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妹儿冲出亚洲 走向世界!美西自驾15天~

小辰雪 (成都) LV.10
2016-02-01 16:49 1192/3
  • 出发时间/2015-12-01

趁年轻,去做一些想做的事。趁来得及,去尝试每种生活的可能。趁相爱,我们一起牵手走世界!

对于这次的美西之行,也算是临时起意,原计划的蜜月行是新西兰、澳洲。不知怎么的 在某一天我们突然聊起了美国,一拍即合的决定蜜月改往资本主义国家 美利坚合众国。当时离出发美利坚就只有40多天。

既然决定要去,那就开始准备吧。,首先是上美领馆的官网填写DS-160表,那天在好朋友小饭同学的帮助下,花了将近一下午的时间填完了长长的DS-160表格,填好后去中信银行缴费,两个人两千多啊!!(在缴费的路上 还犹豫到底要不要缴费,如果面签过不了怎么办,2000多块钱就这样飘走了。不过 既然想 就一定要勇于尝试 失败再说失败的事。)成功缴费后,回来电脑上预约了可以预约的最近日期安排面签。

人物介绍:
               男猪脚: 翻译+司机+挑夫 陶老师
               女猪脚: 颜值担当 沈老师

关于签证&面签

【签证】

Tips:如实填写,面签的回答与DS-160上填写的一致,不要说谎;
           VO提的问题几乎都来自DS-160表,所以 一定一定一定要自己填表,真实填表!
          填写DS-160请戳  http://www.ustraveldocs.com/cn_zh/cn-niv-ds160info.asp

关于面签需要准备的资料 官方只是说需要的是DS-160表以及护照和预订单,其余补充材料都是自己准备。(我们都准备了,但是  VO连让我们打开文件袋的机会都没有,毛用没得!
我们预约了2015年10月28日上午9点的面签,夫妻是可以一同面签的。当天美领馆的人不算多,很快就到我们了,一个帅气的VO。
VO:你好,去美国干什么?
答:旅游度蜜月,购物。
VO(笑):准备买什么?
陶脱口而出:运动服(尴尬死我了)
VO(笑):呵呵,好的好的。
VO:你们是夫妻吗?
答:是的。
VO(看到我问):你会去美国生小孩吗?
我答:不会,我很满意现在的。。。。。
VO(打断):没有关系,到美国生小孩不犯法,但是你要告诉我。
然后不停的敲打着键盘。。。。
VO:恭喜你们,通过了。
就这样~很简单!

行前准备

【机票】
            12月1日   成都-洛杉矶(经停南京)12月15日 洛杉矶-成都(经停南京)  东方航空 含税 3800元 /人
            为什么这么便宜?因为是淡季!淡季呀!淡季什么都好,请往下看慢慢道来!!!!!!!
            洛杉矶的航班普遍比旧金山的便宜,所以来回都以洛杉矶为中心,这样我们的后半段行程也可以走一号公路 返回洛杉矶

租车
            我们选择的租租车网络平台,一是因为全中文,二是因为他们有很多家公司的对比价 每家租车公司的价格一目了然。
            租车公司:
            车型:Jeep Cherokee  /15天 3500(含保险)
            油费:约300刀

【GPS】
            对于自驾来说,导航是必备,在网上看到说”大峡谷等人群居住较少的地域,手机没有型号,靠手机google地图很可能就孤立无援了“建议用导航。我们的导航是租租车直接免费提供的,需要在出发前将租车费全额支付,并支付800元导航押金。
           但是(一般有但是 就是重点!)我们15天一次也没用过租租车的导航,全程手机Google地图。你在有信号的时候先定好路线 到大峡谷 优胜美地等没型号的地方 手机Google也是可以导航的哟~

【手机卡】
               推荐淘宝买AT&T的,需要多少天就买多少天,虽然不是无限流量上网,但是4G的网速下,只要不看视频,仅仅刷网页查东西以及导航足够用。这个运行商是最最靠谱的,不要贪小便宜买别的小代理或者所谓的无限流量卡,有流量没有信号你又能奈何?两个人的话就分享热点哈。
               AT&T全程用下来,在一些荒漠确实会没有信号,因为无人区也不可能有基站,但是大多数情况下,但是只要到有村庄的地方,基本都是4G信号。也就是说,只要出发的地点有信号,那么利用网络进行导航就不会有任何困难。

【门票】
            此次出行就只有2个门票需要提前在网上买,第一个是洛杉矶的环球影城,第二个是NBA的比赛门票。我都是淘宝定的哈,很方便,他会把电子门票发到你邮箱,你只需要下载下来保存到手机就OK了。

【其他】
            拖鞋、牙刷牙膏。美国酒店是不提供以上物品的,水的话酒店水龙头都可以直饮,但我们这种受地沟油迫害的天朝子民仍然没敢尝试,都是每2-3天去超市采购矿泉水,热水是用每个房间配备的咖啡壶烧水,但是要泡茶的同学就惨了,咖啡机泡茶的味道 你们自己猜。。无论多小的酒店,咖啡机和胶囊咖啡都是标配。再多提一句,方便面和榨菜务必要带着,在我们旅行的2天过后就已经在为饮食发愁了。满脑子都是火锅、烧烤、馒头裹酱豆腐……

交规

完整版的美帝交规很多论坛里有,出发前通读了一遍,在实际上路过程中,主要有这几点需要小伙伴们注意。
首先,美国的路况十分好,路牌指示也相当清晰,在国内每天经历上下班高峰的人,在美国开车应该都会觉得非常轻松。在美帝,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车流量极少的乡村老路,几乎都按照一个标准建造。所以在路况上各位先放轻松。

首先,先说一下自己的体验:
1.      老美很少变道,至少不会像国内那样野蛮变道;
2.      按喇叭≈骂人。我们全程没有按过喇叭,除非前方车辆非常开车非常不文明,一般不用;我们倒是被按过几次,还被出示了国际手势。。额
3.      车内有2人及以上,请走左道Carpool,在城市里会快很多;
4.      美国高速的概念和国内不太一样,美国的高速系统十分完善,高速公路常常是穿过城市的,一般城市中的下口很密集,得仔细看路牌千万别错过下口;
5.      在城市,出发前建议先看waze上的路况再决定走哪条路,贸然跟着googlemap或者其他离线导航会堵到心塞。
6.      直行>转弯。举例:在没有右转灯的路口右转时,即使此时是绿灯,也需要刹死等直行车都过完以后才能右转。

关于Stop
1.      很多路口没有红绿等,所以看到Stop的路牌就必须停车。记住,是踩死刹车。(我们一路发现,老美都是刹车踩到底彻底刹住,看到没车后才走;但很多国人开车刹车是踩了,但仍旧缓慢前行,看着没车就加大油门)一般在车速快的道路上,如果前面有Stop,那么会在很远处就设有提示路标,告诉你前方有Stop,可以开始减速了。
2.      路口有Stop标志,你是跟车的,前方车辆stop,然后发现没车往前开了。但到你的时候,还得踩死刹车,再次确认后才能开走,不能直接跟车。
3.      Stop的四岔路口,先到先走。

