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计划#18天自驾游横穿美国之旅-XMJ的大学毕业旅行

XMJstars (美国) LV.3
2016-02-01 16:09 740/5

18天自驾游横穿美国之旅-XMJ的大学毕业旅行
2015年5月9号,我大学毕业了。

​父母不远万里来参加了我的毕业典礼。从小到大都没有机会可以一家三口好好的旅游。于是我提前制定了算是疯狂的18天横穿美国自驾游之旅。
非常激动的我们5月10号就出发上路了。

​5月10号一早

我和爸爸去了lansing机场租了一辆mini van,是dodge的caravan。妈妈准备了路上吃的和用的东西,我们提着大箱子上路了。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做这么疯狂却又有意义的事情。我也很珍惜这个难得一家人的旅游机会。

第一站 east lansing -----拉什莫尔山国家纪念公园​​,也就是大家熟知的总统山,一个山上刻着几个总统的头像,因为是去黄石的必经之路,所以我们决定前往。

这是一段17小时多的路程,所以在图片中一个叫fairmont的城市我们停靠休息一晚。那天已经是十二点多了,印象特别深的是,我们遇到了雷暴天气,整条高速看不见前方的路,闪电就打在我们的头顶上。爸爸一直安慰我说没关系汽车轮胎是橡胶的绝缘的不要怕。我一直捂着耳朵生怕被雷劈。并且心里一直责怪自己,第一天晚上就遇到这样的天气还不如坐飞机,怪自己瞎折腾。知道雨大到不能再开车的时候,我们在一个加油站停靠,我打电话及时定了最近的holiday inn。 就在fairmont。具体位置如下。

5月11号,第二天天气非常好,我们一路向总统山进发。很顺利的下午我们到了总统山。非常漂亮,但是确实除了山上的石头,没什么看头。但是开了十几个小时见到第一个景区还是很是激动。

基本上一个小时在这个公园参观是非常非常充裕的因为真的。。只有这个山头头看一下毕竟拍过几个大片嘛。看完我们就继续上路了,前往黄石公园离东门入口最近的一个小镇,叫做cody。酒店地址如下。

从总统山前往cody的路上,会遇到一段非常非常险峻的山路,车旁边就是悬崖,而我们并不知道,在深夜进了山。现在想想也是非常后怕,爸爸说当时车子的刹车片已经在超负荷工作了。我和妈妈非常疲惫但是不敢睡,因为这段路非常的危险而且很长。路途如下,山路我会标记出来具体位置。

从总统山前往黄石公园东门的cody会路过红色圈圈的山路名为bighorn national forest,5月11号晚上到了酒店我们饿的不行了,于是我们掏出了几包老坛酸菜牛肉面还有路上路过超市买的鸡蛋等食材做了一大锅方便面4个人一起吃一吃就睡觉了。

出门在外,老坛酸菜必备啊!!!
5月12号一整天我们就在黄石里面泡着了。由于季节还太早,不是所有道路和景点开放的。所以我们绕了不少路。黄石内部是8字型。建议游玩两天,第一天上面的一个圈,第二天下面的一个圈。然后在黄石南部居住一晚比较适宜,我们还要绕路返回原住所比较麻烦。接下来就是几张我在黄石美美的照片啦。进黄石之前的路就已经美的让我们哑口无言了。

公园里面这种羊还有大牛随处可见。不要接近,而且路上遇到要把车停下来。让他们先走。如果他们半天都不走,我们就慢慢的绕过,千万不要好奇去抚摸他们。毕竟野生动物嘛~

这个就是在所谓黄石最高喷的地方。叫old faith。每隔大约90分钟会喷一次。我们运气好,到了那里溜达了一圈过了五分钟就喷了。old faith这里有一排居住的酒店,但是非常难定,要提前半年左右定才能订到黄石内部的酒店。

这两张是我们从东门入口路过的沿途风景。每到一个漂亮的地方都会有停车的区域给你们下车拍照的。基本上我们一开始每个都停下来看一看拍一拍,到后来太懒了直接车里看看就走了哈哈哈。

这个是游客必备要拍照的地方吧哈哈!在cody居住的两晚其实非常好,酒店便宜也舒适,而且还大,主要我们还用上了我们的万能锅做了顿晚饭。

5月13号一早我们从黄石公园出来往南开大约10迈。很近的两个公园连着的就是grand Teton国家公园啦!

