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35天四国游

小白 LV.3
2016-02-01 16:00 1179/5
  • 出发时间/2015-07-21

缘于大学时期给自己定的目标:(28岁之前西藏尼泊尔,30岁要去普罗旺斯看薰衣草),所以踏上了这次的圆梦之旅,当送给自己30岁最好的礼物。因为闺蜜在英国求学,所以把英国作为第一站,汇合后再法国西班牙西班牙是出发前一个星期才纳入行程的,想到可以看高迪的建筑,而闺蜜因为西班牙海鲜饭,那就走吧,我们有的是时间。
关于签证:英国不属于申根国家,所以单独签 ,我签的是访友签,在途牛网上办的,途牛的服务真心好,1200人民币,需要面签
          法国申根签,900多点,有效期3个月。先签出英国签,所以办法签完全没问题
机票 :   因为办完签证已经晚了,机票提前一个半月买的,上海伦敦往返,加上保险税费,1W不到,因为英文不好,选择直飞,如果中转更早定会比较便宜,伦敦尼斯尼斯巴塞罗那马德里巴黎,机票都是800左右。
费用:共5W,购物花了1W多

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阴

13小时的飞机,在当地时间20点左右抵达伦敦希思罗机场,拿行李等过关足足花了一个半小时,正值暑假游学团很多,用蹩脚英语混过海关美女的提问,出关,找到闺蜜,大英帝国我来了。
    来到闺蜜的学生公寓,豆腐干大小的房间五脏俱全,倒腾了下我的日式小床出来了,观景房,拉开窗帘躺着就能欣赏伦敦的夜景,每天睡前先欣赏会伦敦塔桥的夜景,美哉。

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阴

今天的行程是陪闺蜜先办理法国的签证,之后再到处逛逛。国内正值大夏天,这里的天气像秋天一样舒服,怕热的我立马爱上了英国。今天忘记用相机记录了,记得喝了咖啡,吃了冰淇淋,逛了据说全世界最干净的中国城。

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阴雨

闺蜜说来到一个城市,应该在这个城市跑下步,虽然我运动细胞不好,但是我爱运动。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我们有帅哥看,哈哈,楼下大堂里尽是西装笔挺的长腿帅哥,闺蜜说这一带是金融中心,旁边遍布各大银行,这些都是银行的实习生,可惜没拍照,不然也可以让你们饱饱眼福。擦干口水,搭地铁到漂亮的海德公园。

运动后我们步行到世界最负盛名的百货公司Harrods,吃了英式早餐,卖相和味道都很赞,因为太好吃,后来又去吃了一次。不过价格有点小贵,一块蛋糕好像要10来磅,但是很值得吃。

吃饱喝足回家换了衣服,逛起了The National Gallery(英国国家博物馆),逛完后坐广场休息会,看看街头艺人表演。

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雨

今天伦敦下雨了,天气非常的冷,今天的安排去格林威治,世界时间的起始点。

逛博物馆是下雨天最好的选择,下午就准备泡大英博物馆了。它是世界上规模最大、最著名的世界四大博物馆之一。

藏品太多了,埃及馆最大,半天根本不够,门票免费。遗憾的是我想看的那些藏品都没有看到,顾恺之的《女史箴图》,敦煌壁画,我竟没有找到中国馆。

薯条和炸鱼,当地特色食物,很少吃垃圾食品的我都好喜欢,离开前又来吃了一次,每次都要排队

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 晴

英国今天竟然出太阳了,阳光明媚,搭火车去温莎城堡,一路聊着坐过了站,排队一个半小时进入。这几天闺蜜都让我自食其力,带我到景点后去忙自己的事,我呢自娱自乐,闺蜜用心良苦啊,想让我找陌生人交流,好不容易找了个外国帅哥拍照,表情动作到位,321哈哈,相机没电了。

2015年7月26日 星期日 雨

又下雨了,慢悠悠喝了英式红茶,客厅里聊了会天,中午12点半决定还是出去吧。逛了周末市场,在家古董店买了件毛衣,高估了伦敦的天气,带的全是夏装,冻死我,最后只能扒闺蜜的衣服穿,这件衣服刚好可以御寒,22磅拿下。

