领队报关通知单下了船,一如既往的大暴雪,场面很乱,无法形容当时自己的情绪交错,第一站准备前往当地的平和公园(中国就是和平公园)据说这里就是1945年原子弹爆炸的地方,很严肃。第二站地接导游和我们商量就去当地繁华街,由于高速通道大雪原因也临时封闭了,所以我们就自由活动,中午自己找吃的,好不容易找到了当地的柚子日式料理,想尝一尝的,不过关门大吉,没到时间点是关门的,不像我们上海任何时间点都有好吃的。继续走啊走眼前一亮找到了Starbucks,没想到中国会员卡是不积分也享受不到优惠政策,╮(╯▽╰)╭不过味道还是很不错的,找了一家甜品店和快餐店就这么蹭了WIFI吃了主食饱饱哒很满足~下午又去了荷兰坡,很有特色的一条小巷,有点像我们厦门鼓浪屿风格,英式洋房建筑,由于被大雪笼罩着非常的漂亮和立体。本来还想感受下当地的电轨车,可惜没时间了,感觉意犹未尽啊!
日本在我们中国人的印象中是个霸道的,侵略别人的国家,不过社会次序,没有环保人员却也如此干净的马路,人与人之间的和善、有序,背包背身后也不用担心有失窃的危险,没错,这就是我们鄙视和仇恨的国家!总结完毕。。。

总结与感想

我们的邮轮继续前往韩国济州,在25号的早晨济州海域大风大浪,船长下令全体游客无法登陆并下船继续行驶回上海的通知时,大家都一脸的扫兴,不过我觉得由于天气因素可以理解的,每次旅游安全是第一,对吧!
这次我们躲过了中国二十年最冷的几天,也看到了海上大暴雪,享受到了日本当地的民族气息,真的很开心很满足!更期待下次之旅!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2-02 12:11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