关于超速
在这半个多月里,在路上遇到警车的次数并不少。关于超速:老美开车超速很普遍,但警察只逮头车,后面紧跟着的车队一般不会受到处罚。所以一路上胆子小但是又想快点开,这时如果你能遇到一辆超速的车跟车,那么又安全又快速。因为你只要紧跟车流速度就ok。
当然,在一些大路的岔口,经常会有警车埋伏。警察出没不分工作日和节假日。
反正我开车的时候超速遭抓了,具体的下面讲。

住宿

首先,美帝住宿的选择十分多元化,丰俭由人。所以在这一点上,个人喜好有很强的主观性。
我们对住宿没有太大的要求,安全、干净是我们的主要要求。我们这次住宿总共用到了3个软件,1.booking,2.airbnb,3.Priceline。

先来说一说Booking:
在美帝,Booking比Agoda选择范围大很多,所以Agoda就直接忽略了。
如果你要在短时间内定完所有酒店,那么booking无疑是最佳选择。只要选择你的目标价格区间、心理价位,然后按分数从高到低,自己选择就是了,一般选择评分是7.5分以上的是没什么大问题的。如果预计很晚才回到酒店,只是去落个脚,那么汽车旅馆就是不错的选择。我们全程住了几次汽车旅馆,没有任何不安全,也没有任何不卫生。我们都相当满意。
Booking适合人群:来去匆匆,不想在酒店这件事情上花费太多时间的小伙伴。

关于Airbnb
BNB经常有折扣码放出,一般都是一个账号只能用一次。所以我和陶老师就分别用两个账号订酒店。
因为全程租车,所以BNB在筛选时尤其要注意是否提供免费停车和独立卫生间,至于清洁费,我一直觉得这费用物有所值。就跟小费一样,那都是你得到的服务。(旧人推荐注册BNB是有新人优惠券的,所以清洁费其实可以抵充掉)
BNB适合人群:喜欢主人有更多交流,想体验不一样的老美生活,行程时间较为宽裕的小伙伴。

Priceline:
Priceline我们用过两次,一次是卡马里奥 奥特莱斯,一次是洛杉矶机场。
1.在卡马里奥 奥特莱斯逛到很晚 不想再赶路到洛杉矶所以就bid了一个奥特莱斯附近的汽车旅馆----戴斯,含税68刀 含早餐。
2.由于第二天早上8点要还车 所以就选择住机场附近,bid了一个2星酒店,含税71刀 含早餐。

我们bid到的价格不算太低,只要比booking上便宜些的就火速订了。
Priceline主要用于bid四五星的酒店,适合愿意花点儿时间比较,但是要记住,在这里bid到的是不能退定的哦。

12月1日 出发 (成都---洛杉矶)

万众瞩目的12月1日终于到来了,12月1日9:30成都南京经停 再到洛杉矶

出发到资本主义国家去感受水深火热的生活。

为了倒时差,一上飞机我们就开始睡。飞机上都有小屏幕 可以看一部电影睡一觉 醒了吃饭 又看一部 然后继续睡吧来几个循环就到了(最好的倒时差方法就是飞机上一直睡,下飞机就开始耍。白天再累也不能闭眼,这样很快就能倒好。)洛杉矶时间12月1日早上10:00准时到达USA。

下了飞机跟着人群走,你就会看见非常非常壮观的入境检查,不愧是美帝国,20多个窗口同时进行的情况下,队伍都拍了近50米,简单的几个问题回答就搞定!!!出了机场 门口就能看见租车公司的免费摆渡,如果吃不准车站在哪里,可以直接出了机场问一下周围人。我们一出机场门就看到 ALAMO租车公司的摆渡车,火速跳上车。

此次责任重大的陶老师,刚一上摆渡车就在查资料,毕竟国内无法用手机使用外国各种软件,你们懂得 辛苦!把事先准备好的手机卡拿出来,又开始查地图 确定一些攻略里的标记点

机场到租车公司大约10分钟左右。到了以后排队到柜台 ,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订单、驾照、驾照翻译件、护照等,几分钟就搞定,然后,然后陶老师担心的事情终于发生了:在国内时就看到很多网友说,到租车公司后拿到的车都不满意(车型) 我在这里一定要吐槽一下 租租车这个公司及这个公司所做的坑人网页。在国外的网站 所有租车公司都是只以大致车型来做价格区分(例如 SUV  轿车 )而租租车呢?按照国内消费及国内汽车等级分的很详细 各种SUV的价格也不一样(例如 RAV4 180元一天,我们租的大切诺基248一天)那么我们按照网页里的逻辑就选择了心仪的大切诺基。
果然 陶老师先问柜台 我们能拿到大切诺基吗?得到回答:你们可以在SUV区域得到任何你想要的现车。
    这时 我都事一句都没有听懂,但是陶老师已经眉头皱起了,拖起箱子就赶快去看
  果不其然  SUV区域只有三辆车(JEEP的指南针、RAV4  现代的小SUV)你们没看见哦 陶老师绝望的眼神!!!陶老师在原地站了3分钟,我以为是在考虑到底要不要去申诉,结果 结果 别个陶老师在组织词汇 单词 好去跟别个吵架。
再一次冲回到大厅,找到刚才办理的人员,别人还是给我们说:你们可以在SUV区域得到任何你想要的现车。 陶老师把单子拿出来 就给他理论说,这个价钱248元一天 我是定的大切诺基,但你们现在有的车,我只需要180元就可以租到了,我不会花248元去拿一辆180元的车子。柜台摇头,我也劝陶老师算了,陶老师又在门口站了2分钟,我以为他在考虑放弃 ,结果 结果别个觉得刚才的表达不够给力,在重新组织词语句子哈哈哈哈 ,站毕,又冲进去找大堂经理 霹雳卡拉的又说了一遍,大堂经理摇摇头说他没有这个权利,悄悄给陶老师说去找一个 :bigger than me 的人,陶老师顺眼望去发现外面还真的站了一个西装笔挺的帅哥,朝他走去 ,别人笑脸相迎,才说了两句,别人说 oh ,you want grand chorkee right?i will get one for you.we will give you if say .....说着就帮着我们拿着箱子冲到了另外一个区域拿了一辆德克萨斯州的大切诺基。。你们没看见我们感动的泪水啊。。。。。

在这里给大家的建议:租租车确实也告诉了大家 租车公司只会提供同级别的车辆,但心理差距很大 请大家慎重(我相信大家也只愿意花180RAV4的价格 去巧遇一辆大切诺基你们懂的)否则就不要去租租车的网站上租,priceline上面就只有一种STANDARD SUV供大家选择,到了以后说不定面对任何车辆都是惊喜。。。

德克萨斯州的车。。。。在洛杉矶市内往房东家开车,陶老师第一次开车汗如雨下,大家要问为什么  ?市内很多很多岔路,高速公路贯穿城市,车速大概130,所有车子跟车很近,经常换道,被当地人按喇叭骂,做国际手势啊。。额额额。。。感觉和国内开车完全不一样,走错了很多很多路啊

我们直接开车去之前在BNB订好的房子,房东很贴心的准备了欢迎门牌,我们房子在洛杉矶东面的山上 很安静,也很安全,家门口可以免费停车。我们到的时候房东也在家,给我们简单介绍了一下房子的布局,然后他就忙自己的去了。我们是单独住的一间房子,有单独的出入门、独立的卫生间和储物间。