提顿国家公园主要的景色就是雪山。非常非常美。阳光照耀下我们并不感觉冷,但是就在不远处,雪山仿佛触手可及一样一排一排的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建议2-3小时就可以游玩完这个公园,接下来就是大提顿的一些美照啦。

第一张是妈妈,造型没摆好,但是天气有点阴了。但是雪山非常壮观。第二张怎么感觉我在蹲坑。。。。。哈哈哈。。。。这些山脉就是落基山脉,我们要绕过这个前往今晚的处所。13号晚上我们住的地方是我在airbnb上定的民宿。房主是个台湾人,在这两个公园附近的一个城市有一处住所,又大又干净。我们住的非常满意。还去了附近的超市买了一堆吃的妈妈下厨做了顿饭给我们吃。出门在外,能吃到这些而不是天天汉堡薯条的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我们是个吃货家族,旅行的途中最怕亏待自己的胃~爸妈也吃厌了我们一路上的披萨汉堡薯条赛百味哈哈,所以只要一看到沃尔玛什么的就冲进去买点粮食备在车里然后偷偷带着锅去酒店做饭吃哈哈。不过住民宿的好处是,可以使用厨房,所以这顿饭非常的丰盛对我们来说。

忘了说,从大提顿出来的时候,我们路过了一个野生动物博物馆,误打误撞的遇见了艾未未的12生肖铜首展。非常安静的坐落在一个山脚下。非常美。

我是属鸡的所以和鸡头拍了张合照哈哈。
5月14号,告别了只住了一晚的民宿。我们离开了黄石和大提顿这个美丽的地方,一路南下前往大峡谷。当然一天是肯定开不到的,所以觉得前往盐湖城休息一晚。当然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们的车被我们操到一个不行,轮胎气压不足,外加迈数不低了,爸爸担心这么多山路刹车片不给力,所以我们决定去盐湖城的机场换车。盐湖城给我感觉是个有点点无聊的城市,这个城市由于是我们路过的,所以并没有做什么攻略,早早的在酒店休息了。

妈妈说要和我们新换的车来张合影。我们租车是用的budget公司,总的来说服务还是不错的,因为车源少,他们跟avis合作,所以这个车是Avis给我们的,非常新才开了几千迈,很是激动。哈哈因为没加钱~

这是我们住的酒店地址,酒店很不错,挺安静的。我们休息的也比较好~

5月15号一早,我们出发前往大峡谷。当然在去大峡谷之前,我给爸妈准备了一个国家公园的旅行计划,公园叫做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 。俗称布莱斯大峡谷公园。是我非常非常想去参观的一个地方。整个旅途我最推荐去的就是这个公园。因为他的美和壮观是用语言形容不出来的!我觉得甚至比大峡谷还让我流连忘返。

这是我们从cody到黄石东门,到南门,到大提顿公园,到driggs小镇民宿,到盐湖城一晚的休息,到布莱斯大峡谷公园的路线图。我非常建议走这条路,因为沿途的风景太美了!

进入布莱斯大峡谷的时候,我们被沿途一根一根的岩柱吸引了,还有这个很有名的石头拱门。上图。

当时还没进公园的时候,天空非常晴朗。但是之后就是大暴雪的天气。

这张照片已经开始下起了雪花。到达布莱斯大峡谷的时候,天气一直不作美,突然下起了暴雪,我当时心都凉了,我最爱的地方估计看不成了。爸爸一直安慰我说他是太阳,他走到哪里都会出太阳的。谁知道下车的时候我的羽绒服帽子上全是雪根本开不清布莱斯里面步道上的风景。但是过了五分钟,我被冻的正在抖的时候,雪停了,渐渐出了太阳。当时的心情就是,云开雾散在眼前的是一片让我说不出话的震惊所有人的景色!上图!

