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迪士尼圆一个童话梦】小小世界,小小的我们

航行宇宙 LV.9
2016-02-01 16:20 1128/3
  • 出发时间/2015-06-08

童话故事是小孩的世界,是大人的珍宝。童话里有着现实世界无可比拟的美丽与简单。当我们终于来到这个快乐的王国,仿佛置身其中,回到了动画里的场景,度过了一天无忧无虑的童话时光。我希望,我们可以在这个纷扰的世界,用一颗简单的心一直流浪到老。

迪斯尼游玩顺序

以下是网上能找到的迪斯尼游玩顺序,我当时还打印了出来带在身上参考用——的确不错!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和自己的喜好调整。

【进园先和米奇合影】——幻想世界【穿过睡公主城堡(拍照点)——登记小熊维尼历险之旅(必玩)Fastpass-灰姑娘旋转木马-米奇幻想曲(必玩)-小飞象旋转世界-梦想花园(和任务拍照)-疯帽子旋转杯-小小世界(必玩)-米奇金奖音乐剧-在Fastpass所说的时间玩小熊维尼历险之旅】——明日世界【领取飞越太空山(必玩/刺激/过山车/不适合小孩)FastPass- -太空飞碟-幸会史迪仔-飞越太空山-领取巴斯光年(射击)FastPass -驰车天地(卡丁车)-UFO地带(小孩玩水/带替换衣裤)-巴斯光年星际历险】——迪士尼飞天巡游——探险世界【登记狮子王庆典(必玩)FastPass-泰山小岛之木筏-泰山树屋-森林河流之旅(上船坐右侧,否则容易湿身,挑人多的你听得懂的语种来排队,人多则班次多,普通话两3分钟一船,粤语8-10分钟一船,英语20分钟一船-历奇喷水池-观赏狮子王庆典观看(坐越前观看越好)】——反斗骑兵大本营——灰熊山谷——美国小镇【史迪仔反转大街秀或购物】——烟花表演

个人游玩体验

1、关于“进园先和米奇合影”——我们去的时候并不算旺季,但是人也不少!尤其是和米老鼠这些卡通人物合影的小朋友真的很多!所以我临时放弃了合影,把时间用在了玩项目上。
2、关于在迪士尼酒店住宿——感觉住宿比较适合小朋友,所以我和我家先森没有选择这个。如果是带小朋友来,一定要去住住迪士尼酒店,感受童话氛围,重点是晚上9点有烟花表演,而且小朋友一般都爱玩,所以他们可能需要两天时间在迪士尼玩个够!
3、关于玩项目——迪士尼有比较刺激和新颖的项目(比如飞跃太空山),也有比较可爱但没什么技术含量的项目(比如旋转木马)。我和刘先森基本上都略过了旋木这类项目,所以在一天的时间内,基本上把值得一玩的都玩了一遍,有些精彩的还玩了2次!
4、早上10点开门,一定要记得早些到,因为进入检票口还要排好长好长的队!我们就是10点才到,结果排了很久快11点了才入园。水和面包是可以带的,方便面那些是不能带的。里面的餐饮略贵。我们中餐就吃自己带的面包水果,晚上才在餐厅吃。大概80以上一个人。
5、早上相对人少,下午人越来越多,最好争取在上午把一些热门的项目(飞越太空、米奇幻想曲、巴斯光年星际历险)玩完,下午再玩一些不热门景点。
/6、关于快速通行卡——在提供“快速通行卡”(Fast Pass)的地方将入场门票插入印票机中,只有飞越太空山、狮子王剧场、小熊维尼历险之旅和巴斯光年太空历险这4个项目有快速通道,只要在卡上注明的「预约」时间前返回该游乐设施就不用排队了,预约券的时间一般是1小时以后(可以带领),每张门票只有3次预约权,而且使用后需间隔20分钟才能使用下一次。
7、光影秀表演:19:00开始,最佳观赏位置是在睡公主城堡前的广场。提前30分钟到,面向城堡正中的位置最佳。

快速通行卡(Fast Pass)

专属的迪斯尼快车,是不是看到外面就觉得很卡通啦,里面那更是充满卡通气息。

列车里都是小圆座,边上还有迪斯尼精典的人物像
“小仙女”