到了房间稍微收拾了一下,就出发去圣莫尼卡啦~
第一天感受洛杉矶的路 真的太酸爽了!条条路都是高速 路倒是很好开,就是岔路口太多,必须随时注意导航,仔细看岔口。我们第一次开 真的是。。。。。。反正这一天在车上吵了很多次架,从房东家到圣莫妮卡我们起码开了1个半小时。。哈哈

洛杉矶之后去的第一个海滩,洛杉矶最著名的海滩之一,拥有洛杉矶最著名的海滩游乐园,包括过山车、海盗船等游艺项目。当然最著名的还是66号公路的终点。这里的停车费很贵,分别12美元和8美元两种,附近有比较便宜的停车点。我们第一次就停在了海滩边上的停车场 好像是8元停一天。

我们到的时间刚好要日落,弄巧成拙的在圣莫妮卡看到了日落。。。。。(这边一般是下午4-5点就会日落哦。)

2个人出游,必不可少的就是 自!拍!杆!……

santa Monica海滩集吃喝玩乐于一体,不但有沙滩上的海滨游乐场,还有阿甘正传的主题餐厅Bubba Gump,当然形形色色的酒吧餐厅更是不计其数。在这里可以感受到洛杉矶人民生活幸福舒适的地方。

海滩不远的地方就是第三大街是著名的步行大道,集中了很多名牌商店和知名餐馆,从海边停车场步行到第三大街10分钟。海滩周边的海鲜店非常高档且价格昂贵,但有号称洛杉矶最美的海景落日陪伴用餐。还有街头各种搞行为艺术的“怪人”们,非常喜欢的一个地方。

特别提醒 洛杉矶早晚温差很大,有些人穿件衬衣 晚上冷来清鼻子掉起,。。。。人家当地人都穿的羽绒服。。。。。

第三步行街逛到晚上7点的样子,我们就走了,太冷。哈哈哈。谷歌了一个回住处顺路的一个沃尔玛采购吃的,哈哈哈超市真的是一个好地方,品种多,还便宜哈哈哈

对于我们来说 全是进口食品

看到一个比脸还大的土豆片

第一天就这样充满挑战的充满好奇的充满惊喜的度过了

2015年12月2日 (洛杉矶 环球影城+NBA)

早上6点就自然醒了。这边6点的天已经是大亮了……起来后打开门就看到了房东放在门口的早餐。(也许这就是AIRBNB能体验的另外一种感觉)

吃完美国人的早餐 饱饱的出发去环球影城了!!!!。。。。

环球影城的门票是在TB上买的电子票,因为当时淡季,就没有买Front of line pass。事后证明也没有买错,因为里头几乎每个项目都不用排队。我们买的电子票存在手机上 入园时拿出来给他们看就可以直接进园,不需要排队换。园区分上下两个园区,其实整体不算大,入园直接拿地图就OK。

停车:进停车场后就是付停车费的地方,有几档可以选,我们直接选了最便宜的17刀的general parking,从general parking停车坐电梯上楼,出来就是环球影城外的购物街。

环球影城是上午10点开园,我们到的时间太早了,只好在门口不停地拍拍拍……

拍够了,就过去排队入园。。。。入园是要开包检查的,我偷偷装的星巴克瓶装咖啡也被逼着必须扔掉才能进园,只有在门口众目睽睽之下把它喝了!瞬间王宝强,有木有!!!

一进门就是好莱坞视觉系

从这个门下去就是下园了,下园区主要就是变形金刚(transformers,好玩)、侏罗纪公园(激流勇进Jurassic,要准备好雨衣,会湿)和木乃伊(Mummy,很吓人哦)这么几个主要的项目,

巨长无比的电梯。从上园区坐下来起码5分钟!!!

变形金刚(Transformers)3D对决之终极战斗。

人影都看不到几个,这就是淡季出游的好处。去年去新加坡的时候买了优先票 走优先通道没人并且被安排在第一排,这次淡季的洛杉矶只花了门票钱却享受了优先权,这就是  淡!季!出!游!的!好!处!……看看这一排排空着的排队通道 哈哈哈

玩儿了出来 街拍来一张是必须的!

为了倒时差,为了白天不困,咖啡是每天必备

我没和她照相,主要是因为她要和你交谈 我没办法啊。。。。我听不懂啊。。。只有假装不敢兴趣。哈哈哈,陶老师去和别个梦露姐摆龙门阵 摆得笑西了,别个梦露姐还居然问陶老师的自拍杆是怎么用的 。我无语中。。。。

回到上园,我们去看了一场新加坡没有的好莱坞动物专场的秀。超赞我个人认为这个是洛杉矶环球影城最好看的秀!PS,新加坡的环球影城没有这个哦 所以这个一定是必去的!!!

我输了,老美 吊带抹胸打底裤就出门了,我居然穿了毛衣 长裙 袜子 这张是陶老师偷拍的,我看他看得口水都掉出来了。。。

看完秀,巴巴适适的去吃一顿吧!

上园区的项目有:神偷奶爸(虚拟4D)、辛普森家族(虚拟4D)、史瑞克(虚拟4D)、影城之旅(游览车)、水世界(表演)等。。。还有个在建“哈利波特”尚未开放。据说是16年春季开放!

回家咯。。。哈哈哈

接下来就是洛杉矶环球影城的重头戏----Studio Tour(有普通话场,具体时间看乐园表演时间表,里面有金刚360度3D影片,水患场景,地铁站地震体验,还有新开的速度与激情3D影片体验,必坐!!!

其实就是坐着小火车去好莱坞的外景地转悠。先是一处3D的猩猩金刚和恐龙大战,应用了激光和影像效果,火车左摇右晃,十分逼 真。接着是各种电影拍摄场景:洪水、大白鲨、凶杀案现场、坠机场景,都非常逼真,美国电视肥皂剧中的美国小镇取景于此。

我们上午10点,下午4点出园。和新加坡环球影城没有多大的区别,所以我的感觉其实还好。不知道是因为去过或是淡季的原因,我感觉这里的装扮人物都有点死糜烂眼的……

从环球影城出来我们就直接去斯台普斯球馆。球馆的停车场死贵!30刀!我们很尴尬的开车进去又原路返回。。。啥子东西嘛 停个车要180元人民币。。穷鬼只开有远一点 找了个10刀的停车场停。(给大家的建议也是在目的地周围转转 你会发现停车价位随着距离而递减哟 哈哈哈哈)
球馆位于洛杉矶市中心,对面就是诺基亚广场。

我们看的是洛杉矶快船 的比赛。遗憾啊,我们再美国的周期里,没有湖人的比赛,不能再科比退役前看一场。。。到的时候人都没几个的……票也是淘宝买的,打印出来,进场的时候拿出来就OK了。入场也是要开包检查的……倒是安检非常非常严格,基本与国内机场安检差不多了。

现场气氛真的很爽,……如果有机会去的人一定去体验一把NBA.虽然整场比赛我只傻傻的看着陶老师再那跟着周围的美国人大喊 低粉 低粉(defense) 。顺便给大家说哟,NBA中场休息时的互动环节真的很好很好玩,这种气氛在国内还真没有。。。

2015年12月3日 洛杉矶--棕榈泉 奥特莱斯买买买

今日纯购物,照片只有手机里很少的几张。
Desert Hills Outlets从洛杉矶出发要2个小时才可以到达。里面很全很大,建议在这里安排一整天的购物时间,而且在这里基本能买到所有你想买的,对于购物狂来说,简直是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COACH MK BURERRY GUCCI Ferragamo 都有……

今天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再美国驾车(全程高速 双向8车道) 陶老师已经开始炫车技了

到了以后一定要先到customer service凭62开头的银联卡和信用卡(需要出示,以便区分是VISA 还是master)换取一本优惠券,可以各换取2本优惠券哦。买东西的时候也记得要比较一下哪一本这款力度更大。一句话攻略:把这本折扣卷拿着去逛街,你会越来越疯狂的

你知道吗?拖箱子购物更爽哦!

