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最文艺范的地方-纺织城半坡国际艺术区(四、完结篇)

• 出发时间/2016-02-26

艺术街区

作为西部纺织业曾经最繁荣的代表,西安纺织城已经退出了历史舞台。

曾经,那上万纺织女工同在一个屋檐下来往穿梭,编制梦想。可到头来,经济的大潮,技术的进步把初级制造业打击的体无完肤。

那个年代,那个下岗纷纷如雪粒般坠落的年代,那个并无其他一技之长的职工下岗年代,是多么的惨烈。

如今,这些老式纺织机,安静的躺在这个曾经就是它们运行的厂区,是否还能回忆起那些时时刻刻。

艺术街区,那些停靠在艺术街区各个角落的工作室、艺术小馆,让这些记忆延续下来。不忘历史,创意未来。

所以要感谢这些艺术馆、艺术家,虽然这里的租金也不便宜,却提升了这里的品味,使这里变成了地标。

冬季的街区是有些清冷,夏天却是活动和休闲的好地方。夏天再来拍一拍吧,这西安最有文艺范的艺术街区。

西安纺织城半坡国际艺术区,只需3元地铁费用就可以到。

看老历史,品新艺术,喝茶叙旧,带美女来拍拍照片,都是好的选择。

眼睛要旅行,心灵也需要旅行。

你停不下来的脚步,你期冀的目光,总有太多的憧憬。

也许只需要半天,让思绪放空一下,沉淀一下。整理心情,让明天的步伐更坚定。

感谢观赏 (完)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2-03 17:56

引用 chaizi 发表于 2016-02-03 17:56:02 的回复:

回复chaizi:是很懒哦,停了一年多才写,好些都忘了

2016-02-03 18:18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