买了穿的,也不能亏待肚子,先吃一圈再雨中漫步伦敦桥。

吃到热腾腾的包子

个人觉得伦敦塔桥还是远看比近看漂亮,晚上比白天漂亮,幸福的我每天都伴着塔桥夜景入睡。

真的很冷,大夏天的我已穿上羽绒服了。

该走的景点还是得走下,下一站伦敦眼,其实来英国第二天就去过了,无奈排队人太多就放弃了。坐伦敦眼前先看4D伦敦宣传片,宣传片好美,激动得我忘记录下来。

伦敦眼最高处俯瞰,伦敦的天气拍出的照片全灰蒙蒙的

今天一天在美味的菠菜番茄面中结束,果蔬汁是每天必喝的,接下来的旅途中榨汁机跟着我们到处飞。
这才符合我这养生达人的生活习惯

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本计划去皇家植物园,实在太累,主要倒时差的缘故,后来回国后又花了一个多星期倒回时差,中国饭点吃饭,到了伦敦的饭点就会饿还要再吃,除了吃,其余时间都睡觉。都说计划赶不上变化,今天在家休息,养精蓄锐为接下来的法国之行做准备。下午下楼用蹩脚的英语帮大家买好了LUSH的东西。继泰国呜呜-------bong-------啊----后,我又用我的肢体语言成功买到混合型洗面皂,去屑洗头皂,护发素。

英国本土品牌---LUSH,纯天然材料,尤其小红帽洗发皂,大家都说洗了好顺滑

买好东西在家楼下嘚瑟下

2015年7月28日 星期二 阴转晴 (伦敦——尼斯)

路上很赶,还是成功搭上飞机(搭地铁时见识了英国人的绅士,看我们小胳膊提着行李爬楼梯,二话不说,立马帮我们搬,刚想说谢谢,已不见人影)还有今天人品大爆发,800不到的机票竟然是商务舱,受宠若惊啊,在飞机上吃了个午饭就到NICE了。

一路带着我的日记本,记录下旅行的点滴

看到这么蓝的天确定到尼斯

在公交上手机随便按下的景色

今晚的房子有漂亮的阳台,立马决定在阳台烛光晚餐,边吃饭边欣赏美景,放下行李,外面溜达一圈,食材买起。

在阳台上来张臭美合照

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晴 (摩纳哥)

由于我做攻略时的失误,今天又得换一家房东,她已经做好早餐在家里等我们了,搬家咯
接下来我们一直在搬家中练就迅速打包好技能。

一看房间就猜到房东是个画家,养了两只猫,Airbnb上定的房子便宜,平均一晚300—400人民币,这比酒店便宜很多了,房间都很有风格,最主要可以跟当地人交流,她会告诉你哪里值得逛,哪里能吃到好吃的,但是前提你会英语,哈哈,而我呢有全能闺蜜,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兼当翻译司机,我呢负责逗比,旅行中不能少了欢乐

和房东愉快早餐后,出发去摩纳哥,搭乘火车一个多小时就到了。只记得票价也便宜,具体多少不知道了,原谅我买东西从来记不住价格。

一看就是个富裕的国家,不过是个很小的国家,骄傲地说我们是用我们的脚踏遍整个摩纳哥,请为我们的脚力点赞。

赌场前停满豪车

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晴 (EZE小镇)

他是传说中尼采的最爱,1883年到1886年尼采经常居住在这个小镇,在山城中漫步,沿着崎岖的山路,欣赏地中海无敌的海景,从而激发自己的创作灵感。各种各样的小店建造在岩石峭壁上,售卖的各种各样的小商品独具匠心,依然充满浪漫气息。而且没那么浓重的商业气息,很温馨!

我们也好想在这样的餐厅吃饭,荷包不够鼓,还需要预约,放弃

不能在山顶吃饭,那就葡萄藤下吃饭,同样浪漫

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晴 (天使湾)

昨天累的今天又起晚了,和房东愉快的早饭闲聊后,出去外面瞎晃去,走到哪算哪,已经完全忽略之前做的行程,本来计划去戛纳

吹吹风,看看海

不用p的蓝

白天下水的都是欧美人,亚洲人到了晚上再下水。不会游泳又生理期的我,只能坐着看看

太晒了,街角咖啡喝杯

选明信片,每到一个地方都要寄明信片,同样爱好的伙伴请举手

闺蜜送了张椅子给我,我把它取名《尼斯的记忆》

晚饭时间到了

尼斯的夜晚也这么醉人

音乐响起来了,这里是很好的露天酒吧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晴 (圣保罗小镇)