中饭在Outlets里头的中式快餐餐厅用的,人很少不需要排队。但是难吃切贵!

我们从早上10:30一直逛到晚上8:00,把箱子装的已经装不下的时候才撤退! (腿软才不是撤退的理由呢

这里要特别说一声,在美国刷信用卡是不用输入密码的,只需要签字。我们在购物的时候就遇到了付款的问题:陶老师在 UNDER ARMOUR 家买衣服 准备刷信用卡,但发现可以刷银联就取消了  没有签字确认付款,但是我收到了信用卡付款成功的短信,而商家却没有收到我的付款。这个时候一定要联系银行,明确告知银行你刷了卡却没有签字确认支出这笔钱,而银行自动划扣的笔钱 你是不会认账的。(一定要第一时间联系国内)好在这边晚上正好是国内的上午上班时间,他们已经上报给银行调查部,会在3个工作日内给我调查结果。最后的结果就是退换了这个钱。 但是为了这个事情又真是折磨死陶老师了,要一直翻译我的话和银行的话给店员,又要翻译店员的话给我和银行的人员…………

晚上定的是棕榈泉Caliente Tropics(卡琳特热带酒店)booking 评分8.3. 从奥特莱斯到酒店大约半小时吧。

酒店免费给我升级了房间。又一次 这就是 淡!季!的!好!处!

放下东西就去觅食了,随便搜索了一家餐厅,看了一堆看不懂的英文单词……真服了菜单没有图片的餐厅啊。咋点菜啊??陶老师给我说,他平时背的英文单词里头哪里有这些点菜的专业名词嘛 哈哈哈 但是还是勉强点了一个牛排三明治哈哈哈哈

好看吧。。。然并卵啊!

这是我在美国吃的最难吃的一顿饭!!!都是些啥呀?中看不中吃…因为什么?因为陶老师听不懂别人问 牛排要几成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别人说的全熟,结果都烤糊了 苦的 哈哈哈哈哈…看看他的表情 痛定思痛,陶老师含着眼泪说,回国要继续好好学习  随时累积英文单词,提高英文水平!!!

硬的扯都扯不动。。。。真是差点吃的哭起来

2015年12月4日 棕榈泉--大峡谷

受轻微时差影响,我们在美国的行程基本都是早早自然醒的。
当然,在棕榈泉的这一天也没有例外,早早的醒来,沙漠绿洲的空气都带有一丝轻甜,呼吸着这样的空气,身体就在这一刻彻底醒来。

出发前第一件事就是加油!这还是是我们的第一次加油 早早做好加油攻略,按部就班的就去了(我是指陶老师哈哈哈 我只管照相而已)

关于加油:可以用信用卡和现金。现金的话是到里面先预付50或100刀 然后加油,加多少收多少,剩余的钱又退给我们就可以了。
因为这种事最简单的,所以我们全程加油都是付的现金。

加油站旁边就是一家汉堡店 “Jack in the box“ 价格合理而且好吃……(同样的价格 拉国内麦家 肯家 几条街好吗。。。不说多了 就这肉量,陶老师看着就笑了)

棕榈泉到大峡谷需要开6小时的车。但这一路的风景 真的不会让你觉得6小时是很难熬的一件事!你需要提前要做的,就是事先在手机里下点儿歌,路上多准备些吃的喝的。在这需要给大家说的是,在美国 任何音乐软件都不能使用(虾米,QQ等) 一下飞机 别人就自动封闭了,版权 版权 你们看美帝国做的多好,而国内呢 呵呵。。。那么大家怎么办呢  在国内就多下音乐 然后在车上连蓝牙时 开一下飞行模式 就可以进入手机音乐软件选歌了(如果不开飞行模式 就完全不能使用这个音乐软件哦!!!!)

一路的荒漠,最多只是一些低矮的沙漠植物。遇到的那些房车,大都是白头满发的老年夫妇所开,老年人的生活那是相当滋润的。这一路的美景是你照也找不完,看也看不够的!

在路上看到的”大家伙“,有警察护送呢。

下午大约3点左右达到科罗拉多大峡谷
美国大峡谷(Grand Canyon)是一个举世闻名的自然奇观,它被称为世界七大奇迹的自然景观,由于科罗拉多河穿流其中,故又名科罗拉多大峡谷
大峡谷国家公园入口处需收取每辆车25刀的费用,它是按车收费,不管你车上有几人,有7天的有效期,这个很人性化,如果一天游不完,那在7天内都可来,把付款收据贴在车窗左上角即可。买了票工作人员会给你一份导览图,非常详细。相比国内旅游门票的天价,让我们体会了真实的物美价廉,

冬季有游览车开始开放的,好像有四条线路。中间停靠站很多,随意都是可以上下车的。
我们坐的是 绿色线路,第一站下来以后是可以下到谷内的,很多人在此徒步哦。

大峡谷有很多条徒步路线能一直到谷底~老外们很热衷于徒步下谷底,作为国人倒是少有这么做的,如果你有兴趣,要研究一下路线,往返需要的时间和难度~~然后带好充足的水和食物,还要准备好适用的登山装备就去探索吧~!!我们走了一会儿 发现其他人都在往回走了,我们也就止步了。上去坐巴士去往下一个观景点, 巴士是每15分钟一班车……

一次看到这样的景观,可以用激动来形容~真是非常的壮观

对于大峡谷国家公园,个人建议是:如果你对大峡谷痴迷着魔甚至癫狂,那么你可以尝试直升飞机俯瞰大峡谷,并在合适的季节坐红线细看南缘风景,也可以尝试下到谷底去找原著民一起玩耍;如果你跟我们一样初来乍到就想看看大峡谷长啥样,那么其实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其实大峡谷都长得差不多。所以对于路线,不必太过计较。

你拍我来 我拍你!

当我们正要离开时,太阳又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我们玩儿了大峡谷的3个点,太阳下山了 我们也出峡谷了。
今晚住宿定的是 Holiday Inn Express Grand Canyon(大峡谷智选假日酒店) booking 评分8.0.
假日酒店分了很多个区域,我们住的是靠里的区域,很安静!当然,也是给我们免费升级了房间。这就是 淡!季!的!好!处!

到酒店收拾了一下,出名觅食了。我们用YELP找寻了一家墨西哥菜,太TM好吃了!!!这就是带点辣味的牛肉盖浇饭啊 昨天那顿伤到我后 真是怕了点菜啊,这次我们点的菜都是让服务员推荐的。吃得我和陶老师都要涨吐了 ,就开车回酒店了。

吃饱喝足以后到这边为唯一的加油站去加油GOOGLE找的 为明天做好准备。

2015年12月5日 马蹄湾--羚羊谷 美得让你窒息

早上自然醒 6点!……拉开窗帘 映入眼帘的是这样的街景。突然有种在欧洲小镇的感觉。

早餐后饱饱的出发了……

一夜 车上就已经结霜了。

我们是从64号公路出园。这一路也能路过好多个point,随到随停很是方便。

今天看大峡谷 和昨天看到的感觉(光线强度)是不一样的,这就是大自然的神奇之处啊

不晓得为啥,这一次拍照 那么爱竖大指母

出园的这一路 车少人少 。公路照的好地方

加州天空中随时都有几辆喷气式战斗机,拉的烟真的是很帅啊!!!!