大雪正在渐渐散开的一张图!简直美爆了~!

5分钟后雪后天晴!

参观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离悬崖太近,因为实在是太陡峭了。

布莱斯大峡谷并不需要很长时间的游览,如果你不是徒步旅行者愿意走下坡去深度游,我觉得一个半小时足以让你饱览整个布莱斯的雄伟,还有一种寂静感。非常奇妙的经历。离开了布莱斯,我们赶往当天的住所。沿途开的89号公路每一处都是风景,非常推荐开一下89号公路。落脚休息点城市叫做 page,在亚利桑那州。离我们要去的羚羊谷,马蹄湾和鲍威尔湖非常的近。是个绝佳的旅游落脚点。这是酒店信息。当时去的时候已经没有地方住了,只有这家刚开了一个礼拜的酒店。但是整体来说我们住的还是很满意的。

5月15号晚上我们很累了。所以就去超市买了点菜回酒店做火锅吃!我们就是这么的厉害!哈哈哈哈上图。

饱餐后我们就睡了迎接16号早上的到来!
5月16号,我一大早被爸爸叫醒,说羚羊谷要提前预定团才能下羚羊谷去参观。我当时头都大了,掏出手机翻yelp上的团推荐。还好运气好,我们早上8点多找到了团,然后预定了最佳的羚羊谷观赏时间中午12点的团。然后回酒店吃早饭顺便去鲍威尔湖看看。接下来就是鲍威尔湖附近的风景和我的装x照哈哈哈哈。

page是一个让我最惊喜最喜爱的小镇,很多美国人带着自家的游艇帆船来这里享受波光粼粼的湖,小镇虽小但是每一处都是景色。甚至不敢相信这个湖怎么可以这么蓝这么的清澈

到了中午我们赶往了下羚羊谷的团,大家坐着大皮卡车前往入口。

羚羊谷是一个摄影师们都愿意来尝试的地方。因为每一个角度每一个光线,每一粒沙子,都会拍出截然不同的效果。所以羚羊谷里面拍不出同样的照片。我也拍了自己独一无二的几张~上图~

我建议有单反的朋友,一定要带单反进去,手机是拍不出里面的景色的。不过带队的导游会很贴心的告诉你哪个角度会拍出好的效果,还会帮你在阳光光束下撒沙,让你拍出光柱的效果。所以找一个好的团非常重要,建议选择yelp上评分较高较受欢迎的。

离开了羚羊谷,我们准备去马蹄湾看看。马蹄湾是免费观赏的地方。但是一定一定不要为了刺激去坐在悬崖边。很危险。我们都是手拉手的慢慢接近边缘拍几张照片就赶紧退回来的哈哈,因为看到新闻说曾经有人掉下去过,美国人却为了不破坏自然生态环境,坚决不造栏杆等设施。所以我觉得每一步都像走在悬崖边哈哈哈哈。上图~!

哈哈哈爸爸说趴下来比较安全,然后伸出自拍杆哈哈哈~

马蹄湾实在实在实在是太美了!往下看的时候,会看到水分为几种颜色,绿绿蓝蓝黄黄,说不出来的纹理,交织在一起,还有一艘船开过来正要通过。真的是一个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景色。

5月16号晚上我们住在flagstaff城市,5月17号一早,我们就出发前往大峡谷国家公园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了。但是公园口的酒店已经订不到了,所以只能住在离公园大约80迈左右的一个城市叫做flagstaff (AZ)。这个城市就是跟我们平时在美国生活的城市一样。车子很多,店很多,跟前几天一直住山沟沟相比,相对比较繁华一点。下面是我们从布莱斯到大峡谷公园的一个路线指示图。全程经过89号公路。是我最推荐走的公路!