告别房东,拿到事先租好的车,带上昨天路上偶遇的一美女,也是位老师,喜欢一放假到处跑,同道中人啊。租车当然要准备好国际驾照国际驾照只要带着驾照去公证处公证下就可以了,200多就可以搞定。虽然我也办了,但全程闺蜜不让我开,她说为了我们的生命安全,可辛苦了闺蜜。至于租车多少钱,忘了,保险比较贵。
圣保罗小镇和埃兹小镇其实差不多,如果时间有限的话,选择一个走走就可以了。这个小镇被称为艺术小镇,著名的画家如雷捷、毕加索、马蒂斯皆曾是这里的常客

时间不早,要赶往马赛了,一路惊险,租的导航不给力,不熟悉路况的我们一路违反交通规则,在国内这样分应该被扣光了吧,还好法国不会被拍,当然我们不是故意的,一不小心车子被卡进桥下,还好我们买了保险,撞了,刮了,丢了都不用赔,所以在国外租车一定要买保险。几经周折终于上了马赛的高速,好景不长,突然下起大暴雨,一路开开停停,到房东家已经晚上十点,停好车后还遇到醉酒大叔,硬拉着我们聊天,还被黑衣人尾随,吓破我们的小胆啊。
今天的房东好像是个雕塑家,明早起来好好参观

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晴 (马赛)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

大家走之前都会门后给房东留言,我们也留了,牛皮纸那张就是我们的

房东否定掉我们的行程,好吧,按照他的来,马赛美术馆,果然不错

美女款款而来

容我沉思下

不得不说,马赛很脏,而且很臭,虽然照片上看不出

马赛港口

来张合照

误闯入一公园

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晴 (艾克斯——阿维尼瓮)

昨天傍晚我们又挪到了下一站,艾克斯小镇,本计划说起来晨跑,结果两人都睡过头,收拾好行李,要去往我的梦想之地了,不过之前就很担心,因为据了解薰衣草在7月中旬开得最旺,现在应该都收割了,忐忑不安,先去瓦伦索平原看看,开了快三小时,路上一片荒凉,向日葵都低头了,不得不接受事实。

情绪低落,为安慰自己来到一家四星级酒店吃个午饭。

吃完中饭后前台的一中国姑娘告诉我们可能还在其他地方能看到薰衣草,立马帮我们打电话咨询,燃起希望,GO GO GO

到傍晚7点终于看到了。主人爷爷拿剪刀给我们,让我们采摘带回家,好感动啊。虽然没有看到成片的薰衣草,但是旅行中总会有遗憾,机会留给未来的那个他吧,

我们用英语和主人爷爷法语交流,完全OK

这束送给今晚的房东

当然也有你们的,已经买下薰衣草干花了

满载而归,回家

sorry,房东,我们又这么晚回来,先来迎接我们的是房东家可爱的小狗,每天起来第一件事就找它玩,我很怕狗的,但是完全抵抗不住它的魅力

洗洗睡了,房东好像很喜欢海洋风,瞧他布置得浴室。 对了,房东还是个非常儒雅,高帅的大叔,容我们俩犯下花痴。

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 雨转晴

早上下了场雨,带来了一丝清凉,今天按照原计划出行,红土城——石头城——塞南克修道院——泉水小镇。今天出门又快中午了,我们每天出门是越来越晚。因为之前去过埃兹小镇和圣保罗小镇,所以觉得红土城没什么惊喜。先小资下,在环境优美的餐厅先吃顿午餐,景美,但是这味道真的不敢恭维,还不如闺蜜做的好吃

还是埃兹

留张照片,走人,下一站

忘记拍石头城的全景了,网上盗一张来,石头城还是很震撼的。(Gordes)远看壮观之及,整个城市占据了一整座山头。屋宇因势而建,磊落层叠,盘旋接天,非常类似电影《魔戒》中刚铎的气势。其历史可以追溯到高卢罗马时期,是可以夸耀的法国最美丽村庄之一。鹅卵石的街道和高脚屋共同呼吸着千年来的故事和传说。