去马蹄湾的这一路都能看到不同角度的大峡谷,每一处都是那么那么的壮观

一路就这样走走 拍拍,拍拍 走走的到了马蹄湾。

64号公路向东,再转89号公路。马蹄湾就在89号公路边,路边能看到很多车停在沙漠中。马蹄湾是完全免费的景点,免费也就意味着除了可看的景点以外什么都没有,比如厕所……

停好车后翻过一座山丘才可以看到马蹄湾的真容,步行大约15min。

马蹄湾(Horshoe Bend)是科罗拉多河在亚利桑那州境内的一截U形河道,也是格兰峡谷其中一小段,由于河湾环绕的巨岩形似马蹄,故名“马蹄湾”。也有人叫它科罗拉多河的Ω大拐弯。

冒着生命危险,趴在没有任何安全围栏的悬崖顶端拍照,悬崖上是没有任何防护,据说每年都有掉下去的游客

陶老师腿都吓软了 对于恐高的他来说 能来张合照已经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了

大家看看 ,大家看看  人高马大的陶老师也有怕得东西,汗都吓出来了 哈哈哈哈

你看看老外!胆子大! 悬在悬崖尖尖上 还如此淡定自如的自拍

我们除了欣赏美景以外 ,就是在边边上瞎拍

到了马蹄湾,离Page就不远了。我们先到酒店放下行李 问了前台的妹妹,她给我们画了一个简易的在简易不过的地图了。我真心佩服陶老师,居然可以看懂这个老鬼画的地图,学文科的,地理确实过了关的
佩吉东北方行驶至98号公路,在Indian Rte 222向左转即可抵达上羚羊谷停车场(全程约10分钟)也就只有两家运营

羚羊谷属于印地安保护区!羚羊峡谷分为上羚羊峡谷(Upper Antelope Canyon)与下羚羊峡谷(Lower Antelope Canyon)。上羚羊峡谷在纳瓦荷语中称为“Tse bighanilini”;意思是“有水通过的岩石”。游客较多,参观需要提前预约。下羚羊峡谷在纳瓦荷语中称为“Hasdeztwazi”;意思是“拱状的螺旋岩石”,不需要预约,游客较少。因为我两讨厌预约,也讨厌人多,所以果断选择了下羚羊谷。

峡谷位于印第安人保护区,自然的奇幻美景是游客们的“地下天堂”,但天堂需要印第安导游的带领才能入内。这不仅是为了自然和人文保护的需要,更是为了游客的人身安全。就算是峡谷上方阳光灿烂,但是如果一场暴雨突然降临,这狭窄的天堂瞬间就可能变成一处急流奔腾、绝无逃生可能的地狱。

我们一个导演只带了我和陶老师两个人。一路都在主动帮我们拍照。这就是……(这就是什么?跟我大声念……)淡!季!的!好!处!陶老师先还以为别个导游 是我们一起的游客,冲过去还给别人超英语摆谈:where are u from?......说了半天跑过来还多认真的给我说,呀别个是本地人  ,本地人还来耍羚羊谷,有病吧 。。。结果 哈哈哈哈

Canyon英文原意是峡谷的意识,但由于羚羊峡谷(Antelope Canyon)本身具有色彩自然变幻的特质,所以中文将这个地方翻译为羚羊彩穴是一个非常切题的爱称。

羚羊峡谷没有任何的人工照明!大家现在所看到的光线是峡谷顶部“天窗”的光线,经过岩石纹理的反复折射进入谷底以后,中途产生了梦幻般不规则的色彩变化,线条清晰形态各异的岩石也伴随着这些变化的光线而变幻无穷,,真的很难确信,这些幻变的光线竟然是源于单一的自然光源。

站在不同的角度有不同颜色。

因为人少 全程参观完大约40分钟左右吧。最后从一个狭小的缝隙中出来。
换句话说,这个地方还真的需要导游来带,要不然自己找半天 ,连入口出口都看不出来在哪。。。

羚羊谷是一个非常适合拍照的地方,导游建议我们用iphone调成铬黄模式,然后拍摄出来的照片如上图。虽然我们到的时候太阳已经快要下山了,但我已经觉得很美了。羚羊谷都是分时段由导游带领的,出来记得给导游小费。

最近看了太多的美式帅哥,突然看看印第安人真的觉得帅呀!像陈坤……穿的也是如此的屌!
就冲他这么帅 给了他20刀小费。哈哈哈……

从下羚羊谷出来 满身都是沙,直杀回酒店换了衣服 准备去鲍威尔湖,但是不知道是导航标记的位置不对还是太晚了关门了,反正导航让走的路都封上了 不能走。
我们就开着车到处晃……

瞎晃也有瞎晃的好处,莫名其妙的来到一个看鲍威尔湖绝美的地方,这是鲍威尔湖边的一个高地,可以俯瞰整个鲍威尔湖。

2015年12月6日 佩吉--拉斯维加斯

又是一个早早的自然醒。拉看窗帘 吓了一跳,这样的美景你还舍得在床上懒着吗??

在酒店吃了顿丰盛的热早餐,然后我们出发啦,前往Las Vegas……

我们一路吃吃喝喝 看着美景前进 这么大一杯 也就10元人民币哟 哈哈哈

吃也吃完了,看也看够了,我在副驾坐的磨皮造痒的,看着这一条直路的 突然想开车啦  。。。

开了一会儿,觉得自己已经熟悉了,看路上一个车也没有 就自动巡航定在80麦开,然后唱歌小曲儿悠闲自在。
开了大约半小时吧,突然对面车道有辆车全身都在闪烁,陶老师立刻坐直了 咆哮着叫我减速减速。我完全没明白什么意思,根本没减速的意思。对面车已经调头跟在我后面 朝我闪大灯了。“警察,警察!!姐姐!快点靠边停车!“ 这时候我才反应过来,吓得立马靠右停车。在美国,如果被警察拦下来,是不能下车的,你需要做的就是 把窗户摇下来、双手放在方向盘上,等待警察过来盘问你。
”Hello, office sir。“You drive too fast。”  “I'm sorry sir。”我的英语只能到这步了。陶老师不愧是学表演的,故意把每个单词说的很生疏,每一个单词都断开,还故意营造一个 他也说不来英语的感觉 哈哈哈
“ Her.............. English...................... is not good。” “ OK, where are you going to?” “Las。。。。。 Vegas” “Would you please show me your driver's license” 我们就把驾照翻译件拿了出来给他,他回警车上 估计去核对了一下信息后回来 把翻译件还给我:“ In front of a small town, you can't drive so fast.”并且还微笑的告诉我们“Have a nice trip”  就这样 他开着警车离开了。美剧 ,美剧,美剧一模一样的感觉  一模一样啊  哈哈哈,我也默默地下车 把驾驶全还给了陶老师……

