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啊~吃泡菜去~

明洞

明洞~韩国血拼首选之地,虽然每次总说明洞是俗了点,不过确实是自己去韩国买化妆品的首选之地,而且逛累了吃饭歇脚的选择性也很多。在明洞有美利来,乐天百货店,阿瓦塔等多个高层综合购物中心,大街两旁都是高级名城,拍照的感觉也不错

光化门---景福宫

景福宫东面是建春门,西面是迎秋门,北面是神武门(原名玄武门,后避清康熙帝玄烨讳而改名),南面(正门)是光化门。光化门建于1395年朝鲜王朝太祖时期,位于景福宫的正门。作为韩国人心目中的“国门”,光化门经历了多次战乱,一次迁移,两度被毁,三度重建。

化门在朝鲜战争时期曾遭全毁,重修后的光化门的门匾,据称是韩国唯一用韩文写成的门匾,而且是前总统朴正熙的手笔。 过光化门,首先看到的便是兴礼门,威风凛凛。在日本殖民时期建造朝鲜总督府时被烧毁,直到1995年才被复原。现在的光化门原本是石筑基坛上的木结构建筑,因其精巧的工艺、巧妙的结构及壮丽的外观被认为是韩国历史上最伟大的门楼建筑之一,位居韩国五大宫门之首。

姜虎东炸鸡

韩国著名的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姜虎东,同时也是一个爱吃炸鸡的主持人,
在2003 年他就开始了连锁炸鸡店的经营, 炸鸡店的名字是“姜虎东678炸鸡店”。
678炸鸡店非常适合家庭聚会和朋友聚餐,随着《来自星星的你》的热播,边吃炸鸡边喝啤酒成为了更具有人气的浪漫享受!

涂鸦秀hero

其实除了一些景点儿之外~我还很推荐大家去看一下韩国特有的公演《韩国涂鸦秀:HERO》
看这个的时候真的要从椅子上笑掉下去了。同时也很感叹,演员们真的太不容易了~
演员中绘画画得最好的,画家中演戏演的最棒的~~
光影变幻之间,一幅幅画卷就展现在了眼前,
少年时记忆中的英雄人物,又重现在我们眼前(……不会矫情,反正很好看就对了╭(╯^╰)╮)
而且我之后还在网站上面看到这个的评价很高~~也有很多人都很喜欢这个演出~

首尔塔

首尔塔是观望首尔的夜景的最佳地点,在首尔塔的展望台上不仅可以看到璀璨的城市夜景,白天也可以观赏到晴空万里的繁华都市,是韩国之旅的必去地点之一,现在的首尔塔的负一层3D活生生美术馆,类似的弘大正门附近的特丽爱3D美术馆也比较出名。不过首尔塔下的美术馆人非常少,登首尔塔去美术馆可以买通票,15000韩元两个馆,和预定的门票价格差不多。首尔塔的顶层是星你拍摄的著名餐厅,消费也较高,三层是观望台,有投币望远镜,还有销售糖果、纪念品的商铺(物价贵),二层是咖啡馆和许愿处、一层是餐厅。户外还有同心锁等温馨的小景点

东大门时尚设计公园DDP

首尔东大门设计广场所在地的前身是东大门运动场。1982年韩国职业棒球联赛创立时,东大门运动场曾是揭幕仪式的举办地。1984年,随着首尔蚕室运动场的建成,东大门运动场被改造成了一个跳蚤市场。2008年东大门运动场被拆除。
东大门设计广场是东大门运动场的改造工程,由英国著名建筑师萨哈·哈帝设计,斥资4840亿韩元,历经5年建设,于2014年3月21日正式开放。

东大门设计广场是座三维非标准建筑,以与周边地形结合为设计理念。其设计师萨哈·哈帝是首位获得普利兹克建筑奖的英国女建筑师,在国际建筑界享负盛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2-01 18:20

2016-02-01 22:45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