趴在窗台的小姑娘

中午那顿没吃饱,小店买的蛋糕,吃了还想吃

塞南克修道院

两张对比照,最美的时候是这样的,薰衣草开得正旺盛,我又来迟了。塞南克修道院是由Mazan修道院的僧侣们修建于1148年,整个修道院隐藏在宁静的山谷中,也是《山居岁月》一书的故事背景。这里被称为“全法国最美丽的山谷”之一,大部分明信片都取景于此。

而我到的时候这样的,薰衣草已结籽了

泉水小镇很清凉,景色也很好,后悔今天来晚了。
晚上回家发生了好玩的一幕,车子开到别人家去了 ,哈哈,跟我一起,闺蜜智商也跟着下降了, 车子停好熄火,发现窗户探出头的不是我们的房东。相视一笑,抱歉我们走错了,都怪房子长得一样。
回到家洗好澡,敷着面膜,把第一天来尼斯买的红酒给开了,一直带在身边,没喝几口,呼呼睡死过去了。

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本来想去网上攻略上推介的圣十字湖,但是房东介意我们去教皇宫,圣十字湖只能是被中国游客抄得比较火而已,经验告诉我们听房东的,其实攻略完全不用做,强烈推介airbnb,房东人都很好,而且让你接触不同职业性格的人,接下来我们还碰到钢琴家房东,牙医房东,婚纱设计师房东。
今天在外吃,出发市场觅食去。

市场的外观,墙面全种满植物,赞不赞

广场长椅上早餐,最惬意不过

不知道为什么,我和闺蜜进入教皇宫后,都感觉气短胸闷,一直寻找出口,可怜的我们在若大的宫里绕了四五圈都找不到出口,最后只好求助工作人员,至于里面看了什么,^_^,不记得了。

有意思的墙画

到此一游

阿维尼瓮断桥

忘记这叫什么桥了,有哪位知道,也是房东极力推介的,当地人度假胜地

开回尼斯法国高速很多最低限速140,好吧,我肯定不敢开,浪费了我的国际驾照

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晴 (尼斯)

今天行程夏加尔美术馆

来到尼斯必须吃海鲜

老镇最出名的冰淇淋,生意太好,没地方坐,那就靠墙吃

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晴 (尼斯——巴塞罗那)

带着薰衣草,出发去巴塞罗那了,希望房东会喜欢。尼斯飞巴塞的机票也非常便宜,800多人民币搞定。巴塞的机场竟然没有网络,在机场折腾了两个小时才弄到网络出发去房东家。这次旅行我们最离不开的就是GOOGLE MAP

到房东家首先询问哪有好吃的海鲜饭,在布兰拉大道上,刚好我们下午可以在这边逛逛。这么多人排队,应该会很好吃。

上菜很慢,吃完后我们开始怀疑起自己的品味,味道就一般啊,为何如此长队?为何房东如此强烈推介这家?

非常热闹的布兰拉大道

好想无限续杯的果汁

欧洲最古老市场——波盖利亚市场

生火腿,闺蜜一尝根本停不下来,不吃生的我尝试了下,哎,还不错

本想出去拍巴塞夜景,阳台上一坐就不想动了,那我们就吃樱桃,看月亮星星吧

2015年8月8日 星期六 晴转雨

这家房东不提供厨房,只能外面早餐,吃饱喝足后又犯傻了,把50欧当餐巾纸留在餐桌上了。在等公交才发现钱没了,立马回去找,服务生小哥很不情愿的还我钱。

古埃尔公园,一进去全是人是,被吓到了,一问工作人员,现在排队的话到到12点半才能进去,而我们圣家族教堂预约时间是1点半,买好票决定明天早起再过来。
大叔的歌声把我从远处吸引过来,驻足听了好久,后来他示意我到他旁边来,O(∩_∩)O哈哈~那就合影一张

参观了圣家族教堂觉得不枉此次西班牙之行,真的好多好多人啊

来这些景点一定要实现买好票,预约好时间,像后面我们卢浮宫也是网上预约好时间,当然越早预约越好,我们提前几天预约只能预约到中午,时间根本不够逛

不和谐建筑群,之所以有着这样的名称,是与这里的毗邻而立的三座建筑有关:莫雷拉之家、阿马耶之家和巴特罗之家。这三座建筑虽然都是出自现代建筑大师之手,但设计风格迥异,彼此产生出截然不同的“冲突感”。