被这么一吓,我风景也不准备看了,直端端的坐弄Las Vegas。
“Las Vegas 我们住的是硬石酒店。硬石酒店好歹也是个连锁五星级酒店,但是在Las Vegas真的很普通。不推荐入住。走在路上看着其他家的五星级,只能 哎 哎哎。。。。

放下行李休整了一下,然后就出门去了,白天的LV就是那样,只有华灯初上,霓虹闪烁的时候,LV才真正绽放生机。
所以白天我们把主要精力放在购物上。

关于LV长街的游玩攻略网上有很多,百利宫的喷泉、金银岛的火山喷发等等,但事实上一个晚上想去哪里能走多远每个人因人而异。
在长街范围内活动不推荐自驾,看到网上推荐可以选择考虑乘坐LV的公共交通以及酒店提供的shuttlebus,我们没坐任何的交谈公交,完全靠暴走,很辛苦的、真的很辛苦。。。

看我则眉鼠眼的样子 刘姥姥进大观园  哈哈哈

拉斯维加斯购物的话 感觉东西普遍比其他城市的要高一些,不知道是不是都是这样,但是我遇到的东西价格几乎都高于其他城市。。。但是 陶老师路遇一家卖运动鞋的,陶老师就疯了,因为正好那家店在打折(这个折扣比奥特莱斯同款还低)亚瑟士的 KAYANO21 在国内起码1200吧,可是在这打折后加税400 哈哈哈哈陶老师买完后一天都在笑

啧啧啧……上个厕所,为啥要这样??

等逛了出来天也黑了。我脚也要走断了!

看完百丽宫的秀 再奋力走一段路,就能走到Show-case Mall,其实也是我们得起点,因为我们把车停在旁边的一个酒店离得,这里有可口可乐和MM豆商店。可口可乐的纪念品范围超广,做工也还不错,爱可乐的小伙伴不可错过这里哦。

逛到现在脚基本已经废了,在可口可乐的楼上点了一份世界可乐(世界上所有口味的可乐)来喝。
喝完以后我已经没有力气在去其他地方了,今晚就用世界可乐的味道来给各位道晚安吧

2015年12月6日 拉斯维加斯-奥特莱斯

早上依然早早的起来了,起来后决定去沃尔玛逛一逛   GOOGLE一个,我们最喜欢逛超市了你们懂的

这边沃尔玛旁都连着很多其他的超市,比如宠物超市,在里面去给我家狗狗买了很多狗零食,回来后吃的不亦乐乎呢!
然后还看到好多小宠物……

逛了宠物超市饿慌了,直杀沃尔玛……买了一整只鸡来吃三下五除二 我和陶老师就把鸡吃完了 哈哈哈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吃得。。。

接下来、接下来……出来玩呢最重要的是开心,所以免不了再杀去Outlets买买买。North Premium Outlets,优点就是距离LV市区相当近,其实就在市区内;这里地方不大,但是游客很多,小小的街道挤满了人。今天没有照片!因为没有时间照相~~这个时候你要做的就是抓紧时间买买买……

血拼了一天后回到酒店休息了一下,到大厅去赌一把

赌这个东西,玩一玩知道是怎么回事就可以了,切不可入迷哟~

2015年12月8日 拉斯维加斯—优胜美地

拉斯维加斯到优胜美地需要驾车大约5小时左右。一路上地貌变化也真的很大很大!

一路的天气一路的风景都在不停的变化着

我们大约下午4点达到优胜美地,酒店在booking上订的,Narrow Gauge Inn(窄轨酒店)评分:8.6.

环境太赞了,阳台外面就是原始森林,房间不大但很温馨,餐厅布置也很有特色,前台服务人员人也非常好,非常热心,完美入住感受,性价比超高

酒店的大厅有一只可爱的猫咪,你可以仔细看看它的不同之处。

这边冬天去 他们的餐厅的晚餐是没有开发的,所以我们在山下买了一些吃的 在酒店里吃。
山上的夜晚黑的比较早非常非常安静,今天早早的休息了,明天一早出发去优胜美地!~

2015年12月9日 优胜美地--旧金山

早上起来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整个人都神清气爽的,然后到餐厅吃早饭。今天的早饭真的好好吃。。。厨师现做的,热乎乎的早晨。有香肠土豆和华夫饼加新鲜草莓。真的 很好吃。
你知道吗,看着大自然吃早餐,很爽。

看我这穷劳饿瞎的样子,不想说话了,已经大干了两碗

吃饱喝足了以后 出发前往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从我们住的酒店到优胜美地大约1小时的路程,昨天前台已经给了我们很多资料和地图,标明了哪些路冬天是封了的,但只要是跟着主路走是没有问题的,一路上我和陶老师一直在发出:哇!  哇!太漂亮了!!!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位于加利福尼亚州东部内华达山脉(Sierra Nevada,西班牙语:下雪的山)上,是美国西部最美丽、参观人数最多的国家公园之一,与大峡谷国家公园黄石国家公园齐名。公园以优胜美地山谷闻名于世,以优胜美地溪谷为中心,峡谷内有默塞德河流过,以及一些瀑布,包括著名的优胜美地瀑布。景观中还有许多美丽的山峰,其中最著名的是船长峰。作为美国最好的国家公园之一,旅游者可以体验它那奇迹般的美丽。

私家车可以一直开到优胜美地的游客接待中心,然后需要坐园区巴士进山。有很大很大的停车场,我们去的时候又是淡季,感觉整个山都是我们得哈哈哈哈,摆渡巴士的线路也很简单,大概15分钟一班车,只需要在停车场出口处第一个点上车就行!

等车的时候看到的2个老人,带着圣诞帽 骑着自行车准备进园。羡慕这样的生活。

这边的巴士和大峡谷一样,也是有停靠点的,到了停靠点以后徒步进山。

走进森林公园内 还是能看见当地人,有些事大学生来上课、做游戏,有些是三五好友来徒步、攀岩。跟国内景点的照相群体是有很大区别的!!!

在这里看见乌鸦、鹿、鸟、松鼠,已经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了,我们还看到了狐狸!一只雪白的狐狸,动作很轻很快的溜走了。

美剧里,只要是吸血鬼类型的、恐怖类型的 必须出现的鸟类~~~!!!!成群的出现伴随着叫声,还真的很恐怖~~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有很多供背包客徒步旅行的山路小径(Trails),多为单行道,不易迷路。有三、四个小时往返的,有八、九个小时往返的,也有一走几天,要野营露宿的。到优山美地,就是为了看古木奇石、山谷草甸、瀑布溪流...而且最好是用双脚去探寻。不过,优胜美地面积太大,不住个十天半个月,慢慢走慢慢看,怕是也只能看到点儿皮毛。。。

优胜美地有机会我是会再来的。再来的话至少玩儿个3-5天,慢慢的走 慢慢的欣赏大自然的神奇。

离开优胜美地的一路,比优胜美地更美!120公路是我们全程开过最美的路,这里并不必1号公路逊色,只是风格不用。这里一路两侧都是无边无际的windows桌面般的起伏青草地,时而牛羊成群,时而山顶会出现童话般的小木屋。120公路虽然有一部分十分蜿蜒,不乏360急转的发卡弯,但这一路的风景绝对是一双眼睛看不过来的。

