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之路--稻城

Anna、 (成都) LV.6
2016-02-01 17:18 925/4

额。怎么说呢,一直在计划着出去玩。从西藏回来后,感觉旅游的欲望被激发了。
暑假不放假,被留在了单位值班,一栋楼只有自己。
和他的关系,也是僵的不行。
我总是在我自己消失几天,我要放弃我要彻底的解脱,我要怎么样。
我呢、属于想什么就必须要达到目的的。那几天我们一直在吵架,还分手了。
我在一天在网上订了第二天去康定的汽车票。晚上又是大吵到半夜,你让我不要去,我让你陪我去。
其实,如果你坚持要我不要去,我可以不去。可是没有。
那天我们说不清楚是分手了还是没有分手。
第二天,你给我买了六双一模一样的袜子,我自己提着行李坐公交车到成都,到新南门做车,一路波折差点没坐上汽车。
一路上断断续续的在发消息。
我们2014年3月11日在一起到今天2月1日,在一起692天,追我半年,这两年的时间里,我们除了睡觉的时间和实在没有空的时候,我们都是在发消息联系着。
这次旅行和西藏一样完全没有计划,这次连要哪里,都不确定,想着要去去色达,在想着,一直的愿望,我要世界高城理塘。。。。。

给自己买的装备,出门就靠它了。

走一路,哭一路。中午12.20的汽车,到了晚上9点多才到,一路看着窗外发呆,走之前在家乐福买的李子和饼干。

石棉高速路口买的凉粉。

到达康定之后,已经是大概九点40的样子了。从大巴上下来,冷 ,第一感觉就是好冷而且下了好大好大的雨,一个人提着行李箱,都不知道要往哪里走,在网上联系了一个客栈,老板说要我等一下,过来接我,
晚上的康定车站居然还有售票的,我看着滚动的屏幕,迷茫,真心迷茫,好多地方都没有票了。
我看到了稻城,要不就去那里吧。
买到票被告知,早上5.30就要到车站出发,那是心理那个酸爽啊。
给客栈老板联系了,问他客栈的位置离车站远不远,告诉他我早上5点要走,他表示可以联系车送我,但是想了想还是没有,还是不要去麻烦人家了。
但是看到车站有两个哥们也挺迷茫的,和他们搭讪,好像他们在找住的,我就把这个客栈介绍给了t他们。
在车站门口,哎。。。对面有个酒店,团购后过去被告知那个价钱不行,最后还以他们店里的价格住的,差点300块。。。。。

关于康定

出门买的炒饭,

早上出发了。冷困饿。24小时几乎没吃东西

出了康定之后,各种的盘山公路,太恐怖,感觉自己就走在悬崖边上,最清晰的是一座山翻了3小时

不过翻过那座山之后,风景真的是没爆了,太美了。
嫩嫩的青草上面覆盖了一层白雪,远处的雪山屹立。
美哭了,好像下车爬上雪上,大喊。。。。

应该算是服务站,吃了几口米饭  还难吃

从来没有感觉离天空石那么的近,从来没有感觉我可以那么的强悍,连续坐了两天的大巴,20多个小时。几乎没吃没喝。
便秘严重到不行,脸上的痘痘如雨后的春笋一样的往外冒

理塘,第一次知道这个地方上的时候,是咋天涯上面看到的一个小说,一个理塘的男孩和一个女孩的爱情故事,深深的吸引了我。
曾近,想着毕业后走318川藏线,然后去深圳
结果,你在毕业前夕闯进了我的世界,我留在了四川和你去了你的家乡,
结果可想而知,就是想在的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
这两年从100斤到现在的80多,从满面笑容到现在的愁眉不展,我都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当时很想在理塘下车,来完成我的愿望。可是看着那样的县城,我由于了,始终没有踏出那一步。

康定稻城,12个小时,后面的几个小时几乎是没有信号的。
在海子山的时候,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我们是同学。中专的。
那段时间我们联系的很多,五年没见。一起吃了一顿饭。
我明白他的意思,我也曾由于过。
可是最终还是断了一切联系,有缘无份吧。
他问我在哪,他得知我一个人干出如此冲动傻逼的事,完全不知道说什么,他说他一直以为我是开玩笑的。
他说你何必呢,把你身份证号给我,我给你订机票,不要这样对自己。
他说我把机票定好了,到时候来接你,或我买明天的机票来找你接你回去,我拒绝了。
在途中你说,说不定我就来找你了,我一直盼着。可是那时一句废话。
他说他来找我,我立马拒绝,因为我知道不是废话。
那段时间,陪我聊天的人一直是他。我出事情,第一个要帮我解决的是他。
我被偷了,把公款掉了。当时我只给你提了一句,你就开始不断的骂我说我,要我报警,不然我担不起这个责任。我那是时候完全不想和你去争辩什么,我要为单位的立场考虑我怎么报警。
给领导打了电话。
然后他刚好给我打电话,我瞬间就哭了,他说怎么了。我说被偷了,公款掉了。他说没事,我刚发了工资。没多大的事。。。最后的最后,还是我自己解决了事情。
现在想想,无论什么时候,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你总是有无数的借口没有出现。
现在想想好像没有那么的迷茫了,是的。这几天一直在这件事情中无法自拔。
无法相信认定永远不会离开我的人,居然要和我分手,说厌倦我了,讨厌我到了极致,不爱我了,删了我的微信,不见我,知QQ联系。
我一直无法相信,一直沉溺在我不要分手,无论怎样我不要分手中。
熬夜给你做的生日礼物,拿着自己半个月的工资给你买想要的那个鞋子,没有一句谢谢。最后的最后还说是别人送你的鞋子,不是你买的,我想不通为什么。不想承认是用我的钱买的吗?
我一直知道你是一个如此不堪,自私无比的人。可是为什么我就是在其中纠结。因为感情还是因为不甘心?

到达稻城时候是6.30左右,下毛毛细雨,拖着行李箱,拿着手机找住的地方,最后老板来接,把我放在了他弟弟的客栈,因为他的满了,

晚上的时候老板给我送了药,怕我有高反。

县城附近的白塔,

一座山,应该是观景台,爬了十几分钟才上去,喘息,太累了

在这里看完了整个稻城

忘记了是第几天的早上,去租了个电瓶车,沿着来时的路走,看着远处的高山,好想上去坐坐,可是不敢,原谅我的胆小。
太冷了,穿了两条牛仔裤,把能穿的衣服都穿上了

一个人都不好意思去吃饭,要的一个人分量的松茸炖鸡,还不错,吃完回去,终于不便秘了。痘痘也慢慢的在消失

忘记又是第几天了,老板帮我约了去一个什么措玩。遇上了和我同龄的几个小伙伴,其中还有一个哥们是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西藏呆了7天没弄任何防晒产品什么事都没有。
稻城三天没有太阳的情况下,把我晒成高原红不说,眼睛全部红肿脱皮,自己都不能在嫌弃自己了。

在没有来之前,我们就说好了你来机场接我
可是回来前一天晚上你说要先送舅舅外婆他们去青城山玩。呵呵、我说那你不用来了;
我自己回来。
现象在一起时候的那些委屈,太多太多,但是在你眼里那根本都不是那么回事,
现在想来,我是为了什么?
我说不明白,到不清楚。那我还在坚持什么呢?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2-02 16:25

引用 diudiuniu 发表于 2016-02-02 16:25:11 的回复:

回复diudiuniu:

2016-02-07 22:59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2-08 15:54

引用 tianqiushi 发表于 2016-02-08 15:54:14 的回复:

回复tianqiushi:感觉现在懒惰了,什么都不想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