5月17号一早,我们就出发前往大峡谷。说实话,一路上的风景看过来,大峡谷并不是让我最震撼,或者说最流连忘返的地方。但是因为太有名, 还是值得一去。记得带上一件厚外套,5月的公园里面很冷的。接下来是一些公园里面的图片。还是很壮观的。

说实话我就这一张照片,因为太累,都是爸爸妈妈在拍风景还没发给我,之后会补给大家达~嘻嘻

简单的参观完了大峡谷以后,(原谅我们哈哈一路上看了太多的风景并没有觉得大峡谷需要很久的时间参观哈哈)我觉得我非常推荐进去以后做大巴,参观蓝色和红色两条路线,做到终点站。海拔还是非常高的,我耳朵一直堵堵的。

我们下午要前往拉斯维加斯了。我们住的是威尼斯人。17号到19号两晚。价格比想象中的便宜一些,大概460两晚。

上午还在山沟沟,下午就进入超级繁华大城市了哈哈,进入拉斯维加斯的路还是非常美的。还没感受玩绵延的山脉还有随处可见的仙人掌,就突然高楼大厦的出现在眼前。还是很漂亮的。晚上和爸妈一起参观了一下酒店里面的商场还有街道。看到了火焰和喷泉秀。还是很绚丽的。上图~ 当天晚上吃的 中国城有名的云南园米线。好久没吃到正宗中国菜了,我反正是狼吞虎咽的吃我的米线了哈哈哈。

说到拉斯维加斯,我不得不去吃一下我最爱的大厨gordon Ramsey的餐厅了!他有三家餐厅在拉斯维加斯,最后我们决定去吃他的那家汉堡店。实在是太好吃!真的不愧是大厨开的餐厅!

18号晚上饱餐一顿以后,爸妈就去赌场小赌怡情一下啦,那天点太多没吃得了,打包了汉堡包准备19号离开的路上吃哈哈。说真的第二天在去la的路上,真的冷掉了还是很好吃!哈哈哈哈

还要推荐一家餐厅,在威尼斯人赌场里面,是一家中餐,非常正宗的红烧牛肉面,越南米线还有中国的豆浆粥饭面等~要离开lv了,不如饱餐一顿。哦对我们18号中午还吃了一顿自助餐,是wicked spoon。yelp的评分数量很多也很高分,菜的种类很多也很不错~

2天在拉斯维加斯真的足够了,我也不爱赌,也太累不想逛街。所以只定了两天

5月19号吃完牛肉面,我们就出发前往洛杉矶los angeles了。本来定的ktown的line hotel但是爸妈觉得太吵,太文艺他们住着不舒服。于是决定住一晚后把剩下的三晚都取消。所以19号晚上我们住line 。但是20号晚上我定了民宿可以俯瞰洛杉矶夜景在西好莱坞的山上。

当晚见了房主非常nice的人。

这间民宿价格大概三四百美金一晚,但是夜景是棒到没话说。爸妈晚上看看夜景喝点红酒别提多浪漫。晚上有点冷,房主给我开了暖气还备了暖炉。这家民宿坐落在西好莱坞的一个山头,房子像是自己沿着山支出来的空间。开上山的路非常抖而且窄,只能过一辆车。而且他家门口不能掉头下山,要倒车。。。一段距离后才能掉头下山。非常特别的经历。

洛杉矶,基本上就是带爸妈逛了一下星光大道,比弗利的rodeo dr名品街,吃一些美食,去了santa monica海滩等。上图。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2-01 17:26

2016-02-01 23:01

2016-02-01 23:09

你好,楼主,你的游记道出了别样的风采,很感谢你的悉心分享,如果有时间,希望可以帮忙支持一下我的游记,欢迎点赞和留言,谢谢~
我认为,有意义的旅行,就是在路上。

2016-02-02 12:16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