从优胜美地离开的这一路真的是没得不像话了,上高速的时候还看到了美美的高速日落
旅行就是这样……一路会出现太多你意想不到的美景了。

本来5点可以到,遇到下班高峰期吧 一路堵得我都绝望了,旧金山真的好堵,我们大约在下午7点到达旧金山的BNB家,旧金山的房间别提有多贵了,我在airbnb定的两晚1500 不过可以免费停车,这点很重要呀!真的……还有就是安全。旧金山的治安真的不好,所以选择一个安全的街区尤为重要。

房东人很好,下午4点的时候就给我们发来短信问候大概什么时候到,她会在家里等我们,我们到了以后还主动的带我们去停车,同时给我们讲了很多关于旧金停车的规矩,也给我们介绍了附近的美食。

在房间收拾一下后,出门去觅食。今天吃了顿日式乌冬面,2碗20刀。我们刷的信用卡,返回卡和一张纸条,我们并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拿上卡和纸条正准备离开,被日本大妈叫住,说我们没给小费,我真是……还有伸手要小费的吗?好吧,告诉她我们并不知道,我们才到旧金山并不清楚是不是要给小费,问她给多少?她告诉我们30%!!!卧槽!……你梦吧,那么难吃居然要我30%的小费,烧老子不懂嗦!只有3块钱要不要随便你!日本人真的讨厌!

2015年12月10日 旧金山一日游

旧金山最费劲的就是停车了!
第一:车上不能留任何东西,我连卫生纸都拿下来了,无论停在旧金山哪个地方,都还是要记得车里不留任何东西。
第二:停车太贵!动不动就是30刀起……
第三:如果听路边的咪表,首先由日子的限制,比如有些是周一至周五可以停,有些是周末可以听,甚至有些是规定哪一天可以停哪一天不能停。其次就是时间,主要街道一般最多只能听2小时。你玩儿的时候随时都心心念念着这个时间。太累啊!

关于这个城市是否安全,这个其实很难说,主要还看你所在的区域。如果你在教会区,那么马路下水沟散发着恶臭,路边不是嗑药就是酗酒的流浪汉,这些一点都不稀奇。但只要不与他们产生眼神交流,他们也不会主动来找你麻烦。一般的景区还是相对比较安全的,就是流浪者真的很多,而且我觉得城市也不干净! 交通也堵得很慌。

好吧,既然来了就接受吧。一因为我们昨晚停车的地方 要求早上8点前必须把车开离街道,所以我们早早的出门了。
旧金山第一站:金门大桥

金门大桥对面就是大名鼎鼎的恶魔岛,如果要去恶魔岛是需要坐船去的。

我被吹得整个人都不好了,虽然穿了厚毛衣,还是冻到不行,风大的分分钟要把人刮走的节奏。真心佩服这些老外!什么体格呀?成群结队的来这边跑步,还穿这么少

太冷了不愿再往前多走几步了,无心逗留,到此一游算了。撤退了。顺便给大家说一下,在海边有很多很多区域是可以免费停车!!!

海边很多人在遛狗。作为一只狗,在这海边玩耍,确实比在小区遛来得幸福!!!

事实上金门大桥、艺术宫、渔人码头这几个地方离得都不远,开车近的很,我们计划的下一站就是渔人码头,在这里开车一路能看到很多码头,距离渔人码头最近的是Pier 39。
停车 我们是在渔人码头附近的咪表,停车最多2小时。

金门大桥都快被风给吹死了,停好车的第一件事就是买杯热咖啡

渔人码头是我们在旧金山看到的第一个最像国内传统景点的景点。有各种针对游客的旅游纪念品商店,沿街都是各种海产品店铺。

说实话,就一个中国人而言,在这种商业成群的著名旅游地区很难得到什么慰藉。
走马观花呢,它到底还是异国情调;标新立异呢,它又堆满了我国旅游区擅长的小商品贩卖;到此一游吧,满地的海鸥满地的屎~~满地的垃圾 满街的流浪汉。陶老师去上个厕所还能遇到一个裸替流浪汉在厕所睡觉

不过到这可以看看海鸥,他们海鸥也非常霸道,有时候还抢人的东西吃呢~~不过这么近距离拍摄一只活的鸟,我也是第一次了......

渔人码头很容易遗漏的一个好玩的地方,就是这个可以看海狮的台子,就在栏杆边,旁边的木台子上趴着好多好多海狮,在叫和打闹,特别萌,数量特别多。

2小时停车倒计时也差不多了,我们返回去的时候 顺便吃了顿 IN-AND-OUT。来美国前朋友就极力推荐一定要去吃。前几站被其他莫名其妙的食物伤的太深,并没对这顿抱有多大的希望,谁知……太好吃了! IN-AND-OUT总共就只有3种汉堡全部是芝士牛肉汉堡,区别只是有几块牛肉而已。当然,以陶老师的性格肯定是点的牛肉最多的那种。。。看图 看图 太好吃了

旧金山的景点已经大失所望了。不想再去九曲花街,那就去去唐人街吧。
旧金山的唐人街是美国西部唯一一个可与纽约唐人街相比的地方,Grant Avenue 和California Street 交叉处为其中心形成。这里大约有八万余名华侨居住,完全是一个城中之国。虽然旧金山最壮观的联合广场以及西部金融中心就位于唐人街旁。在唐人街内,虽然你所能见的招牌都是用汉字写的,你所听到的也都是汉语。但是你不一定听得懂,因为几乎都是说粤语!唐人街给人的感觉像是60、70年代的老香港,街道上各式招牌大多是繁体字,有些店名都是很有香港特色的招牌,什么记啊,什么昌啊的。

虽然才吃了in-and-out,但既然来到了唐人街就要吃中餐啊。大众点评了一家川菜,去的时候还要排队。

好吃的要哭了,2个菜 2晚饭,吃了210元人民币。天价啊~

停车只能停2小时,吃的着急忙慌 赶紧吃完赶紧走,唐人街离联合广场很近,开车大约几分钟就到,我们依旧选择了咪表停车,依旧是限时2小时。所以……我们开始了有目的性的购物。

来感受一下旧金山的坡度…… 好好的天 突然下起雨来了!

买好了又是着急忙慌的跑回车上,晚上去逛了逛target超市,我发现这个超市比沃尔玛还好逛,里面卖的东西都稍比沃尔玛优质些。
逛完已经是晚上8点了,开车回去了。在路边上饶了又绕,饶了又绕的找车位。累的我们呀……

苦逼的等着车位,累觉不爱

2015年12月11日 旧金山---雷蒙特

早上早早的出发了,我们先出发去硅谷,大约半小时车程。本来想找苹果公司的,找来找去 看不到啊……只能看到Google。
Google有一个卖场 里面全部是Google的副产品。我们采购了一堆东西,要结账的时候发现没带钱放车上的 算了。不要了。哈哈哈

逛完了,回车上吃点草。哈哈哈……

Google闲逛完毕,出发雷蒙特,高速上看到的,牛!

