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皑皑的峨眉山-乐山-天府之国成都

2016-02-01 16:04 172/3

2015.12.17-12.20成都-乐山-峨眉山

乐山大佛

成都乐山市大概2.5-3小时,我们请了个j景区导游讲解乐山大佛的历史,但是有一点要注意,就是进那些大殿景区导游就会坑游客点香,点灯...而且态度超级不好的...看乐山大佛有2种方式,第一种就是自己步行上山游览,其实很轻松的,听听讲解走走楼梯,推荐这种方式;另外一种就是坐船游江观全景,这种不太好就是不能爬山,只能远观。

白雪皑皑的峨眉之旅

下午从乐山来到峨眉山,车程大概40分钟,就住在山脚的峨眉山温泉饭店(4星,不过感觉性价比不高),山下住宿选择很多,可以随意选。建议峨眉山还是2天完整时间比较好,第一天上峨眉金顶,第二个上到半山的万年寺然后走下山。我们下午到了匆匆参观了报国寺+伏虎寺,第二天就上了金顶,当天到半山雪很大,由山脚到接引殿都差不多3个小时,然后步行1个小时到金顶索道,乘坐索道才能上到金顶~当天-13°,飘着雪,能见度太低,看不清普贤菩萨....下午赶时间直接下山了,没时间去万年寺附近逛逛。

成都一天游

就住在宽窄巷子的青旅,感觉挺不错。早上就去喝茶看戏,下午逛逛街,宽窄巷子,春熙街(这个不建议去,就是一个现代步行街),锦里,距离都很进,可以逛逛。
下次一定还要再来看蜀风雅韵的表演+参观大熊猫基地,嘻嘻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2-02 10:5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2-08 17:50

引用 liulibin 发表于 2016-02-02 10:52:02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liulibin:亲,你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提问,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