阿马耶之家的建筑细节上渗透了中世纪罗马风格

我们要参观的是巴特罗之家,它其实并不是高迪所建,而是经过高迪之手大变身的。
话说巴特罗之家的的主人,买下了这栋兴建于1877年的建筑后,却因隔壁落成于1900年的阿马耶之家装饰得非常漂亮,于是输人不输阵的他找来了高迪,替他的“旧宅”改头换面一番。

我们运气不好,到了这里就下雨了,本来在阳光下,这些墙面会更漂亮

特地等到晚上,灯光下更有神秘感

米拉之家

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阴

天还没亮就把闺蜜拉起来,我们要去古埃尔公园占好位置啊,为不吵醒房东,偷偷摸摸出门了,今天还小奢侈了把,出租车出行,我们这一路只要能走路的都用脚走,很少地铁和公交,为得是更好欣赏沿路的风景

今天阴天,这些建筑要在阳光下才漂亮

没有最早,只有更早,里面有很多人了

在画里欣赏古埃尔的美吧

下午火车去往马德里,我们俩开心的哼起蔡依林的《马德里不可思议》
 越来越穷了,钱省着点花,午饭就在火车上吃这些吧

今晚住阁楼,我竟然好喜欢,躺着就可以数星星,不过这两天只能是弯着腰活动

房东喜欢手作,有家自己的婚纱店,我们到她家时她正在手工缝制婚纱腰带,家里也全是她DIY的东西

厕所的门

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晴

马德里的行程我们没有做,起来房东上班去了,没法向她咨询,那就开启瞎晃模式,交通方式:11路,人字拖伴我前行

街拍来张

决定美术馆消磨时间。

普拉多美术馆建于18世纪,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博物馆之一,亦是收藏西班牙绘画及雕塑作品最全面、最权威的美术馆(里面有好多毕加索的作品,但是这个美术馆是禁止拍照)。它是由建筑家班·德·彼加诺瓦于1785至1787年间设计完成。

丽池公园

画风突变,这神经病还是我,秀下在巴塞买的扇子,在公园里我们俩玩得不亦乐乎,拍了很多逗逼视频。

可怜的脚啊,每天这么虐你,还把你晒得黝黑
西班牙真的好晒好晒啊,每天我们要喝掉好多瓶水,水都喝不起了

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晴 (马德里——巴黎)

早安

收拾好行李,去前天就看好的一玻璃房市场吃饭,看着这个想吃那个也想吃,就是肚子装不了这么多

迷你汉堡

寄好明信片,飞巴黎了。话说我寄了这么多张明信片,半年多了,所有人都没收到,你们是在哪个洋漂着呢?还是我明信片挑得太好看了,邮差叔叔给收藏了

行李一站站变多,爆下料,银色行李箱装了一箱的书,那是闺蜜的学习用书,一边旅行一边K书

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晴 (巴黎)

来到法国怎么能不购物,今天人民币跌了,想说为何安排今天购物

缪小厨掌勺

加个米饭就完美了

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晴

卢浮宫逛到闭馆,分为日票,月票,年票,都可以提前网上定,我们买的是日票,进去可以租导读器,竟然没有中文导读,那我就自己欣赏

镇馆三宝,挤都挤不进去,尤其是《蒙娜丽莎的微笑》,隔着五六米看

明明在眼前,却觉得那么遥远,你还隔着防弹玻璃,功课没做好,应该带副望眼镜的

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 晴

今天凡尔塞宫,要搭乘火车,在路上偶遇俩法国小伙,得知我们要买火车票去凡尔塞宫,主动要求带我们去买票,而我们的卡不支持购票,小伙立马塞自己的卡进去帮我们买好了。哇塞,走运拉,看来我们今天很漂亮啊。当然我们没这么厚脸皮,执意要还现金给他,和他说我们没有这么多欧元,小伙来句,给我50磅吧。什么,是想讹我们的,原来不是因为我们长得漂亮啊,票价才40多欧,要我50磅,当我们不懂国际汇率啊。我们就开始装穷了,把所有的欧元都掏给他,连同硬币。装可怜说我们只有这么多,还少了7欧怎么办,小伙竟然同意了,sorry, 反倒被我们坑了。当然我们身上是还有一张50磅,仅剩的现金了,不过他怎么知道我有50磅的

瞧这黑压压的一片,排队两小时才进去

林荫大道,那时候应该都是用马车的吧

又准备吃了,此次出行目标维持体重,每次出游都要瘦好几斤,后来回家之前称了下,和来时一样,目标达成

有意思的镜子,找到我们俩在哪了吗?