为什么会选择雷蒙特,因为它住宿比卡梅尔便宜,而且1号公路就是从雷蒙特开始的……
我们开车先到雷蒙特的酒店办理入住,在美国的这十几天里 第一次遇见了印度人。哈哈哈……又开始鸡同鸭讲的了。到酒店太早还不能入住,导航了一个雷蒙德的shopping mall。 这里什么都有 ,就连在美国卖断货的丝芙兰唇膏套装都有,反正我在这家丝芙兰买了好多东西。

逛够了以后前往雷蒙特海湾,我觉得并没有什么意思,直接转战到卡梅尔小镇,卡梅尔位于美国加州西海岸一号公路和17里公路之间,蒙特雷南部。
自驾:从蒙特雷出发沿 Pacific St 和CA-1 S公路向南行驶4英里(约10分钟)可达。

卡梅尔是一个逼格很好的小镇,每一家橱窗都美不胜收,路过每家店都就想进去看看。镇子大概有十余条街,有一些购物的地方,很大一部分都是村民们的手工艺术,并不是血拼那种购物商店。画廊很多,卖珠宝的也很多。都是做着自己独特而悠闲的小生意。

海边就不用说了,一个字:美腻。

卡梅尔小镇很大,不是只有downtown,附近方圆几里都是住在小镇里的居民,每一家的装修风格都不一样,但都很有风情,门口全都是绿化,而且随随便便就是两三台宝马奔驰。大概只是想过上悠闲地日子才搬来卡梅尔的吧,搬来之前可能都是CEO。

2015年12月12日 雷蒙特---卡马里奥 奥特莱斯

今天准备走一号公路到卡马里奥,想着1号公路肯定是边玩儿边走,所以早早的起床梳洗后就出发啦!

大约走了1小时后 我们莫名其妙的被导航带上了高速! 在高速上走了一段,陶老师突然告诉我说:“我们现在上高速了,如果要走1号公路,必须倒回去走,要返回开1小时,从1号公路和101号高速的分差开始重新走!” 这坑爹的导航啊……这是晴天霹雳好么!……
犹豫了一会儿,还是算了吧。难得这折返了,所以我们重新定了一个点,高速走3小时下 就能连接上1号公路了。走最后一段1号公路来感受一下就好。

我们大约在中午12点到达的卡马里奥。卡马里奥旁边就有一个 in-and-out。吃完毕以后当让就是疯狂购物了,谁还有时间照相? 买买买吧。

Camarillo Outlets:
Pros:
1.      巨大,人少,服务好,尺码齐;
2.      购物不累:想逛哪家,直接开车到店门口停车,买完东西扔上车开去下一家。节省了很多体力和时间;
3.      如果走一号公路从三番到LA,那么正好可以路过这家购物村,不必特地花一天去。

2015年12月13日 卡马里奥---洛杉矶

昨晚入住的卡马里奥附近的汽车旅馆,是用.Priceline竞标的一间,便宜,含早,离卡马里奥比较近。住宿条件也还可以,全部住满,我们去的时候只剩一间了。

13号早上起来吃过早餐后就出发到洛杉矶,今天洛杉矶第一站是 比弗利山庄。比弗利山庄是洛杉矶最奢华的住宅区,拥有城中城之称。这里不光拥有洛杉矶最奢华的购物街罗迪欧大道,还是众多好莱坞明星的豪宅所在地。走在比弗利山庄的街道上,两排棕榈树打下一片阴凉,到处可以看到一栋接一栋的奢华别墅及院落,名贵跑车接二连三的在眼前驶过。

贝弗利山庄绝对是此行的惊喜,我知道这里是很多明星的居住地,但我没有想到那种景色是如此迷人,这里静静的气氛真的是我的最爱,那些各式各样的各具风格的花园,或精致或粗旷,都让我觉得无比欢喜。

可惜的是,这里是别人的私人住宅区,再美好,也不能打扰。连在门口觉着相机拍照都会觉得尴尬,不能肆意的个个观赏。到最后,只能开着车,草草的浏览了两个街区。

离比弗利山庄不远有一个大型的商业区,我们到那边去逛了逛,因为是周末,停车几乎都是前1小时免费。
在那边我买了大名鼎鼎的teavana。创办Teavana的灵感来源于Andrew T. Mack和妻子的一次环球旅行,他们游走于异国他乡时发现,喝茶几乎是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1997年Mack在美国亚特兰大创办了第一家Teavana直营店,口号是:"打开通向健康、智慧和幸福之门"。
据说这个牌子是只要美国才有卖的,他家现在被星巴克收购了,可是国内还没有。

下一站我们到星光大道。离星光大道500米有个in-and-out,在这里吃完午饭 也可以顺便把车停在这里,有朋友在来之前就给我们说过, 说星光大道停车很贵 大概都是10-20-30左右。然而陶老师。。。选择免费的哟~从这里步行至星光大道大约5分钟。

所谓的星光大道其实就是一条大马路两边人行道的小路,其实不经提醒非常不起眼。路上有一个个的星星,还有著名电影台词。路边是各种纪念品商店,里面有各种冰箱贴明信片,还有小金人。实星光大道最繁华的就是一小段,大概有半个多小时就能走完,又是一个我不感兴趣的景点区域。

看到所谓的星光大道,就是带星星的道而已。。、中国大戏院我觉得是日本的风格。。。。
明星手印和星光大道。。。我跟你讲。。。。和你想象完全不一样。。。。你家门口公园都比这好

需要值得注意的是:我在逛的时候看到一个黑人在和别人搭讪,问他的名字从哪里来,问到了后说要送给他的专辑,说他是一个音乐人,并且把他的名字用马克笔写在了光盘上递给他说免费。那人很开心的接过来 还表示感谢,结果这哥们立马问他要钱理由是捐款。不给就威胁。结果当然只有是掏钱了。所以,盆友们啊!哪里有免费的午餐,哪有那么友好的外国银!!

把车停在in-and-out 真是明智之举啊。如果为了一个商业街还花费几十刀的停车费真心要悔死的。

闲逛够了以后我们导航去了附近的一个沃尔玛,这个沃尔玛可以把我吓死,里面全是黑人,我估计我们是导航到了一个黑人区吧,我真不是歧视他们,只是他们都五大三粗的,眼神也都好犀利的……我逛也不敢逛的,拉着陶老师赶着撤退。
还是回酒店附近去逛   超市吧。这个商场里面还有一个小的中国超市

2015年12月14日 洛杉矶一日游

今天是在洛杉矶的最后一天了,我们决定再去圣莫妮卡和第三大道闲逛。
然而第二次来这,就搞得懂了, 先去找商场停车,(商场一般都是前一个小时免费)然后问商场员工,附近哪里停车便宜,商场店员推荐说是附近的市政大厅外的停车场,只用5刀就停全天,其余地方都是10刀以上。

市政大厅对面有个公园,很漂亮。

从市政大厅步行到圣莫妮卡大约2-3分钟的路程。圣莫妮卡已经来过了,今天需要做的就是好好地感受一下阳光、沙滩、海浪……

2015年12月15日 洛杉矶---成都

到今天,我们的15天美西自驾之旅结束了
在旅途中我们经历了无数的喜悦,也留下了不少遗憾,但是我相信每次旅行是应该留下一些遗憾的,这些遗憾是我们再次开始旅行的动力。这世间万物,总有那么一两样,偶然的一瞥便惊起心中万千飞鸟,于是便知这一生定要见一次,漂洋过海也要见你。
旅行,从最初的向往、狂热,逐渐变为一种习惯。每一次旅行都遇到很多难忘的人和事,他们组成了我人生旅途中精彩的回忆。

全部看完了,真是佩服你!可以写那么多…写的很详细, 重点是风景和人都很漂亮,哈哈,在看的过程中我还在想最后你会不会把总共花费了多少刀,说一下呢?

2016-02-01 21:50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2-02 14:25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