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三日游二月25出发

周唸念 (台州) LV.5
2016-02-01 17:16 872/18

下午闲来无事就把刚去的广州写写,今天台州下雪了哈哈哈,开心。窗外飘着雪,窝在被子里写游记,第一次写所以挺随便的,大家看看就好哈。

出发前的准备

来回交通:在淘宝买了机票去程也就560/2人,回来坐了动车606/2人。
酒店:去哪儿网订的,酒店第一晚258元,第二~四共489/3晚。
广州不是很冷,但也没有很热,保暖内衣加毛衣就可以,晚上的时候再加件外套。
准备了水土不服,感冒等药物。
平均每人2000左右。25出发,29回

这是我们第一晚住的酒店,虽说名字旁边写着离地铁站很近,但是实际我们走了还挺远的一段路,还是比较偏的。下面是我们住的窗外的夜景。

第二晚本来不想拖着行李直接酒店续住,可是他说网上预定的没房了,只能按市价来,588一晚,便重新找了一家酒店。出去玩交通很重要,我们便找了一个火车站的旁边的酒店。但是百度地图过去,从火车站地铁口出来还是要走十几分钟的路程。酒店旁边有火车开过哦。

酒店附近的景点还是挺多的。

宾馆前开的火车

虽然吃的不多!!

虽然吃的不多但还是吃了一些!!!因为每次觅食的时候,都迷失在了商城里,还有我起不来去吃早茶啊啊啊,心疼自己~

行程开始喽

25日~26日
25日十一点半到的宾馆,第二天换宾馆,折腾到了下午一点半才出发。 乘公交去了上下九步行街,觅食去了。不得不说这里的衣服真的很便宜啊白菜价,那么质量也就那样了。

吃不惯广州的面

点了一份招牌,一份鸡蛋牛肉,还一份忘了,反正最后我们两个人没吃完

面换成了粉还是不喜欢吃,不过汤真的是很好喝啊啊啊。

沿途看到的好亲切,就去买了。好吃诶

逛了一个下午累了回宾馆休息了一会,出发吃晚饭。翻了微博决定去吃一顿猪肚鸡,本来想去稻香源的,去了中华广场没找到,就去了这家,看人还不错挺多的!最后一天逛置地商场的时候看到了稻香源猪肚鸡!!!心碎。

27号:因为自己不喜欢赶时间,所以早上醒来就九点半了。出门的时候差不多十点半。我们先去北京路找东西吃,北京路和上下九差不多都是那种商业街。北京路的衣服比上下九上一个档次差不多、肚子饿就随便找了一家店。

逛了一圈也没看到什么喜欢的,有一件书店格调还是不错的,进去逛了一圈然后我把店名忘啦哈哈哈。吃了好几顿的面,不想吃了走不动就选择了离我们十米远的真功夫,也是够了。扒了几口饭草草了事。难过所以没有图片,反正它就长那样啊哈哈

北京路离沙面挺近的,坐公交就gogo了。其实沙面和上下九也很近。在沙面公园呼吸了一个下午的氧气,吼吼吼绿化环境真的是好。本来想p个风景图再传的,可是我到了懒癌晚期,你们原图就凑活着看吧,连男朋友那边的照片都懒得去要了,所以没有本人的潇洒照片。
那天阴天木有太阳。

进门可以看到一堆人在猫屎咖啡这里拍照,我不喜欢拍人直接闪人。

我怕觉得这两棵树很好看诶

男朋友说以后给我也买一套阳台有小花园的,吼吼吼,此处有白眼,反正我不信他。

这只狗是不是很好笑!!!

晚上去了广州塔这边。出了地铁后,其实广州塔就在我的头顶上,我还是很愚蠢的百度地图去找他,被男朋友鄙视了一个晚上。

这是拍摄跑男的地方

28号:原本打算去教堂的,可是雨下的好大啊。就放弃了,坐地铁去了珠江新城这边。
午餐是宾馆餐厅楼下买的,想打算雨小点再出去。

比奶粉随便泡的好喝很多丫丫

真心的,这个煎饺是我三天来觉得最好吃,感动到流泪。饺子是我最爱啊,反正比那些面粉肠要好吃好迟,不过个人口味不同哈哈

坐地铁回去的时候发现路标上写了广东省博物馆,于是决定去瞅瞅。下雨天不好拍照就拿了蚂蜂窝的图片,见谅。旁边是个图书馆哦。

扫荡了商场就滚回去睡觉了,29回家啦啦啦,没去教堂也不知道可不可,反正下次还是可以去的啦,教堂又不会跑掉是不是呀,还有创意园也没有去,就连离我们最近的越秀公园也没有踏进去,因为一下雨我就不想在外面折腾,所以晴天的时候,再约广州,我们下次再见广州,到时候再补喽。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2-01 18:36

2016-02-02 09:24

引用 周唸念 的图片:

2016-02-02 09:31

您好,很喜欢你写的广州这篇游记哈,方便的话留个QQ或者微信哈,有些问题想要问一下,私信给我就好了,谢谢哈

2016-02-05 16:30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2-08 17:50

引用 douglass 发表于 2016-02-08 17:50:50 的回复:

回复douglass:结束了……哈哈哈

2016-02-11 21:18

引用 邻家女孩儿 发表于 2016-02-05 16:30:46 的回复:

回复邻家女孩儿:今天刚上蚂蜂窝,刚看到,Q是747140970

2016-02-11 21:19

第一次写,谢谢大家的捧场

2016-02-11 21:21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