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晴 (巴黎——伦敦)

今天我们俩为了先还钥匙还是先用钥匙开门出去犯了傻,结果我们先还钥匙到信箱了,蠢得把自己锁在房东家院子里,求助邻居,邻居听不懂英语,还好想起房东家门还可以用密码开,立马发信息给在西班牙度假的房东问密码,好险最后赶上火车。

特地不坐飞机,感受下欧洲之星,票价和机票差不多

我们自己做的晚餐

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 晴

玩了这么多天其实很累,今天休息一天,洗洗衣服

非常好吃的炒面

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 晴

剑桥还是去牛津纠结了好久,最后还是选择了剑桥,因为我们有好的向导,老师的侄子在剑桥读博

玩真是件体力活啊,在去剑桥的火车上一路睡过去,后来看到闺蜜拍的这张,似曾相识啊,想起法国小镇那只阳光下睡觉的猫,这衣服颜色相似度百分之八十

这不是一般的树,正是当年砸中牛顿的那棵苹果树

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雨

最期待的湖区,闺蜜说湖区经常下雨,果然

彼得兔博物馆,看了之后觉得没什么意思,除非很喜欢,不介意去

湖区有专门露营的地方,我们看中这辆房车了

我们事先定的酒店在遥远的山顶上,环境很优美,我们也算人才了,没交通工具上去,必须自驾上去,而且不能退,当然我们冒过骑自行车上去的想法,只怕骑上去天亮了,重新定家酒店

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阴

可以说英国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湖区,今天骑行湖区

脱了鞋在草地上撒欢,然后给前方的庄园开始编故事了。从前,有个美丽的庄园……

很不舍得的还车,湖区实在太喜欢了,我们要前往下一站,爱丁堡

爱丁堡我们当回大学生,住大学宿舍,吃吃泡面(泡面可是随我从大中国漂洋过海来的,)

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晴

爱丁堡瞎逛
爱丁堡是一个比较古老神秘的城市,作为苏格兰的首都,爱丁堡也有属于它自己的特色。在苏格兰语中,由城墙围起来的城市或村庄称为“伯拉”。爱丁堡的原泽音为“爱丁伯拉”,这里过去就曾是一个四周为城墙环绕的城市。

城堡

街头坐坐,表演看看

来这必须要买羊毛制品啊,买买买,满载而归

大象咖啡店,不是很好找,为什么如此多人
它就是j.k罗琳写第一部《哈利.波特》的地方,咖啡店因她声名大噪,慕名而来的拜访者络绎不绝,咖啡的价格也水涨船高,当然我们也来凑个热闹

吃饱喝足再逛
每年的7月末到9月都会举办爱丁堡艺术节,让你们感受下街头的气氛

用尽一切方法吸引路人,走了一圈收到好多宣传海报了

贴满宣传海报

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我们要征服这座山,卡尔顿山,山上有一些标志性的古迹和建筑,这座山的风景,以及从这座山上看到的风景,常用于这座城市的照片和绘画,关键是欣赏这一切美景还免费滴。但是我们运气很不好,一上山就开始狂风下雨,风真狠大,我这小身板,真的是用四肢爬上去的,因为天气的原因没有爬完,说好看山上的天鹅呢遗憾

拉根绳你能高飞了

此村妇是偶,方圆几里都没人,只能自娱自乐了

2015年8月22日 星期六 晴

伦敦路上,一路美景,还碰到一对新西兰来的老夫妻,奶奶说新西兰可美了,偶又心动了,等我回去先赚钱

回到伦敦第一件事买菜做晚餐

2015年8月23日 星期日

马上就要回家了,这两天好好休息下,再一次去了伦敦桥,可是依旧下雨
美术馆逛逛

参观完发现天晴了,好美的天空

闺蜜说要带我在这里喝一杯,她很喜欢这里,可是都没好位置了,哈哈,我就吸下这里的灵气,明天打包回家

闺蜜朋友推介必吃的猪肉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02-01 17:14

赞一个

2016-02-03 00:29

期待后续更新,美美的

2016-02-04 19:34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2-08 13:50

太美了!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