米奇

旁边的外国小姐弟,我们和他们一起共享座位,从他们兴奋的神情中可以看到自己内心那份童心。

下车我们就飞快的跑到大门口,希望早点通过检票口,当然在奔跑的过程中也不忘留下点回忆。

天好蓝
远处那个喷泉,是用水流把米奇带上空中的,太神奇了

刘先森,大喊咒语一声:“玛里玛里轰。。。”
米奇就升起来了。。。

美国小镇。基本上是购物为主。建议大家最后走之前再来逛,免得浪费时间哦。

睡美人的城堡。基本上跟动画片里描绘的一样一样的!!快点进去找野兽王子吧

睡美人和王子的舞会!有种很浪漫的感觉~~~

在一个转角处看到了白雪公主!专门用来跟游客合影的!我们被她的装扮惊艳到了!和动画里的简直是一毛一样啊有木有!!!!

接下来是可爱的维尼小熊和他的朋友们!也是我们玩了2次的项目。维尼的动画片伴随了我的童年!特别喜欢他胖胖的样子,爱吃蜂蜜!他的人类朋友罗宾,还有小动物跳跳虎,小猪,袋鼠,猫头鹰~~~跟随列车进入维尼的世界!游玩的情节是动画中维尼做梦时梦到的搞怪世界,看过那一集动画的应该很有感触哦!!

好多维尼~~忍不住买了一个带回家!!!

下面的这个项目真的不得不吐槽啦!!其实就是坐过山车穿梭在黑暗的宇宙里。由于里面是黑的,光线很弱,基本上只能看到周围的银河星空。所以你无法判断前面的列车轨道,结果就是常常毫无预兆的来个急转弯,或者翻转一下,车速很快!我的眼泪被吹干又出来!刺激到不行!!!等到下车的时候,我和刘先森两人都快变成爬下车的状态!两人都腿软了!!而且很想吐啊!!!导致我一下午都有点儿难受~~个人建议:这个项目还是放在最后玩儿吧!!

狮子王剧场表演】这个项目应该是很多攻略上都极力推荐的!演员确实很专业!歌也很好听!我的旁边坐着一个外国女孩,在表演过程中居然看到演员在和她互动打招呼,我忍不住问她,她说这些都是她的朋友,科科~~~温馨提示:一定要坐第一排的位置!!!才会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为了抢第一排位置,我提前了半个小时去排队!

【人缘泰山】刘先森表示看过这个动画片,因此很有感触。先坐船,然后再登上泰山在动画中的树屋!

【摩尔庄园】必玩!!各种奇特梦幻的珍宝!脑洞大开!很有趣!

下面这玩意儿居然是三个错开的模型,站在中间的视觉就能看成一个完整的图形来!!

这个叫什么奇兵什么的。没什么新奇的玩意儿~~看看就好

随处可见童话里的小屋!!

维尼的蜜糖!我偷吃一点点哈~~~

各种卡通人物~~但是合影要排很长很长的队!我只能远远看看就好!~~

【小小世界】这个也是我们玩了2次的项目!我只想说,造这个小小世界的人真的是太有才了!!!好像变成小人住进里面!!梦幻得不要不要的~!!!!

一条小河穿过整个小小世界,游客坐在船上,一路漂流一路欣赏两边的小小世界!各国风情贯穿其中!我们看的眼花缭乱,以至于看了2次才过瘾啊!!

中国的来哒!皇上妃子们~

【光影魔幻秀】一定要早点去占领个好位置哦!!我们去晚了点儿~温馨提示,一定要坐在路边,不要选择坐椅子,隔得太远!

OK!WELL,结束了迪士尼之旅。童话并不只是属于小孩子的,童话故事更像一种纯真简单的心态,伴随着我们走过一段又一段旅程,一直到老。
好玩又快乐的世界,再见啦!LOVE U!!!!

哎好羡慕楼主这种能到处走走的人……

2016-02-02 14:25

引用 mengjia 发表于 2016-02-02 14:25:27 的回复:

回复mengjia:哈哈~~~目前的2篇游记都是我们婚假度蜜月去的~我们单位基本上都休不到年假呢!下次出游还不知道是何时啊啊啊

2016-02-03 08:38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